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首发]朋友的私家菜地(第一届活动)

suenmingwen 收藏 0 0
导读:(来自 - 《》) [hr][hr] [hr][hr] [b]一、基础篇: 天气情况:气温10多度,晴转多云 钓场名称:朋友的私家鱼塘 收费状况:免费.[/b] [b]钓场水质: 水质还可以啊 参战人员:一人独行[/b] . [hr] [hr] 歌词)           [/b] [b]今天天气不错 挺风和日丽的 我下午没有事 这的确挺爽的, 我一大中午早早的跑去朋

(来自 钓鱼技巧 - 《前打竿的使用方法》)





[原创首发]朋友的私家菜地(第一届活动)





[hr][hr]

[hr][hr]


一、基础篇:

出钓日期:2012年12月8日

天气情况:气温10多度,晴转多云

钓场名称:朋友的私家鱼塘

收费状况:免费.

钓场水质: 水质还可以啊

参战人员:一人独行

作战鱼竿:4.5米台钓竿玩台钓

线组配置:4.5米台钓1.5主线+1.0子线.

钓钩号数:4.5米0.3号无刺新关东

浮漂调用:调4钓一目或两目 .

钓点水深:2米左右的水

窝料采用:PK红虫颗粒+酒米+糠饼

垂钓用饵:鲤鱼商品饵料+鲫鱼饵

最后鱼获:  鲫鱼一条,大头十来条.全部放生了!


[hr]

[hr]

二、垂钓简介:


                                                朋友的私家菜地


                                       (改编:大学生自习室歌词)           

啦啦哟哟哟哟今天天气不错

挺风和日丽的

我下午没有事

这的确挺爽的,

我一大中午早早的跑去朋友水库

心里琢磨着钓鱼生活是多么美好啊

这一眨眼的功夫我就到了水库边

要说俺们这嘎瘩附近水库其实挺多的

可是你别说,没有关系钓场那就难找了

我是跋山涉水啊

翻山越岭啊

好不容易来到一个水库深处

我这一到水库边上,

真是豁然开朗

这朋友的水库真就没多少人

说是迟那是快我就扔下装备

找了一个钓位就坐了下去

我这一坐不要紧啊

差点成残疾

仔细一瞅发现这地根本钓箱就摆不稳

我心说,得亏这种情况我以前也遇到过要不然还不变成落水狗啊

这钓鱼还得抓点紧

不是于是乎我就换了一个旁边点的钓位

这冷的天气这地方虫子蚊子还挺多

他们那个叫来叫去飞去飞来我就忍啊

但是你们在我身上叮来叮去感觉不爽了!~

你们来来回回的,当我是你们的美味呢

不一会我周围就飞满了蚊子

可这地方的杂草可就有点不对劲了

咋就不对劲呢

咋就不对劲呢

长在我面前的一堆杂草

真是要多碍事有多碍事

根本没把我钓鱼人放在眼里(唉耶)

我心说算了(唉耶)还是避着点吧

毕竟这杂草长在这里也不容易

后面那课小树长的就有点离谱了

往外长的也确实很茂盛的嘛

莫非他是传说中的千年古树

要不长在这地方咋就这么霸道了.

可是一顿乱长得有点分寸啊

你这长的错综复杂的得有个限度啊.

左面那棵小树就十分乖巧

这么点一颗小树长的果子还真的不少

这红红绿绿的还真不错

我心想这个到底是能不能吃的了

右面的那棵灌木你虽然长的不是很高

可是你的树枝怎么就这么不会长了

一个分枝你就散开的这么宽

有本事你就一直往上长啊.

你看你旁边哪棵大树它就挺听话的

枝繁叶茂不停的往上长

可是它就能不能别这么掉树叶啊

它就不能整个四季常青啊.

我说唉唉唉唉唉唉耶我去

我说这个钓点的树木蚊虫们啊

你们真的真的是来和我作对的吗?

不是我的冤家派来故意玩我的吧

不是我的冤家派来故意玩我的吧

这时候中了一个可恶的大头鱼

它顺着我,我的钓位漂了过来

我这嘴里唠唠叨叨得开始咒骂

它偏偏长的太小,又不是目标鱼

真是莫名烦躁是不是它是故意的

可是从它嘴里取出钩子

别的不说,还是一个经典的正口

再看这这个大头鱼傻傻看着我

它得意的笑它得意的笑

那种感觉就像小样,你故意来喂我的吧

来来来来来喂我的吧我是来来来来喂你的吧

我说大头

我眼瞅就这么不顺眼了

对于你们这讨厌的家伙还是无可奈何

最后还是得发扬风格

吃不起我我还放不起么我

我放放放放放放放放

我放哪嘎哒去啊

只要功夫深(就是)

铁杵磨成针(就是)

皇天还不负我这样的钓鱼有心人(就是)

最终我钓上来了一个目标鱼啊(鲫鱼)

心想这下终于来目标鱼了啊

忽然间一个顿口窜上一大头

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它拉上岸

下午六点有事,谢谢合作

下午六点有事,谢谢合作

唉我一瞅表,我考,

这不五点六十了吗

你们这帮家伙简直就是强盗

我收起装备骂了一句very well

这就是俺朋友的私家菜地

这就是俺那朋友的给力的私家菜地啊

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着瞧走走走走就走

我说这个小池塘的大头鱼们啊

你们真的是来作弄我的吗

走走走你们真的是来作弄我的吗

你们真的是来作弄我吗你说这不吃饱了撑吗?   


[hr]

[hr]


三、图片欣赏:(不好意思,忘记改设置了,一不小心又把图片加边框了,还把原图覆盖了)

我的鲤鱼鲫鱼通杀饵料,可惜这次上的全是大头鱼啊!!!!气愤啊.这地方的大头鱼是饿疯了的.朋友都不喂的!!!!

[原创首发]朋友的私家菜地(第一届活动)

吸饱水的饵料被我揉成团状了.哈哈哈,方便点...三大陀啊,哈哈哈哈

[原创首发]朋友的私家菜地(第一届活动)

我钓位的对面啊..一台装红砖的车经过,那里面有个烧砖的砖厂.呵呵

[原创首发]朋友的私家菜地(第一届活动)

我钓位的右边,,看那树荫就是那个传说中的"千年古树啊"呵呵呵.其实就是个杨梅树,大杨梅树

[原创首发]朋友的私家菜地(第一届活动)

后面的灌木.讨厌的灌木啊...呵呵

[原创首发]朋友的私家菜地(第一届活动)

蓝天和茅草哈哈哈,好像不怎么沾边哦......呵呵呵

[原创首发]朋友的私家菜地(第一届活动)

我的战斗武器..4.5米台钓竿.呵呵呵呵.习惯揉饵料.这个习惯貌似不好...对饵料状态有影响!

[原创首发]朋友的私家菜地(第一届活动)

揉上鱼钩的饵料...大陀大陀的往下抛.哈哈哈哈

[原创首发]朋友的私家菜地(第一届活动)

右边泥泞的地上.哈哈哈哈,钓鱼人的辛苦啊......

[原创首发]朋友的私家菜地(第一届活动)

传说中的"千年古树"好大的一棵杨梅树啊.呵呵呵呵.不停的掉叶子

[原创首发]朋友的私家菜地(第一届活动)

这红红绿绿的还真不错,我心想这个到底是能不能吃的了 !最后还是没有敢吃啊.呵呵呵

[原创首发]朋友的私家菜地(第一届活动)

漂亮的弯弓啊.呵呵,但是不是目标鱼啊.....可悲啊.

[原创首发]朋友的私家菜地(第一届活动)

快点给我靠岸吧,不想在你身上浪费时间,唉...不叫你来,不喜欢你,.你偏偏就是要来..

[原创首发]朋友的私家菜地(第一届活动)

靠岸了.嘴巴张那么大干什么啊...眼睛也鼓的那么大.不要装无辜了.

[原创首发]朋友的私家菜地(第一届活动)

唯一的一条目标鱼,.哈哈哈哈,.....稍微开心了一下..以为来了目标鱼了.

谁知道这是唯一的一条啊....唉唉唉

[原创首发]朋友的私家菜地(第一届活动)

这个小旁皮撞车了.可怜啊..这么小撞到这么大的鱼钩上.,..鲜血直流啊....估计也活不成了!!!!

我不是故意的啊.哈哈哈哈哈

[原创首发]朋友的私家菜地(第一届活动)

又是一条.不给力啊..又是大头啊.....

[原创首发]朋友的私家菜地(第一届活动)

还在不停的挣扎.,不要怕.我会放掉你的...你不是目标鱼.

自找苦吃...............

[原创首发]朋友的私家菜地(第一届活动)

靠岸吧.靠岸吧,不要再挣扎了...啊哈哈哈啊哈啊

[原创首发]朋友的私家菜地(第一届活动)

再来一个弯弓..,蓝天下的弯弓....呵呵呵.弧度很不错啊.

[原创首发]朋友的私家菜地(第一届活动)

又靠岸来了啊..大嘴还是张的那么大,难怪吃的那么猛....真的是饿疯了的啊.

[原创首发]朋友的私家菜地(第一届活动)




[hr]


[hr]


四、垂钓总结:

1:钓鱼人不怕千辛万苦.跋山涉水.!!!哪里有鱼哪里跑..什么艰难险阻都挡不住钓鱼人的脚步啊.哈哈哈哈

2:饿疯了的大头鱼真可怕啊.吃食太猛了.....经常是正口.,,还是标准的沉漂.

3:钓鱼人伤不起啊,伤不起!!哈哈哈哈哈哈

[hr][hr]

[hr][hr]五、 拍摄参数:

拍摄时间:2012年12月8日

拍摄地点:朋友的私家小塘

拍摄天气:多云转晴

拍摄工具:iphone4s

0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0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