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共 170070 个阅读者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42楼 启个破名真男
强烈要求广电总局将此人从各媒体中消失!
越看这猪头讲的话越来气!

拜托铁血网友把我顶上去!!

2017/2/28 15:47:34
  • 头像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9245332
  • 工分:10717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抗日战争期间,美国是给过中国援助的,这点我不否认,可问题是,这些援助全部进入了以蒋介石为首的四大家族以及相关利益集团的腰包,完全跟当时的普通老百姓没有半点关系,历史事实是,以将某人为首的国民党腐败集团被以毛主席为领袖,以广大人民群众小米加步枪的有力支援下赶到了台湾孤岛之中,而现在台湾岛内汉奸层出不穷,台独分子气焰十分嚣张的背后,还是美国支撑的结果,身为一个华裔,当然我不知道高晓松先生是否是美国籍,但毕竟同为中华民族的一份子,对美国霸权,对其阻碍我们国家统一的行径,高先生居然不置可否,一如既往地数典忘祖,跪舔美帝老爹,我窃以为,用两个字来说道高先生,那就是:无耻!!!

2017/2/28 12:23:2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这头猪又出来了 真TM恶心

2017/2/28 10:39:32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541948
  • 工分:1285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为什么没有以汉奸罪把这个狗日的所谓的高晓松抓起来啊?谁知道

2017/2/28 14:04:4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一个自以为是的家伙,却偏偏在政治里搬弄是非,这人不是个垃圾,就是个杂碎!

2017/2/28 20:00:0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回复: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死肥猪,美国猪!回你的美利坚去!别在天朝乱吠!

2017/2/28 10:21:5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这头猪狗,还真会算账!帝国主义对中国的侵略割地赔款,对中国社会发展乃至国民生计造成直接与间接损失有多大,中国整体国力倒退多少年,从国民经济社会总产值占世界百分之四十倒退到民不聊生国家积贫积弱。这就是这猪口中获取的援助大于赔款。这么浅显的道理它不懂吗?可见它是别有用心替主子唱赞歌。

2017/2/28 14:10:33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4238591
  • 工分:610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早说了这货出狱后就一直在报复社会。不知道什么时候那位大神把这猪妖收了?

2017/2/28 19:57:0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这个死猪头,人家不是说了吗:大洋彼岸的一流大学都是用在中国的鸦片贸易赚的钱建起来的。

2017/2/28 10:29:1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为什么吗霉国大家自有理由,我现在就TMD想骂你

2017/2/28 10:14:04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66楼 东弦
抗日战争期间,美国是给过中国援助的,这点我不否认,可问题是,这些援助全部进入了以蒋介石为首的四大家族以及相关利益集团的腰包,完全跟当时的普通老百姓没有半点关系,历史事实是,以将某人为首的国民党腐败集团被以毛主席为领袖,以广大人民群众小米加步枪的有力支援下赶到了台湾孤岛之中,而现在台湾岛内汉奸层出不穷,台独分子气焰十分嚣张的背后,还是美国支撑的结果,身为一个华裔,当然我不知道高晓松先生是否是美国籍,但毕竟同为中华民族的一份子,对美国霸权,对其阻碍我们国家统一的行径,高先生居然不置可否,一如既往地数典忘祖,跪舔美帝老爹,我窃以为,用两个字来说道高先生,那就是:无耻!!!
84楼 jsshrxq
1 我不是给高猪洗白,但我也要批评一下你的强盗论点,人家援助你了,掏了钱了,你拿了钱即便干了坏事,这账也不能赖在人家援助人的头上。再说蒋介石当时接受的美国援助是不是对抗日有很大作用?没有美国的援助,抗日将艰难许多。即便你自卑心作祟不愿意承认,但事实却是如此,不能抵赖

2 做人起码要有感恩之心,看待问题也要一码归一码。冷战后的美帝却是霸道,确实不是东西,但这不能跟二战美帝的作为混为一谈,看问题要区别对待,是不是这个道理?现在很多人不承认美帝对二战的贡献,这本身就是对历史的不尊重。一个真正自信的民族,不可能不连起码的尊重历史都做不到吧

119楼 南原青衣
美国珍珠港不挨日本的炸,能支持中国抗日吗,因果关系哪个在前那个在后你是没看见还是眼睛有毛病。
245楼 jsshrxq
你自己去好好读读历史吧,看看珍珠港在前,还是美国援助在前。自己文化水平低,就别出来丢人了。自己去读一读,看看美国的第一批军援是几几年,飞虎队是几几年。懒得跟你BB
最先支援抗战的是德国,后来是苏联,巴巴罗萨开始后,苏德留下真空,美国民间介入,包括罗纳德的飞虎队,力量少的可怜,美国政府层面根本没支持抗日,珍珠港事件才决定全面对日战争。

你很会替美国歌功颂德。

2017/3/1 15:07:05
左箭头-小图标

我吐你一脸水,但是不算打你

2017/3/1 15:06:30
左箭头-小图标

......
248楼 jsshrxq
我告诉你吧,没有中国日本也是被美国完爆。说的在难听点1940到1945年的美国,可以把日本德国一起收拾了。因为美国的地理优势,因为美国强大到秒杀整个地球的制造业,因为美国在爱因斯坦等科学家的帮助下,拥有最先进的科技。别他妈跟我说美国只有两个原子弹,我告诉你,逼急了美国佬,两年他就能造出核平地球的核弹。你知道美国被拉入二战后的军舰制造速度有多快么?代价归代价,能力归能力。二战的美帝能在2年内造出上百艘航母,上万架战机,而日本,从美帝参战前都被美帝封锁着,打到后期,连给军舰加的燃油都没有。所以别跟我说什么战争的决定因素了,我告诉你,只有国家实力才是战争的决定因素。军舰有多少,坦克有多少,士兵有多少都是扯犊子,说到最后,拼的是国家实力。二战时的美帝,比现在的还要可怕。
285楼 gaoyq_fc
美狗兄,没有中国拖住日军,美国打不赢太平洋战争。

在欧洲战场70%最精锐的德军都在东线战场,美国没有遇到强劲对手,在阿登森林还被德军残余打得满地找牙,美军去欧洲不过是游行而已。回复: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308楼 kingjack
这个是你自己无知而已,美国当时准备让两千万人服兵役,仓库里堆满了各种物资,从最起码的军服被单,到各种武器,再到各种重武器,足足武装两千万军队的武器是什么概念,两千万全美械的军队是什么概念?虽然这是美国为战事最不利的情况预先做的准备,但注意看出美国的可怕。

而且你们都认为美国兵怂?只能更证明你们的无知,太平洋战场美军作战之英勇根本不是你们这些无知的人能懂的,美国兵是不如朝鲜战争中的志愿军那么敢于牺牲,但并不代表美国人真那么怕死,一触即溃,好歹美国也是从排枪对射时代过来的,虽然美国的水平是最低的几个国家之一。

美国也有大量的英雄壮举,像是萨马尔岛海战美国驱逐舰硬怼大和战列舰编队,以及美国六战机对四十德国战机最后还能有两架成功脱离的壮举,瓜岛上提着炽热的30口径机枪扫射日本鬼子英雄。美国从来就不缺英雄,说美国人怂?把对生命的珍惜叫怂,那么日本人就成了真英雄了。日本人最不怕死,不怕死起来谁都杀,连自己和自己亲人都杀。

另外说什么中国战场拖住了日本军队导致日本军队无法在太平洋上布置重兵和美国人决战,那简直就是蠢话,太平洋上那些岛才多大?日本的运输能力有多大?日本人能供应的补给能有多少?那些岛屿基本都是荒岛啥都没有,你上百万的军队丢岛上活活饿死啊?何况还有强势的美国海军封锁,连补给都的不大只能死,太平洋主要就是拼海军,美国又是产业大国资源大国,根本不怕拼产能。人员上美国国内光是已注册的飞行员就有五十万之多,日本拿什么跟美国怼?那精神力量?扯J8蛋。

顺便说一下朝鲜战争我们是以智慧和勇气(不是指牺牲,而是指出奇制胜)打败美国的,不是单纯靠牺牲,否则十个中国都不够打。

313楼 阳光黑夜
哥们,285楼说的“没有中国如何如何”实际是对眉粉的一种反讽,没水平的是你。
386楼 kingjack
正是你们这些自大狂才让日本鬼子到现在都看不起中国。真以为没中国美国就赢不了?没中国拖住日本,只是会让美国采用更狠毒更血腥的方式来对付日本以降低自己的损失而已。

美国在必要时肯定会大量使用包括毒气在内的各种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在意大利美国原本打算使用化学武器对付德军,结果毒气泄漏导致当地居民死亡,美国才暂缓了毒气的使用。

别高看自己,图样图森破。因为央视唱几句高调,把自己吹一下,就真信进去了。

对呀,霉菌宇宙的第一,合楼上胃口了吧?偶就纳闷了,二战后,只要有大国参与的对美战事,多数是美帝灰溜溜的,比如抗美援朝、越南解放战争,难道当时的美国不是楼上吹嘘的那么强大?F84\F86,大量的航母,F4鬼怪、武装直升机不是在越南横冲直撞?最后怎么都是霉菌要么撤走要么被赶回三八线?神一般的霉菌到底肿么了?回复: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2017/3/1 15:01:42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4092361
  • 头衔:网络民兵连长
  • 工分:562904 / 排名:1181
左箭头-小图标

341楼 达摩弟子
看了网上对高晓松的一片骂声,不禁感叹!无知者无畏!高晓松说得对,美国对中国的援助是中国能坚持抗战的重要物质基础,没有美国的帮助,没有美援,没有美式装备,中国抗战何以坚持?中国军队所谓的王牌军的战果从何而来?中国亡国不可避免!尽管这是美国出于自己的利益需要,但滴水之恩,当知感激。彼时美中利益相同。而今中美争雄,利益相左,但桥归桥路归路,功是功过是过,大丈夫恩怨分明。那种一味强调自己的作用而不知感恩的人,要么是对历史的无知,要么脑残。我援助你看家护院的武器,你的家长,你家里的人拿去杀人,还要怪我?这种论调都有,不知感恩的民族,注定为历史所淘汰!
南泥湾咋没靠外援坚持下来?

还特么的滴水之恩?

知道什么叫美国二战《租借法案》吗?

援助可不是白给的,那是要还的

这叫恩?

别忘记了在美国怼日本实施严格制裁之前,扔在中国国土上的炸弹里边可是有来自北美的贡献的!

这是不是也要心怀感恩哇?

2017/3/1 15:00:10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小子他自己说啥了,也许自己都不知道是个啥逻辑,中国人是有忍性的民族,能说出来的已经是问题严重了,而且说了也不一定是愤青青年,我都60岁人了,对待美国的友好,没有对等过,过去是一个战壕的战友,反过来占有你的国家,不让你统一,嘴上承认一个中国都是政治条件。不是无知无畏,这个孙子是谁家的叫谁家领回,我们的媒体还是把他封了,别叫他出来咬人,既然都知道他不是好鸟,怎么还传播他的言论!有了这种人要有对等这种人的办法,看不见党政有什么举措。呼吁!制裁这个鸟。不让我在看见媒体上有他的污秽之言。

2017/3/1 14:57:09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4092361
  • 头衔:网络民兵连长
  • 工分:562904 / 排名:1181
左箭头-小图标

......
248楼 jsshrxq
我告诉你吧,没有中国日本也是被美国完爆。说的在难听点1940到1945年的美国,可以把日本德国一起收拾了。因为美国的地理优势,因为美国强大到秒杀整个地球的制造业,因为美国在爱因斯坦等科学家的帮助下,拥有最先进的科技。别他妈跟我说美国只有两个原子弹,我告诉你,逼急了美国佬,两年他就能造出核平地球的核弹。你知道美国被拉入二战后的军舰制造速度有多快么?代价归代价,能力归能力。二战的美帝能在2年内造出上百艘航母,上万架战机,而日本,从美帝参战前都被美帝封锁着,打到后期,连给军舰加的燃油都没有。所以别跟我说什么战争的决定因素了,我告诉你,只有国家实力才是战争的决定因素。军舰有多少,坦克有多少,士兵有多少都是扯犊子,说到最后,拼的是国家实力。二战时的美帝,比现在的还要可怕。
285楼 gaoyq_fc
美狗兄,没有中国拖住日军,美国打不赢太平洋战争。

在欧洲战场70%最精锐的德军都在东线战场,美国没有遇到强劲对手,在阿登森林还被德军残余打得满地找牙,美军去欧洲不过是游行而已。回复: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308楼 kingjack
这个是你自己无知而已,美国当时准备让两千万人服兵役,仓库里堆满了各种物资,从最起码的军服被单,到各种武器,再到各种重武器,足足武装两千万军队的武器是什么概念,两千万全美械的军队是什么概念?虽然这是美国为战事最不利的情况预先做的准备,但注意看出美国的可怕。

而且你们都认为美国兵怂?只能更证明你们的无知,太平洋战场美军作战之英勇根本不是你们这些无知的人能懂的,美国兵是不如朝鲜战争中的志愿军那么敢于牺牲,但并不代表美国人真那么怕死,一触即溃,好歹美国也是从排枪对射时代过来的,虽然美国的水平是最低的几个国家之一。

美国也有大量的英雄壮举,像是萨马尔岛海战美国驱逐舰硬怼大和战列舰编队,以及美国六战机对四十德国战机最后还能有两架成功脱离的壮举,瓜岛上提着炽热的30口径机枪扫射日本鬼子英雄。美国从来就不缺英雄,说美国人怂?把对生命的珍惜叫怂,那么日本人就成了真英雄了。日本人最不怕死,不怕死起来谁都杀,连自己和自己亲人都杀。

另外说什么中国战场拖住了日本军队导致日本军队无法在太平洋上布置重兵和美国人决战,那简直就是蠢话,太平洋上那些岛才多大?日本的运输能力有多大?日本人能供应的补给能有多少?那些岛屿基本都是荒岛啥都没有,你上百万的军队丢岛上活活饿死啊?何况还有强势的美国海军封锁,连补给都的不大只能死,太平洋主要就是拼海军,美国又是产业大国资源大国,根本不怕拼产能。人员上美国国内光是已注册的飞行员就有五十万之多,日本拿什么跟美国怼?那精神力量?扯J8蛋。

顺便说一下朝鲜战争我们是以智慧和勇气(不是指牺牲,而是指出奇制胜)打败美国的,不是单纯靠牺牲,否则十个中国都不够打。

313楼 阳光黑夜
哥们,285楼说的“没有中国如何如何”实际是对眉粉的一种反讽,没水平的是你。
386楼 kingjack
正是你们这些自大狂才让日本鬼子到现在都看不起中国。真以为没中国美国就赢不了?没中国拖住日本,只是会让美国采用更狠毒更血腥的方式来对付日本以降低自己的损失而已。

美国在必要时肯定会大量使用包括毒气在内的各种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在意大利美国原本打算使用化学武器对付德军,结果毒气泄漏导致当地居民死亡,美国才暂缓了毒气的使用。

别高看自己,图样图森破。因为央视唱几句高调,把自己吹一下,就真信进去了。

我们认定的是没有外援,中国也能在战争拖垮日本,赢得最终的胜利

要知道依据日本官方的材料,其实早在1938年,日本已经进入了电荒、米荒的局面

这一点可以查考一下38年前后日本本土社会的物价指标可知。

2017/3/1 14:53:39
左箭头-小图标

365楼 gaoyq_fc
高晓松对骂美国有意见,那么好吧,我不骂美国了,我改骂高晓松了:高晓松俺日你娘!!! 回复: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367楼 a6667086
回复: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370楼 nzgdwa1
回复: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回复: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2017/3/1 14:51:12
左箭头-小图标

就这头猪说的一番毫无根据的屁话,竟然还有人支持?很多人都说当年二战的时候美国援助了中国多少,请问中国什么时候开始获得美援?珍珠港事件前的这么多年,美国人通过向日本人出售石油、废旧钢铁、橡胶、药品赚了多少钱?而日本人买这些东西都用在了中国人身上,造成了中国军民的大量伤亡。美国人通过一战、二战大发战争财崛起,赚得美元到处沾满了世界人民的鲜血,现在竟然被一群猪歌功颂德,还有人骂中国人不知道感恩,我草你麻痹,你他妈就是猪。

2017/3/1 14:46:27
左箭头-小图标

没有无缘无故的爱,没有无缘无故的恨。。。对我们好不好,我们自己心里有感觉的。。。中国人不是白眼狼。自古都有礼尚往来的传统。。。我们没欠美国什么。炸我们大使馆就不说了,至少一点美国人从中国崛起赚的也够多吧。 赚多的不需要他再多援助什么,抵偿以前援助的可以了吧。

2017/3/1 14:38:43
左箭头-小图标

......
91楼 gaoyq_fc
美国在太平洋战争中,需要先争夺岛屿,建立轰炸机基地和后勤补给基地,没有中国拖住日本,美国那些怂兵能够占领那些岛屿吗?不能!明明是中国帮助美国打赢了太平洋战争,美国对中国有丝毫的感恩之心吗?回复: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248楼 jsshrxq
我告诉你吧,没有中国日本也是被美国完爆。说的在难听点1940到1945年的美国,可以把日本德国一起收拾了。因为美国的地理优势,因为美国强大到秒杀整个地球的制造业,因为美国在爱因斯坦等科学家的帮助下,拥有最先进的科技。别他妈跟我说美国只有两个原子弹,我告诉你,逼急了美国佬,两年他就能造出核平地球的核弹。你知道美国被拉入二战后的军舰制造速度有多快么?代价归代价,能力归能力。二战的美帝能在2年内造出上百艘航母,上万架战机,而日本,从美帝参战前都被美帝封锁着,打到后期,连给军舰加的燃油都没有。所以别跟我说什么战争的决定因素了,我告诉你,只有国家实力才是战争的决定因素。军舰有多少,坦克有多少,士兵有多少都是扯犊子,说到最后,拼的是国家实力。二战时的美帝,比现在的还要可怕。
285楼 gaoyq_fc
美狗兄,没有中国拖住日军,美国打不赢太平洋战争。

在欧洲战场70%最精锐的德军都在东线战场,美国没有遇到强劲对手,在阿登森林还被德军残余打得满地找牙,美军去欧洲不过是游行而已。回复: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308楼 kingjack
这个是你自己无知而已,美国当时准备让两千万人服兵役,仓库里堆满了各种物资,从最起码的军服被单,到各种武器,再到各种重武器,足足武装两千万军队的武器是什么概念,两千万全美械的军队是什么概念?虽然这是美国为战事最不利的情况预先做的准备,但注意看出美国的可怕。

而且你们都认为美国兵怂?只能更证明你们的无知,太平洋战场美军作战之英勇根本不是你们这些无知的人能懂的,美国兵是不如朝鲜战争中的志愿军那么敢于牺牲,但并不代表美国人真那么怕死,一触即溃,好歹美国也是从排枪对射时代过来的,虽然美国的水平是最低的几个国家之一。

美国也有大量的英雄壮举,像是萨马尔岛海战美国驱逐舰硬怼大和战列舰编队,以及美国六战机对四十德国战机最后还能有两架成功脱离的壮举,瓜岛上提着炽热的30口径机枪扫射日本鬼子英雄。美国从来就不缺英雄,说美国人怂?把对生命的珍惜叫怂,那么日本人就成了真英雄了。日本人最不怕死,不怕死起来谁都杀,连自己和自己亲人都杀。

另外说什么中国战场拖住了日本军队导致日本军队无法在太平洋上布置重兵和美国人决战,那简直就是蠢话,太平洋上那些岛才多大?日本的运输能力有多大?日本人能供应的补给能有多少?那些岛屿基本都是荒岛啥都没有,你上百万的军队丢岛上活活饿死啊?何况还有强势的美国海军封锁,连补给都的不大只能死,太平洋主要就是拼海军,美国又是产业大国资源大国,根本不怕拼产能。人员上美国国内光是已注册的飞行员就有五十万之多,日本拿什么跟美国怼?那精神力量?扯J8蛋。

顺便说一下朝鲜战争我们是以智慧和勇气(不是指牺牲,而是指出奇制胜)打败美国的,不是单纯靠牺牲,否则十个中国都不够打。

313楼 阳光黑夜
哥们,285楼说的“没有中国如何如何”实际是对眉粉的一种反讽,没水平的是你。
正是你们这些自大狂才让日本鬼子到现在都看不起中国。真以为没中国美国就赢不了?没中国拖住日本,只是会让美国采用更狠毒更血腥的方式来对付日本以降低自己的损失而已。

美国在必要时肯定会大量使用包括毒气在内的各种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在意大利美国原本打算使用化学武器对付德军,结果毒气泄漏导致当地居民死亡,美国才暂缓了毒气的使用。

别高看自己,图样图森破。因为央视唱几句高调,把自己吹一下,就真信进去了。

2017/3/1 14:30:41
左箭头-小图标

高晓松就是一个脑残,咱们何必跟个脑残较劲。

2017/3/1 14:18:19
左箭头-小图标

一个外国人的家谱有啥好关心的?

吃中国的大米、喝中国的奶、接受中国的免费教育长大。成人后为美国服务、一直恶心中国。为老美工作到老、等到7-80岁时才想到落叶归根、回来养老、死后进祠堂归宗。多好的家教啊……这就是名门子弟的生活方法吗?把中国当保育院、养老院、墓地了吗?

2017/3/1 14:18:04
左箭头-小图标

我想问问楼猪,美国为什么让我们天天骂它?

不要问我。

2017/3/1 14:15:41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8379553
  • 工分:1197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援助乌克兰的钱也多,也没有入侵过乌克兰,可是有用么?

因为美国,乌克兰被俄罗斯打的鼻青脸肿,

中国崛起就是原罪,中国的庞大战略潜力就是原罪,对付好了苏联就开始对付中国了

2017/3/1 14:14:17
  • 军衔:空军少校
  • 军号:3565922
  • 头衔:腹黑流氓兔
  • 工分:40010
左箭头-小图标

每次看到高猪头我就有种莫名的怒火!

2017/3/1 14:12:00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不知道你是不是白痴啊!

2017/3/1 14:11:30
左箭头-小图标

八国联军进北京你不知道吧!杀了多少中国人!没有美国?二逼!

2017/3/1 14:08:50
左箭头-小图标

......
84楼 jsshrxq
1 我不是给高猪洗白,但我也要批评一下你的强盗论点,人家援助你了,掏了钱了,你拿了钱即便干了坏事,这账也不能赖在人家援助人的头上。再说蒋介石当时接受的美国援助是不是对抗日有很大作用?没有美国的援助,抗日将艰难许多。即便你自卑心作祟不愿意承认,但事实却是如此,不能抵赖

2 做人起码要有感恩之心,看待问题也要一码归一码。冷战后的美帝却是霸道,确实不是东西,但这不能跟二战美帝的作为混为一谈,看问题要区别对待,是不是这个道理?现在很多人不承认美帝对二战的贡献,这本身就是对历史的不尊重。一个真正自信的民族,不可能不连起码的尊重历史都做不到吧

91楼 gaoyq_fc
美国在太平洋战争中,需要先争夺岛屿,建立轰炸机基地和后勤补给基地,没有中国拖住日本,美国那些怂兵能够占领那些岛屿吗?不能!明明是中国帮助美国打赢了太平洋战争,美国对中国有丝毫的感恩之心吗?回复: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107楼 板砖才是王道
但是,当时的美援用到脚盆身上的不到40%。一大半是用来对付TG。什么清华园当时也是为了培养慕洋犬。控制知识分子用的。
127楼 寒儒被抢注了
其实把,说“感谢美国”的人,其实都有一个硬伤,那就是直到珍珠港事件前美国都还和日本正常贸易,给日本提供各种战略物资。 而珍珠港是什么时间?918是什么时间?珍珠港事件的时候日本都打倒中国哪里了?在美国支援中国抗战前,是苏联在支援中国!很多“公知”大肆宣扬“飞虎队”,却决口不提苏联航空队,决口不提前期苏联不但援助战斗机还派飞行员直接参与与日军的正面作战(然而飞虎队任务主要为保护驼峰航线的战略目标服务)。公知往往动不动明里暗里指责大陆“历史不客观”,可是美国援助中国抗日以及飞虎队的事情,大陆教科书可是写的清清楚楚,倒是公知带路党们决口不提苏联的援助。而且,不管是苏联还是美国,援助都是给了将光头,可是将光头这无能之辈不说也罢。抗战中国出了很多汉奸伪军,汉奸伪军不可能饶恕,可是有些伪军原本真是本来拼死抗日,可是被将光头处于私人或者小集团利益卡脖子、穿小鞋,不忿之下才破罐子破摔才投降当伪军的,这些人多少算可悲吧。

还有,国与国之间的民间非正式交往是要讲感情的,但是政府间的正式交往只讲赤裸裸利益,这个道理关心国际政治的人应该都懂,可是“公知”是故意用感性的语言去误导民众从感性角度考虑正式国际政治问题,说白了就是诓骗善良天真的人。各种“粉”美的,除了一些确实佩服或者羡慕美国发达的物质社会,还有一些是试图勾结国外势力谋求国家权利的人(所以为什么某迅言论偏向明显,背后是某大资本家掌控阿)。当然,吹美国的人当中,不管道义,只管“拿钱办事”的水军也有的。

160楼 west1999
再补充一下

1,苏联帮中国是为了自己,就好比中国为什么帮朝鲜是一个道理,苏联会希望整个东北都是小日本的地盘吗?这对苏联是巨大的威胁。说苏联帮中国,其实是中国牵涉住了日本,可以让苏联安心的和德军干。

2,最可恶的是苏联帮忙还附带条件,中国帮朝鲜可没那么多条件。

3,苏联之后还和中国因为领土搞不清楚而交恶。一夜撤走所有援助。

4,关于中苏差点爆发核战(只是民间谣传不可全信,但正说明两国关系其实并不怎么样)

外蒙明明是老将同意高公投出去的,签字的可是老将手下(当然,老将是想撇清关系,黑锅就让手下和TG去背吧!)后来去了台湾反悔不认账是恶心TG。因为是“公投”出去的,加上当年国际局势,没办法拿回来,只好默认。至于中美俄三角关系,分分合合,利益使然这个倒是不假,既然如此为何需要“感谢”美国?。况且,说日本不把军力掉到太平洋的问题,请问是美军主动进攻还是日本偷袭后才开战?明明美国眼力欧洲利益更重要,所以明明抗战都打了N年美国还是不但不援助中国还卖给日本战略资源,那点看出美国值得“感谢”了?所以,凡是“感谢”美国的,要么很傻很天真,要么居心不良。对了,至于说到苏联(俄罗斯)援助中国有条件,你当美国就没有?都是利益驱使,美国才不会当雷锋,美国历来“援助”都是为了换取各种经济或者政治军事利益(当然,实际上一切政治军事利益最后归根到底还是经济)。而教科书,我真呵呵,大陆教科书可是对TG自己的“历史错误”都从来不隐瞒的。大陆历史教育有个特点,就是对考试的时候对历史解读观点有“标准”,但是对历史客观事实从不隐瞒!不管是“肃反”还是大跃进、文革,TG都大方承认错误的。而对国民党也是基本客观描述,一方面谴责四大家族为首的腐朽官僚资本,谴责蒋介石,令一方面对抗战正面战场英勇的那部分国军是赞赏有加。再加个料,要知道大陆现在还是有“国民党”的,那就是当年因为反对蒋介石而被将光头打压和迫害的国民党“左派”,他们现在还是用国民党党旗,只是名字叫“民革”(全称我忘了,一般都称民革)了。倒是对岸的教科书,我听说抗战都不怎么提,台儿庄战役这样历史上重要的战役因为李宗仁万年“投奔大陆”也不提。

2017/3/1 14:06:34
左箭头-小图标

看到都骂这头死肥猪我就放心了。

2017/3/1 14:03:06
  • 军衔:海军上校
  • 军号:1728559
  • 头衔:中华大兵
  • 工分:111111
左箭头-小图标

341楼 达摩弟子
看了网上对高晓松的一片骂声,不禁感叹!无知者无畏!高晓松说得对,美国对中国的援助是中国能坚持抗战的重要物质基础,没有美国的帮助,没有美援,没有美式装备,中国抗战何以坚持?中国军队所谓的王牌军的战果从何而来?中国亡国不可避免!尽管这是美国出于自己的利益需要,但滴水之恩,当知感激。彼时美中利益相同。而今中美争雄,利益相左,但桥归桥路归路,功是功过是过,大丈夫恩怨分明。那种一味强调自己的作用而不知感恩的人,要么是对历史的无知,要么脑残。我援助你看家护院的武器,你的家长,你家里的人拿去杀人,还要怪我?这种论调都有,不知感恩的民族,注定为历史所淘汰!
351楼 dxl213h
既然你说大丈夫恩怨分明,那现在我们骂美国又有什么错?

银河号、轰炸南联盟大使馆、南海撞机、遏制中国、支持港独、挑动南海问题、萨德、卖给台湾武器。。。 一桩桩一件件,你的意思他支援过中国,所以这些事情咱们就该忍气吞声? 还说得对!!!

送你四个字:取尼玛毕。

371楼 a6667086
回复: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回复: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2017/3/1 13:59:12
  • 军衔:海军上校
  • 军号:1728559
  • 头衔:中华大兵
  • 工分:111111
左箭头-小图标

365楼 gaoyq_fc
高晓松对骂美国有意见,那么好吧,我不骂美国了,我改骂高晓松了:高晓松俺日你娘!!! 回复: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367楼 a6667086
回复: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370楼 nzgdwa1
回复: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回复: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2017/3/1 13:58:41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叫高晓松的就是一个狗杂种 ,你应该去吃美国狗杂种的屎

2017/3/1 13:50:51
左箭头-小图标

341楼 达摩弟子
看了网上对高晓松的一片骂声,不禁感叹!无知者无畏!高晓松说得对,美国对中国的援助是中国能坚持抗战的重要物质基础,没有美国的帮助,没有美援,没有美式装备,中国抗战何以坚持?中国军队所谓的王牌军的战果从何而来?中国亡国不可避免!尽管这是美国出于自己的利益需要,但滴水之恩,当知感激。彼时美中利益相同。而今中美争雄,利益相左,但桥归桥路归路,功是功过是过,大丈夫恩怨分明。那种一味强调自己的作用而不知感恩的人,要么是对历史的无知,要么脑残。我援助你看家护院的武器,你的家长,你家里的人拿去杀人,还要怪我?这种论调都有,不知感恩的民族,注定为历史所淘汰!
351楼 dxl213h
既然你说大丈夫恩怨分明,那现在我们骂美国又有什么错?

银河号、轰炸南联盟大使馆、南海撞机、遏制中国、支持港独、挑动南海问题、萨德、卖给台湾武器。。。 一桩桩一件件,你的意思他支援过中国,所以这些事情咱们就该忍气吞声? 还说得对!!!

送你四个字:取尼玛毕。

回复: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2017/3/1 13:48:28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9786159
  • 工分:6273
左箭头-小图标

365楼 gaoyq_fc
高晓松对骂美国有意见,那么好吧,我不骂美国了,我改骂高晓松了:高晓松俺日你娘!!! 回复: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367楼 a6667086
回复: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回复: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2017/3/1 13:46:12
左箭头-小图标

365楼 gaoyq_fc
高晓松对骂美国有意见,那么好吧,我不骂美国了,我改骂高晓松了:高晓松俺日你娘!!! 回复: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兄弟这么重口味啊?再说了,高某人还会认自己的亲娘吗?所以,没用的。

2017/3/1 13:43:18
左箭头-小图标

360楼 monkar2012
我没记错,新中国成立以后,唯一敢用导弹炸我国驻外大使馆并炸死我外交官员的,只有美国.刚在中国南海用侦察机撞下我空军王伟烈士的也是美国.经济和技术封锁中国几十年到现在的也是美国.我不知道这个姓高的胖子,拿了美国人什么好处,但我知道一旦美国人给他绿卡,他是屁颠的会移民到美国.被人是美国人养的狗,高胖子就是美国养的一头猪.
回复: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2017/3/1 13:41:43
左箭头-小图标

365楼 gaoyq_fc
高晓松对骂美国有意见,那么好吧,我不骂美国了,我改骂高晓松了:高晓松俺日你娘!!! 回复: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回复: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2017/3/1 13:41:10
左箭头-小图标

还历史,高猪头自己都不学历史,历史是美军扶持蒋家王朝,这些经济和武器援助是去打日本了吗?都让蒋光头拿着打内战,幸亏高猪头不在国内,否则每早门口都能收到早(大)餐(便)。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3/1 13:39:49
左箭头-小图标

高晓松对骂美国有意见,那么好吧,我不骂美国了,我改骂高晓松了:高晓松俺日你娘!!! 回复: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2017/3/1 13:29:05
左箭头-小图标

人家一美国人夸自己的国家没错啊。

2017/3/1 13:24:02
左箭头-小图标

352楼 wjjadmin
晕啊!在铁血,要多看看大神们的文章啊!看到一些人的评论,简直是无语,还感恩,赶个毛线的 嗯!!!

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地利益,不知道吗?

当年美国为什么会帮中国?在抗日战争初期(1937--1941)日本总兵力约300万人,其中侵华日军230万人。占日军总兵力的70%多。太平洋战争爆发,(1941年12月7日)日军在太平洋战场投入兵力40万人,其侵华兵力仍然有近200万人。1943年底--1945年8月日军渐次增加太平洋战场的兵力,但是其侵华兵力仍然大大多于太平洋战场兵力。二战日军伤亡共计262万人,其中中国战场日军伤亡140余万人。(不含苏联趁日本投降消灭的日本关东军67万人)美军在太平洋战场消灭日军约90万人。

显然中国是抗日战争的主力军,中国拖垮了日本。你们以为美国人那么好心帮我们?那为什么在满清的时候没帮我们,在 918的时候没帮我们?反而贷款给日本,给日本提供钢铁侵略中国?那些说要感恩的,去查查历史啊!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你们不知道吗?

抗日战争结束后,美国1948年由美国发起,1949年11月正式成立,巴黎统筹委员会,全名输出管制委员会,是第二次世界大战后西方发达工业国家在国际贸易领域中纠集起来的一个非官方的国际机构,其宗旨是限制成员国向社会主义国家出口战略物资和高技术。列入禁运清单的有军事武器装备、尖端技术产品和稀有物资等三大类上万种产品,而第四类货单,专门针对中国的中国禁单,即对中国贸易的特别禁单,该禁单所包含的项目比苏联跟东欧国家所适用的国际禁单项目多500余!这就是为了限制中国发展起来,而特别提出这个的,正是美国人,这就是高晓松的美国干爹干的,一方面,是因为美国人对台湾问题的态度,另一方面,就是他们在朝鲜战争中被中国人打的鬼哭狼嚎,中国人让他们扩大亚洲势力范围的希望被打破了!

1994年4月1日,巴统正式宣告解散。然而,它所制定的禁运物品列表后来被瓦森纳协定所继承,延续至今。这是赤裸裸的报复,而说要感恩的你们,去看看美国人是什么样的嘴脸,还感恩,妹的感恩!!!回复: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有些人就是不分青红皂白地崇洋媚外,实乃被西方价值观洗脑地精神奴才罢了

2017/3/1 13:20:34
左箭头-小图标

没看过具体视频,只是看到字幕。援助总额不知道具体。但是“美国对中国最好”这句话就有些扯淡了。

国家之间没有谁对谁好,德国和苏联干起来的前一天,苏联还在往德国运粮食。

苏联人在抗日战争后期在东北干的混蛋事情少么。

“华裔当部长”美国本来就是移民国家,黑人当总统也没见得美国人民把非洲人民当兄弟看呐。更何况是华裔当了部长。日裔当了舰队司令也没见保护费少要一分。

那人这么说只能说明他是个政治小白,要么别有用心。

2017/3/1 13:09:33
左箭头-小图标

我没记错,新中国成立以后,唯一敢用导弹炸我国驻外大使馆并炸死我外交官员的,只有美国.刚在中国南海用侦察机撞下我空军王伟烈士的也是美国.经济和技术封锁中国几十年到现在的也是美国.我不知道这个姓高的胖子,拿了美国人什么好处,但我知道一旦美国人给他绿卡,他是屁颠的会移民到美国.被人是美国人养的狗,高胖子就是美国养的一头猪.

2017/3/1 13:08:48
左箭头-小图标

这条美国猪、日本狗的杂种怎么又蹦达出来了,就没人一不小心撞死这杂种呢?

2017/3/1 13:08:40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3300466
  • 工分:66
左箭头-小图标

341楼 达摩弟子
看了网上对高晓松的一片骂声,不禁感叹!无知者无畏!高晓松说得对,美国对中国的援助是中国能坚持抗战的重要物质基础,没有美国的帮助,没有美援,没有美式装备,中国抗战何以坚持?中国军队所谓的王牌军的战果从何而来?中国亡国不可避免!尽管这是美国出于自己的利益需要,但滴水之恩,当知感激。彼时美中利益相同。而今中美争雄,利益相左,但桥归桥路归路,功是功过是过,大丈夫恩怨分明。那种一味强调自己的作用而不知感恩的人,要么是对历史的无知,要么脑残。我援助你看家护院的武器,你的家长,你家里的人拿去杀人,还要怪我?这种论调都有,不知感恩的民族,注定为历史所淘汰!
达摩乱收徒弟?

2017/3/1 13:06:29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698367
  • 工分:1168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也不知道晓松为何天天唱美赞歌

2017/3/1 12:52:34
  • 头像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0143534
  • 工分:21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341楼 达摩弟子
看了网上对高晓松的一片骂声,不禁感叹!无知者无畏!高晓松说得对,美国对中国的援助是中国能坚持抗战的重要物质基础,没有美国的帮助,没有美援,没有美式装备,中国抗战何以坚持?中国军队所谓的王牌军的战果从何而来?中国亡国不可避免!尽管这是美国出于自己的利益需要,但滴水之恩,当知感激。彼时美中利益相同。而今中美争雄,利益相左,但桥归桥路归路,功是功过是过,大丈夫恩怨分明。那种一味强调自己的作用而不知感恩的人,要么是对历史的无知,要么脑残。我援助你看家护院的武器,你的家长,你家里的人拿去杀人,还要怪我?这种论调都有,不知感恩的民族,注定为历史所淘汰!
没在铁血回复评论过,但看到你写的忍不住要回复。我觉得无知无畏这个词应该形容你这类大脑简单的人!不可否认在抗日战争年代美国帮助过中国,但这些帮助真的完全是无私的?!美国虽然没占过中国一寸土地,但他们可以为了自己国家的利益而不顾其他任何国家的死活,你千万别跟我说伊拉克战争,阿富汗战争,利比亚战争美国都是正义的主持者,没有任何利益哪个国家的人民同意拿出自己交的税去发动跟自己没多大关系的战争! 一味的强调别人的帮助而完全否认自己曾经做过的努力这样的人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大概现在所说的新殖民,精神被殖民的人就是你这类人,外表感觉自己思想自由精神独立而却不知道精神和意志已经成为别人的奴隶!

2017/3/1 12:51:48
左箭头-小图标

因为美国是你干爹,所以你不骂美国

2017/3/1 12:51:19
左箭头-小图标

当今世界不管是军事层面、经济层面乃至保护国家主权等,美国是唯一处心积虑地率领日韩之类的奴才对中国实行围堵的,最不愿看到中车崛起的就是美国,在南海、在东海钓鱼岛哪里不是美国在给中国制造麻烦?你总读过书吧?

2017/3/1 12:34:12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3806327
  • 工分:52350
左箭头-小图标

338楼 3426370
我们来复习下历史,抗战开始时唯一对华进行援助的只有苏联,而到1941年前美国一直是日本战略物资的主要供应商,光钢铁一项就占了日本进口数量的50%以上,也就是说每一颗射出的日本子弹中就有一半是来自美国的,但是同一时期欧美对华进行武器禁运,等到欧战爆发德日意三国轴心结成美国才突然意识到来自日本的潜在危险,这时候才开始禁止对日战略物资的禁运,然后珍珠港事件爆发美国决心参战但是两线作战美国为了减轻来自日本的压力不得不对中国进行援助以得到让中国拖住日军大量兵力的结果,按照某些人的逻辑因为这些援助所以美国人帮助过我们我们不应该骂美国,如果是这样的话那苏联对华援助从大革命就开始过北伐战争也是在苏联的援助支持下完成的,但是为什么从来没人记住苏联人对我们的帮助?谈到苏联我们大部分人只记得他们前辈强占了我们多少领土。有人说美国从没占领过中国一寸土地!每每看到这个言论我都觉得蛋疼无比,那是我们走运美国不是在我们中国旁边建国的,美国就两个陆地邻国,而这两个邻国都被美国入侵过,墨西哥因为美国入侵损失了3分之一的领土,加拿大比较走运在大哥英国的保护下不但打败了入侵美军还反击烧了白宫,美国刚建国没几年就发动了对加拿大的进攻,还有对西部的扩张侵占了多少印第安人的家园?美国本身就是个侵略性的国家,不然他怎么会200年内成为领土面积第三的国家?大家想想如果中国和美国接壤那美国还会不占中国一寸土地吗?还有最后一点什么叫天天骂美国?那你们公知还天天骂自己的祖国呢?很多人只是很不喜欢美国既要当婊子又要立牌坊的做法,骂到是谈不上我们只是简单的不喜欢美国而已!
呵呵,不是我自夸,要是美国在中国旁边,他刚有点苗头就被咱老祖宗给灭了

2017/3/1 12:31:47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3806327
  • 工分:52350
左箭头-小图标

晕啊!在铁血,要多看看大神们的文章啊!看到一些人的评论,简直是无语,还感恩,赶个毛线的 嗯!!!

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地利益,不知道吗?

当年美国为什么会帮中国?在抗日战争初期(1937--1941)日本总兵力约300万人,其中侵华日军230万人。占日军总兵力的70%多。太平洋战争爆发,(1941年12月7日)日军在太平洋战场投入兵力40万人,其侵华兵力仍然有近200万人。1943年底--1945年8月日军渐次增加太平洋战场的兵力,但是其侵华兵力仍然大大多于太平洋战场兵力。二战日军伤亡共计262万人,其中中国战场日军伤亡140余万人。(不含苏联趁日本投降消灭的日本关东军67万人)美军在太平洋战场消灭日军约90万人。

显然中国是抗日战争的主力军,中国拖垮了日本。你们以为美国人那么好心帮我们?那为什么在满清的时候没帮我们,在 918的时候没帮我们?反而贷款给日本,给日本提供钢铁侵略中国?那些说要感恩的,去查查历史啊!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你们不知道吗?

抗日战争结束后,美国1948年由美国发起,1949年11月正式成立,巴黎统筹委员会,全名输出管制委员会,是第二次世界大战后西方发达工业国家在国际贸易领域中纠集起来的一个非官方的国际机构,其宗旨是限制成员国向社会主义国家出口战略物资和高技术。列入禁运清单的有军事武器装备、尖端技术产品和稀有物资等三大类上万种产品,而第四类货单,专门针对中国的中国禁单,即对中国贸易的特别禁单,该禁单所包含的项目比苏联跟东欧国家所适用的国际禁单项目多500余!这就是为了限制中国发展起来,而特别提出这个的,正是美国人,这就是高晓松的美国干爹干的,一方面,是因为美国人对台湾问题的态度,另一方面,就是他们在朝鲜战争中被中国人打的鬼哭狼嚎,中国人让他们扩大亚洲势力范围的希望被打破了!

1994年4月1日,巴统正式宣告解散。然而,它所制定的禁运物品列表后来被瓦森纳协定所继承,延续至今。这是赤裸裸的报复,而说要感恩的你们,去看看美国人是什么样的嘴脸,还感恩,妹的感恩!!!回复: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2017/3/1 12:26:42
  • 军衔:海军上尉
  • 军号:8467966
  • 工分:27128
左箭头-小图标

341楼 达摩弟子
看了网上对高晓松的一片骂声,不禁感叹!无知者无畏!高晓松说得对,美国对中国的援助是中国能坚持抗战的重要物质基础,没有美国的帮助,没有美援,没有美式装备,中国抗战何以坚持?中国军队所谓的王牌军的战果从何而来?中国亡国不可避免!尽管这是美国出于自己的利益需要,但滴水之恩,当知感激。彼时美中利益相同。而今中美争雄,利益相左,但桥归桥路归路,功是功过是过,大丈夫恩怨分明。那种一味强调自己的作用而不知感恩的人,要么是对历史的无知,要么脑残。我援助你看家护院的武器,你的家长,你家里的人拿去杀人,还要怪我?这种论调都有,不知感恩的民族,注定为历史所淘汰!
既然你说大丈夫恩怨分明,那现在我们骂美国又有什么错?

银河号、轰炸南联盟大使馆、南海撞机、遏制中国、支持港独、挑动南海问题、萨德、卖给台湾武器。。。 一桩桩一件件,你的意思他支援过中国,所以这些事情咱们就该忍气吞声? 还说得对!!!

送你四个字:取尼玛毕。

2017/3/1 12:20:42
左箭头-小图标

大紧通知的晓说跟晓松奇谈每期都看受益匪浅,希望不久的将来重回优酷后多拍些世界各地吃喝玩乐的节目以及继续把1919讲完

2017/3/1 12:20:37
  • 军衔:海军上等兵
  • 军号:501105
  • 工分:418
左箭头-小图标

此人心胸狭窄。之前因为自己犯错,进了监狱,受到了牢狱之灾,所以心生怨恨,出来后开始否定共产党,否定由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这几年你看他的言论,很明显跟没入狱前有很大的区别。国家应该彻底杀了这些严重扰乱中国社会秩序和公序良知的败类。实在不行,就暗杀!一个不能利用自己是公众人物的影响力,引领普通民众的思想朝积极健康上发展,不能肩负一定的社会责任,替西方势力瓦解中国内部团结和价值观的马前卒,要他何用?弄死得了!

2017/3/1 12:18:15
左箭头-小图标

高晓松:你是被美国收买的汉奸吧?美国中情局每月给你多少美元啊?

2017/3/1 12:17:37
  • 军衔:武警中校
  • 军号:1011615
  • 工分:90687
左箭头-小图标

341楼 达摩弟子
看了网上对高晓松的一片骂声,不禁感叹!无知者无畏!高晓松说得对,美国对中国的援助是中国能坚持抗战的重要物质基础,没有美国的帮助,没有美援,没有美式装备,中国抗战何以坚持?中国军队所谓的王牌军的战果从何而来?中国亡国不可避免!尽管这是美国出于自己的利益需要,但滴水之恩,当知感激。彼时美中利益相同。而今中美争雄,利益相左,但桥归桥路归路,功是功过是过,大丈夫恩怨分明。那种一味强调自己的作用而不知感恩的人,要么是对历史的无知,要么脑残。我援助你看家护院的武器,你的家长,你家里的人拿去杀人,还要怪我?这种论调都有,不知感恩的民族,注定为历史所淘汰!
你说的也有点道理,这样吧,下次美国被打的肢离破碎的时候,中国好好帮帮他,这就可以了,现在美国可以少管中国的事

2017/3/1 12:09:00
  • 军衔:武警中校
  • 军号:1011615
  • 工分:90687
左箭头-小图标

自从酒驾进去之后,出来之后,完全变了个人,全都是反华言论,为什么骂美国,晓松比谁都知道,这是要立投名状给美国呀

2017/3/1 12:07:34
左箭头-小图标

高晓松是猪吗,不明白为什么?我来告诉他!因为美国给钱是为了美国利益!就这么简单!清朝时期是为了和其他列强分杯羹,抗战时期是为了对抗轴心国,国民党败退台湾时期是为了扶植亲美政府,八十年代是为了联华抗苏!如今中国崛起,威胁了美国大佬的地位,拼命遏制中国(应该说这个遏制就没有停止过,美国从未真心让中国强大!),有那么复杂吗!你个高晓猪!少装知识分析,混淆舆论!

2017/3/1 12:07:11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322337
  • 工分:7266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在美国被屠杀的华人有多少?你 以为在美国住的华人不是人吗?当年的华人在美国人眼中就他妈一条狗,在中国大地上都是被当狗看,你他妈的还是艺人,你看没看过美国一部侮辱中国人的电影,一个中国人在里面就是被当狗当傻逼一样的来娱乐,还美国人帮我们什么的,帮我们自己杀自己,还好现在中国是独立的,如果是老蒋时代,尼玛的现在美国大军早都开驻中国领土了,跟现在的日本没啥区别,你他妈以为美国是无私贡献啊,没回报的活,美国跟你干,还华人当州长,那他妈的是美国人美国国籍好不好,就像你 一样的,奥巴马从非洲到美国当总统,他是非洲人还是美国人?有点本事拿着美国国籍了,就以为自己是美国人了, ,你现在挂着中国人的皮,在中国他妈还能养活你,去美国你试试,换成美国的肉,谁他妈鸟你啊,你真他妈该高兴,现在中国强大了,你不用担心美国总统会把你列入禁止名单。

讲这么多了,我讲点好的,不是我们愤青天天骂美国,而是美国这么好的国家, ,这就好像不是美国人民该受的罪,而是出了个美国搞事总统,美国人民去中东都不敢说自己是美国人。

2017/3/1 12:02:37
左箭头-小图标

不知道高晓松为什么天天夸美国,夸西方,却不提西方带给非洲,中东国家无尽的战火!

2017/3/1 11:48:39
左箭头-小图标

搞笑怂,解释解释为什么韩国,这么反华?几千年来中华从来没要,韩国一寸土地,还付出千千万万生命,保护半岛和平。

2017/3/1 11:42:37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3470208
  • 工分:2621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看了网上对高晓松的一片骂声,不禁感叹!无知者无畏!高晓松说得对,美国对中国的援助是中国能坚持抗战的重要物质基础,没有美国的帮助,没有美援,没有美式装备,中国抗战何以坚持?中国军队所谓的王牌军的战果从何而来?中国亡国不可避免!尽管这是美国出于自己的利益需要,但滴水之恩,当知感激。彼时美中利益相同。而今中美争雄,利益相左,但桥归桥路归路,功是功过是过,大丈夫恩怨分明。那种一味强调自己的作用而不知感恩的人,要么是对历史的无知,要么脑残。我援助你看家护院的武器,你的家长,你家里的人拿去杀人,还要怪我?这种论调都有,不知感恩的民族,注定为历史所淘汰!

2017/3/1 11:38:04
左箭头-小图标

自肥蒋校长,铁血高晓松,看好你们

2017/3/1 11:32:06
左箭头-小图标

这只猪头越看越烦,不过话说回来,他是美国人,挺爱国的。回复: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美国当时支持的只是蒋政府,他能从当时中国获取利益,谈不上什么对中国好。

别忘了,珍珠港事件前,美国可是日本战略物资的主要供应国。

说穿美国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它自己的利益,你当它真的是学雷锋,对中国无私的好。回复: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2017/3/1 11:13:58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2738329
  • 工分:3595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来复习下历史,抗战开始时唯一对华进行援助的只有苏联,而到1941年前美国一直是日本战略物资的主要供应商,光钢铁一项就占了日本进口数量的50%以上,也就是说每一颗射出的日本子弹中就有一半是来自美国的,但是同一时期欧美对华进行武器禁运,等到欧战爆发德日意三国轴心结成美国才突然意识到来自日本的潜在危险,这时候才开始禁止对日战略物资的禁运,然后珍珠港事件爆发美国决心参战但是两线作战美国为了减轻来自日本的压力不得不对中国进行援助以得到让中国拖住日军大量兵力的结果,按照某些人的逻辑因为这些援助所以美国人帮助过我们我们不应该骂美国,如果是这样的话那苏联对华援助从大革命就开始过北伐战争也是在苏联的援助支持下完成的,但是为什么从来没人记住苏联人对我们的帮助?谈到苏联我们大部分人只记得他们前辈强占了我们多少领土。有人说美国从没占领过中国一寸土地!每每看到这个言论我都觉得蛋疼无比,那是我们走运美国不是在我们中国旁边建国的,美国就两个陆地邻国,而这两个邻国都被美国入侵过,墨西哥因为美国入侵损失了3分之一的领土,加拿大比较走运在大哥英国的保护下不但打败了入侵美军还反击烧了白宫,美国刚建国没几年就发动了对加拿大的进攻,还有对西部的扩张侵占了多少印第安人的家园?美国本身就是个侵略性的国家,不然他怎么会200年内成为领土面积第三的国家?大家想想如果中国和美国接壤那美国还会不占中国一寸土地吗?还有最后一点什么叫天天骂美国?那你们公知还天天骂自己的祖国呢?很多人只是很不喜欢美国既要当婊子又要立牌坊的做法,骂到是谈不上我们只是简单的不喜欢美国而已!

2017/3/1 11:13:30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无知的猪头三怎么又出猪圈了

2017/3/1 11:02:17
左箭头-小图标

那当然了,日本人当年不嫌弃中国落后,还想拉着中国和周边落后小国一起组成大东亚共荣圈呢。

自己喜欢什么是自己的事情,天天嚷嚷着让别人也跟着自己一起喜欢就是心理有问题了。

2017/3/1 10:58:38
左箭头-小图标

高晓松,写你这个名字我就恶心,从此以后绝不再看有你的节目,原来你是个没有血性,事恶不分的奴性嘴脸。看看美帝现在是怎么对待中国的、、、为了永远称霸 ,不惜任何手段打击压制中国,可怜的中国从没有想和它争霸,只是想维护自己的主权和领土,连最基本的国家统一还没有完成,阻碍就是美国。中国有句话叫宁拆十座庙,不拆一桩婚,可你美帝偏偏不让中国统一,丑陋的心昭然若揭,有什么脸说你美帝是高尚的国家,还民主,,,,,天大的笑话。现在的美帝就是无赖,流氓,恶棍,欺人太甚,打倒美帝。对了还有高晓松,别仗着你家中,我也鄙视你,有句话叫宁肯要有德无才的,也不要有才无德的。’]]

2017/3/1 10:55:29
左箭头-小图标

又见这只奇葩的猪头,辣眼睛加辣耳朵回复: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2017/3/1 10:53:54
左箭头-小图标

真是不知死活,就是个人渣。

2017/3/1 10:52:53
左箭头-小图标

320楼 awestw

不知道为什么这头高姓猪天天夸美国?

还有不知道老美为什么要天天黑中国。。。。。。。。。。。。。。

2017/3/1 10:48:40
左箭头-小图标

又出来抢头条了?来来来,给你炎黄祖宗跪下,告诉他们钓鱼岛是谁在抗战结束后做的孽?来去南海看看,是哪个国家一而再再而三的侮辱挑衅!来去韩国日本看看谁是侵犯中国的幕后黑手! 你说抗战是美国的援助,那我问你美国是怎么参战的?那TM是日本偷袭了他的珍珠港!很怀疑吃了几年的美国牢饭,至今是想念美国的“自由”还是监狱里的“黑棒”真怀疑菊花是否依旧安好!

2017/3/1 10:44:08
左箭头-小图标

307楼 guns1900
高晓松已经做了美国人,吹嘘美国的形象也是可以理解,但是中国人要保持清醒,不要被高晓松忽悠了。。。真实的历史中,日本能够发动全面侵华战争 ,靠的恰恰是美国鼎力的支撑。没有美国,日本没有资本发动侵华战争,因为日本作为弹丸之地,根本没有石油钢材等战争物资,一切都是美国鼎力独家供应的。本质上说,日本侵华战争背后的主导是美国人,这场战争其实是美国人的代理人战争。确实,代理人战争的意义在于,美国人不用到中国杀人抢劫,这种脏活由日本人全干了,美国人在背后数钞票不比日本人少。之所以后来美国人和日本人翻脸,转向中国人提供支援,全在于日军野心的无限膨胀,已经触碰到美国人的利益,日本人几乎吞掉了整个亚洲,唯独中国还在抵抗,美国人看到这一点后,不得不向中国提供援助,以图维持亚洲战场的平衡。。。纵观整个二战,美国人是最狡猾的,也是最会打利益算盘的,根本没有什么道义可讲,他们利用世界大战向各方贩卖物资军火,趁着世界大战打到后期,局势明显的时候,各大国也打的一塌糊涂,血格都快到顶的时候,美国人这才伪装成救世主满血状态来补刀,偷取了所有的胜利果实,战后,向全世界宣称美国人是二战唯一的最大功臣,美国人抹杀了其他国家付出的无比惨痛的牺牲贡献,。所以,是二战成就了美国,德国和日本的野心拖住了全世界的发展,帮助美国坐上第一的王座。关于冷战时期,和现在美国人处处给中国人使绊子,破坏中国崛起的事情,就不用再赘述了吧。理清了这些思路,可以很清晰的看出美国人的民族性格,没别的,就是唯利是图,虚伪小人。为了钱,美国人给世界人民过去,现在,将来制造了无数的悲剧和苦难,中国不崛起,不去制衡美国,这种不该有的苦难将继续发生下去。
309楼 天地相商
日本全面侵华是代理人战争?美国背后鼓捣的?

这观点还真真是奇葩!

这观点不奇葩啊!你去了解一下当时的历史,了解一下美国二战过程中对外政策的转变,就明白了。二战早期日本的资源确实主要来源于美国,不然你以为日本怎么能积累那么多的战争资源?二战中美国相对处于一种安全独立的状态,左右逢源,捞取了最大好处,为战后称霸世界打下了基础。

至于高晓松的观点才奇葩,还很幼稚~

2017/3/1 10:43:19
左箭头-小图标

我早就说过此人不死好鸟。

2017/3/1 10:38:47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9794528
  • 工分:220
左箭头-小图标

韩国至少有一点好,设立“韩奸”罪;我们应该也设立汉奸罪,惩治这些鸟人

2017/3/1 10:28:11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不是不发狗粮了么, 叫得再欢又有什么用?

2017/3/1 10:22:21
左箭头-小图标

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因为他们是龙的传人而你矮大紧不是...

2017/3/1 10:21:09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援助抗日的是国民党政府和现在的中国政府有半毛钱关系。

2017/3/1 10:20:03
  • 头像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276069
  • 工分:1049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66楼 东弦
抗日战争期间,美国是给过中国援助的,这点我不否认,可问题是,这些援助全部进入了以蒋介石为首的四大家族以及相关利益集团的腰包,完全跟当时的普通老百姓没有半点关系,历史事实是,以将某人为首的国民党腐败集团被以毛主席为领袖,以广大人民群众小米加步枪的有力支援下赶到了台湾孤岛之中,而现在台湾岛内汉奸层出不穷,台独分子气焰十分嚣张的背后,还是美国支撑的结果,身为一个华裔,当然我不知道高晓松先生是否是美国籍,但毕竟同为中华民族的一份子,对美国霸权,对其阻碍我们国家统一的行径,高先生居然不置可否,一如既往地数典忘祖,跪舔美帝老爹,我窃以为,用两个字来说道高先生,那就是:无耻!!!
84楼 jsshrxq
1 我不是给高猪洗白,但我也要批评一下你的强盗论点,人家援助你了,掏了钱了,你拿了钱即便干了坏事,这账也不能赖在人家援助人的头上。再说蒋介石当时接受的美国援助是不是对抗日有很大作用?没有美国的援助,抗日将艰难许多。即便你自卑心作祟不愿意承认,但事实却是如此,不能抵赖

2 做人起码要有感恩之心,看待问题也要一码归一码。冷战后的美帝却是霸道,确实不是东西,但这不能跟二战美帝的作为混为一谈,看问题要区别对待,是不是这个道理?现在很多人不承认美帝对二战的贡献,这本身就是对历史的不尊重。一个真正自信的民族,不可能不连起码的尊重历史都做不到吧

91楼 gaoyq_fc
美国在太平洋战争中,需要先争夺岛屿,建立轰炸机基地和后勤补给基地,没有中国拖住日本,美国那些怂兵能够占领那些岛屿吗?不能!明明是中国帮助美国打赢了太平洋战争,美国对中国有丝毫的感恩之心吗?回复: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248楼 jsshrxq
我告诉你吧,没有中国日本也是被美国完爆。说的在难听点1940到1945年的美国,可以把日本德国一起收拾了。因为美国的地理优势,因为美国强大到秒杀整个地球的制造业,因为美国在爱因斯坦等科学家的帮助下,拥有最先进的科技。别他妈跟我说美国只有两个原子弹,我告诉你,逼急了美国佬,两年他就能造出核平地球的核弹。你知道美国被拉入二战后的军舰制造速度有多快么?代价归代价,能力归能力。二战的美帝能在2年内造出上百艘航母,上万架战机,而日本,从美帝参战前都被美帝封锁着,打到后期,连给军舰加的燃油都没有。所以别跟我说什么战争的决定因素了,我告诉你,只有国家实力才是战争的决定因素。军舰有多少,坦克有多少,士兵有多少都是扯犊子,说到最后,拼的是国家实力。二战时的美帝,比现在的还要可怕。
290楼 邮政格式
高晓松说“不知道为什么青喷天天骂美国”

他说的“美国”实际是用历史上某一片段的“美国”来偷换美国人在中国人心中的整体形象。今天中国人对美国的评价当然是整体上的美国,从整体上来说,美国人在中国人的心里根本就不什么样。

如果一群强盗来抢你,就因为其中有一个强盗伤害你的程度较其他强盗较小,那你就对他感恩戴德,那是有病,如果按神经病学来讲是神经病的一种表现形式。

如果2战没有其他国家的共同努力,让美国单挑日德,美国就算胜,那也要付出惨痛代价的。诋毁其他国在2战中的作用,实际就是PS!

首先表明态度、站个队:我个人很不喜欢高晓松这个人;他很多奇怪观点我更是不认同。

但,中国人没必要骂美国,这个观点我是认同的。

美国确是没抢过中国一寸地。这是事实,得认。八国联军时,美国作为小弟抢过我们东西,这是事实,但后来唯一感到良心上过不去而退款的,也仅只有美国,清华、协和也确实是很人家帮忙建的。就如小偷偷了你的钱包,后来,他还了你,量刑是不是应该从轻呢?英、德、法、意、日等抢得更多,一分没还你,是不是更应可恨?还有一个占了我们数百万土地,至今没还,又当何以对之?美国也抢过墨西哥的地,但从本质上讲还是给了点钱的,算是强买强卖吧。你说他是伪君子也行,但反正他打赢了,一分钱不给又能怎么样?俄占了克里米亚,给乌一分钱了?

抗战,美国确实帮助过中国,楼上说过,大家都很清楚,不多说。不论功能不能抵过,受人滴水之恩当湧泉相报是老话,不说报答,但帮助过的事实不应忘记,更不应抹杀。

围堵中国,是大家最烦美国的事。窃以为,虽然不对,但情有可原。毕竞老大当了几十年,习惯了,现在眼看着老二蒸蒸日上,要抢位置,心里能不急?老大不收拾老二,你说收拾谁?至于收不收拾得了,又是另外一回事了。其实想想,东海搞事,防空识别区划了;南海搞事,岛种了。看来,网友说奥观海是共产党员不是没有道理的。

航行自由、飞越自由,这有什么呀?外交部都说了:从没说过九段线内的所有海域是我们的。公海嘛,你走就走好了。但岛是我们的,12海哩不能进。虽然美国不承认12海哩,但也没看到美硬闯进来。游戏规则嘛,大家都遵守啰。你在南中国海彼岸航行,我在你军舰上空超低空自由飞越,不行呀?俄毛又不是没搞过这种事。游戏嘛,大家都玩啰!我们再过几年,跑到美国西海岸3海哩的地方逛逛也不是不可以的。

总之,我是喜欢美国的。特别是美在小日本驻军。看到小安子象狗一样的,我就开心。总有一天,小安子对我上国也如狗一样,我将会更开心。

2017/3/1 10:19:57
左箭头-小图标

高晓松是哪国人?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3/1 10:17:46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3068420
  • 工分:7695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不说当年美国援华抗日是处于整个反法西斯战场的需要,就像当年英美援苏抗德一样,希望苏联拖住并消耗德军的主力,以减轻美英在欧洲战场的压力,如果当年的中国倒下了,日本就会充分的利用中国的战略资源和战略空间去支撑其侵略战争,中国辽阔的国土就会成为日本的大后方,一旦如此,日本将会比法西斯德国更具威慑力,所以,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高先生没有必要在这里为美国“鸣冤叫屈”了,如果问为什么今天的中国人会骂美国人,并不是今天的中国人忘恩负义,而是当年曾经帮助过中国的“老王”,今天想掐死中国了,面对美国的利爪,难道还要中国嘴里不断的念叨:当年你帮助过我,今天你掐死我,我认了不成?

2017/3/1 10:17:36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48526
  • 工分:33529
左箭头-小图标

嗯,你的同行也在骂呢,即使嘴上不敢,心里也偷偷在骂。不就是夹带点妹纸嘛,至于吗!

2017/3/1 10:13:54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383938
  • 工分:1321
左箭头-小图标

不知道为什么这头高姓猪天天夸美国?

2017/3/1 10:10:59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人,亡我中国之心不死!

2017/3/1 10:10:58
左箭头-小图标

跟一个猪狗不如的畜牲是讲不出道理的,如果连一个畜牲的话也信,那只能证明智商堪忧啊!

2017/3/1 10:10:26
左箭头-小图标

为什么象高猪头这样的杂种在中国还有市场???

2017/3/1 10:01:02
左箭头-小图标

高晓松就是一个杂种。

2017/3/1 9:58:29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9775231
  • 工分:7767
左箭头-小图标

二战美国援助的中华民国蒋介石政府,看到援助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过吗?

2017/3/1 9:55:42
左箭头-小图标

关于中国人为什么骂美国的问题,对于高晓松你这样没有血性,缺少脊梁的人肯定是无法理解的,高晓松你就继续干好你汉奸的活,继续跪舔你美国主子就行了,不用白费脑子想这些问题。

2017/3/1 9:54:05
左箭头-小图标

......
84楼 jsshrxq
1 我不是给高猪洗白,但我也要批评一下你的强盗论点,人家援助你了,掏了钱了,你拿了钱即便干了坏事,这账也不能赖在人家援助人的头上。再说蒋介石当时接受的美国援助是不是对抗日有很大作用?没有美国的援助,抗日将艰难许多。即便你自卑心作祟不愿意承认,但事实却是如此,不能抵赖

2 做人起码要有感恩之心,看待问题也要一码归一码。冷战后的美帝却是霸道,确实不是东西,但这不能跟二战美帝的作为混为一谈,看问题要区别对待,是不是这个道理?现在很多人不承认美帝对二战的贡献,这本身就是对历史的不尊重。一个真正自信的民族,不可能不连起码的尊重历史都做不到吧

91楼 gaoyq_fc
美国在太平洋战争中,需要先争夺岛屿,建立轰炸机基地和后勤补给基地,没有中国拖住日本,美国那些怂兵能够占领那些岛屿吗?不能!明明是中国帮助美国打赢了太平洋战争,美国对中国有丝毫的感恩之心吗?回复: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248楼 jsshrxq
我告诉你吧,没有中国日本也是被美国完爆。说的在难听点1940到1945年的美国,可以把日本德国一起收拾了。因为美国的地理优势,因为美国强大到秒杀整个地球的制造业,因为美国在爱因斯坦等科学家的帮助下,拥有最先进的科技。别他妈跟我说美国只有两个原子弹,我告诉你,逼急了美国佬,两年他就能造出核平地球的核弹。你知道美国被拉入二战后的军舰制造速度有多快么?代价归代价,能力归能力。二战的美帝能在2年内造出上百艘航母,上万架战机,而日本,从美帝参战前都被美帝封锁着,打到后期,连给军舰加的燃油都没有。所以别跟我说什么战争的决定因素了,我告诉你,只有国家实力才是战争的决定因素。军舰有多少,坦克有多少,士兵有多少都是扯犊子,说到最后,拼的是国家实力。二战时的美帝,比现在的还要可怕。
285楼 gaoyq_fc
美狗兄,没有中国拖住日军,美国打不赢太平洋战争。

在欧洲战场70%最精锐的德军都在东线战场,美国没有遇到强劲对手,在阿登森林还被德军残余打得满地找牙,美军去欧洲不过是游行而已。回复: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308楼 kingjack
这个是你自己无知而已,美国当时准备让两千万人服兵役,仓库里堆满了各种物资,从最起码的军服被单,到各种武器,再到各种重武器,足足武装两千万军队的武器是什么概念,两千万全美械的军队是什么概念?虽然这是美国为战事最不利的情况预先做的准备,但注意看出美国的可怕。

而且你们都认为美国兵怂?只能更证明你们的无知,太平洋战场美军作战之英勇根本不是你们这些无知的人能懂的,美国兵是不如朝鲜战争中的志愿军那么敢于牺牲,但并不代表美国人真那么怕死,一触即溃,好歹美国也是从排枪对射时代过来的,虽然美国的水平是最低的几个国家之一。

美国也有大量的英雄壮举,像是萨马尔岛海战美国驱逐舰硬怼大和战列舰编队,以及美国六战机对四十德国战机最后还能有两架成功脱离的壮举,瓜岛上提着炽热的30口径机枪扫射日本鬼子英雄。美国从来就不缺英雄,说美国人怂?把对生命的珍惜叫怂,那么日本人就成了真英雄了。日本人最不怕死,不怕死起来谁都杀,连自己和自己亲人都杀。

另外说什么中国战场拖住了日本军队导致日本军队无法在太平洋上布置重兵和美国人决战,那简直就是蠢话,太平洋上那些岛才多大?日本的运输能力有多大?日本人能供应的补给能有多少?那些岛屿基本都是荒岛啥都没有,你上百万的军队丢岛上活活饿死啊?何况还有强势的美国海军封锁,连补给都的不大只能死,太平洋主要就是拼海军,美国又是产业大国资源大国,根本不怕拼产能。人员上美国国内光是已注册的飞行员就有五十万之多,日本拿什么跟美国怼?那精神力量?扯J8蛋。

顺便说一下朝鲜战争我们是以智慧和勇气(不是指牺牲,而是指出奇制胜)打败美国的,不是单纯靠牺牲,否则十个中国都不够打。

哥们,285楼说的“没有中国如何如何”实际是对眉粉的一种反讽,没水平的是你。

2017/3/1 9:51:19
  • 军衔:海军上尉
  • 军号:553655
  • 工分:23387
左箭头-小图标

303楼 extsgundam
我泱泱华夏本想与美帝为善,才有了中美10年蜜月之说,当年助我抗日之恩,已然助美亡苏以报之,10年蜜月互惠互利亦无亏欠。然则银河号、大使馆、81192,美帝再三辱我华夏,而我华夏恩怨分明,隐忍20余年奋发而为,如今国力渐强,尔等畏之,天下皆知吾等心中有一口恶气,美帝亦欠天下人一个理字。如若美帝依然一意孤行、颠倒是非、为富不仁、穷兵黩武,届时我华夏会让尔等知道何为天道民心。
大赞!

2017/3/1 9:50:56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253296
  • 工分:21541
左箭头-小图标

高晓松你是个SB吗?你也年轻过的,想想你年轻的时候就没有愤青过吗?这个是人成长的一个过程,你他妈现在岁数大了就想指点江山了吗?看你拿把扇子装逼装的。

2017/3/1 9:50:12
左箭头-小图标

这 搞笑怂 大哥,语出惊人啊

2017/3/1 9:44:35
左箭头-小图标

307楼 guns1900
高晓松已经做了美国人,吹嘘美国的形象也是可以理解,但是中国人要保持清醒,不要被高晓松忽悠了。。。真实的历史中,日本能够发动全面侵华战争 ,靠的恰恰是美国鼎力的支撑。没有美国,日本没有资本发动侵华战争,因为日本作为弹丸之地,根本没有石油钢材等战争物资,一切都是美国鼎力独家供应的。本质上说,日本侵华战争背后的主导是美国人,这场战争其实是美国人的代理人战争。确实,代理人战争的意义在于,美国人不用到中国杀人抢劫,这种脏活由日本人全干了,美国人在背后数钞票不比日本人少。之所以后来美国人和日本人翻脸,转向中国人提供支援,全在于日军野心的无限膨胀,已经触碰到美国人的利益,日本人几乎吞掉了整个亚洲,唯独中国还在抵抗,美国人看到这一点后,不得不向中国提供援助,以图维持亚洲战场的平衡。。。纵观整个二战,美国人是最狡猾的,也是最会打利益算盘的,根本没有什么道义可讲,他们利用世界大战向各方贩卖物资军火,趁着世界大战打到后期,局势明显的时候,各大国也打的一塌糊涂,血格都快到顶的时候,美国人这才伪装成救世主满血状态来补刀,偷取了所有的胜利果实,战后,向全世界宣称美国人是二战唯一的最大功臣,美国人抹杀了其他国家付出的无比惨痛的牺牲贡献,。所以,是二战成就了美国,德国和日本的野心拖住了全世界的发展,帮助美国坐上第一的王座。关于冷战时期,和现在美国人处处给中国人使绊子,破坏中国崛起的事情,就不用再赘述了吧。理清了这些思路,可以很清晰的看出美国人的民族性格,没别的,就是唯利是图,虚伪小人。为了钱,美国人给世界人民过去,现在,将来制造了无数的悲剧和苦难,中国不崛起,不去制衡美国,这种不该有的苦难将继续发生下去。
日本全面侵华是代理人战争?美国背后鼓捣的?

这观点还真真是奇葩!

2017/3/1 9:34:26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1052123
  • 工分:7515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66楼 东弦
抗日战争期间,美国是给过中国援助的,这点我不否认,可问题是,这些援助全部进入了以蒋介石为首的四大家族以及相关利益集团的腰包,完全跟当时的普通老百姓没有半点关系,历史事实是,以将某人为首的国民党腐败集团被以毛主席为领袖,以广大人民群众小米加步枪的有力支援下赶到了台湾孤岛之中,而现在台湾岛内汉奸层出不穷,台独分子气焰十分嚣张的背后,还是美国支撑的结果,身为一个华裔,当然我不知道高晓松先生是否是美国籍,但毕竟同为中华民族的一份子,对美国霸权,对其阻碍我们国家统一的行径,高先生居然不置可否,一如既往地数典忘祖,跪舔美帝老爹,我窃以为,用两个字来说道高先生,那就是:无耻!!!
84楼 jsshrxq
1 我不是给高猪洗白,但我也要批评一下你的强盗论点,人家援助你了,掏了钱了,你拿了钱即便干了坏事,这账也不能赖在人家援助人的头上。再说蒋介石当时接受的美国援助是不是对抗日有很大作用?没有美国的援助,抗日将艰难许多。即便你自卑心作祟不愿意承认,但事实却是如此,不能抵赖

2 做人起码要有感恩之心,看待问题也要一码归一码。冷战后的美帝却是霸道,确实不是东西,但这不能跟二战美帝的作为混为一谈,看问题要区别对待,是不是这个道理?现在很多人不承认美帝对二战的贡献,这本身就是对历史的不尊重。一个真正自信的民族,不可能不连起码的尊重历史都做不到吧

91楼 gaoyq_fc
美国在太平洋战争中,需要先争夺岛屿,建立轰炸机基地和后勤补给基地,没有中国拖住日本,美国那些怂兵能够占领那些岛屿吗?不能!明明是中国帮助美国打赢了太平洋战争,美国对中国有丝毫的感恩之心吗?回复: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248楼 jsshrxq
我告诉你吧,没有中国日本也是被美国完爆。说的在难听点1940到1945年的美国,可以把日本德国一起收拾了。因为美国的地理优势,因为美国强大到秒杀整个地球的制造业,因为美国在爱因斯坦等科学家的帮助下,拥有最先进的科技。别他妈跟我说美国只有两个原子弹,我告诉你,逼急了美国佬,两年他就能造出核平地球的核弹。你知道美国被拉入二战后的军舰制造速度有多快么?代价归代价,能力归能力。二战的美帝能在2年内造出上百艘航母,上万架战机,而日本,从美帝参战前都被美帝封锁着,打到后期,连给军舰加的燃油都没有。所以别跟我说什么战争的决定因素了,我告诉你,只有国家实力才是战争的决定因素。军舰有多少,坦克有多少,士兵有多少都是扯犊子,说到最后,拼的是国家实力。二战时的美帝,比现在的还要可怕。
285楼 gaoyq_fc
美狗兄,没有中国拖住日军,美国打不赢太平洋战争。

在欧洲战场70%最精锐的德军都在东线战场,美国没有遇到强劲对手,在阿登森林还被德军残余打得满地找牙,美军去欧洲不过是游行而已。回复: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这个是你自己无知而已,美国当时准备让两千万人服兵役,仓库里堆满了各种物资,从最起码的军服被单,到各种武器,再到各种重武器,足足武装两千万军队的武器是什么概念,两千万全美械的军队是什么概念?虽然这是美国为战事最不利的情况预先做的准备,但注意看出美国的可怕。

而且你们都认为美国兵怂?只能更证明你们的无知,太平洋战场美军作战之英勇根本不是你们这些无知的人能懂的,美国兵是不如朝鲜战争中的志愿军那么敢于牺牲,但并不代表美国人真那么怕死,一触即溃,好歹美国也是从排枪对射时代过来的,虽然美国的水平是最低的几个国家之一。

美国也有大量的英雄壮举,像是萨马尔岛海战美国驱逐舰硬怼大和战列舰编队,以及美国六战机对四十德国战机最后还能有两架成功脱离的壮举,瓜岛上提着炽热的30口径机枪扫射日本鬼子英雄。美国从来就不缺英雄,说美国人怂?把对生命的珍惜叫怂,那么日本人就成了真英雄了。日本人最不怕死,不怕死起来谁都杀,连自己和自己亲人都杀。

另外说什么中国战场拖住了日本军队导致日本军队无法在太平洋上布置重兵和美国人决战,那简直就是蠢话,太平洋上那些岛才多大?日本的运输能力有多大?日本人能供应的补给能有多少?那些岛屿基本都是荒岛啥都没有,你上百万的军队丢岛上活活饿死啊?何况还有强势的美国海军封锁,连补给都的不大只能死,太平洋主要就是拼海军,美国又是产业大国资源大国,根本不怕拼产能。人员上美国国内光是已注册的飞行员就有五十万之多,日本拿什么跟美国怼?那精神力量?扯J8蛋。

顺便说一下朝鲜战争我们是以智慧和勇气(不是指牺牲,而是指出奇制胜)打败美国的,不是单纯靠牺牲,否则十个中国都不够打。

2017/3/1 9:26:30
  • 头像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8606810
  • 工分:157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高晓松已经做了美国人,吹嘘美国的形象也是可以理解,但是中国人要保持清醒,不要被高晓松忽悠了。。。真实的历史中,日本能够发动全面侵华战争 ,靠的恰恰是美国鼎力的支撑。没有美国,日本没有资本发动侵华战争,因为日本作为弹丸之地,根本没有石油钢材等战争物资,一切都是美国鼎力独家供应的。本质上说,日本侵华战争背后的主导是美国人,这场战争其实是美国人的代理人战争。确实,代理人战争的意义在于,美国人不用到中国杀人抢劫,这种脏活由日本人全干了,美国人在背后数钞票不比日本人少。之所以后来美国人和日本人翻脸,转向中国人提供支援,全在于日军野心的无限膨胀,已经触碰到美国人的利益,日本人几乎吞掉了整个亚洲,唯独中国还在抵抗,美国人看到这一点后,不得不向中国提供援助,以图维持亚洲战场的平衡。。。纵观整个二战,美国人是最狡猾的,也是最会打利益算盘的,根本没有什么道义可讲,他们利用世界大战向各方贩卖物资军火,趁着世界大战打到后期,局势明显的时候,各大国也打的一塌糊涂,血格都快到顶的时候,美国人这才伪装成救世主满血状态来补刀,偷取了所有的胜利果实,战后,向全世界宣称美国人是二战唯一的最大功臣,美国人抹杀了其他国家付出的无比惨痛的牺牲贡献,。所以,是二战成就了美国,德国和日本的野心拖住了全世界的发展,帮助美国坐上第一的王座。关于冷战时期,和现在美国人处处给中国人使绊子,破坏中国崛起的事情,就不用再赘述了吧。理清了这些思路,可以很清晰的看出美国人的民族性格,没别的,就是唯利是图,虚伪小人。为了钱,美国人给世界人民过去,现在,将来制造了无数的悲剧和苦难,中国不崛起,不去制衡美国,这种不该有的苦难将继续发生下去。

2017/3/1 9:23:09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10143293
  • 工分:501
左箭头-小图标

猪头 就看到一点小利却看不到美国背后使的刀 就是白痴一个

2017/3/1 9:18:08
左箭头-小图标

令人尊敬的高先生,美国对中国做的有几件事你知道么?

1、美国在19世纪开始大量引入华工修铁路,被歧视虐待致死有多少,你知道么?

2、为美国修铁路成功后没死的华人继续遭到种族歧视性质的排华法案迫害虐待直到100年后才被废除,你知道么?

3、抗日战争时期日本的资源和国力是无法支持全面侵华战争的,因为有的美国的钢铁、铜等有色金属和石油等战略物资的支持才能进行下去,从1931年9.18侵华至1941年美国默默支持日本战略物资十年,你知道么?

4、珍珠港事件发生后美国被迫对日宣战,因为日本的全部外汇和黄金储备买美国战略物资已经消耗殆尽,美国赚的盆满钵满!!!最后日本没有钱了、只有抢美国物资,美国才被迫收起账本拿起枪抗日、才被迫援华,你知道么?

5、二战后期美国为了自己的利益背着中国政府用中国的香港和英国交换利益、用中国的外蒙和中长铁路及大连旅顺主权与前苏联交换利益,你知道么?

6、二战后美国用中国钓鱼岛主权与战后投降的日本做交换,换取日本支持美国,你知道么?

7、美国在二战后承认中国对南海西沙、南沙、中沙等各群岛主权,可为了自己利益又支持怂恿日菲越等国抢夺中国岛屿,这种出尔反尔言而无信的行为,你知道么?

尊敬的高先生,请你认真回答以上几个问题后(不清楚可以查一下美国人的资料,记录的很详实),再继续发表高谈阔论!!!

2017/3/1 9:14:51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93042
  • 工分:49887
左箭头-小图标

是谁又把这头猪牵出来恶心人来着??!!

2017/3/1 9:14:02
左箭头-小图标

我泱泱华夏本想与美帝为善,才有了中美10年蜜月之说,当年助我抗日之恩,已然助美亡苏以报之,10年蜜月互惠互利亦无亏欠。然则银河号、大使馆、81192,美帝再三辱我华夏,而我华夏恩怨分明,隐忍20余年奋发而为,如今国力渐强,尔等畏之,天下皆知吾等心中有一口恶气,美帝亦欠天下人一个理字。如若美帝依然一意孤行、颠倒是非、为富不仁、穷兵黩武,届时我华夏会让尔等知道何为天道民心。

2017/3/1 9:13:47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3515250
  • 工分:205
左箭头-小图标

因为那些人比你有骨气,有头脑!

2017/3/1 9:04:20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538023
  • 工分:599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二战后搞的几个岛链条全是防中国的,从新中国建国开始美国就一直打压,你说为什么喷?

2017/3/1 9:02:17
左箭头-小图标

这头猪脑袋里面装的是粑粑吧

2017/3/1 8:59:22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家伙又磕了药了吧?

2017/3/1 8:54:22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12372
  • 工分:9444
左箭头-小图标

不知道哪个历史是真实的。假的太多了。

2017/3/1 8:50:17
左箭头-小图标

这人不是汉奸吗?铁网为什么有这人的忽悠。

2017/3/1 8:49:02
左箭头-小图标

他说的这些都对,可是有两个问题为什么没提呢?第一个八国联军都有谁,第二个美国为什么要帮我们?

2017/3/1 8:45:16
左箭头-小图标

为什么二战结束还有那么多美援军火 回复: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回复: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回复: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回复: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回复: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回复: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回复: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回复: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回复: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回复: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回复: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回复: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回复: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回复: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回复: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回复: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回复: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

2017/3/1 8:28:50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9868701
  • 工分:16
左箭头-小图标

看这屎相貌,就是个美狗汉奸。。。

2017/3/1 8:27:19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真够了,人家都停播了,你还在这拉仇恨。

2017/3/1 8:24:19

我要发帖

总页数42页 [共有479条记录] 分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下一页 末页
 对高晓松:不知道为什么愤青天天骂美国?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