关闭

帖子主题:国民党蒋匪军是一支有信仰的革命部队

共 18235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国民党蒋匪军是一支有信仰的革命部队

国民党蒋匪军是一支有信仰的革命部队

国民党蒋匪军是一支有信仰的革命部队

延伸阅读: 关凤 第三代身份证 猫王
      打赏
      收藏文本
      49
      0
      2017/3/20 19:16:27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确实是,宁肯自己败退台湾,也要把大陆让给能够创造中国未来的土共。

      2017/3/21 9:06:5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中正剑是蒋介石御赐给自己奴才的恩赏,上面刻有:成功成仁。蒋介石的初衷是如果自己的奴才兵败用来自杀的,结果除了被击毙的以外宁可被俘没有一个奴才拿主人赐给的中正剑自戕。

      2017/3/21 8:42:51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2458469
      • 工分:5288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6楼 罡城
      人家台湾地图把蒙古啥的都圈着呢,以证实自己是爱国的,打嘴炮谁不会啊

      地图开疆,日记强国。 也就这点本事了。

      2017/3/21 15:41:42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2240853
      • 工分:47141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6楼 罡城
      人家台湾地图把蒙古啥的都圈着呢,以证实自己是爱国的,打嘴炮谁不会啊
      13楼 天涯来者
      蒙古问题最初法理上出卖的就是蒋介石,红色沙俄在清末民初就已经用输出革命的手段实际军事占领了中国外蒙古,只是法理上外蒙古仍然属于中国领土。日本关东军盘据中国东北,盟国英美首脑与斯大林在雅尔塔会晤,商讨苏联出兵中国东北事宜,斯大林就提出了让中国承认外蒙独立的条件。英美首脑说,这个我们无权答应,得中国蒋委员长同意。

      蒋介石准备打内战,舍不得国军继续在抗战中消耗,他比英美更期待苏联出兵中国东北,于是中苏之间情展开了外交博弈。无奈斯大林根本不给蒋介石政府任何让步,不但要同意蒙古独立,而且要在中国东北攫取特权,蒋介石政府被迫同意通过公投独立,然而公投被苏联操控,得以通过。蒋介石唯一对苏联的期待就是,给他这个合法政府一点面子,别让中共势力进入中国东北,东北要由蒋介石单独接收,可能双方是有私下默契的。然而苏军进入东北,中共军队接踵而至。苏军行进入东北是中共当年的东北秔联残部当的带路党,无论从情理上还是从意识形态上苏军都无法拒绝中共势力在东北的存在,于是苏军给中共军队大量帮助。老毛子不守承诺,于是我们的蒋委员长也恼怒了,原来答应的外蒙独立不算了,外蒙照样存在于中华民国的地图上。

      29楼 ygz1959
      因为有人迫不及待的承认了
      1946年1月3日,中国国民政府发布公告,承认外蒙古独立。

      1945年8月14日,国民政府外交部长王世杰和苏联政府外交部长莫洛托夫在莫斯科签署《中苏友好同盟条约》。作为其附属协定,两国外长还互换了《中苏关于外蒙古问题的照会》,其主要内容是:

      因外蒙古公民一再表示其独立之愿望,中国政府声明,于日本战败后,如外蒙古的公民投票证实这种(独立)愿望,中国政府当承认外蒙古的独立,并以现在的边界作为国界。依约,1945年10月20日外蒙古举行公民投票,中国国民政府派员参观。

      1月5日,蒙古人民共和国部长会议、大国民会议、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联席会议正式宣布蒙古独立。 (文章来源:人民网)

      从这两个时间来看,确实有人够迫不及待的。

      2017/3/21 22:19:55
      • 头像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6936180
      • 工分:291450 / 排名:3569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6楼 罡城
      人家台湾地图把蒙古啥的都圈着呢,以证实自己是爱国的,打嘴炮谁不会啊
      蒙古问题最初法理上出卖的就是蒋介石,红色沙俄在清末民初就已经用输出革命的手段实际军事占领了中国外蒙古,只是法理上外蒙古仍然属于中国领土。日本关东军盘据中国东北,盟国英美首脑与斯大林在雅尔塔会晤,商讨苏联出兵中国东北事宜,斯大林就提出了让中国承认外蒙独立的条件。英美首脑说,这个我们无权答应,得中国蒋委员长同意。

      蒋介石准备打内战,舍不得国军继续在抗战中消耗,他比英美更期待苏联出兵中国东北,于是中苏之间情展开了外交博弈。无奈斯大林根本不给蒋介石政府任何让步,不但要同意蒙古独立,而且要在中国东北攫取特权,蒋介石政府被迫同意通过公投独立,然而公投被苏联操控,得以通过。蒋介石唯一对苏联的期待就是,给他这个合法政府一点面子,别让中共势力进入中国东北,东北要由蒋介石单独接收,可能双方是有私下默契的。然而苏军进入东北,中共军队接踵而至。苏军行进入东北是中共当年的东北秔联残部当的带路党,无论从情理上还是从意识形态上苏军都无法拒绝中共势力在东北的存在,于是苏军给中共军队大量帮助。老毛子不守承诺,于是我们的蒋委员长也恼怒了,原来答应的外蒙独立不算了,外蒙照样存在于中华民国的地图上。

      2017/3/21 12:22:18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15009
      • 头衔:吃老虎的猪
      • 工分:345291 / 排名:268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5楼 奇瑞的免费托
      确实是,宁肯自己败退台湾,也要把大陆让给能够创造中国未来的土共。
      期间,生怕土共武器弹药给养不够,不断实施大规模运输,终于被冠以运输大队长称号。。。

      2017/3/21 12:12:2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只能这么说,以孙中山为首的革命党人建立的以黄埔学生军为骨干的国民革命军,算是一支有信仰的革命军队。

      只不过这支军队存在的时间很短,不算夭折,但绝对算早亡。

      四一二之后,再拿换里不换名的所谓国民革命军当革命军队,不是脑子有问题,就是别有用心。

      2017/3/21 22:25:4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爱钱 怕死

      2017/3/21 8:56:5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10楼 岭南狼
      那把剑好象用来成“仁”的,但真正有多少个国军将领用过??
      17楼 hmh33
      去功德林饭堂集体开饭的倒是不少。
      王耀武用浓厚的山东口音喊道:下一个,好。下一个,好。

      2017/3/21 16:02:1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6楼 罡城
      人家台湾地图把蒙古啥的都圈着呢,以证实自己是爱国的,打嘴炮谁不会啊
      13楼 天涯来者
      蒙古问题最初法理上出卖的就是蒋介石,红色沙俄在清末民初就已经用输出革命的手段实际军事占领了中国外蒙古,只是法理上外蒙古仍然属于中国领土。日本关东军盘据中国东北,盟国英美首脑与斯大林在雅尔塔会晤,商讨苏联出兵中国东北事宜,斯大林就提出了让中国承认外蒙独立的条件。英美首脑说,这个我们无权答应,得中国蒋委员长同意。

      蒋介石准备打内战,舍不得国军继续在抗战中消耗,他比英美更期待苏联出兵中国东北,于是中苏之间情展开了外交博弈。无奈斯大林根本不给蒋介石政府任何让步,不但要同意蒙古独立,而且要在中国东北攫取特权,蒋介石政府被迫同意通过公投独立,然而公投被苏联操控,得以通过。蒋介石唯一对苏联的期待就是,给他这个合法政府一点面子,别让中共势力进入中国东北,东北要由蒋介石单独接收,可能双方是有私下默契的。然而苏军进入东北,中共军队接踵而至。苏军行进入东北是中共当年的东北秔联残部当的带路党,无论从情理上还是从意识形态上苏军都无法拒绝中共势力在东北的存在,于是苏军给中共军队大量帮助。老毛子不守承诺,于是我们的蒋委员长也恼怒了,原来答应的外蒙独立不算了,外蒙照样存在于中华民国的地图上。

      29楼 ygz1959
      因为有人迫不及待的承认了
      31楼 脚知道11
      要承认也要49年后,可人家独立在46年,什么叫迫不及待,叫无可奈何好吧!
      毛泽东访问苏联就是给蒋介石屁股去的,这苏联在东北特权的屁股摖的都非常困难,新疆问题也解决了,外蒙的事别想了,斯大林铁心了,老蒋都承认过,老毛除了承认外蒙独立让斯大林高兴根本就没的选择了,这叫知趣。

      2017/3/21 18:44:50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那就不知道了。我只知道某党在抗战胜利前还一泻千里。

      2017/3/22 23:42:31
      左箭头-小图标

      喊喊口号谁不会

      2017/3/22 13:50:14
      • 头像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6936180
      • 工分:291450 / 排名:3569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罡城
      人家台湾地图把蒙古啥的都圈着呢,以证实自己是爱国的,打嘴炮谁不会啊
      13楼 天涯来者
      蒙古问题最初法理上出卖的就是蒋介石,红色沙俄在清末民初就已经用输出革命的手段实际军事占领了中国外蒙古,只是法理上外蒙古仍然属于中国领土。日本关东军盘据中国东北,盟国英美首脑与斯大林在雅尔塔会晤,商讨苏联出兵中国东北事宜,斯大林就提出了让中国承认外蒙独立的条件。英美首脑说,这个我们无权答应,得中国蒋委员长同意。

      蒋介石准备打内战,舍不得国军继续在抗战中消耗,他比英美更期待苏联出兵中国东北,于是中苏之间情展开了外交博弈。无奈斯大林根本不给蒋介石政府任何让步,不但要同意蒙古独立,而且要在中国东北攫取特权,蒋介石政府被迫同意通过公投独立,然而公投被苏联操控,得以通过。蒋介石唯一对苏联的期待就是,给他这个合法政府一点面子,别让中共势力进入中国东北,东北要由蒋介石单独接收,可能双方是有私下默契的。然而苏军进入东北,中共军队接踵而至。苏军行进入东北是中共当年的东北秔联残部当的带路党,无论从情理上还是从意识形态上苏军都无法拒绝中共势力在东北的存在,于是苏军给中共军队大量帮助。老毛子不守承诺,于是我们的蒋委员长也恼怒了,原来答应的外蒙独立不算了,外蒙照样存在于中华民国的地图上。

      45楼 sanfenxiao
      后面说的不对。

      当时那个协议,要求蒋介石不能引入美军,但是蒋介石离了洋人活不下去,他大规模引进美军,苏军很烦。

      然后神奇的是蒋介石试图干涉选洋爹,他挪用美援支持的总统候选人落选了,新上任的总统停了他的美援。

      当时抗战尚未结束,苏联还不好公开提出蒋政府要脱离美国,因为公开同中国抗战的是美国 ,苏联与日本是有《苏日互不侵犯条约》的,私下协议关于战后蒋政府走向可能会有约定要求。

      不要放大美国大选押错宝的负面影响,美国是“民主”国家,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总统一班人马对美国战略走向影响不大的。美国在中国内战后期停止对蒋介石的援助,很大程度上是对蒋介石政权腐败无能彻底失望了,不想再让蒋介石给中共当运输大队长了(美国援助被中共缴获),蒋介石对美大选押错宝的因素有,但并不大。这就像这次大选,日本安倍押错宝,川普上台,美日依旧是同盟。

      2017/3/22 12:05:06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罡城
      人家台湾地图把蒙古啥的都圈着呢,以证实自己是爱国的,打嘴炮谁不会啊
      25楼 5878395

      地图开疆,日记强国。 也就这点本事了。

      37楼 haixiao11m11
      出卖蒙古,放弃琉球,买土求荣成霸业

      地图开疆,日记强国,阿Q精神放光芒

      横批还没有想好呢。

      横批:聚歼民进党数千万,转进太平洋底

      2017/3/22 10:53:33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罡城
      人家台湾地图把蒙古啥的都圈着呢,以证实自己是爱国的,打嘴炮谁不会啊
      13楼 天涯来者
      蒙古问题最初法理上出卖的就是蒋介石,红色沙俄在清末民初就已经用输出革命的手段实际军事占领了中国外蒙古,只是法理上外蒙古仍然属于中国领土。日本关东军盘据中国东北,盟国英美首脑与斯大林在雅尔塔会晤,商讨苏联出兵中国东北事宜,斯大林就提出了让中国承认外蒙独立的条件。英美首脑说,这个我们无权答应,得中国蒋委员长同意。

      蒋介石准备打内战,舍不得国军继续在抗战中消耗,他比英美更期待苏联出兵中国东北,于是中苏之间情展开了外交博弈。无奈斯大林根本不给蒋介石政府任何让步,不但要同意蒙古独立,而且要在中国东北攫取特权,蒋介石政府被迫同意通过公投独立,然而公投被苏联操控,得以通过。蒋介石唯一对苏联的期待就是,给他这个合法政府一点面子,别让中共势力进入中国东北,东北要由蒋介石单独接收,可能双方是有私下默契的。然而苏军进入东北,中共军队接踵而至。苏军行进入东北是中共当年的东北秔联残部当的带路党,无论从情理上还是从意识形态上苏军都无法拒绝中共势力在东北的存在,于是苏军给中共军队大量帮助。老毛子不守承诺,于是我们的蒋委员长也恼怒了,原来答应的外蒙独立不算了,外蒙照样存在于中华民国的地图上。

      后面说的不对。

      当时那个协议,要求蒋介石不能引入美军,但是蒋介石离了洋人活不下去,他大规模引进美军,苏军很烦。

      然后神奇的是蒋介石试图干涉选洋爹,他挪用美援支持的总统候选人落选了,新上任的总统停了他的美援。

      2017/3/22 10:51:23
      左箭头-小图标

      政治的肮脏谁也说不清楚。总之,只要老百姓能过上好日子,人民能当家做主,这才是人民想要的。

      2017/3/22 9:12:12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446655
      • 工分:64313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罡城
      人家台湾地图把蒙古啥的都圈着呢,以证实自己是爱国的,打嘴炮谁不会啊
      25楼 5878395

      地图开疆,日记强国。 也就这点本事了。

      37楼 haixiao11m11
      出卖蒙古,放弃琉球,买土求荣成霸业

      地图开疆,日记强国,阿Q精神放光芒

      横批还没有想好呢。

      38楼 hsmw1105
      横批:一事无成
      应该横批“粪逗一身”。

      2017/3/22 0:39:38
      • 头像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2981730
      • 工分:1428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本人祖上小富人家,算见过点世面,当年问过国民党军队的事。说说老人亲眼所见。首先在城市里没有有组织的进民宅抢劫的行为,但在街上是横行霸道,市民见到他们都躲的远远的。高级军官都忙着捞钱娶姨太太,据认识的姨太太讲,无论到哪个城市都要娶姨太太,所以姨太太多。下级军官就忙着吃喝嫖赌了。当时城市里驻满了军队,广场和空地都被用来训练军队,周围居民也常去看热闹,印象最深的是军官打骂士兵是家常便饭,轻则扇大嘴巴,重则拳打脚踢,现在想这样士兵怎么会有战斗精神,投降应该是解脱。在农村基本上是一光政策,就是抢光,是见鸡抓鸡见猪杀猪,都是有组织的,那时候农村穷,一般人家这些东西就算财产了。不管怎么说比日本人还要强,只是一光没有三光。这就明白了为什么农民会推着小车支援前线解放军。后来我查了一下,当时的驻军应该是国民党最精锐的新*军。不能说国军没有信仰,信仰的是姨太太。

      2017/3/21 23:08:47
      左箭头-小图标

      只能这么说,以孙中山为首的革命党人建立的以黄埔学生军为骨干的国民革命军,算是一支有信仰的革命军队。

      只不过这支军队存在的时间很短,不算夭折,但绝对算早亡。

      四一二之后,再拿换里不换名的所谓国民革命军当革命军队,不是脑子有问题,就是别有用心。

      2017/3/21 22:25:49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2240853
      • 工分:47141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罡城
      人家台湾地图把蒙古啥的都圈着呢,以证实自己是爱国的,打嘴炮谁不会啊
      13楼 天涯来者
      蒙古问题最初法理上出卖的就是蒋介石,红色沙俄在清末民初就已经用输出革命的手段实际军事占领了中国外蒙古,只是法理上外蒙古仍然属于中国领土。日本关东军盘据中国东北,盟国英美首脑与斯大林在雅尔塔会晤,商讨苏联出兵中国东北事宜,斯大林就提出了让中国承认外蒙独立的条件。英美首脑说,这个我们无权答应,得中国蒋委员长同意。

      蒋介石准备打内战,舍不得国军继续在抗战中消耗,他比英美更期待苏联出兵中国东北,于是中苏之间情展开了外交博弈。无奈斯大林根本不给蒋介石政府任何让步,不但要同意蒙古独立,而且要在中国东北攫取特权,蒋介石政府被迫同意通过公投独立,然而公投被苏联操控,得以通过。蒋介石唯一对苏联的期待就是,给他这个合法政府一点面子,别让中共势力进入中国东北,东北要由蒋介石单独接收,可能双方是有私下默契的。然而苏军进入东北,中共军队接踵而至。苏军行进入东北是中共当年的东北秔联残部当的带路党,无论从情理上还是从意识形态上苏军都无法拒绝中共势力在东北的存在,于是苏军给中共军队大量帮助。老毛子不守承诺,于是我们的蒋委员长也恼怒了,原来答应的外蒙独立不算了,外蒙照样存在于中华民国的地图上。

      29楼 ygz1959
      因为有人迫不及待的承认了
      1946年1月3日,中国国民政府发布公告,承认外蒙古独立。

      1945年8月14日,国民政府外交部长王世杰和苏联政府外交部长莫洛托夫在莫斯科签署《中苏友好同盟条约》。作为其附属协定,两国外长还互换了《中苏关于外蒙古问题的照会》,其主要内容是:

      因外蒙古公民一再表示其独立之愿望,中国政府声明,于日本战败后,如外蒙古的公民投票证实这种(独立)愿望,中国政府当承认外蒙古的独立,并以现在的边界作为国界。依约,1945年10月20日外蒙古举行公民投票,中国国民政府派员参观。

      1月5日,蒙古人民共和国部长会议、大国民会议、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联席会议正式宣布蒙古独立。 (文章来源:人民网)

      从这两个时间来看,确实有人够迫不及待的。

      2017/3/21 22:19:55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罡城
      人家台湾地图把蒙古啥的都圈着呢,以证实自己是爱国的,打嘴炮谁不会啊
      13楼 天涯来者
      蒙古问题最初法理上出卖的就是蒋介石,红色沙俄在清末民初就已经用输出革命的手段实际军事占领了中国外蒙古,只是法理上外蒙古仍然属于中国领土。日本关东军盘据中国东北,盟国英美首脑与斯大林在雅尔塔会晤,商讨苏联出兵中国东北事宜,斯大林就提出了让中国承认外蒙独立的条件。英美首脑说,这个我们无权答应,得中国蒋委员长同意。

      蒋介石准备打内战,舍不得国军继续在抗战中消耗,他比英美更期待苏联出兵中国东北,于是中苏之间情展开了外交博弈。无奈斯大林根本不给蒋介石政府任何让步,不但要同意蒙古独立,而且要在中国东北攫取特权,蒋介石政府被迫同意通过公投独立,然而公投被苏联操控,得以通过。蒋介石唯一对苏联的期待就是,给他这个合法政府一点面子,别让中共势力进入中国东北,东北要由蒋介石单独接收,可能双方是有私下默契的。然而苏军进入东北,中共军队接踵而至。苏军行进入东北是中共当年的东北秔联残部当的带路党,无论从情理上还是从意识形态上苏军都无法拒绝中共势力在东北的存在,于是苏军给中共军队大量帮助。老毛子不守承诺,于是我们的蒋委员长也恼怒了,原来答应的外蒙独立不算了,外蒙照样存在于中华民国的地图上。

      29楼 ygz1959
      因为有人迫不及待的承认了
      36楼 陈楚
      是因为宋子文撂挑子,再任命一个是了。
      换了谁都是一样结果,斯大林根本不给国民政府一点让步,也就是毛泽东的新中国斯大林才给了点让步,放弃了在中国东北特权,把他在中国新疆扶持的红色傀儡交给中共。老毛比老蒋面子大多了!

      2017/3/21 22:07:37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罡城
      人家台湾地图把蒙古啥的都圈着呢,以证实自己是爱国的,打嘴炮谁不会啊
      25楼 5878395

      地图开疆,日记强国。 也就这点本事了。

      37楼 haixiao11m11
      出卖蒙古,放弃琉球,买土求荣成霸业

      地图开疆,日记强国,阿Q精神放光芒

      横批还没有想好呢。

      横批:一事无成

      2017/3/21 20:49:12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罡城
      人家台湾地图把蒙古啥的都圈着呢,以证实自己是爱国的,打嘴炮谁不会啊
      25楼 5878395

      地图开疆,日记强国。 也就这点本事了。

      出卖蒙古,放弃琉球,买土求荣成霸业

      地图开疆,日记强国,阿Q精神放光芒

      横批还没有想好呢。

      2017/3/21 20:33:21
      • 军衔:空军中尉
      • 军号:3207116
      • 工分:14636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罡城
      人家台湾地图把蒙古啥的都圈着呢,以证实自己是爱国的,打嘴炮谁不会啊
      13楼 天涯来者
      蒙古问题最初法理上出卖的就是蒋介石,红色沙俄在清末民初就已经用输出革命的手段实际军事占领了中国外蒙古,只是法理上外蒙古仍然属于中国领土。日本关东军盘据中国东北,盟国英美首脑与斯大林在雅尔塔会晤,商讨苏联出兵中国东北事宜,斯大林就提出了让中国承认外蒙独立的条件。英美首脑说,这个我们无权答应,得中国蒋委员长同意。

      蒋介石准备打内战,舍不得国军继续在抗战中消耗,他比英美更期待苏联出兵中国东北,于是中苏之间情展开了外交博弈。无奈斯大林根本不给蒋介石政府任何让步,不但要同意蒙古独立,而且要在中国东北攫取特权,蒋介石政府被迫同意通过公投独立,然而公投被苏联操控,得以通过。蒋介石唯一对苏联的期待就是,给他这个合法政府一点面子,别让中共势力进入中国东北,东北要由蒋介石单独接收,可能双方是有私下默契的。然而苏军进入东北,中共军队接踵而至。苏军行进入东北是中共当年的东北秔联残部当的带路党,无论从情理上还是从意识形态上苏军都无法拒绝中共势力在东北的存在,于是苏军给中共军队大量帮助。老毛子不守承诺,于是我们的蒋委员长也恼怒了,原来答应的外蒙独立不算了,外蒙照样存在于中华民国的地图上。

      29楼 ygz1959
      因为有人迫不及待的承认了
      是因为宋子文撂挑子,再任命一个是了。

      2017/3/21 18:47:11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罡城
      人家台湾地图把蒙古啥的都圈着呢,以证实自己是爱国的,打嘴炮谁不会啊
      13楼 天涯来者
      蒙古问题最初法理上出卖的就是蒋介石,红色沙俄在清末民初就已经用输出革命的手段实际军事占领了中国外蒙古,只是法理上外蒙古仍然属于中国领土。日本关东军盘据中国东北,盟国英美首脑与斯大林在雅尔塔会晤,商讨苏联出兵中国东北事宜,斯大林就提出了让中国承认外蒙独立的条件。英美首脑说,这个我们无权答应,得中国蒋委员长同意。

      蒋介石准备打内战,舍不得国军继续在抗战中消耗,他比英美更期待苏联出兵中国东北,于是中苏之间情展开了外交博弈。无奈斯大林根本不给蒋介石政府任何让步,不但要同意蒙古独立,而且要在中国东北攫取特权,蒋介石政府被迫同意通过公投独立,然而公投被苏联操控,得以通过。蒋介石唯一对苏联的期待就是,给他这个合法政府一点面子,别让中共势力进入中国东北,东北要由蒋介石单独接收,可能双方是有私下默契的。然而苏军进入东北,中共军队接踵而至。苏军行进入东北是中共当年的东北秔联残部当的带路党,无论从情理上还是从意识形态上苏军都无法拒绝中共势力在东北的存在,于是苏军给中共军队大量帮助。老毛子不守承诺,于是我们的蒋委员长也恼怒了,原来答应的外蒙独立不算了,外蒙照样存在于中华民国的地图上。

      29楼 ygz1959
      因为有人迫不及待的承认了
      31楼 脚知道11
      要承认也要49年后,可人家独立在46年,什么叫迫不及待,叫无可奈何好吧!
      毛泽东访问苏联就是给蒋介石屁股去的,这苏联在东北特权的屁股摖的都非常困难,新疆问题也解决了,外蒙的事别想了,斯大林铁心了,老蒋都承认过,老毛除了承认外蒙独立让斯大林高兴根本就没的选择了,这叫知趣。

      2017/3/21 18:44:50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2923647
      • 工分:1106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哈哈哈,楼主真累!日本鬼子还爱护中国老百姓呢

      2017/3/21 18:37:28
      左箭头-小图标

      10楼 岭南狼
      那把剑好象用来成“仁”的,但真正有多少个国军将领用过??
      17楼 hmh33
      去功德林饭堂集体开饭的倒是不少。
      30楼 苏维埃出鞘的利剑
      民以食为天
      32楼 中日绝不友好
      人是铁 饭是钢
      背黑锅我来,送死你去

      2017/3/21 18:17:27
      左箭头-小图标

      10楼 岭南狼
      那把剑好象用来成“仁”的,但真正有多少个国军将领用过??
      17楼 hmh33
      去功德林饭堂集体开饭的倒是不少。
      30楼 苏维埃出鞘的利剑
      民以食为天
      人是铁 饭是钢

      2017/3/21 18:06:44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罡城
      人家台湾地图把蒙古啥的都圈着呢,以证实自己是爱国的,打嘴炮谁不会啊
      13楼 天涯来者
      蒙古问题最初法理上出卖的就是蒋介石,红色沙俄在清末民初就已经用输出革命的手段实际军事占领了中国外蒙古,只是法理上外蒙古仍然属于中国领土。日本关东军盘据中国东北,盟国英美首脑与斯大林在雅尔塔会晤,商讨苏联出兵中国东北事宜,斯大林就提出了让中国承认外蒙独立的条件。英美首脑说,这个我们无权答应,得中国蒋委员长同意。

      蒋介石准备打内战,舍不得国军继续在抗战中消耗,他比英美更期待苏联出兵中国东北,于是中苏之间情展开了外交博弈。无奈斯大林根本不给蒋介石政府任何让步,不但要同意蒙古独立,而且要在中国东北攫取特权,蒋介石政府被迫同意通过公投独立,然而公投被苏联操控,得以通过。蒋介石唯一对苏联的期待就是,给他这个合法政府一点面子,别让中共势力进入中国东北,东北要由蒋介石单独接收,可能双方是有私下默契的。然而苏军进入东北,中共军队接踵而至。苏军行进入东北是中共当年的东北秔联残部当的带路党,无论从情理上还是从意识形态上苏军都无法拒绝中共势力在东北的存在,于是苏军给中共军队大量帮助。老毛子不守承诺,于是我们的蒋委员长也恼怒了,原来答应的外蒙独立不算了,外蒙照样存在于中华民国的地图上。

      29楼 ygz1959
      因为有人迫不及待的承认了
      要承认也要49年后,可人家独立在46年,什么叫迫不及待,叫无可奈何好吧!

      2017/3/21 18:06:07
      左箭头-小图标

      10楼 岭南狼
      那把剑好象用来成“仁”的,但真正有多少个国军将领用过??
      17楼 hmh33
      去功德林饭堂集体开饭的倒是不少。
      民以食为天

      2017/3/21 17:22:49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2056974
      • 工分:87528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罡城
      人家台湾地图把蒙古啥的都圈着呢,以证实自己是爱国的,打嘴炮谁不会啊
      13楼 天涯来者
      蒙古问题最初法理上出卖的就是蒋介石,红色沙俄在清末民初就已经用输出革命的手段实际军事占领了中国外蒙古,只是法理上外蒙古仍然属于中国领土。日本关东军盘据中国东北,盟国英美首脑与斯大林在雅尔塔会晤,商讨苏联出兵中国东北事宜,斯大林就提出了让中国承认外蒙独立的条件。英美首脑说,这个我们无权答应,得中国蒋委员长同意。

      蒋介石准备打内战,舍不得国军继续在抗战中消耗,他比英美更期待苏联出兵中国东北,于是中苏之间情展开了外交博弈。无奈斯大林根本不给蒋介石政府任何让步,不但要同意蒙古独立,而且要在中国东北攫取特权,蒋介石政府被迫同意通过公投独立,然而公投被苏联操控,得以通过。蒋介石唯一对苏联的期待就是,给他这个合法政府一点面子,别让中共势力进入中国东北,东北要由蒋介石单独接收,可能双方是有私下默契的。然而苏军进入东北,中共军队接踵而至。苏军行进入东北是中共当年的东北秔联残部当的带路党,无论从情理上还是从意识形态上苏军都无法拒绝中共势力在东北的存在,于是苏军给中共军队大量帮助。老毛子不守承诺,于是我们的蒋委员长也恼怒了,原来答应的外蒙独立不算了,外蒙照样存在于中华民国的地图上。

      因为有人迫不及待的承认了

      2017/3/21 16:54:29
      左箭头-小图标

      每个父亲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是条龙,顶天立地,名字里就可以窥得一斑,比如“大义灭亲”的汤恩伯。

      2017/3/21 16:15:05
      左箭头-小图标

      10楼 岭南狼
      那把剑好象用来成“仁”的,但真正有多少个国军将领用过??
      17楼 hmh33
      去功德林饭堂集体开饭的倒是不少。
      王耀武用浓厚的山东口音喊道:下一个,好。下一个,好。

      2017/3/21 16:02:11
      左箭头-小图标

      就凭这几个字?太容易了。

      2017/3/21 15:45:12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2458469
      • 工分:52889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罡城
      人家台湾地图把蒙古啥的都圈着呢,以证实自己是爱国的,打嘴炮谁不会啊

      地图开疆,日记强国。 也就这点本事了。

      2017/3/21 15:41:42
      左箭头-小图标

      决堤淹民,真个有信仰啊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3/21 15:38:17
      左箭头-小图标

      0.0,惊呆了

      2017/3/21 15:25:27
      左箭头-小图标

      10楼 岭南狼
      那把剑好象用来成“仁”的,但真正有多少个国军将领用过??
      17楼 hmh33
      去功德林饭堂集体开饭的倒是不少。
      听说那里还可以喝二口。

      2017/3/21 15:14:13
      左箭头-小图标

      这叫什么信仰,不过是把中国古代的最基本的武将要求背一遍而已,从4.12以后,国民党政权就蜕变为蒋的黄埔军官团政权了

      2017/3/21 15:12:51
      左箭头-小图标

      老毛子在东北比日本鬼子还坏,糟蹋妇女、抢劫财物,连钢轨也拆了运到苏联了

      2017/3/21 15:08:35
      左箭头-小图标

      斯大林把国、共他俩给耍了,‘’有本事你们就拿走‘’是老毛子的口头禅

      2017/3/21 15:04:29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罡城
      人家台湾地图把蒙古啥的都圈着呢,以证实自己是爱国的,打嘴炮谁不会啊
      13楼 天涯来者
      蒙古问题最初法理上出卖的就是蒋介石,红色沙俄在清末民初就已经用输出革命的手段实际军事占领了中国外蒙古,只是法理上外蒙古仍然属于中国领土。日本关东军盘据中国东北,盟国英美首脑与斯大林在雅尔塔会晤,商讨苏联出兵中国东北事宜,斯大林就提出了让中国承认外蒙独立的条件。英美首脑说,这个我们无权答应,得中国蒋委员长同意。

      蒋介石准备打内战,舍不得国军继续在抗战中消耗,他比英美更期待苏联出兵中国东北,于是中苏之间情展开了外交博弈。无奈斯大林根本不给蒋介石政府任何让步,不但要同意蒙古独立,而且要在中国东北攫取特权,蒋介石政府被迫同意通过公投独立,然而公投被苏联操控,得以通过。蒋介石唯一对苏联的期待就是,给他这个合法政府一点面子,别让中共势力进入中国东北,东北要由蒋介石单独接收,可能双方是有私下默契的。然而苏军进入东北,中共军队接踵而至。苏军行进入东北是中共当年的东北秔联残部当的带路党,无论从情理上还是从意识形态上苏军都无法拒绝中共势力在东北的存在,于是苏军给中共军队大量帮助。老毛子不守承诺,于是我们的蒋委员长也恼怒了,原来答应的外蒙独立不算了,外蒙照样存在于中华民国的地图上。

      公投没被操控,蒙古确实想独立。另外,蒙古入联时,身为五常之一的光头却不敢反对,只能靠日记强国

      2017/3/21 14:13:10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027293
      • 工分:29637
      左箭头-小图标

      10楼 岭南狼
      那把剑好象用来成“仁”的,但真正有多少个国军将领用过??
      去功德林饭堂集体开饭的倒是不少。

      2017/3/21 14:00:37
      左箭头-小图标

      对对对,有性痒,浑身上下都性痒,四大家族,帮派成员, ,妓院,三妻四妾,暗杀破坏,他们的性痒确实是蛮革命的,把自己都革命掉了~

      2017/3/21 13:32:50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说得对:当然,没有信仰,王师就不会跟着娘希匹跑到台湾当岛主了。

      2017/3/21 13:27:18
      • 头像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6936180
      • 工分:291450 / 排名:3569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罡城
      人家台湾地图把蒙古啥的都圈着呢,以证实自己是爱国的,打嘴炮谁不会啊
      蒙古问题最初法理上出卖的就是蒋介石,红色沙俄在清末民初就已经用输出革命的手段实际军事占领了中国外蒙古,只是法理上外蒙古仍然属于中国领土。日本关东军盘据中国东北,盟国英美首脑与斯大林在雅尔塔会晤,商讨苏联出兵中国东北事宜,斯大林就提出了让中国承认外蒙独立的条件。英美首脑说,这个我们无权答应,得中国蒋委员长同意。

      蒋介石准备打内战,舍不得国军继续在抗战中消耗,他比英美更期待苏联出兵中国东北,于是中苏之间情展开了外交博弈。无奈斯大林根本不给蒋介石政府任何让步,不但要同意蒙古独立,而且要在中国东北攫取特权,蒋介石政府被迫同意通过公投独立,然而公投被苏联操控,得以通过。蒋介石唯一对苏联的期待就是,给他这个合法政府一点面子,别让中共势力进入中国东北,东北要由蒋介石单独接收,可能双方是有私下默契的。然而苏军进入东北,中共军队接踵而至。苏军行进入东北是中共当年的东北秔联残部当的带路党,无论从情理上还是从意识形态上苏军都无法拒绝中共势力在东北的存在,于是苏军给中共军队大量帮助。老毛子不守承诺,于是我们的蒋委员长也恼怒了,原来答应的外蒙独立不算了,外蒙照样存在于中华民国的地图上。

      2017/3/21 12:22:18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15009
      • 头衔:吃老虎的猪
      • 工分:345291 / 排名:2682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奇瑞的免费托
      确实是,宁肯自己败退台湾,也要把大陆让给能够创造中国未来的土共。
      期间,生怕土共武器弹药给养不够,不断实施大规模运输,终于被冠以运输大队长称号。。。

      2017/3/21 12:12:24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8330147
      • 工分:19389
      左箭头-小图标

      四条语录一条都没做到,转进海岛不亦宜乎?

      2017/3/21 12:03:18
      左箭头-小图标

      那把剑好象用来成“仁”的,但真正有多少个国军将领用过??

      2017/3/21 11:20:58
      左箭头-小图标

      信仰金票和美金我还相信,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3/21 11:17:15
      左箭头-小图标

      说到容易,做到难

      2017/3/21 11:10:00
      左箭头-小图标

      如果在标题中加一句“曾经” ,应该是对的

      2017/3/21 11:05:35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8452511
      • 工分:7208
      左箭头-小图标

      人家台湾地图把蒙古啥的都圈着呢,以证实自己是爱国的,打嘴炮谁不会啊

      2017/3/21 10:56:00
      左箭头-小图标

      确实是,宁肯自己败退台湾,也要把大陆让给能够创造中国未来的土共。

      2017/3/21 9:06:50
      左箭头-小图标

      爱钱 怕死

      2017/3/21 8:56:50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8920779
      • 工分:165
      左箭头-小图标

      国民党蒋匪军的官佐佩刀是一支有信仰的佩刀

      2017/3/21 8:44:20
      左箭头-小图标

      中正剑是蒋介石御赐给自己奴才的恩赏,上面刻有:成功成仁。蒋介石的初衷是如果自己的奴才兵败用来自杀的,结果除了被击毙的以外宁可被俘没有一个奴才拿主人赐给的中正剑自戕。

      2017/3/21 8:42:51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48条记录] 分页:

      1
       对国民党蒋匪军是一支有信仰的革命部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