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中国空降兵从飞机上扔下个啥让俄罗斯很不开心?老师已远不如学生

共 21998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武警少将
  • 军号:3174096
  • 工分:1086828 / 排名:247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空降兵从飞机上扔下个啥让俄罗斯很不开心?老师已远不如学生

中国空降兵部队组建得时间相当高,而且当年是师从俄罗斯伞兵,许多东西学习俄方的,如今伴随着中国科技进步,我军空降兵部队装备变化相当大,如今演习中,从飞机上往下扔下的东西越来越丰富多彩了,尤其中最近几年的东西让俄罗斯同行看了都很不开心了:老帅在装备已远不如学生好了!

中国空降兵从飞机上扔下个啥让俄罗斯很不开心?老师已远不如学生

我军空降兵部队以前装备的122毫米炮,火力不错,只是机动性不足

那么扔下个啥东西?伞兵突击车,伞兵战车什么不算什么了,如今又开始往下仍自行火炮。由于空降兵作战强调为深入敌人,对重量要求苛刻,对炮兵装备也不例外,造成无法使用自行式火炮,尤其122毫米级别的身管式火炮,俄空降兵至今只有使用牵引式的122毫米炮,如今中国却列装了自行式的,对外的代号为:CS/SH1车载炮,根据国内的报道,它的自用型号已列装我军。

中国空降兵从飞机上扔下个啥让俄罗斯很不开心?老师已远不如学生

是不是很简单的结构?

它也许是全球最轻的自行式122毫米榴弹炮,也是第一款服役的,其采用4x4的依维柯四驱越野车底盘,整车重新设计,主要为发动机前置,即让结构更紧凑,又可以利用发动机的重量来平衡车体后部安装的火炮重量,可谓一举二得。

火炮以铰接方式与车辆底盘结合起来,机动时,炮管向车头方向倒翻,扣入支架槽,炮管的高度只比发动机舱盖稍高。整体重量大大减轻,估计战斗全重约4吨,以依维柯四驱越野车的机动性论,它足以在公路上跑到时速80公里,而且完全可以满足空降作战中空降要求,一架运9一次可空投5辆。

中国空降兵从飞机上扔下个啥让俄罗斯很不开心?老师已远不如学生

火炮收起了、

空降之前捆绑在货台上,货台地板下是用来在落地时缓冲的气囊,这样就可以伞降了。伞降着陆之后,解脱伞具等,即可以进行机动,拥有非常好的机动性,远超以前的牵引式火炮,完全满足了我军的作战要求,需要射击时,只要炮管向后翻转大约为180度,底座也同时放下,直接完成支撑工作,这时即完成炮兵展开,且使用液压动力,不需要手工操作,减轻操作强度的同时,由于采用自行式设计,其操作人员也大大减少,仅需4人即可以操作。

所载火炮为122毫米口径榴弹炮,应由96式发展而来,不过变化相当大,除了方向射界无法达到360度外,其它性能基本不变,其发射普通榴弹时,最大射程15公里,采用新型弹药时,可达22公里以上。车体后部有二个弹药箱,可以随车携带少量弹药,可以保证短时间内火力支援之需求,实战中,会有专门的弹药车辆随行,以提高火炮的持续性。

中国空降兵从飞机上扔下个啥让俄罗斯很不开心?老师已远不如学生

从车头方向看一下

该车安装了火控系统,其副驾驶位置上的控制面板和显示屏,即车载的火控终端也许简单一点,但是功能上完全可以满足要求。 该型火炮的火力较强,机动性良好,重量也轻,解决了我军空降兵在作战中,炮兵火力支援问题。

赞赏

0人赞赏过

延伸阅读: 越战的血 密码 将军令
      打赏
      收藏文本
      339
      七夕将至!木有长腿、黑丝、波涛、翘臀、童颜,有图有真相,贵在真实?
      2017/3/20 8:45:30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这算啥!以后我们的军队会是世界第一的!

      2017/3/20 8:57:1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4楼 虎愤中郎将
      一架运9一次可空投5辆。

      运9是什么鬼?楼主,你能不能用点心再发贴?

      20吨级,陕飞作品,最大载重25T,高新6和空警200的平台。

      不过,看起来这门122更像是为胖妞准备的。出门就带两个连加接近二十吨弹药

      2017/3/21 18:35:21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3849285
      • 工分:131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4楼 虎愤中郎将
      一架运9一次可空投5辆。

      运9是什么鬼?楼主,你能不能用点心再发贴?

      没好好读书就算了!百度也不用,就有问题了!!

      “运-9(代号:Y-9,英文:Shaanxi Y-9)运输机,原是中国第一个大型运输机项目,该项目曾于1969年上马,后由于多种原因而中止。

      运-9运输机,是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陕西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陕飞)研发,载重为20吨级。陕飞生产的运-8飞机自1975年首飞上天以来,作为中国国产的唯一中程中型运输机,已经研制了近30种改型。运-9研发成功、装备中国空军改变了这一历史。

      运-9通常被认为是空警-200、高新6号的飞机平台。"运-9"的编号最早于2005年北京航展上出现。2014年11月,运-9运输机以中国空军现役装备出现在第十届珠海航展。”

      2017/3/21 23:11:5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下个目标一定要能扔些煎饺、拉面、火锅,这个很重要回复:中国空降兵从飞机上扔下个啥让俄罗斯很不开心?老师已远不如学生

      2017/3/20 9:08:48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517653
      • 头衔:陆军侦察兵
      • 工分:5994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以后我们还准备扔军舰航母回复:中国空降兵从飞机上扔下个啥让俄罗斯很不开心?老师已远不如学生

      2017/3/21 19:43:10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120mm自行火炮才4吨,卧槽这玩意儿真是各种暴力+土鳖特色……实在是让人太喜欢了!

      2017/3/23 14:15:30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阿尔伯塔枪手
      这算啥!以后我们的军队会是世界第一的!
      16楼 54天花乱坠
      比美军差远了,人家从飞机上扔东西那可是真仍:啪!一辆悍马砸地上,变成薄薄的一片,啪!!又一辆悍马下来了,啪!!! 喔,MY GOD,又是薄薄的一辆悍马~~~~
      最好是薄薄的82 101师

      2017/3/22 22:05:56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阿尔伯塔枪手
      这算啥!以后我们的军队会是世界第一的!
      比美军差远了,人家从飞机上扔东西那可是真仍:啪!一辆悍马砸地上,变成薄薄的一片,啪!!又一辆悍马下来了,啪!!! 喔,MY GOD,又是薄薄的一辆悍马~~~~

      2017/3/22 15:34:56
      • 军衔:空军中校
      • 军号:65275
      • 头衔:农村信用合作社社长
      • 工分:57817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中国空降兵从飞机上扔下个啥让俄罗斯很不开心?老师已远不如学生

      回复:中国空降兵从飞机上扔下个啥让俄罗斯很不开心?老师已远不如学生

      回复:中国空降兵从飞机上扔下个啥让俄罗斯很不开心?老师已远不如学生

      这就是老师和学生的差距。

      2017/3/22 8:26:26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虎愤中郎将
      一架运9一次可空投5辆。

      运9是什么鬼?楼主,你能不能用点心再发贴?

      5楼 酷热发烧友
      20吨级,陕飞作品,最大载重25T,高新6和空警200的平台。

      不过,看起来这门122更像是为胖妞准备的。出门就带两个连加接近二十吨弹药

      7楼 一品红人
      这个超期待,弄不好人车一起空降,那可是老牛B了
      这个难,毕竟自行火炮需要的人数有点多吧。再者,两架运输机空降下两个122榴弹炮连,12门,打小国家都可以奔着主力决战去了……

      2017/3/21 23:25:39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3849285
      • 工分:131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虎愤中郎将
      一架运9一次可空投5辆。

      运9是什么鬼?楼主,你能不能用点心再发贴?

      没好好读书就算了!百度也不用,就有问题了!!

      “运-9(代号:Y-9,英文:Shaanxi Y-9)运输机,原是中国第一个大型运输机项目,该项目曾于1969年上马,后由于多种原因而中止。

      运-9运输机,是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陕西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陕飞)研发,载重为20吨级。陕飞生产的运-8飞机自1975年首飞上天以来,作为中国国产的唯一中程中型运输机,已经研制了近30种改型。运-9研发成功、装备中国空军改变了这一历史。

      运-9通常被认为是空警-200、高新6号的飞机平台。"运-9"的编号最早于2005年北京航展上出现。2014年11月,运-9运输机以中国空军现役装备出现在第十届珠海航展。”

      2017/3/21 23:11:50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3849285
      • 工分:1309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虎愤中郎将
      一架运9一次可空投5辆。

      运9是什么鬼?楼主,你能不能用点心再发贴?

      没好好读书就算了!百度也不用,就有问题了!!

      “运-9(代号:Y-9,英文:Shaanxi Y-9)运输机,原是中国第一个大型运输机项目,该项目曾于1969年上马,后由于多种原因而中止。

      运-9运输机,是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陕西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陕飞)研发,载重为20吨级。陕飞生产的运-8飞机自1975年首飞上天以来,作为中国国产的唯一中程中型运输机,已经研制了近30种改型。运-9研发成功、装备中国空军改变了这一历史。

      运-9通常被认为是空警-200、高新6号的飞机平台。"运-9"的编号最早于2005年北京航展上出现。2014年11月,运-9运输机以中国空军现役装备出现在第十届珠海航展。”

      2017/3/21 23:11:46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3849285
      • 工分:1310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虎愤中郎将
      一架运9一次可空投5辆。

      运9是什么鬼?楼主,你能不能用点心再发贴?

      没好好读书就算了!百度也不用,就有问题了!!

      “运-9(代号:Y-9,英文:Shaanxi Y-9)运输机,原是中国第一个大型运输机项目,该项目曾于1969年上马,后由于多种原因而中止。

      运-9运输机,是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陕西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陕飞)研发,载重为20吨级。陕飞生产的运-8飞机自1975年首飞上天以来,作为中国国产的唯一中程中型运输机,已经研制了近30种改型。运-9研发成功、装备中国空军改变了这一历史。

      运-9通常被认为是空警-200、高新6号的飞机平台。"运-9"的编号最早于2005年北京航展上出现。2014年11月,运-9运输机以中国空军现役装备出现在第十届珠海航展。”

      2017/3/21 23:11:46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3849285
      • 工分:1309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虎愤中郎将
      一架运9一次可空投5辆。

      运9是什么鬼?楼主,你能不能用点心再发贴?

      没好好读书就算了!百度也不用,就有问题了!!

      “运-9(代号:Y-9,英文:Shaanxi Y-9)运输机,原是中国第一个大型运输机项目,该项目曾于1969年上马,后由于多种原因而中止。

      运-9运输机,是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陕西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陕飞)研发,载重为20吨级。陕飞生产的运-8飞机自1975年首飞上天以来,作为中国国产的唯一中程中型运输机,已经研制了近30种改型。运-9研发成功、装备中国空军改变了这一历史。

      运-9通常被认为是空警-200、高新6号的飞机平台。"运-9"的编号最早于2005年北京航展上出现。2014年11月,运-9运输机以中国空军现役装备出现在第十届珠海航展。”

      2017/3/21 23:11:46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南国一支矛
      下个目标一定要能扔些煎饺、拉面、火锅,这个很重要回复:中国空降兵从飞机上扔下个啥让俄罗斯很不开心?老师已远不如学生
      这算啥?可以空降的炊事车已经服役,不要说饺子,就是新鲜烤面包都可以随时出炉。

      2017/3/21 22:21:48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虎愤中郎将
      一架运9一次可空投5辆。

      运9是什么鬼?楼主,你能不能用点心再发贴?

      运八高新机是取消了花房驾驶舱和传统螺旋桨,采用科技机头和仿汉密尔顿6叶或8叶螺旋桨。其中的标准运输型就是运九,立项名称:运八F600。

      而高新机全套包括预警机、反潜机、电子侦察、指挥机等等。

      2017/3/21 22:20:57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虎愤中郎将
      一架运9一次可空投5辆。

      运9是什么鬼?楼主,你能不能用点心再发贴?

      5楼 酷热发烧友
      20吨级,陕飞作品,最大载重25T,高新6和空警200的平台。

      不过,看起来这门122更像是为胖妞准备的。出门就带两个连加接近二十吨弹药

      这个超期待,弄不好人车一起空降,那可是老牛B了

      2017/3/21 21:13:18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517653
      • 头衔:陆军侦察兵
      • 工分:59943
      左箭头-小图标

      以后我们还准备扔军舰航母回复:中国空降兵从飞机上扔下个啥让俄罗斯很不开心?老师已远不如学生

      2017/3/21 19:43:10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虎愤中郎将
      一架运9一次可空投5辆。

      运9是什么鬼?楼主,你能不能用点心再发贴?

      20吨级,陕飞作品,最大载重25T,高新6和空警200的平台。

      不过,看起来这门122更像是为胖妞准备的。出门就带两个连加接近二十吨弹药

      2017/3/21 18:35:21
      左箭头-小图标

      一架运9一次可空投5辆。

      运9是什么鬼?楼主,你能不能用点心再发贴?

      2017/3/21 14:36:23
      左箭头-小图标

      下个目标一定要能扔些煎饺、拉面、火锅,这个很重要回复:中国空降兵从飞机上扔下个啥让俄罗斯很不开心?老师已远不如学生

      2017/3/20 9:08:48
      左箭头-小图标

      这算啥!以后我们的军队会是世界第一的!

      2017/3/20 8:57:14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18条记录] 分页:

      1
       对中国空降兵从飞机上扔下个啥让俄罗斯很不开心?老师已远不如学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