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超级军迷来“放毒”了

共 25452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8566140
  • 工分:31035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超级军迷来“放毒”了

其实我是一位骨灰型的资深超级军迷,假如我没有了军事的话,我简直生活不了,根本生存不下去。

下边我就来放放“毒”: 我和家人就去扫个墓,山路就那种半原始山路,上下山来回半个多小时就穿成这样,家人们对我醉都最了。看图片 在这我有要说的:其实龙牙、5.11、凤凰工业、马盖先、作战2000、黑鹰、塔虎、TRU-SPEC等和其它的一些好装备和好工具我都是有的,只不过正巧当天我所有的东西都在做保养和清洁工作,带不了,但还好的是有些准备要扔的“一次性”杂牌货还在所以就勉强全部用上了。嗨......好可惜呀!我的好东西没带上。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我的屋子是1—2年大变换1次,给大伙看看我这回大扫除后对我屋子大变换后的场景:

其实大家看到的这些都只是个大概,当时我的心太慌了,草草了事基本布置了下。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大概明年左右我家会重新整体装修,其中我的这边屋子我会单独请专人来装修设计和布置。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12433957_1.html
      打赏
      收藏文本
      35
      我为军事而发烧
      2017/1/27 23:48:37

      网友回复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0317722
      • 工分:23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就是装修公司的

      2018/1/20 10:57:22
      左箭头-小图标

      看起来楼主身高是个很严肃的问题。。。。

      2018/1/9 11:52:39
      左箭头-小图标

      松松垮垮,走起路来一定丁零当啷。国人的身材根本不适合国外的军品尺寸,何不尝试一下天朝部队的款式呢。

      2017/4/4 14:34:41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8566140
      • 工分:31035
      左箭头-小图标

      61楼 不再当看客
      大牡丹床单,呵呵,和我的一样。墙上贴的画,好些有年代了。
      当时我美军生活用品都洗了,这个是垫底。

      2017/4/4 11:49:17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8566140
      • 工分:31035
      左箭头-小图标

      54楼 崔小米
      其实龙牙、5.11、凤凰工业、马盖先、作战2000、黑鹰、塔虎、TRU-SPEC等和其它的一些好装备和好工具我都是有的。。。

      全套山寨在这标榜自己是超级军迷,不光你家人对你醉了,我也醉了。

      PS:为了回你的贴,特意注册了账号。

      不是说过了吗那些好东西都洗了 都做保养去了吗?

      2017/4/4 11:48:09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8566140
      • 工分:31035
      左箭头-小图标

      54楼 崔小米
      其实龙牙、5.11、凤凰工业、马盖先、作战2000、黑鹰、塔虎、TRU-SPEC等和其它的一些好装备和好工具我都是有的。。。

      全套山寨在这标榜自己是超级军迷,不光你家人对你醉了,我也醉了。

      PS:为了回你的贴,特意注册了账号。

      56楼 三硝基甲本
      没毛病
      谢谢啊

      2017/4/4 11:46:04
      左箭头-小图标

      大牡丹床单,呵呵,和我的一样。墙上贴的画,好些有年代了。

      2017/3/21 21:43:13
      左箭头-小图标

      鹅鹅鹅饿饿

      2017/2/20 19:39:15
      左箭头-小图标

      移动军品店啊。。。

      2017/2/20 16:57:19
      左箭头-小图标

      57楼 worniasd123
      被子没叠好 过来就是一巴掌~回复:[原创]超级军迷来“放毒”了
      就服你,哈哈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2/19 21:50:17
      左箭头-小图标

      被子没叠好 过来就是一巴掌~回复:[原创]超级军迷来“放毒”了

      2017/2/17 20:38:34
      左箭头-小图标

      54楼 崔小米
      其实龙牙、5.11、凤凰工业、马盖先、作战2000、黑鹰、塔虎、TRU-SPEC等和其它的一些好装备和好工具我都是有的。。。

      全套山寨在这标榜自己是超级军迷,不光你家人对你醉了,我也醉了。

      PS:为了回你的贴,特意注册了账号。

      没毛病

      2017/2/17 17:20:35
      左箭头-小图标

      够痴情的

      2017/2/15 21:05:19
      左箭头-小图标

      其实龙牙、5.11、凤凰工业、马盖先、作战2000、黑鹰、塔虎、TRU-SPEC等和其它的一些好装备和好工具我都是有的。。。

      全套山寨在这标榜自己是超级军迷,不光你家人对你醉了,我也醉了。

      PS:为了回你的贴,特意注册了账号。

      2017/2/15 10:08:53
      左箭头-小图标

      寄语超级军迷:

      人民军队大有作为!军品世界铁血人生!真正汉子玩枪弄炮!

      回复:[原创]超级军迷来“放毒”了回复:[原创]超级军迷来“放毒”了回复:[原创]超级军迷来“放毒”了回复:[原创]超级军迷来“放毒”了回复:[原创]超级军迷来“放毒”了回复:[原创]超级军迷来“放毒”了回复:[原创]超级军迷来“放毒”了回复:[原创]超级军迷来“放毒”了回复:[原创]超级军迷来“放毒”了回复:[原创]超级军迷来“放毒”了回复:[原创]超级军迷来“放毒”了

      2017/2/13 17:58:06
      左箭头-小图标

      寄语超级军迷:

      人民军队大有作为!军品世界铁血人生!真正汉子玩枪弄炮!

      2017/2/13 17:57:03
      左箭头-小图标

      id红色的。。。

      2017/2/12 22:25:13
      左箭头-小图标

      可惜,咱们不能玩枪,虽然遗憾但是支持国家这个政策

      2017/2/11 10:33:34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8566140
      • 工分:31035
      左箭头-小图标

      47楼 ak900817
      请问下钢盔名称?
      TC-2000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2/11 9:43:24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8566140
      • 工分:31035
      左箭头-小图标

      47楼 ak900817
      请问下钢盔名称?
      那不是刚的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2/11 9:43:09
      左箭头-小图标

      请问下钢盔名称?

      2017/2/11 8:58:27
      左箭头-小图标

      21楼 大浦江帝国
      据说每个人家里都有这样的一条床单
      很经典的床单 怎么不展示一下你的战术内裤

      2017/2/10 20:59:52
      • 军衔:中国海军上校
      • 军号:1190992
      • 头衔:问铁血里谁是绵羊
      • 工分:201007 / 排名:6951
      左箭头-小图标

      37楼 kevensir
      看来楼主对军迷圈的超级军迷定义的理解差距还是很大的
      44楼 18881217
      不 不 不,我很多东西不是收起来就是清洗或保养或……
      你没明白我的意思,收集些军品只是部分,资深军迷是要具备肚子里有货脑子里有东西的,不单单是表面看得到的东西。

      2017/2/10 16:50:33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8566140
      • 工分:31035
      左箭头-小图标

      37楼 kevensir
      看来楼主对军迷圈的超级军迷定义的理解差距还是很大的
      不 不 不,我很多东西不是收起来就是清洗或保养或……

      2017/2/10 14:24:41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8566140
      • 工分:31035
      左箭头-小图标

      40楼 苏凯001
      淘宝上面有卖95 03 81 的橡胶枪,那个不错
      家客厅里了

      2017/2/10 14:19:08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8566140
      • 工分:31035
      左箭头-小图标

      40楼 苏凯001
      淘宝上面有卖95 03 81 的橡胶枪,那个不错
      有把95和81-1大扫除放家里了

      2017/2/10 14:18:29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8566140
      • 工分:31035
      左箭头-小图标

      20楼 seasonknow
      有枪的话现在判的很重
      要看是什么枪

      2017/2/10 14:17:41
      左箭头-小图标

      淘宝上面有卖95 03 81 的橡胶枪,那个不错

      2017/2/10 10:55:04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8566140
      • 工分:31035
      左箭头-小图标

      36楼 完美的借口
      枪在床单下`
      大扫除的时候枪放在客厅的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2/10 10:10:51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8566140
      • 工分:31035
      左箭头-小图标

      35楼 侦的戎装
      楼主在有限的材料和艺术思维的状态下能这样已经相当不错了,真是用心了!
      过奖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2/10 10:09:55
      • 军衔:中国海军上校
      • 军号:1190992
      • 头衔:问铁血里谁是绵羊
      • 工分:201007 / 排名:6951
      左箭头-小图标

      看来楼主对军迷圈的超级军迷定义的理解差距还是很大的

      2017/2/9 17:18:30
      左箭头-小图标

      枪在床单下`

      2017/2/9 15:41:55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在有限的材料和艺术思维的状态下能这样已经相当不错了,真是用心了!

      2017/2/9 9:29:17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8566140
      • 工分:31035
      左箭头-小图标

      20楼 seasonknow
      有枪的话现在判的很重
      模型枪 没事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2/9 8:58:43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8566140
      • 工分:31035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2012年的戚家军
      没枪其他的都有啥用?
      有收起来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2/9 8:58:26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8566140
      • 工分:31035
      左箭头-小图标

      你们看到的都只是眼前我想让你们看得到的不想让你们看的你们看不到。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2/9 8:57:44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8566140
      • 工分:31035
      左箭头-小图标

      23楼 御天箭
      5.11双层特勤伞 真心不错 接宝宝放学时 回头率太高了
      我还有把最新一代的借人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2/9 8:55:21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8566140
      • 工分:31035
      左箭头-小图标

      15楼 零時零分零秒
      支持军迷 但离超级军迷差的远远
      很多东西都收了起来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2/9 8:54:03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8566140
      • 工分:31035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大浦江帝国
      据说每个人家里都有这样的一条床单
      美军的床单想着要过年了就洗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2/9 8:53:25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8566140
      • 工分:31035
      左箭头-小图标

      25楼 血伤痕
      世界军事的海报。。。
      我从小学就开始收集了,这张强已经是第二批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2/9 8:52:34
      左箭头-小图标

      去下场玩水弹啊

      2017/2/9 8:51:45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8566140
      • 工分:31035
      左箭头-小图标

      25楼 血伤痕
      世界军事的海报。。。
      是的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2/9 8:51:42
      左箭头-小图标

      世界军事的海报。。。

      2017/2/9 8:24:03
      左箭头-小图标

      也不错自己喜欢爱好就好这是一个很好的爱好!

      2017/2/8 22:08:40
      左箭头-小图标

      5.11双层特勤伞 真心不错 接宝宝放学时 回头率太高了

      2017/2/8 20:32:10
      左箭头-小图标

      据说每个人家里都有这样的一条床单

      2017/2/8 17:17:05
      左箭头-小图标

      据说每个人家里都有这样的一条床单

      2017/2/8 17:16:52
      左箭头-小图标

      有枪的话现在判的很重

      2017/2/8 17:00:12
      • 军衔:警察一级警督
      • 军号:43621
      • 头衔:俺是天下第一小帅龙
      • 工分:70499
      左箭头-小图标

      没枪有个毛用

      2017/2/8 16:24:18
      左箭头-小图标

      没枪其他的都有啥用?

      2017/2/8 15:52:19
      左箭头-小图标

      喜欢就好,再接再厉,多收好军品。

      2017/2/8 15:45:45
      左箭头-小图标

      支持军迷 但离超级军迷差的远远

      2017/2/8 15:35:26
      左箭头-小图标

      这风格我喜欢,尽量少涉及违禁,省掉些不必要的麻烦!

      建议一,去手几个报废轮胎(外胎)洗干净两个轮胎合在一起当沙发躺椅啥的,当然也可以用迷彩帆布做个轮胎套包住当凳子!

      建议二,如果有可能再弄个汽油桶什么的,自己diy一下,可以储物又能让房间看起来更带感!

      建议三,地面最好铺上仿真草皮,网上有的买不贵!

      建议四,如果房间够大,可以放个塑料模特给他扮上!

      建议五,真家伙不让摆,咱就放玩具嘛!淘宝上有不少玩具是塑料的,做旧和金属质感都做得挺不错的!

      2017/2/6 11:39:52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8566140
      • 工分:31035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方兴
      现在国家抓得严,不然很多老君米让你看看什么叫没当过兵的老海豹,老兰博,老贝雷帽们,很多人都是有家伙的
      6楼 18881217
      你说的这些我都知道。

      明年我家会大装修,到时候我会单独请专人按照我的要求来装修我的那间屋子,等装修完了以后,我会再进些东西来布置的……

      12楼 方兴
      打住,老君米活的不易,别成了某些人升官发财的工具,安安稳稳的过日子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2/1 21:08:58
      • 军衔:空军上校
      • 军号:1006802
      • 工分:125540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方兴
      现在国家抓得严,不然很多老君米让你看看什么叫没当过兵的老海豹,老兰博,老贝雷帽们,很多人都是有家伙的
      6楼 18881217
      你说的这些我都知道。

      明年我家会大装修,到时候我会单独请专人按照我的要求来装修我的那间屋子,等装修完了以后,我会再进些东西来布置的……

      打住,老君米活的不易,别成了某些人升官发财的工具,安安稳稳的过日子

      2017/2/1 16:32:31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8566140
      • 工分:31035
      左箭头-小图标

      10楼 队长别开枪sw
      厉害了我的哥,你那身装备不像是去扫墓啊!?
      真的是,登山去的,

      你说到装备,我心里就很火,好好的我把我那些东西全部清洗保养了干嘛!嗨…… 还好正准备扔的东西还全带上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1/31 0:32:14
      左箭头-小图标

      厉害了我的哥,你那身装备不像是去扫墓啊!?

      2017/1/30 20:09:24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8566140
      • 工分:31035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没羞没臊的幸福
      我有把柴刀,长柄的全长30多厘米,弹簧钢打的。爬山就是解放鞋加柴刀 ,到哪都不用怕警察。比那些装逼的好用多了。
      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

      2017/1/30 18:07:37
      左箭头-小图标

      我有把柴刀,长柄的全长30多厘米,弹簧钢打的。爬山就是解放鞋加柴刀 ,到哪都不用怕警察。比那些装逼的好用多了。

      2017/1/30 8:39:35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8566140
      • 工分:31035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方兴
      现在国家抓得严,不然很多老君米让你看看什么叫没当过兵的老海豹,老兰博,老贝雷帽们,很多人都是有家伙的
      只是还有些照片没晒出来而已,比如去户外露营的照片、以前几次布置屋子的照片等,很多不同种类的照片都只是没晒罢了。

      2017/1/29 15:04:14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8566140
      • 工分:31035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方兴
      现在国家抓得严,不然很多老君米让你看看什么叫没当过兵的老海豹,老兰博,老贝雷帽们,很多人都是有家伙的
      你说的这些我都知道。

      明年我家会大装修,到时候我会单独请专人按照我的要求来装修我的那间屋子,等装修完了以后,我会再进些东西来布置的……

      2017/1/29 14:58:35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8566140
      • 工分:31035
      左箭头-小图标

      后年去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1/29 10:03:06
      左箭头-小图标

      你咋不去当兵呢?

      2017/1/29 8:27:21
      • 军衔:空军上校
      • 军号:1006802
      • 工分:125540
      左箭头-小图标

      现在国家抓得严,不然很多老君米让你看看什么叫没当过兵的老海豹,老兰博,老贝雷帽们,很多人都是有家伙的

      2017/1/28 21:06:42
      • 军衔:武警上士
      • 军号:1408637
      • 工分:16297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原创]超级军迷来“放毒”了

      2017/1/28 14:12:25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66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超级军迷来“放毒”了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