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Leatherman Style PS组合工具试用

导航员1972 收藏 38 34495
导读:[size=16][color=rgb(68, 68, 68)][face=Tahoma, Helvetica, SimSun, sans-serif] [size=16][color=rgb(68, 68, 68)][face=Tahoma, Helvetica, SimSun, sans-serif] [size=16][color=rgb(68, 68, 68)][face=Tahoma, Helvetica, SimSun, sans-serif]

有幸在军品志论坛二期评测征文大赛中获得奖品Leatherman Style PS组合工具一把,迫不及待地上来嘚瑟嘚瑟。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找到组合工具了吗?再把镜头拉近点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还没找到,那我也没办法了,再给你放到包装箱上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次看到了吧?先量量大小,折叠状态下长7.5厘米,展开11.5厘米,重量才45克(用家里的手提电子称居然没显示,只好翻箱倒柜找出天平来,这才解决了问题),够袖珍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实际也就和我的食指一般长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再和其他常见的小东西做个比较,桌子上有一盒订书钉和一个打火机,放在一起比较一下,就会发现组合工具还没有一个普通一次性气体打火机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在打开最后包裹的那层塑料袋的时候,还掉出一个小铁棍,莫非还有零配件?到底是什么?这个暂且不表,看照片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小铁棍特写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咱们继续说刀子,那个黄色的包装盒细节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盒子里还有一份很大很大的说明书,大得连它的家谱都印在上面了还有富余地方。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潘长江说过凡浓缩的都是精品,是骡子是马遛遛看,还是试试使用效果吧!正好抽屉里有一段报废了的手机充电线,就用钳子剪切一段芯线看看。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钳子合到底了,线没有断,看来太细了。看看剪切完的痕迹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我再剪、再剪,然后扯断看痕迹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看来对里面的细导线基本没什么效果,只是把塑料外皮破坏了,做剥线钳子还行。

这样的结果我当然不满意,赶快找来1.3毫米铁丝、1.6毫米铁丝、2.3毫米红铜丝进行测试。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铜丝比较软,先拿它开刀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还好,除了因为铜丝粗有点卡不住,剪的时候没怎么太费力,也就剪断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那就换细铁丝吧,这个夹起来不费劲,剪断也相对省力一些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然后是1.6毫米铁丝了,先把铁丝夹住,为了省力,尽量靠近刃口的根部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开始用力,没什么反应,开始感觉到钳子在变形,钳口已经向两边掰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然后再使劲,咔嚓一声,铁丝终于断了,断头不知道飞到了哪里,我的手一阵剧痛,悲剧了,手指被钳子根部挤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手指使劲的时候,肉挤进了这个根部的缝隙,然后就没有然后了!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然后看着手指根部皮肤由白变红,接着变紫,两个血泡长了出来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忍着疼,再看看钳子,钳子刃口没什么变化,毕竟只是铁丝,不过头部比以前松动了一些,用手一捏就有点龇牙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钳子的功能是不敢再测试了,看看其他的附件吧

首先是小剪刀,有4厘米长,打开后发现不能用,忽然明白那根铁棍是什么了

原来是剪刀的弹簧棍断掉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总算知道它是哪一部分的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还附带了一个指甲锉,试了试效果还不错,只是不明白,没有指甲剪,要指甲锉干嘛呢?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指甲锉的前端是个平头改锥,手很疼,也无心再找个一字螺丝试试,至于附带的小镊子和瑞士军刀上的差不多,只是做工更粗糙一些,镊子口还没对齐,用处不大,还有个开瓶器的功能,也懒得试了。

总结:Leatherman Style PS是很小巧的一款组合工具,很有收藏价值和观赏、把玩价值,要是靠它干活还是算了。

最后提醒大家:工具虽然小,使用有风险,防护要做好,别忘戴手套。

谢谢大家的观看。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65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热门评论

这东西300多?好吧,我承认,它的杀伤力有点大,把我笑到抽筋了!

回复:[原创]Leatherman Style PS组合工具试用果然杀伤性很大,已经严重影响楼主的性生活了。回复:[原创]Leatherman Style PS组合工具试用开个玩笑,楼主不要生气呀。

38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广告 这才叫游戏:仅13天风靡全球场面堪比战争大片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