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我估摸着:美国的国债,会迅速开始飙升了

共 2243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5299061
  • 工分:664863 / 排名:707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我估摸着:美国的国债,会迅速开始飙升了

特朗普上台之后,我断定:美国的国债,立刻就会开始飙升模式了

因为,美国这个国家有病:因为美国全民,始终得不到中医及时的未病先防+标本兼治,五脏六腑里的病变,每时每刻都在不停的恶化、发展中,日久天长之下,全民随时随地都有可能生命垂危,导致,无论美国全民、美国政府向任何一个美国人,做出了何其之多、何其之大的贡献、奉献,对随时随地都有可能生命垂危的每一个美国人来说,永远都是无足轻重,甚至是可有可无着的

导致美国全民、美国政府始终无法,使任何一个美国人感受到自己的哪怕一丁点善意,美国全民因而始终深感,自己永远都是一无足轻重到可有可无的废物,甚至是因而生无可恋到生不如死,美国政府,更惨,一个政权,始终无法使任何一个人国民,感受到执政党的哪怕一丁点善意,这政权简直都成了一不折不扣的无本之木、甚至是无源之水,一阵风吹过来,政权就没呐

为了自救,绝大多数美国人无论如何玩命工作、加班,一家人始终看不起病、养不起老,一旦家里有人生命垂危,一家人就不得不倾家荡产、砸锅卖铁、甚至是负债累累,去救他(她)的命,只有这样,美国人才能使伴侣、子女、父母感受到自己的善意,才能将这家庭,给勉强维系下去

美国政府被逼无奈,也只能这么干:明明美国政府早就入不敷出到,欠下一屁股天文数字的国债呐,但却依旧还在倾其所有的保障美国全民的医疗、养老、教育、住房、口粮、水电费,才能使美国人感受到美国政府的善意

但,要命的是,各国政府长年都在不停的增持着美国的国债,导致美国政府日进斗金啊,呵呵,想要使美国人感受到美国政府的善意,美国政府就不得不入不敷出到,分分钟都有可能会关门大吉,但却依旧还在倾其所有的保障全民的医疗、养老、教育、住房、口粮、水电费,才能使美国人感受到美国政府的善意呐

为了自救,美国政府不得不义正辞严的满世界“维护世界和平”,将惊人的财富烧进了反恐战争这个无底洞里去,才能说服美国人相信,我美国政府确实是没钱呐,才能避免美国国债的极速飙升,但,特朗普这个二愣子,他不懂,他一方面停止“维护世界和平”,另一方面满世界搞钱,甚至是迫使日韩不得不大幅度提升支付给美国的保护费,这还不算完,特朗普甚至是还强制美国、各国的企业只能在美国建厂、雇工,否则再想向美国出口,就会被课以超高的关税,呵呵,这给了美国全民以[美国政府很快就再一次日进斗金的强烈希望],特朗普政府想要使美国人感受到美国政府的善意,美国政府的负债会开始极速飙升,哈哈,笑死人了

哦,对了,类似的国家,还有日本,日本的富人争相购买日本的国债,导致尽管日本政府早已负债累累,但却日进斗金,为了使日本人感受到日本政府的善意,日本的国债不得不快速飙升,哎,如果,哪个国家、地区油气或矿产资源丰沛,那可是要倒大霉的啊

      打赏
      收藏文本
      4
      从来没有医不好的伤!只有最古老的力量!
      2017/2/18 13:38:59

      网友回复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8330147
      • 工分:18648
      左箭头-小图标

      中医属于屠龙技啊,现在。一个一个都病入膏肓,不能再用中医未病先治了。

      2017/2/20 9:16:52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727764
      • 工分:9198
      左箭头-小图标

      估摸,就是估计,楼主自称先知,而口称估摸,就是自打耳光告诉大家,楼主根本不是先知,楼主只是瞎猜,先知未卜先知,无需估摸,更不会瞎猜。既如此,楼主为何还要厚颜无耻来发帖子?回家洗洗反省人生,才是楼主该做的事。

      2017/2/19 23:57:32
      • 军衔:警察一级警司
      • 军号:494202
      • 工分:11263
      左箭头-小图标

      国债飙升应该是国家进入通胀阶段的信号,好像属于货币贬值。

      2017/2/19 23:38:13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4条记录] 分页:

      1
       对我估摸着:美国的国债,会迅速开始飙升了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