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古代各国人用什么擦屁股,俄国最奢侈,日本最奇葩,法国最恶心

共 8614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中国海军中将
  • 军号:5337675
  • 工分:6148542 / 排名:14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古代各国人用什么擦屁股,俄国最奢侈,日本最奇葩,法国最恶心

上完厕所,用什么擦屁股,对于我们现代人来说肯定是卫生纸啦!也有如厕忘带纸的朋友们,遇到这种情况的话,一般都是打电话求助,也有顺手找点什么来解决下的,比如树叶啦~石头啦~小时候干过这种事的人肯定不在少数。

今天就让我们来探讨下古时候中国各个朝代、其他国家的皇室贵族们都用什么擦PP吧!

古代各国人用什么擦屁股,俄国最奢侈,日本最奇葩,法国最恶心

首先先介绍一下中国三国时期的擦PP用品。这玩意儿叫厕筹,是从古印度传到中国的,这个厕筹在南唐中有明确记载,后面《资治通鉴》也有所记录。这个厕筹跟竹简差不多,竹简在那时候是用来写字的,而这个厕筹却是用来擦PP的。

古代各国人用什么擦屁股,俄国最奢侈,日本最奇葩,法国最恶心

到了唐朝时期,厕筹渐渐地从皇宫里淘汰了,取而代之的是粗纸,纸在当时非常名贵,普通民众是肯定用不起的,平民百姓的擦PP工具还是厕筹。那些有钱人和皇室贵族才能用得起纸来擦PP。

最后明清时期,皇帝竟然用上好的绸缎来擦PP!!!那些伺候皇帝如厕的太监们,把皇帝用过的绸缎拿回来洗干净给自己当尿布。就算现代人再有钱,也没有拿绸缎来擦PP,可见当时多么腐败。

说完了中国,我们来看看其他国家古时候用什么来擦PP吧!

先说说最暴力的,中世纪法国 法国皇室当时把一根粗麻绳栓在房顶垂下来,皇帝如完厕之后,把绳子从两腿间穿过,嗖嗖嗖地在裆部划拉几下,就算擦完PP了。更奇妙的是,这根绳子皇上用完皇后用,皇后用完大臣用,大臣用完侍从用.....法国皇室真是节俭!

古代各国人用什么擦屁股,俄国最奢侈,日本最奇葩,法国最恶心

再看看最奢侈的,俄国

俄国的彼得皇帝很是会享受,他如厕之前会命侍从宰一只鹅,侍从杀了鹅,把鹅脖子砍下来送给在厕所的彼得皇帝,彼得如完厕就用鹅脖子来擦PP,那种柔软的感觉想想都舒服。

最后来瞧瞧最奇葩的,日本

日本人素来就性格古怪,他们的皇室也不例外。日本皇室如完厕,用蝉的翅膀来擦PP,他们的理由是:蝉的翅膀是透明的,所以肛门要是有什么病变一目了然。这个理由,你们服不服???

历史趣闻与生活常态

2017-02-25 19:53今日头条

延伸阅读: 宁宁 少帅 张少华
      打赏
      收藏文本
      12
      0
      2017/2/26 4:40:29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猴三毛子
      用这用那 又是麻绳又是蝉翼 咋就没想到用水呢?? 哎呀不好 我怕是被阿三传染了
      4楼 m1158131912
      还别说阿三用水的比那个法国用麻绳的干净多了吧!多人共用啊!想象就恶心~~~
      关键是法国人上到国王王后,下至马夫都有可能共用城堡里的一个厕所,所以你懂的。

      2017/3/14 15:39:31
      左箭头-小图标

      涨姿势了

      2017/3/4 22:25:21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猴三毛子
      用这用那 又是麻绳又是蝉翼 咋就没想到用水呢?? 哎呀不好 我怕是被阿三传染了
      还别说阿三用水的比那个法国用麻绳的干净多了吧!多人共用啊!想象就恶心~~~

      2017/3/2 13:14:14
      左箭头-小图标

      用这用那 又是麻绳又是蝉翼 咋就没想到用水呢?? 哎呀不好 我怕是被阿三传染了

      2017/2/28 9:07:54
      左箭头-小图标

      这里面 腐败国家的皇帝 都特么浪费

      2017/2/27 23:02:02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6条记录] 分页:

      1
       对古代各国人用什么擦屁股,俄国最奢侈,日本最奇葩,法国最恶心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