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共 45362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本来想一口气把这两篇帖子发完,可前几天眼睛有点充血,只好缓到现在。

2016年12月4日(周日)我和魁弟、成弟一行三人继续去作钓,带着昨天钓到不少鱼的兴奋劲,一大早,我们信心满满地出发了;今天还是魁弟安排的钓点,流湖乡的一口大水塘,因为听说里面有巨物,我把线组全部换大了;其实在哪儿作钓没什么可圈可点之处,关键是拍到了一个奇特自然现象,大家慢慢往下看吧。 垂钓时间:2016年12月4日上午

垂钓地点:南昌县的流湖乡一口大水塘

垂钓人物:我和魁弟、成弟

所用钓具:6.3米飞翔手杆、4.5米自制矶竿、2.7米甩竿

所用钓组:4.5米自制矶竿用的是2.0号主线、2号PE子线、9号黑狐双钩、千里眼1号竖漂,6.3米飞翔手杆用的是3.5号主线、2.0号子线、9号丸世双钩、浮云1号竖漂,2.7米甩竿用的是3.0号主线、七号伊势尼爆炸钩

所用饵料:野战蓝鲫加九一八加拉丝粉加原塘鱼饲料

水深:1.5米

天气:多云转晴,气温8--18度

风向:偏北微风

所用窝料:原塘鱼饲料

所用摄像器材:1200万像素的荣耀8手机

鱼获:一条八斤多的草鱼、一条三斤多的鲫鱼、一条翘嘴、一条牛尾巴

[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好大的水面啊

[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先用6.3米飞翔手杆试试

[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甩竿始终没有动静

[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水鸟在水面嬉戏

[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先中一尾翘嘴

[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过了很久很久才中一尾大鲫鱼(忘了放参照物)

[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又过了很久很久,来了一条牛尾巴

[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看野猫那犀利的眼神

[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这是另外一只野猫,看它聚精会神的样子

[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我等我等我再等

[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瞄准它、锁定它

[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快速出击

[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到手(爪)了

[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满载而归了

[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6.3米飞翔手杆没有一丝咬口,我改用4.5米自制矶竿在浅水处试试,结果中大鱼了

[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这下可要记得对比了

[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下午有事,没吃午饭就打道回府了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12479258_1.html
      打赏
      收藏文本
      132
      0
      2017/3/2 19:25:46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105楼 woshizaitaxiang
      准备开杆
      106楼 还叫我鬼子哥
      老高,高总;这么久都不出一次钓鱼贴,你好意思吗?
      实在是没有好鱼获,不好意思发帖

      2017/5/4 13:05:3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这只猫真是很能干啊,自力更生。不像我家养的笨蛋,去偷鱼缸里的鱼,把水淘了半缸出来,一条都没捞着。它自己前半身全湿,还甩得一客厅都是水滴。更可恨的是,我的手机当时就放在鱼缸旁边,在水泊中静静待机。 我去啊。

      2017/3/4 15:37:06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难得见你钓到大鱼,你的渔获基本都是可怜怜的!

      2017/11/7 23:14:57
      左箭头-小图标

      120楼 wdza1103
      我拿起拖鞋 奔向了 我家还在睡觉的猫!!
      别介,野生动物和家养宠物有着本质上的不同;野生动物为了生存,必须时时刻刻去关注每一次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机会;而家养宠物则没有这样的危机感,因为它有人宠着,它可以衣食无忧。

      2017/6/27 19:19:55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920681
      • 工分:22285
      左箭头-小图标

      我拿起拖鞋 奔向了 我家还在睡觉的猫!!

      2017/6/25 21:09:53
      左箭头-小图标

      118楼 wpxzzzzzz
      能拍到这么精彩的猫抓鱼镜头确实难得,鬼子哥的鱼获不错但来自鱼塘咱就不夸了
      你鬼子哥还是有一点点自知之明的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我的帖子在前提已经说啦:“其实在哪儿作钓没什么可圈可点之处,关键是拍到一个奇特的自然现象”;没有这加菲猫抓鱼,这帖子我一定不会发。

      2017/6/13 20:53:16
      左箭头-小图标

      能拍到这么精彩的猫抓鱼镜头确实难得,鬼子哥的鱼获不错但来自鱼塘咱就不夸了

      2017/6/9 22:04:08
      左箭头-小图标

      112楼 以百石之力射飘叶
      猫的水性非常好,但猫却极其怕水,这真是一件奇妙的事!
      114楼 xieshaos
      。。后面一句话多余了。
      我到觉得前面一句多余,猫咪好像水性不咋地。

      2017/5/31 19:37:04
      左箭头-小图标

      112楼 以百石之力射飘叶
      猫的水性非常好,但猫却极其怕水,这真是一件奇妙的事!
      113楼 xieshaos
      猫不是怕水,而是嫌水弄湿毛要舔,所以才怕水。
      同意你的观点,但我觉得还有一点不知对不对:猫是怕冷的动物,所以冬天猫咪喜欢躲到床上去,水是凉的,所以猫咪不喜欢水。

      2017/5/31 19:34:46
      左箭头-小图标

      112楼 以百石之力射飘叶
      猫的水性非常好,但猫却极其怕水,这真是一件奇妙的事!
      大自然就是这么奇妙。

      2017/5/31 19:30:29
      左箭头-小图标

      112楼 以百石之力射飘叶
      猫的水性非常好,但猫却极其怕水,这真是一件奇妙的事!
      。。后面一句话多余了。

      2017/5/31 18:31:45
      左箭头-小图标

      112楼 以百石之力射飘叶
      猫的水性非常好,但猫却极其怕水,这真是一件奇妙的事!
      猫不是怕水,而是嫌水弄湿毛要舔,所以才怕水。

      2017/5/31 18:31:27
      左箭头-小图标

      猫的水性非常好,但猫却极其怕水,这真是一件奇妙的事!

      2017/5/21 15:34:08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2017/5/17 13:09:36
      左箭头-小图标

      105楼 woshizaitaxiang
      准备开杆
      106楼 还叫我鬼子哥
      老高,高总;这么久都不出一次钓鱼贴,你好意思吗?
      109楼 woshizaitaxiang
      实在是没有好鱼获,不好意思发帖
      这到是,我们都是那种不喜欢马马虎虎发帖子的人。

      2017/5/13 20:18:52
      左箭头-小图标

      105楼 woshizaitaxiang
      准备开杆
      106楼 还叫我鬼子哥
      老高,高总;这么久都不出一次钓鱼贴,你好意思吗?
      实在是没有好鱼获,不好意思发帖

      2017/5/4 13:05:30
      左箭头-小图标

      107楼 流浪的雪
      是猫抓到了鱼,钓到的鱼不算。。。
      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用了一个上午的时间,才弄上两条鱼,那只猫只是花了1分钟就抓上一条鱼,所以,重点是猫抓鱼,其他可以忽略不计。

      2017/5/2 16:44:01
      左箭头-小图标

      是猫抓到了鱼,钓到的鱼不算。。。

      2017/5/1 14:40:57
      左箭头-小图标

      105楼 woshizaitaxiang
      准备开杆
      老高,高总;这么久都不出一次钓鱼贴,你好意思吗?

      2017/4/4 20:56:33
      左箭头-小图标

      准备开杆

      2017/3/28 9:49:48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094272
      • 工分:29388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91网友:

      你看到的这仅仅是我的第一句话,后门紧跟的注释部分才是核心呢!怎么被灭失了呢?一个讨论钓鱼的话题,不至于啊。

      2017/3/27 19:25:41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094272
      • 工分:29388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100网友:

      我是一个"1990年前在军队搞保卫,之后就与文稿打交道"的半大老头了,这工作习惯在网络也招人烦啊。您不介意,老倔深表谢意了。再会

      2017/3/27 19:21:04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094272
      • 工分:29388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99网友: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钓鱼之地潮气大,我单位的几位钓友,收摊儿到家或单位都爱开门散散水气。我建议你也试一试这个土法子。再会

      2017/3/27 19:13:49
      左箭头-小图标

      58楼 xieshaos
      这几天去钓鱼,还都不张口,在鱼池里钓都是小鱼上钩,大鱼钩竟然钓上来2寸的鱼,,简直无语,, 后来转战大河,3个小时P都没有,,准备收工,一个老头自己做的小船,从上游慢慢飘下来,然后到我们跟前一拉鱼兜,尼玛里面各种大鱼,最大的鲢鱼目测有80公分,最小的草鱼一尺长,好几条大鲤鱼,就没下一尺的。。我看了下我的鱼竿,折了算了。。。
      66楼 还叫我鬼子哥
      首先, 你得确认那老者船上的鱼是怎么来的?如果他是网上的,那就没什么难过的,如果他是钓上的,那就是你没有选对钓点。
      89楼 xieshaos
      是网的 说是拖着100米的粘网,由上游下来,这河不知道多深,但是下面的水流很急,用海竿钓,大鱼基本不咬钩,都是黄辣丁和鲶鱼咬钩,能钓上来几斤的鲶鱼都算厉害了,基本都是巴掌大的黄辣丁,不过这个黄辣丁肉质非常好。。 我朋友跟这老头买了一条一尺长的草鱼,30块钱,回家后他老爹直接清蒸,味道鲜美,鱼肉很紧实,没有腥味。
      93楼 还叫我鬼子哥
      你记得一点:钓鱼的效果始终赶不上网鱼的,没什么可难过的,只要我们在钓鱼时开开心心就够了。
      98楼 xieshaos
      说的是,只不过心里不爽,,昨天朋友去钓鱼,钓了不少鲫鱼,都不大,过几天我也跟着去
      希望你有好渔获,不过尽可能把图片分享给大家。

      2017/3/27 19:06:27
      左箭头-小图标

      84楼 红旗25
      回复81楼:

      如果出现你所言及的这种情况不意外,我已听到爪子抓门的声音了。它们不出现急得抓骇的状态,我倒是觉得不太正常了。

      朋友,你说哪个思维稳定理智完整的人,会来此对号入座呢?如果存在这样的人,那就别怪老倔我认为TA比不了这位卡特先生,只能算是个"懋斯"喽。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91楼 还叫我鬼子哥
      我只是开了一句玩笑,请你不要太认真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97楼 红旗25
      回复91网友:此绝非是老倔多心。

      我纠正一下我在91楼的回复:你是一个很认真的人,向你学习了。

      2017/3/27 19:05:05
      左箭头-小图标

      83楼 红旗25
      回复80网友:

      我相信你此刻已是端起相机开始调焦了······

      90楼 还叫我鬼子哥
      此时此刻我正在上班呢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96楼 红旗25
      回复90网友:

      ······我安静地休息了两日,又该上班了。我在前一回函中提及的"此刻",仅仅是指你在水边发现卡特凝视水中物有所举动时的迅疾反应。不存在外延啊。

      我发现自己越来越赶不上趟了,脑袋瓜子进水了。

      2017/3/27 19:00:59
      左箭头-小图标

      58楼 xieshaos
      这几天去钓鱼,还都不张口,在鱼池里钓都是小鱼上钩,大鱼钩竟然钓上来2寸的鱼,,简直无语,, 后来转战大河,3个小时P都没有,,准备收工,一个老头自己做的小船,从上游慢慢飘下来,然后到我们跟前一拉鱼兜,尼玛里面各种大鱼,最大的鲢鱼目测有80公分,最小的草鱼一尺长,好几条大鲤鱼,就没下一尺的。。我看了下我的鱼竿,折了算了。。。
      66楼 还叫我鬼子哥
      首先, 你得确认那老者船上的鱼是怎么来的?如果他是网上的,那就没什么难过的,如果他是钓上的,那就是你没有选对钓点。
      89楼 xieshaos
      是网的 说是拖着100米的粘网,由上游下来,这河不知道多深,但是下面的水流很急,用海竿钓,大鱼基本不咬钩,都是黄辣丁和鲶鱼咬钩,能钓上来几斤的鲶鱼都算厉害了,基本都是巴掌大的黄辣丁,不过这个黄辣丁肉质非常好。。 我朋友跟这老头买了一条一尺长的草鱼,30块钱,回家后他老爹直接清蒸,味道鲜美,鱼肉很紧实,没有腥味。
      93楼 还叫我鬼子哥
      你记得一点:钓鱼的效果始终赶不上网鱼的,没什么可难过的,只要我们在钓鱼时开开心心就够了。
      说的是,只不过心里不爽,,昨天朋友去钓鱼,钓了不少鲫鱼,都不大,过几天我也跟着去

      2017/3/26 12:11:35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094272
      • 工分:29388
      左箭头-小图标

      84楼 红旗25
      回复81楼:

      如果出现你所言及的这种情况不意外,我已听到爪子抓门的声音了。它们不出现急得抓骇的状态,我倒是觉得不太正常了。

      朋友,你说哪个思维稳定理智完整的人,会来此对号入座呢?如果存在这样的人,那就别怪老倔我认为TA比不了这位卡特先生,只能算是个"懋斯"喽。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91楼 还叫我鬼子哥
      我只是开了一句玩笑,请你不要太认真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回复91网友:此绝非是老倔多心。

      2017/3/25 12:32:50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094272
      • 工分:29388
      左箭头-小图标

      83楼 红旗25
      回复80网友:

      我相信你此刻已是端起相机开始调焦了······

      90楼 还叫我鬼子哥
      此时此刻我正在上班呢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回复90网友:

      ······我安静地休息了两日,又该上班了。我在前一回函中提及的"此刻",仅仅是指你在水边发现卡特凝视水中物有所举动时的迅疾反应。不存在外延啊。

      2017/3/25 12:28:06
      左箭头-小图标

      94楼 长沙菜菜邓
      我在水边,见过翌鸟捕鱼。大自然无所不有。
      是的,在大自然面前,不要说动物,就是人类也要敬畏。

      2017/3/24 19:40:28
      左箭头-小图标

      我在水边,见过翌鸟捕鱼。大自然无所不有。

      2017/3/24 8:21:44
      左箭头-小图标

      58楼 xieshaos
      这几天去钓鱼,还都不张口,在鱼池里钓都是小鱼上钩,大鱼钩竟然钓上来2寸的鱼,,简直无语,, 后来转战大河,3个小时P都没有,,准备收工,一个老头自己做的小船,从上游慢慢飘下来,然后到我们跟前一拉鱼兜,尼玛里面各种大鱼,最大的鲢鱼目测有80公分,最小的草鱼一尺长,好几条大鲤鱼,就没下一尺的。。我看了下我的鱼竿,折了算了。。。
      66楼 还叫我鬼子哥
      首先, 你得确认那老者船上的鱼是怎么来的?如果他是网上的,那就没什么难过的,如果他是钓上的,那就是你没有选对钓点。
      89楼 xieshaos
      是网的 说是拖着100米的粘网,由上游下来,这河不知道多深,但是下面的水流很急,用海竿钓,大鱼基本不咬钩,都是黄辣丁和鲶鱼咬钩,能钓上来几斤的鲶鱼都算厉害了,基本都是巴掌大的黄辣丁,不过这个黄辣丁肉质非常好。。 我朋友跟这老头买了一条一尺长的草鱼,30块钱,回家后他老爹直接清蒸,味道鲜美,鱼肉很紧实,没有腥味。
      你记得一点:钓鱼的效果始终赶不上网鱼的,没什么可难过的,只要我们在钓鱼时开开心心就够了。

      2017/3/23 19:29:14
      左箭头-小图标

      56楼 somethingtosome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好厉害的猫
      57楼 还叫我鬼子哥
      又来一个只说猫好不说我好的人,伤心啊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77楼 红旗25
      回复57楼:

      这怨谁啊?是你自己发送照片时不加区分?人、猫同台谁表现好,谁受夸赞必然的哦。

      82楼 还叫我鬼子哥
      嘿嘿,虽然这只野猫那天抢了我的风头,但如果以后能有幸见到它徒手抓鱼,我一定还会把它当主角、把它的每一个细节都好好地拍下来,让大家见识一下它的威武。
      85楼 红旗25
      回复82网友:

      我想朋友你应该记得摄影界那套"调皮的小花猫掉进面汤桶-被捞出-端坐漏勺开怀大笑"的组照吧。

      老倔遥祝你好运,早日也来这么一组连派照哦。再会

      这种机会是可遇不可求的。

      2017/3/23 19:25:29
      左箭头-小图标

      84楼 红旗25
      回复81楼:

      如果出现你所言及的这种情况不意外,我已听到爪子抓门的声音了。它们不出现急得抓骇的状态,我倒是觉得不太正常了。

      朋友,你说哪个思维稳定理智完整的人,会来此对号入座呢?如果存在这样的人,那就别怪老倔我认为TA比不了这位卡特先生,只能算是个"懋斯"喽。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我只是开了一句玩笑,请你不要太认真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2017/3/23 19:24:45
      左箭头-小图标

      83楼 红旗25
      回复80网友:

      我相信你此刻已是端起相机开始调焦了······

      此时此刻我正在上班呢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2017/3/23 19:23:22
      左箭头-小图标

      58楼 xieshaos
      这几天去钓鱼,还都不张口,在鱼池里钓都是小鱼上钩,大鱼钩竟然钓上来2寸的鱼,,简直无语,, 后来转战大河,3个小时P都没有,,准备收工,一个老头自己做的小船,从上游慢慢飘下来,然后到我们跟前一拉鱼兜,尼玛里面各种大鱼,最大的鲢鱼目测有80公分,最小的草鱼一尺长,好几条大鲤鱼,就没下一尺的。。我看了下我的鱼竿,折了算了。。。
      66楼 还叫我鬼子哥
      首先, 你得确认那老者船上的鱼是怎么来的?如果他是网上的,那就没什么难过的,如果他是钓上的,那就是你没有选对钓点。
      是网的 说是拖着100米的粘网,由上游下来,这河不知道多深,但是下面的水流很急,用海竿钓,大鱼基本不咬钩,都是黄辣丁和鲶鱼咬钩,能钓上来几斤的鲶鱼都算厉害了,基本都是巴掌大的黄辣丁,不过这个黄辣丁肉质非常好。。 我朋友跟这老头买了一条一尺长的草鱼,30块钱,回家后他老爹直接清蒸,味道鲜美,鱼肉很紧实,没有腥味。

      2017/3/19 12:19:53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094272
      • 工分:29388
      左箭头-小图标

      83楼 红旗25
      回复80网友:

      我相信你此刻已是端起相机开始调焦了······

      ~~~~~~~~~~~~~~~~~~~~~~~~~~~~~~~~~~~~~~~~~~~~~~~~~~~~~~~~~~~~

      哈哈,终于恢复出来了。谢谢编辑同志们。

      2017/3/18 20:57:42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094272
      • 工分:29388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78楼网友:

      朋友,你的这组小猫捕鱼照片虽然不够清晰,但真实可信!绝对比那些从《中国钓鱼》诸多期刊中扒拉别人海钓成绩的家伙好的不止多少倍哦!期待你的新作品。再会

      2017/3/18 20:01:14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094272
      • 工分:29388
      左箭头-小图标

      75楼 红旗25
      回复73:

      ······水边散步的卡特先生最淡定啊!

      80楼 还叫我鬼子哥
      它当时确实很淡定,悄无声息地趴在岸边,我当时没在意,以为它只是想喝水;到后来才感觉它一动不动地盯着水面,我才反应过来,有好戏了。
      再复80楼网友:

      ······奇怪啊,我最早对你的回函哪里去了啊?一段谈及摄影的话语能有什么问题,为什么会被黑洞吞噬呢?我再唠叨一次吧

      ~~我相信"你此时此刻已然是静悄悄地端起相机开始调焦了啊"。

      2017/3/18 19:40:05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094272
      • 工分:29388
      左箭头-小图标

      56楼 somethingtosome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好厉害的猫
      57楼 还叫我鬼子哥
      又来一个只说猫好不说我好的人,伤心啊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77楼 红旗25
      回复57楼:

      这怨谁啊?是你自己发送照片时不加区分?人、猫同台谁表现好,谁受夸赞必然的哦。

      82楼 还叫我鬼子哥
      嘿嘿,虽然这只野猫那天抢了我的风头,但如果以后能有幸见到它徒手抓鱼,我一定还会把它当主角、把它的每一个细节都好好地拍下来,让大家见识一下它的威武。
      回复82网友:

      我想朋友你应该记得摄影界那套"调皮的小花猫掉进面汤桶-被捞出-端坐漏勺开怀大笑"的组照吧。

      老倔遥祝你好运,早日也来这么一组连派照哦。再会

      2017/3/18 19:28:23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094272
      • 工分:29388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81楼:

      如果出现你所言及的这种情况不意外,我已听到爪子抓门的声音了。它们不出现急得抓骇的状态,我倒是觉得不太正常了。

      朋友,你说哪个思维稳定理智完整的人,会来此对号入座呢?如果存在这样的人,那就别怪老倔我认为TA比不了这位卡特先生,只能算是个"懋斯"喽。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2017/3/18 19:14:17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094272
      • 工分:29388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80网友:

      我相信你此刻已是端起相机开始调焦了······

      2017/3/18 18:53:12
      左箭头-小图标

      56楼 somethingtosome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好厉害的猫
      57楼 还叫我鬼子哥
      又来一个只说猫好不说我好的人,伤心啊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77楼 红旗25
      回复57楼:

      这怨谁啊?是你自己发送照片时不加区分?人、猫同台谁表现好,谁受夸赞必然的哦。

      嘿嘿,虽然这只野猫那天抢了我的风头,但如果以后能有幸见到它徒手抓鱼,我一定还会把它当主角、把它的每一个细节都好好地拍下来,让大家见识一下它的威武。

      2017/3/18 11:59:56
      左箭头-小图标

      60楼 大河一只蟹
      好猫!
      67楼 还叫我鬼子哥
      我承认,那确实是一只好猫,而且是一只野的好猫。
      76楼 红旗25
      ······这只深度贯彻"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教诲的猫,可比某些还算被称为人的强大!
      你这个说得有点过呀,弄得好些人都会去对号入座哦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2017/3/18 11:49:25
      左箭头-小图标

      75楼 红旗25
      回复73:

      ······水边散步的卡特先生最淡定啊!

      它当时确实很淡定,悄无声息地趴在岸边,我当时没在意,以为它只是想喝水;到后来才感觉它一动不动地盯着水面,我才反应过来,有好戏了。

      2017/3/18 11:46:58
      左箭头-小图标

      64楼 lq5757431
      哈哈哈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进来的都看猫去了,人家猫是徒手捉鱼亮瞎了眼。
      71楼 还叫我鬼子哥
      是啊,大家都在看猫、夸猫,对拍猫的人确不闻不问,让我很是失落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74楼 反对投降
      猫是主角,顺带看你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你能这样说我就舒服多啦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2017/3/18 11:41:23
      左箭头-小图标

      73楼 反对投降
      吃鱼不如钓鱼乐
      你这个说法我完全同意;吃鱼,只不过是满足人体的基本需求,而钓鱼,则可以上升到精神享受啦。

      2017/3/18 11:39:46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094272
      • 工分:29388
      左箭头-小图标

      56楼 somethingtosome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好厉害的猫
      57楼 还叫我鬼子哥
      又来一个只说猫好不说我好的人,伤心啊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回复57楼:

      这怨谁啊?是你自己发送照片时不加区分?人、猫同台谁表现好,谁受夸赞必然的哦。

      2017/3/18 7:06:27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094272
      • 工分:29388
      左箭头-小图标

      60楼 大河一只蟹
      好猫!
      67楼 还叫我鬼子哥
      我承认,那确实是一只好猫,而且是一只野的好猫。
      ······这只深度贯彻"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教诲的猫,可比某些还算被称为人的强大!

      2017/3/18 6:57:19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094272
      • 工分:29388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73:

      ······水边散步的卡特先生最淡定啊!

      2017/3/18 6:50:38
      左箭头-小图标

      64楼 lq5757431
      哈哈哈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进来的都看猫去了,人家猫是徒手捉鱼亮瞎了眼。
      71楼 还叫我鬼子哥
      是啊,大家都在看猫、夸猫,对拍猫的人确不闻不问,让我很是失落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猫是主角,顺带看你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2017/3/17 19:40:56
      左箭头-小图标

      吃鱼不如钓鱼乐

      2017/3/17 19:39:39
      左箭头-小图标

      65楼 120758285
      敢和瞄星人抢鱼吃,活腻了是不?
      没多抢,我就多抢了一条鱼,猫抓一条、我钓两条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2017/3/17 19:19:30
      左箭头-小图标

      64楼 lq5757431
      哈哈哈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进来的都看猫去了,人家猫是徒手捉鱼亮瞎了眼。
      是啊,大家都在看猫、夸猫,对拍猫的人确不闻不问,让我很是失落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2017/3/17 19:15:44
      左箭头-小图标

      63楼 反对投降
      这抓鱼的猫看一次我顶一次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你顺带也顶顶拍照的人呀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2017/3/17 19:12:57
      左箭头-小图标

      62楼 反对投降
      猫的生存能力很强,所以对人类有傲骨,它高兴时候能撒娇,不高兴时候视你如愚蠢的无物。敬佩猫,向猫学习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说的不错,所以猫很难养熟,那是它们看不起人类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2017/3/17 19:11:55
      左箭头-小图标

      61楼 剑走偏锋qinqin
      给 黄猫点个赞
      就不能给我也点一个赞?我这么辛苦地拍到这些图片,也蛮辛苦的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2017/3/17 19:10:08
      左箭头-小图标

      60楼 大河一只蟹
      好猫!
      我承认,那确实是一只好猫,而且是一只野的好猫。

      2017/3/17 19:07:37
      左箭头-小图标

      58楼 xieshaos
      这几天去钓鱼,还都不张口,在鱼池里钓都是小鱼上钩,大鱼钩竟然钓上来2寸的鱼,,简直无语,, 后来转战大河,3个小时P都没有,,准备收工,一个老头自己做的小船,从上游慢慢飘下来,然后到我们跟前一拉鱼兜,尼玛里面各种大鱼,最大的鲢鱼目测有80公分,最小的草鱼一尺长,好几条大鲤鱼,就没下一尺的。。我看了下我的鱼竿,折了算了。。。
      首先, 你得确认那老者船上的鱼是怎么来的?如果他是网上的,那就没什么难过的,如果他是钓上的,那就是你没有选对钓点。

      2017/3/17 19:04:20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459032
      • 头衔:山本六十五
      • 工分:2725
      左箭头-小图标

      敢和瞄星人抢鱼吃,活腻了是不?

      2017/3/16 17:23:25
      左箭头-小图标

      哈哈哈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进来的都看猫去了,人家猫是徒手捉鱼亮瞎了眼。

      2017/3/16 10:47:40
      左箭头-小图标

      这抓鱼的猫看一次我顶一次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2017/3/15 19:36:15
      左箭头-小图标

      猫的生存能力很强,所以对人类有傲骨,它高兴时候能撒娇,不高兴时候视你如愚蠢的无物。敬佩猫,向猫学习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2017/3/14 20:18:51
      左箭头-小图标

      给 黄猫点个赞

      2017/3/11 18:03:29
      左箭头-小图标

      好猫!

      2017/3/11 11:22:21
      左箭头-小图标

      56楼 somethingtosome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好厉害的猫
      57楼 还叫我鬼子哥
      又来一个只说猫好不说我好的人,伤心啊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2017/3/10 23:58:40
      左箭头-小图标

      这几天去钓鱼,还都不张口,在鱼池里钓都是小鱼上钩,大鱼钩竟然钓上来2寸的鱼,,简直无语,, 后来转战大河,3个小时P都没有,,准备收工,一个老头自己做的小船,从上游慢慢飘下来,然后到我们跟前一拉鱼兜,尼玛里面各种大鱼,最大的鲢鱼目测有80公分,最小的草鱼一尺长,好几条大鲤鱼,就没下一尺的。。我看了下我的鱼竿,折了算了。。。

      2017/3/10 19:24:32
      左箭头-小图标

      56楼 somethingtosome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好厉害的猫
      又来一个只说猫好不说我好的人,伤心啊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2017/3/10 18:57:41
      左箭头-小图标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好厉害的猫

      2017/3/10 13:26:40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酩酊轩尼诗
      哈哈,汪子,那猫是恨自己不会钓鱼,要不然怎么会把你们这些凡夫熟子放在眼里,人都不用饵料
      32楼 还叫我鬼子哥
      付总,人家是被生活所逼啊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50楼 酩酊轩尼诗
      哈哈,可不是么,所以,那猫比较尽力
      其实那只猫够肥的,并不是饿得去抓鱼,应该是它的本能吧。

      2017/3/9 18:56:46
      左箭头-小图标

      49楼 sheknow321
      这猫太牛了
      对我们来说,它确实牛。

      2017/3/9 18:53:50
      左箭头-小图标

      48楼 图灭倭寇
      猫抓鱼的图片可惜了,太模糊了。要是有相机就好了。
      兄弟说的不错,可当时没有想到那只猫会展示它的独门绝技,发现后感觉太激动了,有点手忙脚乱;再说那距离太远了,这种可遇不可求的机会我没有好好拍,让我白白浪费了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2017/3/9 18:52:06
      左箭头-小图标

      47楼 反对投降
      佩服那只猫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那只猫抓那条鱼只用了几秒钟,而且轻轻松松;我上那条鱼却花了十几分钟,还累的我气喘吁吁;那只猫确实值得佩服。

      2017/3/9 18:42:37
      左箭头-小图标

      14楼 海阔天是岸
      这只猫真是很能干啊,自力更生。不像我家养的笨蛋,去偷鱼缸里的鱼,把水淘了半缸出来,一条都没捞着。它自己前半身全湿,还甩得一客厅都是水滴。更可恨的是,我的手机当时就放在鱼缸旁边,在水泊中静静待机。 我去啊。
      26楼 支持国货就是爱国
      还是比二哈好些,网上不是有人说他家二哈想吃鱼,都把浴缸的水喝了一半,愣是饱嗝连天也没吃着鱼。自己脑补画面吧
      31楼 还叫我鬼子哥
      狗狗好像不吃鱼吧?
      33楼 jingyinghead
      二哈的话就不好说了,毕竟二哈他娘的好像跟印象中的狗差别很大!
      二哈是卖萌专家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2017/3/9 18:33:30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5986657
      • 头衔:铁血第一大当家
      • 工分:201852 / 排名:7529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酩酊轩尼诗
      哈哈,汪子,那猫是恨自己不会钓鱼,要不然怎么会把你们这些凡夫熟子放在眼里,人都不用饵料
      32楼 还叫我鬼子哥
      付总,人家是被生活所逼啊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哈哈,可不是么,所以,那猫比较尽力

      2017/3/9 9:06:03
      左箭头-小图标

      这猫太牛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3/8 10:00:42
      左箭头-小图标

      猫抓鱼的图片可惜了,太模糊了。要是有相机就好了。

      2017/3/7 19:28:34
      左箭头-小图标

      佩服那只猫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2017/3/7 15:05:16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册注被经已名户用
      不会溜鱼,每次都是激动几十分钟 ,最后鱼跑了……
      17楼 还叫我鬼子哥
      溜大鱼确实是个技术活,建议你多去黑坑练练手。
      41楼 烟云散
      以前刚涉足水库钓到大鱼,大多落得个杆断鱼跑的结局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我练溜大鱼都是在黑坑里实习的,跑了也不难受,反正就是鱼钩倒霉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2017/3/6 14:56:55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雪入松林
      牛尾巴太苗条了吧?
      40楼 烟云散
      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早两年我也钓到过,当时还不认识,是鬼子哥告诉我的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我也是在度娘里找到的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2017/3/6 14:54:33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4281249
      • 工分:69404
      左箭头-小图标

      ......
      22楼 还叫我鬼子哥
      兄弟,牛尾巴都是这么苗条的。
      29楼 雪入松林
      还以为是黄骨丁,原来不是一种鱼啊。
      35楼 还叫我鬼子哥
      兄弟,牛尾巴不是黄骨丁,这种鱼现在越来越少了,能钓上这种鱼真是运气啊。
      39楼 故剑
      我都以为那是黄辣丁
      42楼 还叫我鬼子哥
      乌苏里鮠是我国黑龙江水系特产的名贵淡水经济鱼类。在分类学上隶属鲶形目,鳞科,拟鳞属。因其尾巴酷似牛尾,故地方名又称牛尾巴。

      牛尾巴子,外形象嘎牙子,但比嘎牙子大许多,用酱焖牛尾巴子下饭,美的很。

      乌苏里鮠,属鲶形目,鲿科,俗称牛尾巴、招财鱼、马钩子,是分布在黑龙江流域水系的特有中型经济鱼类。习底栖性,生活于水流缓流中。乌苏里鮠是生长较快的鲿科经济鱼类,一般个体在0.5—2kg,最大个体在5kg以上。

      乌苏里鮠头长,头部平扁,背鳍后稍侧扁。头顶部有皮膜覆盖。吻钝圆,口下位,横裂,上下颌皆有绒毛状细齿。眼小,侧上位。眼间隔稍隆起。须4对,鼻须达眼之中点,上颌须接近鳃膜,颐须2对,均短于上颌须。鳃孔宽大,鳃膜不于峡部相连。尾柄细长,其长为高的2.5倍以上,尾鳍凹形,上下叶圆钝。体背、侧浅黄色,背鳍、尾鳍末端为黑色。

      乌苏里鮠属中型鱼类,与同属鲿科的黄颡鱼相比,其生活习性基本相同,生活于江河水流中。

      乌苏里鮠肉质细嫩,味道鲜美,无间股刺,是烹调和火锅的极佳上品。

      学习了,学习老兄指导。

      2017/3/6 14:47:31
      左箭头-小图标

      30楼 故剑
      猫爷的这也是绝技,人家可没用工具喔。
      36楼 还叫我鬼子哥
      不抓老鼠就抓鱼,要不然就得饿死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38楼 故剑
      现在家家户户的窗台,房梁上面不是还悬挂着香肠腊肉,院子里有鸡,门外竹林里有鸟,打湿了手套去抓鱼因该是在调剂胃口。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人家不想小偷好吧,人家只想自己自力更生哦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2017/3/6 14:47:03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雪入松林
      牛尾巴太苗条了吧?
      22楼 还叫我鬼子哥
      兄弟,牛尾巴都是这么苗条的。
      29楼 雪入松林
      还以为是黄骨丁,原来不是一种鱼啊。
      35楼 还叫我鬼子哥
      兄弟,牛尾巴不是黄骨丁,这种鱼现在越来越少了,能钓上这种鱼真是运气啊。
      39楼 故剑
      我都以为那是黄辣丁

      乌苏里鮠是我国黑龙江水系特产的名贵淡水经济鱼类。在分类学上隶属鲶形目,鳞科,拟鳞属。因其尾巴酷似牛尾,故地方名又称牛尾巴。

      牛尾巴子,外形象嘎牙子,但比嘎牙子大许多,用酱焖牛尾巴子下饭,美的很。

      乌苏里鮠,属鲶形目,鲿科,俗称牛尾巴、招财鱼、马钩子,是分布在黑龙江流域水系的特有中型经济鱼类。习底栖性,生活于水流缓流中。乌苏里鮠是生长较快的鲿科经济鱼类,一般个体在0.5—2kg,最大个体在5kg以上。

      乌苏里鮠头长,头部平扁,背鳍后稍侧扁。头顶部有皮膜覆盖。吻钝圆,口下位,横裂,上下颌皆有绒毛状细齿。眼小,侧上位。眼间隔稍隆起。须4对,鼻须达眼之中点,上颌须接近鳃膜,颐须2对,均短于上颌须。鳃孔宽大,鳃膜不于峡部相连。尾柄细长,其长为高的2.5倍以上,尾鳍凹形,上下叶圆钝。体背、侧浅黄色,背鳍、尾鳍末端为黑色。

      乌苏里鮠属中型鱼类,与同属鲿科的黄颡鱼相比,其生活习性基本相同,生活于江河水流中。

      乌苏里鮠肉质细嫩,味道鲜美,无间股刺,是烹调和火锅的极佳上品。

      2017/3/6 14:34:44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册注被经已名户用
      不会溜鱼,每次都是激动几十分钟 ,最后鱼跑了……
      17楼 还叫我鬼子哥
      溜大鱼确实是个技术活,建议你多去黑坑练练手。
      以前刚涉足水库钓到大鱼,大多落得个杆断鱼跑的结局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2017/3/6 14:13:32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雪入松林
      牛尾巴太苗条了吧?
      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早两年我也钓到过,当时还不认识,是鬼子哥告诉我的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2017/3/6 14:10:46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4281249
      • 工分:69404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雪入松林
      牛尾巴太苗条了吧?
      22楼 还叫我鬼子哥
      兄弟,牛尾巴都是这么苗条的。
      29楼 雪入松林
      还以为是黄骨丁,原来不是一种鱼啊。
      35楼 还叫我鬼子哥
      兄弟,牛尾巴不是黄骨丁,这种鱼现在越来越少了,能钓上这种鱼真是运气啊。
      我都以为那是黄辣丁

      2017/3/6 9:42:30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4281249
      • 工分:69404
      左箭头-小图标

      30楼 故剑
      猫爷的这也是绝技,人家可没用工具喔。
      36楼 还叫我鬼子哥
      不抓老鼠就抓鱼,要不然就得饿死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现在家家户户的窗台,房梁上面不是还悬挂着香肠腊肉,院子里有鸡,门外竹林里有鸟,打湿了手套去抓鱼因该是在调剂胃口。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2017/3/6 9:41:56
      左箭头-小图标

      28楼 长弓2121
      把那只猫训练好了,估计就可以不用鱼竿了。
      34楼 还叫我鬼子哥
      我可不想当剥削别人的地主哦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2017/3/6 9:41:22
      左箭头-小图标

      30楼 故剑
      猫爷的这也是绝技,人家可没用工具喔。
      不抓老鼠就抓鱼,要不然就得饿死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2017/3/6 9:09:55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雪入松林
      牛尾巴太苗条了吧?
      22楼 还叫我鬼子哥
      兄弟,牛尾巴都是这么苗条的。
      29楼 雪入松林
      还以为是黄骨丁,原来不是一种鱼啊。
      兄弟,牛尾巴不是黄骨丁,这种鱼现在越来越少了,能钓上这种鱼真是运气啊。

      2017/3/6 9:08:33
      左箭头-小图标

      28楼 长弓2121
      把那只猫训练好了,估计就可以不用鱼竿了。
      我可不想当剥削别人的地主哦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2017/3/6 9:03:51
      左箭头-小图标

      14楼 海阔天是岸
      这只猫真是很能干啊,自力更生。不像我家养的笨蛋,去偷鱼缸里的鱼,把水淘了半缸出来,一条都没捞着。它自己前半身全湿,还甩得一客厅都是水滴。更可恨的是,我的手机当时就放在鱼缸旁边,在水泊中静静待机。 我去啊。
      26楼 支持国货就是爱国
      还是比二哈好些,网上不是有人说他家二哈想吃鱼,都把浴缸的水喝了一半,愣是饱嗝连天也没吃着鱼。自己脑补画面吧
      31楼 还叫我鬼子哥
      狗狗好像不吃鱼吧?
      二哈的话就不好说了,毕竟二哈他娘的好像跟印象中的狗差别很大!

      2017/3/6 9:00:27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酩酊轩尼诗
      哈哈,汪子,那猫是恨自己不会钓鱼,要不然怎么会把你们这些凡夫熟子放在眼里,人都不用饵料
      付总,人家是被生活所逼啊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2017/3/6 8:58:26
      左箭头-小图标

      14楼 海阔天是岸
      这只猫真是很能干啊,自力更生。不像我家养的笨蛋,去偷鱼缸里的鱼,把水淘了半缸出来,一条都没捞着。它自己前半身全湿,还甩得一客厅都是水滴。更可恨的是,我的手机当时就放在鱼缸旁边,在水泊中静静待机。 我去啊。
      26楼 支持国货就是爱国
      还是比二哈好些,网上不是有人说他家二哈想吃鱼,都把浴缸的水喝了一半,愣是饱嗝连天也没吃着鱼。自己脑补画面吧
      狗狗好像不吃鱼吧?

      2017/3/6 8:56:19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4281249
      • 工分:69404
      左箭头-小图标

      猫爷的这也是绝技,人家可没用工具喔。

      2017/3/5 22:10:13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雪入松林
      牛尾巴太苗条了吧?
      22楼 还叫我鬼子哥
      兄弟,牛尾巴都是这么苗条的。
      还以为是黄骨丁,原来不是一种鱼啊。

      2017/3/5 16:40:51
      左箭头-小图标

      把那只猫训练好了,估计就可以不用鱼竿了。

      2017/3/5 12:56:40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5986657
      • 头衔:铁血第一大当家
      • 工分:201852 / 排名:7529
      左箭头-小图标

      哈哈,汪子,那猫是恨自己不会钓鱼,要不然怎么会把你们这些凡夫熟子放在眼里,人都不用饵料

      2017/3/5 8:45:40
      左箭头-小图标

      14楼 海阔天是岸
      这只猫真是很能干啊,自力更生。不像我家养的笨蛋,去偷鱼缸里的鱼,把水淘了半缸出来,一条都没捞着。它自己前半身全湿,还甩得一客厅都是水滴。更可恨的是,我的手机当时就放在鱼缸旁边,在水泊中静静待机。 我去啊。
      还是比二哈好些,网上不是有人说他家二哈想吃鱼,都把浴缸的水喝了一半,愣是饱嗝连天也没吃着鱼。自己脑补画面吧

      2017/3/4 19:54:46
      左箭头-小图标

      14楼 海阔天是岸
      这只猫真是很能干啊,自力更生。不像我家养的笨蛋,去偷鱼缸里的鱼,把水淘了半缸出来,一条都没捞着。它自己前半身全湿,还甩得一客厅都是水滴。更可恨的是,我的手机当时就放在鱼缸旁边,在水泊中静静待机。 我去啊。
      可你还是喜欢那只笨猫啊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2017/3/4 18:28:47
      左箭头-小图标

      13楼 小调调
      猫猫抓鱼很厉害!!
      这是野猫啊,你弄只宠物猫去试试回复:[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

      2017/3/4 18:27:28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haisi1111
      这鱼塘干货多喔
      兄弟,这鱼塘里干货是很多,但那天鱼不大咬口。

      2017/3/4 18:26:11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119条记录] 分页:

      1 2下一页 末页
       对[原创]我在水里钓鱼、猫在水边抓鱼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