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订阅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新兵

1.班长告诉我以后在我们的世界里只有“到”和“是”,宿舍里再也没有卧谈会,楼道里再也没有打闹,突然感觉这个世界变得好简单。

2.坐在食堂吃饭,再没有人帮我盛好饭,吃完再帮我盛一碗。并且大家急匆匆地吃着,没有一句闲谈。从此,我再也不能向以前一样任性地评论饭菜好不好吃,嫌弃妈妈放多了盐。

3.小心翼翼地叠自己的被子,可是无论怎样小心,怎样认真,依然会被批评,依然叠不好,感觉无可奈何。

4.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睡过懒觉了,已经忘记了早上睡到八点多是什么滋味儿。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上等兵

1.以为自己当了老兵就能轻松一些了,没想到比以前更累,因为一切都不能比新兵做得差,要比以前更努力。

2.要装作自己很成熟的样子给新兵讲这讲那,其实自己也没有多少底气,感觉自己成熟了,也感觉把原来的自己丢掉了。

3.感觉新兵们的常服特别新,而自己的却被洗得有些掉色,貌似青涩的年纪已经远去了,貌似离别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

4.要退伍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士官

1.妈问我怎么不回来,我说再当几年吧,现在回去也干不了啥。妈说,好吧,你想好了就去做吧。在部队好好干。突然感到有些无奈。

2.妈妈又问,你以前的那个女朋友现在怎么样了,隔壁那谁谁都准备结婚了,你有啥计划啊。于是突然感觉有点无奈。

3.当了班长,突然感觉自己跟以前不一样了,可以组织班里的战士训练,可以命令班里的战士做一些事情。可是却要为自己的每一句话、每一次命令负责,担子似乎重了许多。

4.要退伍了,确实是要退伍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军校学员

1.同学们都去上大学了,大家纷纷说自己大学自由自在,没人管好幸福,我说,呵呵。

2.上午在教室里学习,可能跟大学课堂一样吧,下午在战术训练场低姿匍匐,那些地方院校的学生天天都在干嘛呢?他们知道低姿匍匐的滋味吗?

3.区队长说,在军校的日子将是你们整个军旅生涯中最幸福的日子。

4.他们说,我们承受了这个年纪不该有的帅气。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国防生

1.同住一个宿舍楼里面,我们六点起床出早操,他们睡到上课铃响。

2.路上的姑娘有人回头盯着穿军装的我们看,多想走进她的心里,然后把她带走,即使我去了很远的部队,她也不离不弃。

3.从部队回来介绍经验的学长说,在大学校园里的日子将是你们最幸福的时光,一定要珍惜的。说这句话的时候,他简直要哭出来了。

4.他们说,我们承受了这个年纪不该有的帅气。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军官

1.女朋友说:“咱们俩已经有整整三百天没见面了,我都快忘记你长什么样子了。”我说:“我……有任务。”

2.媳妇儿说,孩子在街上看到一个穿军装的,过去喊人家“爸爸”。

3.连里一个战士说他母亲病重,想请假回家看看妈妈。可是现在正在野外驻训,请个假比登天还难。真想让回家看看妈妈,可是有些无奈。

4.领导说,工作还是应该发扬“白加黑五加二”的精神啊。

本文转载自 [b]一号哨位[/b]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铁血立场。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