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

共 10372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

为看奥运,懒得就懒………哈哈哈

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

猪红粥

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

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

蒜蓉豆豉与紫苏

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

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

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

豉椒炒螺

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

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

花卷与叉烧包…………饼哥放心!!没大白馒头……嘻嘻嘻

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

广式叉烧大包

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

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

蒸鲜肉云吞

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

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

肉馅不错

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

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

只有两只卤蛋

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

老四哥,看看我吃饭瓷碗如何??

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

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

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

为龙清泉饮杯!!

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

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

今天中午、非常热、家中、家人、三星手机。

灵车不封,不再发贴!……但会支持各位美食兄弟!!最后一贴就不点原创了!!哈哈哈………

      打赏
      收藏文本
      40
      0
      2016/8/8 16:56:56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29楼 小鱼吃大虾01

      精怪是我们的好朋友,不要和其他人较劲,继续发帖,不然论坛还有什么意思

      56楼 精怪古灵
      回复: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
      59楼 小鱼吃大虾01
      这酸菜鱼的汤到位啊
      60楼 精怪古灵
      怎样?老怪手艺如何?桃子、歪歪做的什么东东??嘎嘎嘎!!………是在百年荣华酒楼吃滴……
      一看就知道是饭店的作品啦

      2016/8/11 13:08:28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734857
      • 头衔:铁血第一痴情男
      • 工分:374674 / 排名:2059
      左箭头-小图标

      这几天不来咋回事啊,咋还耗上了呢?

      2016/8/11 10:44:58
      左箭头-小图标

      45楼 禾秆草
      怪哥,无谓同嘀傻嗨计较啦。。。。。。回复: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
      52楼 精怪古灵
      回复: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

      谢谢老兄!

      57楼 流溪河之子
      广东三件宝,陈皮、老姜、禾秆草
      广州第一宝!老牛吃嫩草!!

      2016/8/10 19:40:11
      左箭头-小图标

      29楼 小鱼吃大虾01

      精怪是我们的好朋友,不要和其他人较劲,继续发帖,不然论坛还有什么意思

      56楼 精怪古灵
      回复: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
      59楼 小鱼吃大虾01
      这酸菜鱼的汤到位啊
      怎样?老怪手艺如何?桃子、歪歪做的什么东东??嘎嘎嘎!!………是在百年荣华酒楼吃滴……

      2016/8/10 19:36:10
      左箭头-小图标

      29楼 小鱼吃大虾01

      精怪是我们的好朋友,不要和其他人较劲,继续发帖,不然论坛还有什么意思

      56楼 精怪古灵
      回复: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
      这酸菜鱼的汤到位啊

      2016/8/10 19:24:46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流溪河之子
      老精怪何必跟车仔较真
      4楼 精怪古灵
      我又没说要走……只是见矩一次中矩一次!!反正公分多过距!!顺便学学五六!!当个潇洒咸湿地评论员!哈哈哈……我对发贴都得闷了……有好野发出你或者饼哥的贴里!!哈哈哈……
      28楼 玩过五六式
      评论员最好当你才明白?

      看得出翻车主要目标其实也不是你,

      而且你若计较便是输了

      是输给小编!!!哈哈哈……

      2016/8/10 17:07:39
      左箭头-小图标

      45楼 禾秆草
      怪哥,无谓同嘀傻嗨计较啦。。。。。。回复: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
      52楼 精怪古灵
      回复: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

      谢谢老兄!

      广东三件宝,陈皮、老姜、禾秆草

      2016/8/10 17:07:01
      左箭头-小图标

      29楼 小鱼吃大虾01

      精怪是我们的好朋友,不要和其他人较劲,继续发帖,不然论坛还有什么意思

      回复: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

      2016/8/10 17:06:25
      左箭头-小图标

      34楼 记忆不好
      退缩吗,老虎会鄙视你的
      顶硬上!!!哈哈哈……

      2016/8/10 17:05:49
      左箭头-小图标

      44楼 limuguitar
      好吃啊。。。。
      家常饭菜·· 谢谢!!

      2016/8/10 17:04:38
      左箭头-小图标

      41楼 士官1
      怎么没有妹子?
      你回家就有!!……

      2016/8/10 17:02:59
      左箭头-小图标

      45楼 禾秆草
      怪哥,无谓同嘀傻嗨计较啦。。。。。。回复: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
      回复: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

      谢谢老兄!

      2016/8/10 16:58:20
      左箭头-小图标

      46楼 记忆不好
      今天是七夕,老怪今天用广东话讲就七夕了
      回复: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

      谢谢!!

      2016/8/10 16:57:02
      左箭头-小图标

      47楼 yingean
      美食美器,越吃越得意。
      谢谢英哥!!回复: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

      2016/8/10 16:55:59
      • 军衔:中国海军中将
      • 军号:991942
      • 头衔:市井真小人
      • 工分:1678431 / 排名:108
      左箭头-小图标

      美食美器,越吃越得意。

      2016/8/10 12:37:19
      左箭头-小图标

      今天是七夕,老怪今天用广东话讲就七夕了

      2016/8/9 23:36:52
      左箭头-小图标

      怪哥,无谓同嘀傻嗨计较啦。。。。。。回复: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

      2016/8/9 21:15:39
      左箭头-小图标

      好吃啊。。。。

      2016/8/9 16:32:53
      左箭头-小图标

      小日子真滋润啊

      2016/8/9 16:30:44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流溪河之子
      老精怪何必跟车仔较真
      4楼 精怪古灵
      我又没说要走……只是见矩一次中矩一次!!反正公分多过距!!顺便学学五六!!当个潇洒咸湿地评论员!哈哈哈……我对发贴都得闷了……有好野发出你或者饼哥的贴里!!哈哈哈……
      28楼 玩过五六式
      评论员最好当你才明白?

      看得出翻车主要目标其实也不是你,

      而且你若计较便是输了

      36楼 xutom
      明白人
      39楼 高阶土豆
      道理呢,老怪哥也明白,

      就是过于铁血,过于刚烈,以牙还牙,以眼还眼,

      被狗咬了,不知道找棍棒,就知道咬回去,

      哎,性情中人啊

      土豆是个明白人回复: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

      2016/8/9 16:24:04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6814960
      • 工分:14561
      左箭头-小图标

      怎么没有妹子?

      2016/8/9 14:04:38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161803
      • 工分:416499 / 排名:1699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流溪河之子
      老精怪何必跟车仔较真
      4楼 精怪古灵
      我又没说要走……只是见矩一次中矩一次!!反正公分多过距!!顺便学学五六!!当个潇洒咸湿地评论员!哈哈哈……我对发贴都得闷了……有好野发出你或者饼哥的贴里!!哈哈哈……
      28楼 玩过五六式
      评论员最好当你才明白?

      看得出翻车主要目标其实也不是你,

      而且你若计较便是输了

      36楼 xutom
      明白人
      39楼 高阶土豆
      道理呢,老怪哥也明白,

      就是过于铁血,过于刚烈,以牙还牙,以眼还眼,

      被狗咬了,不知道找棍棒,就知道咬回去,

      哎,性情中人啊

      实际上老怪自己也知道,就是大冬天盖烟囱---窝火

      2016/8/9 11:59:41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流溪河之子
      老精怪何必跟车仔较真
      4楼 精怪古灵
      我又没说要走……只是见矩一次中矩一次!!反正公分多过距!!顺便学学五六!!当个潇洒咸湿地评论员!哈哈哈……我对发贴都得闷了……有好野发出你或者饼哥的贴里!!哈哈哈……
      28楼 玩过五六式
      评论员最好当你才明白?

      看得出翻车主要目标其实也不是你,

      而且你若计较便是输了

      36楼 xutom
      明白人
      道理呢,老怪哥也明白,

      就是过于铁血,过于刚烈,以牙还牙,以眼还眼,

      被狗咬了,不知道找棍棒,就知道咬回去,

      哎,性情中人啊

      2016/8/9 11:56:46
      左箭头-小图标

      喝马爹利。配菜花卷。老怪真怪回复: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回复: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回复: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

      2016/8/9 11:54:59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

      老怪哥喝名仕马爹利,

      更显一表人才,烟头都不随处乱掐了

      2016/8/9 11:47:01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161803
      • 工分:416499 / 排名:1699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流溪河之子
      老精怪何必跟车仔较真
      4楼 精怪古灵
      我又没说要走……只是见矩一次中矩一次!!反正公分多过距!!顺便学学五六!!当个潇洒咸湿地评论员!哈哈哈……我对发贴都得闷了……有好野发出你或者饼哥的贴里!!哈哈哈……
      28楼 玩过五六式
      评论员最好当你才明白?

      看得出翻车主要目标其实也不是你,

      而且你若计较便是输了

      明白人

      2016/8/9 11:30:24
      左箭头-小图标

      家常菜不错,但是洋酒不要乱喝,8成也就是马尿

      2016/8/9 11:12:01
      左箭头-小图标

      退缩吗,老虎会鄙视你的

      2016/8/9 10:32:40
      左箭头-小图标

      23楼 峰清扬
      红酒配猪头,老怪忘了吗?桃子表示应该如此吃!
      25楼 xutom
      桃子正种地呢,顾不上

      可累坏了

      2016/8/9 10:29:39
      左箭头-小图标

      31楼 唐老虎
      哈哈,这老小子25岁就想退休了,鄙视
      不是工作退休 而是床上工作退休了

      2016/8/9 10:17:11
      左箭头-小图标

      哈哈,这老小子25岁就想退休了,鄙视

      2016/8/9 8:28:10
      左箭头-小图标

      29楼 小鱼吃大虾01

      精怪是我们的好朋友,不要和其他人较劲,继续发帖,不然论坛还有什么意思

      老怪哥别介嘛,人嘛有时候有些人喜欢喷,就让他去喷,何必呢,俺大中华第一神器就是喷子,自己开心快乐就可以,我们大家都舍不得你呢

      2016/8/9 0:34:57
      左箭头-小图标

      精怪是我们的好朋友,不要和其他人较劲,继续发帖,不然论坛还有什么意思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8/8 22:44:18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流溪河之子
      老精怪何必跟车仔较真
      4楼 精怪古灵
      我又没说要走……只是见矩一次中矩一次!!反正公分多过距!!顺便学学五六!!当个潇洒咸湿地评论员!哈哈哈……我对发贴都得闷了……有好野发出你或者饼哥的贴里!!哈哈哈……
      评论员最好当你才明白?

      看得出翻车主要目标其实也不是你,

      而且你若计较便是输了

      2016/8/8 22:22:46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流溪河之子
      豉椒炒螺?小精怪晚上有野听了回复: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
      8楼 xutom
      注意老色
      9楼 流溪河之子
      老色干嘛
      再来打生蚝

      2016/8/8 22:12:12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161803
      • 工分:416499 / 排名:1699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我也是一个大头兵
      怪兄,套东北人一句话,听蝲蝲蛄叫还不种庄稼了回复: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
      跟他讲就是:知道翻车,还的开大客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8/8 22:02:49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161803
      • 工分:416499 / 排名:1699
      左箭头-小图标

      23楼 峰清扬
      红酒配猪头,老怪忘了吗?桃子表示应该如此吃!
      桃子正种地呢,顾不上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8/8 22:01:11
      左箭头-小图标

      红酒配猪头,老怪忘了吗?桃子表示应该如此吃!

      2016/8/8 21:22:01
      左箭头-小图标

      怪兄,套东北人一句话,听蝲蝲蛄叫还不种庄稼了回复: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

      2016/8/8 20:40:53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流溪河之子
      老精怪何必跟车仔较真
      4楼 精怪古灵
      我又没说要走……只是见矩一次中矩一次!!反正公分多过距!!顺便学学五六!!当个潇洒咸湿地评论员!哈哈哈……我对发贴都得闷了……有好野发出你或者饼哥的贴里!!哈哈哈……
      7楼 xutom
      哈哈哈个鸟
      13楼 精怪古灵
      打鸟也打灵车只甩毛鸟,你哪鹌鹑我不在意……,

      那些小编也不知道什么标准,弄不懂,老板请这种人也呵呵了

      2016/8/8 19:53:56
      左箭头-小图标

      老怪哥,别理他们,

      2016/8/8 19:47:05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161803
      • 工分:416499 / 排名:1699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流溪河之子
      豉椒炒螺?小精怪晚上有野听了回复: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
      8楼 xutom
      注意老色
      9楼 流溪河之子
      老色干嘛
      小视频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8/8 19:37:39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流溪河之子
      豉椒炒螺?小精怪晚上有野听了回复: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
      8楼 xutom
      注意老色
      9楼 流溪河之子
      老色干嘛
      偷看饼哥换衣服………

      2016/8/8 17:53:56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流溪河之子
      老精怪何必跟车仔较真
      4楼 精怪古灵
      我又没说要走……只是见矩一次中矩一次!!反正公分多过距!!顺便学学五六!!当个潇洒咸湿地评论员!哈哈哈……我对发贴都得闷了……有好野发出你或者饼哥的贴里!!哈哈哈……
      5楼 流溪河之子
      吓我咩,甘样我都唔敢发咯
      10楼 开心老宝宝
      回复: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 乃们说的十马鸟活,我一句也设看懂。一帮广式老咸蛋……
      老宝哥见多识广,粤语给难倒了,粤语是继承秦汉融合南越的古语种

      2016/8/8 17:53:16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流溪河之子
      老精怪何必跟车仔较真
      4楼 精怪古灵
      我又没说要走……只是见矩一次中矩一次!!反正公分多过距!!顺便学学五六!!当个潇洒咸湿地评论员!哈哈哈……我对发贴都得闷了……有好野发出你或者饼哥的贴里!!哈哈哈……
      5楼 流溪河之子
      吓我咩,甘样我都唔敢发咯
      10楼 开心老宝宝
      回复: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 乃们说的十马鸟活,我一句也设看懂。一帮广式老咸蛋……
      做广式咸蛋的秘方!!!哈哈哈……再吱吱歪歪就腌咸你!!!嘻嘻

      2016/8/8 17:52:34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流溪河之子
      老精怪何必跟车仔较真
      4楼 精怪古灵
      我又没说要走……只是见矩一次中矩一次!!反正公分多过距!!顺便学学五六!!当个潇洒咸湿地评论员!哈哈哈……我对发贴都得闷了……有好野发出你或者饼哥的贴里!!哈哈哈……
      7楼 xutom
      哈哈哈个鸟
      打鸟也打灵车只甩毛鸟,你哪鹌鹑我不在意……,

      2016/8/8 17:49:22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xutom
      最后的屁
      你别得瑟……变本加利对付您!!·嘻嘻

      2016/8/8 17:46:54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流溪河之子
      豉椒炒螺?小精怪晚上有野听了回复: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
      回公司了……

      2016/8/8 17:44:53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流溪河之子
      老精怪何必跟车仔较真
      4楼 精怪古灵
      我又没说要走……只是见矩一次中矩一次!!反正公分多过距!!顺便学学五六!!当个潇洒咸湿地评论员!哈哈哈……我对发贴都得闷了……有好野发出你或者饼哥的贴里!!哈哈哈……
      5楼 流溪河之子
      吓我咩,甘样我都唔敢发咯
      回复: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 乃们说的十马鸟活,我一句也设看懂。一帮广式老咸蛋……

      2016/8/8 17:39:26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流溪河之子
      豉椒炒螺?小精怪晚上有野听了回复: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
      8楼 xutom
      注意老色
      老色干嘛

      2016/8/8 17:25:34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161803
      • 工分:416499 / 排名:1699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流溪河之子
      豉椒炒螺?小精怪晚上有野听了回复: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
      注意老色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8/8 17:24:28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161803
      • 工分:416499 / 排名:1699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流溪河之子
      老精怪何必跟车仔较真
      4楼 精怪古灵
      我又没说要走……只是见矩一次中矩一次!!反正公分多过距!!顺便学学五六!!当个潇洒咸湿地评论员!哈哈哈……我对发贴都得闷了……有好野发出你或者饼哥的贴里!!哈哈哈……
      哈哈哈个鸟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8/8 17:24:06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161803
      • 工分:416499 / 排名:1699
      左箭头-小图标

      最后的屁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8/8 17:23:33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流溪河之子
      老精怪何必跟车仔较真
      4楼 精怪古灵
      我又没说要走……只是见矩一次中矩一次!!反正公分多过距!!顺便学学五六!!当个潇洒咸湿地评论员!哈哈哈……我对发贴都得闷了……有好野发出你或者饼哥的贴里!!哈哈哈……
      吓我咩,甘样我都唔敢发咯

      2016/8/8 17:21:51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流溪河之子
      老精怪何必跟车仔较真
      我又没说要走……只是见矩一次中矩一次!!反正公分多过距!!顺便学学五六!!当个潇洒咸湿地评论员!哈哈哈……我对发贴都得闷了……有好野发出你或者饼哥的贴里!!哈哈哈……

      2016/8/8 17:20:44
      左箭头-小图标

      豉椒炒螺?小精怪晚上有野听了回复: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

      2016/8/8 17:15:07
      左箭头-小图标

      老精怪何必跟车仔较真

      2016/8/8 17:09:14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58条记录] 分页:

      1
       对最后一贴,为看奥运的午饭!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