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大家都来造句:大陆人买不起XXX,所以XXX。。。

楼主:超凡脱俗31

我先来,大陆人买不起自行车,所以都开车上班。XD。。

作者:灭南 时间:2014-08-13 13:04:00

大陆人买不起电 所以才有充电宝


作者:爱mp更爱ty 时间:2014-08-13 13:05:00

大陆人买不起电视机,所以用手机上网看电视。

作者:爱mp更爱ty 时间:2014-08-13 13:07:00

大陆人买不起台湾商品,所以他们都不买台湾商品。(这是我的期望)

作者:爆你菊花茶 时间:2014-08-13 13:08:00

大陆人买不起安全套,所以他们用塑料袋。

不能说的秘密呵呵:2014-08-13 13:42:46

评论。。。。。。。。。。。

给朋友3:2014-08-13 13:44:35

评论唉不得不承认,我真的用过塑料袋。。。

作者:shenyyy2010 时间:2014-08-13 13:10:00

大陆人买不起茶叶蛋,所以也买不起电脑

作者:泥煤泥煤G 时间:2014-08-13 13:11:00

人家讲的没事实,这叫自嘲

人家讲的有事实, 这叫犯贱

作者:霸王龙2016 时间:2014-08-13 13:17:00

大陆人买不起台妹 所以台妹反攻大陆。。。

[分享]大家都来造句:大陆人买不起XXX,所以XXX。。。


作者:陸大瓣 时间:2014-08-13 13:18:00

大陆买不起茶叶蛋 所以都有可能树皮

作者:384682582 时间:2014-08-13 13:19:00

大陆人买不去电风扇,所以他们都用空调

作者:听你说说 时间:2014-08-13 13:40:00

大陆人买不起网线,所以用手机无线上网。

作者:给朋友3 时间:2014-08-13 13:47:00

大陆没有台湾之光,所以只有很多世界冠军。

作者:墨家220 时间:2014-08-13 13:48:00

大陆人吃不起大陆青蛙,所以要解放台湾!!

AWOZHONGHUA:2014-08-13 14:04:48

评论啊哈哈

人都是B出来的吧

作者:躰 时间:2014-08-13 13:48:00

大陆男人找不到老婆,所以他们转而选择台妹

作者:盐渎小豪 时间:2014-08-13 13:50:00

大陆人买不起茶叶蛋,所以买不起茶叶

作者:qq865801892 时间:2014-08-13 14:07:00

中国买不起房,所以住铁皮屋

作者:Kcn7878 时间:2014-08-13 14:09:00

非洲大陸 ? 美洲大陸 ? 歐洲大陸 ??

有那麼自卑 ?? 連中國人都不敢說 ??

臺灣人一說 : 很多中國人買不起.....

中國人馬上跳腳的說 :

[分享]大家都来造句:大陆人买不起XXX,所以XXX。。。



作者:淡淡阳光味2011 时间:2014-08-13 14:11:00

大陆人买不起茶叶蛋,所以都吃乡巴佬

作者:zuzzuz 时间:2014-08-13 14:12:00


大陸人買不起車票,所以都搭飛機去臺灣旅遊。

作者:kingwde 时间:2014-08-13 14:17:00

大陆人买不起机车,只能考驾照,拼命摇号

作者:非常时刻2014 时间:2014-08-13 14:24:00

大陆人买不起htc,所以只能买华为

作者:cayuhu56 时间:2014-08-13 14:28:00

大陆人买不起老婆,所以天天去嫖妓

作者:汉唐之光2012 时间:2014-08-13 14:34:00

大陆人买不起电灯,所以用台湾之光!

作者:景淡憶吾 时间:2014-08-13 14:59:00

大陆人买不起经国号,所以造原子弹。

作者:hxieyao 时间:2014-08-13 15:06:00

中国人买不起风筝,所以他们只能发射卫星。

作者:人都是B出来的吧 时间:2014-08-13 15:08:00

大陆人买不起华硕,所以只能买联想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评论

评 论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