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家常小菜,特别好学!有愿意学的朋友没?

共 8886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家常小菜,特别好学!有愿意学的朋友没?

家常小菜,特别好学!有愿意学的朋友没?

香菇油菜

家常小菜,特别好学!有愿意学的朋友没?

鱼香肉丝

家常小菜,特别好学!有愿意学的朋友没?

酸甜豆腐

家常小菜,特别好学!有愿意学的朋友没?

宫保鸡丁

家常小菜,特别好学!有愿意学的朋友没?

咖喱鸡肉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12293416_1.html
      打赏
      收藏文本
      31
      0
      2016/11/12 23:51:35

      热门回复

      • 军衔:空军少将
      • 军号:1720422
      • 头衔:预备役军官
      • 工分:505800 / 排名:175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哥们儿,友情提示一下:1、适当增加点内容,比如美图、文字说明等等。2、发帖前注明时间地点拍摄器材等等,要不小编不给你工分。

      2016/11/13 18:20:27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 笑而不语

      2016/12/22 15:34:28
      左箭头-小图标

      有醋溜白菜没?

      2016/12/21 21:52:26
      • 军衔:空军少将
      • 军号:1720422
      • 头衔:预备役军官
      • 工分:505800 / 排名:1754
      左箭头-小图标

      19楼 lilin670327
      哥们儿,友情提示一下:1、适当增加点内容,比如美图、文字说明等等。2、发帖前注明时间地点拍摄器材等等,要不小编不给你工分。
      29楼 边疆的胡杨林
      十分感谢你的建议!以后发帖子会按你给的建议来,虽然我这个账号10年就申请了,但我发过两篇关于轻武器和特种部队的帖子后,再没登陆过,所以不太会发,谢谢你的建议!
      我还不如你,看了好几年才注册的。

      2016/11/17 23:15:44
      左箭头-小图标

      要是有过程的话,精彩的就不仅仅是结果了

      2016/11/17 23:11:03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kennylee40
      高难度菜式
      也还好,不算太复杂,酸甜豆腐最简单!

      2016/11/17 17:18:51
      左箭头-小图标

      21楼 自由行0000
      俺想学
      没问题!包在我身上

      2016/11/17 17:18:20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流溪河之子
      只有成品怎学
      5楼 边疆的胡杨林
      我第一次来咱们美食的论坛,不知道什么菜品的做法比较好?所以先把我会的发上来,看大家愿意看种菜的做法?我到时候再发。
      9楼 whyty120
      这个我选鱼香肉丝,另外.大厨,还有没有别的川菜啥的教教,一个人在外地.又不会做菜,苦啊。
      23楼 al88
      去超市卖调味料的地方看看,差不多的菜就都会了;回复:[原创]家常小菜,特别好学!有愿意学的朋友没?料包上有说明,厨房菜鸟的福利。
      嗯嗯,不过有的菜还需要拼经验,像咖喱鸡肉基本买了调料就会了

      2016/11/17 17:17:58
      左箭头-小图标

      24楼 酸菜帮子
      芡儿都挺厚。。。。
      嗯嗯,是呢!芡有点厚了

      2016/11/17 17:16:52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流溪河之子
      只有成品怎学
      5楼 边疆的胡杨林
      我第一次来咱们美食的论坛,不知道什么菜品的做法比较好?所以先把我会的发上来,看大家愿意看种菜的做法?我到时候再发。
      9楼 whyty120
      这个我选鱼香肉丝,另外.大厨,还有没有别的川菜啥的教教,一个人在外地.又不会做菜,苦啊。
      12楼 边疆的胡杨林
      目前我就会这几种,等我过段时间再发上来
      20楼 被逼无奈把参卖
      荷包蛋、西红柿炒蛋,三鲜汤 难道不会?
      也会,嘿嘿

      2016/11/17 17:16:20
      左箭头-小图标

      19楼 lilin670327
      哥们儿,友情提示一下:1、适当增加点内容,比如美图、文字说明等等。2、发帖前注明时间地点拍摄器材等等,要不小编不给你工分。
      十分感谢你的建议!以后发帖子会按你给的建议来,虽然我这个账号10年就申请了,但我发过两篇关于轻武器和特种部队的帖子后,再没登陆过,所以不太会发,谢谢你的建议!

      2016/11/17 17:15:51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al88
      不好意思,我没法学——都会。
      厉害!回复:[原创]家常小菜,特别好学!有愿意学的朋友没?

      2016/11/17 17:13:33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V项小王
      当然愿意啦,还望您不吝赐教
      哈哈!放心我抽出时间,肯定会写帖子的,还望兄弟到时候来捧场!

      2016/11/17 17:13:05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淡淡的哀伤
      都是下饭菜
      7楼 边疆的胡杨林
      对哒,哈哈
      8楼 淡淡的哀伤
      下次发个教程,狠狠刨他两碗米饭
      11楼 边疆的胡杨林
      好的,绝对没问题!
      16楼 淡淡的哀伤
      回复:[原创]家常小菜,特别好学!有愿意学的朋友没?这感情好
      没问题!包在我身上!

      2016/11/17 17:11:32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流溪河之子
      只有成品怎学
      5楼 边疆的胡杨林
      我第一次来咱们美食的论坛,不知道什么菜品的做法比较好?所以先把我会的发上来,看大家愿意看种菜的做法?我到时候再发。
      9楼 whyty120
      这个我选鱼香肉丝,另外.大厨,还有没有别的川菜啥的教教,一个人在外地.又不会做菜,苦啊。
      12楼 边疆的胡杨林
      目前我就会这几种,等我过段时间再发上来
      14楼 whyty120
      好啊,简单易学的,能下饭的,太繁杂的我这脑子学不来啊
      非常简单的!一学就会!哈哈!

      2016/11/17 17:10:57
      左箭头-小图标

      芡儿都挺厚。。。。

      2016/11/14 9:07:18
      • 军衔:警察一级警司
      • 军号:2303405
      • 工分:10032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流溪河之子
      只有成品怎学
      5楼 边疆的胡杨林
      我第一次来咱们美食的论坛,不知道什么菜品的做法比较好?所以先把我会的发上来,看大家愿意看种菜的做法?我到时候再发。
      9楼 whyty120
      这个我选鱼香肉丝,另外.大厨,还有没有别的川菜啥的教教,一个人在外地.又不会做菜,苦啊。
      去超市卖调味料的地方看看,差不多的菜就都会了;回复:[原创]家常小菜,特别好学!有愿意学的朋友没?料包上有说明,厨房菜鸟的福利。

      2016/11/14 7:53:15
      左箭头-小图标

      高难度菜式

      2016/11/13 22:50:38
      左箭头-小图标

      俺想学

      2016/11/13 19:48:40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流溪河之子
      只有成品怎学
      5楼 边疆的胡杨林
      我第一次来咱们美食的论坛,不知道什么菜品的做法比较好?所以先把我会的发上来,看大家愿意看种菜的做法?我到时候再发。
      9楼 whyty120
      这个我选鱼香肉丝,另外.大厨,还有没有别的川菜啥的教教,一个人在外地.又不会做菜,苦啊。
      12楼 边疆的胡杨林
      目前我就会这几种,等我过段时间再发上来
      荷包蛋、西红柿炒蛋,三鲜汤 难道不会?

      2016/11/13 19:40:25
      • 军衔:空军少将
      • 军号:1720422
      • 头衔:预备役军官
      • 工分:505800 / 排名:1754
      左箭头-小图标

      哥们儿,友情提示一下:1、适当增加点内容,比如美图、文字说明等等。2、发帖前注明时间地点拍摄器材等等,要不小编不给你工分。

      2016/11/13 18:20:27
      • 军衔:警察一级警司
      • 军号:2303405
      • 工分:10032
      左箭头-小图标

      不好意思,我没法学——都会。

      2016/11/13 16:54:14
      左箭头-小图标

      当然愿意啦,还望您不吝赐教

      2016/11/13 16:46:14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淡淡的哀伤
      都是下饭菜
      7楼 边疆的胡杨林
      对哒,哈哈
      8楼 淡淡的哀伤
      下次发个教程,狠狠刨他两碗米饭
      11楼 边疆的胡杨林
      好的,绝对没问题!
      回复:[原创]家常小菜,特别好学!有愿意学的朋友没?这感情好

      2016/11/13 15:56:39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流溪河之子
      只有成品怎学
      5楼 边疆的胡杨林
      我第一次来咱们美食的论坛,不知道什么菜品的做法比较好?所以先把我会的发上来,看大家愿意看种菜的做法?我到时候再发。
      9楼 whyty120
      这个我选鱼香肉丝,另外.大厨,还有没有别的川菜啥的教教,一个人在外地.又不会做菜,苦啊。
      12楼 边疆的胡杨林
      目前我就会这几种,等我过段时间再发上来
      14楼 whyty120
      好啊,简单易学的,能下饭的,太繁杂的我这脑子学不来啊
      都非常的简单,食材也很普遍的

      2016/11/13 15:45:55
      • 军衔:中国空军上校
      • 军号:5906306
      • 头衔:中国太平洋舰队司令
      • 工分:133108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流溪河之子
      只有成品怎学
      5楼 边疆的胡杨林
      我第一次来咱们美食的论坛,不知道什么菜品的做法比较好?所以先把我会的发上来,看大家愿意看种菜的做法?我到时候再发。
      9楼 whyty120
      这个我选鱼香肉丝,另外.大厨,还有没有别的川菜啥的教教,一个人在外地.又不会做菜,苦啊。
      12楼 边疆的胡杨林
      目前我就会这几种,等我过段时间再发上来
      好啊,简单易学的,能下饭的,太繁杂的我这脑子学不来啊

      2016/11/13 15:42:37
      左箭头-小图标

      10楼 贰流子
      楼主你这是来踢馆的吗?全都是一级厨师才能拿得出手的菜。回复:[原创]家常小菜,特别好学!有愿意学的朋友没?
      谢谢你的夸奖,一些家常菜,有的是我弟教我的

      2016/11/13 15:38:23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流溪河之子
      只有成品怎学
      5楼 边疆的胡杨林
      我第一次来咱们美食的论坛,不知道什么菜品的做法比较好?所以先把我会的发上来,看大家愿意看种菜的做法?我到时候再发。
      9楼 whyty120
      这个我选鱼香肉丝,另外.大厨,还有没有别的川菜啥的教教,一个人在外地.又不会做菜,苦啊。
      目前我就会这几种,等我过段时间再发上来

      2016/11/13 15:37:45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淡淡的哀伤
      都是下饭菜
      7楼 边疆的胡杨林
      对哒,哈哈
      8楼 淡淡的哀伤
      下次发个教程,狠狠刨他两碗米饭
      好的,绝对没问题!

      2016/11/13 15:37:11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你这是来踢馆的吗?全都是一级厨师才能拿得出手的菜。回复:[原创]家常小菜,特别好学!有愿意学的朋友没?

      2016/11/13 15:30:45
      • 军衔:中国空军上校
      • 军号:5906306
      • 头衔:中国太平洋舰队司令
      • 工分:133108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流溪河之子
      只有成品怎学
      5楼 边疆的胡杨林
      我第一次来咱们美食的论坛,不知道什么菜品的做法比较好?所以先把我会的发上来,看大家愿意看种菜的做法?我到时候再发。
      这个我选鱼香肉丝,另外.大厨,还有没有别的川菜啥的教教,一个人在外地.又不会做菜,苦啊。

      2016/11/13 15:24:51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淡淡的哀伤
      都是下饭菜
      7楼 边疆的胡杨林
      对哒,哈哈
      下次发个教程,狠狠刨他两碗米饭

      2016/11/13 15:16:12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淡淡的哀伤
      都是下饭菜
      对哒,哈哈

      2016/11/13 14:20:55
      左箭头-小图标

      都是下饭菜

      2016/11/13 14:18:53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流溪河之子
      只有成品怎学
      我第一次来咱们美食的论坛,不知道什么菜品的做法比较好?所以先把我会的发上来,看大家愿意看种菜的做法?我到时候再发。

      2016/11/13 12:53:58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记忆不好
      鱼香肉丝放笋丝比胡萝卜丝要好
      说的没错!鱼香肉丝放笋要比萝卜好!然而我们这里地处北方,笋在我们这里可是稀罕的菜品,而萝卜几毛钱就能买一大把,所以我们这里的鱼香肉丝一般都是用萝卜。

      2016/11/13 12:51:35
      左箭头-小图标

      鱼香肉丝放笋丝比胡萝卜丝要好

      2016/11/13 10:48:36
      左箭头-小图标

      只有成品怎学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1/13 8:59:23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37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家常小菜,特别好学!有愿意学的朋友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