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转一圈儿

13598468204 收藏 0 0
导读:(来自 - 《》)

(来自 钓鱼技巧 - 《夏季钓鱼技巧》)


[hr][引 子]


话说自从今年开钓以来,一直试图找个像巴样儿的野钓点,但一直未能如愿。3月27这天,领导出门开会不在家,并且单位还欠我一天的假呢,看外边天气尚好,果断走人。


因预报讲有4-5级的西南风,所以也没走远,就到南河的南岸去探探,北岸鱼少,南岸呢?

[hr][参 数]


时间:2013.3.27

地点:黄垒河南汉村段南岸

人物:我自己

天气:晴

气温:12度左右

风情:西南风4-5级

钓组:3.6M+0.6+0.4+2#袖

调钓:调3钓1目

饵料:金鳞王鲌119 +超级底窝料+万能2000香鲫[hr]

[正 文]


到南岸去需要穿过一个村庄绕道,路还不好走,得亏咱骑的是铁驴,哈哈~



空转一圈儿

水面看样子不小



空转一圈儿

小湾挺好



空转一圈儿

看看后边



空转一圈儿

饵料


来到地方瞅着大水面,感觉神清气爽啊,但是走近一瞅,水底都能看到,水深绝对不到一米啊!沿岸东行,走出百十米才看到一个小湾,看不到水底并且避风,嗯嗯!就是这里了,果断下竿,南边是山,西北是岸,西南风奈何不到我,感觉不孬。但是直到个把小时过去了浮漂仍旧一动不动,看风有越刮越大的趋势,算!扯胡~



空转一圈儿

另一钓点


往回赶的路上心情有点糟,也有点不甘心,刚出村庄又一拐弯,来到黄垒河王疃段的南岸,此时风已经5级左右了,远远滴还看到一电工。饵都开好了,总得再试试,于是抽竿、上线、拿漂……嗯?漂呢?!落在第一个钓点了!虽然是支5元的漂,但就这么扔了还是可惜啊,于是回头找漂,再没心情钓了,回单位睡觉去~

[hr][后 记]


这真是糟糕的一次钓行,不辞劳苦跑到对岸去试水,结果空得彻底!哈哈~


不过这样也罢,以后不去南岸就是了,在这边钓钓小鱼儿也行啊。没法,俺就这么点志气了~


谢谢观看!~

空转一圈儿

0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0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