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最美的遇见

段芝堂 收藏 3 3639
导读:放大了n倍的勇气,把自己的故事和大家分享。两年前和男友结束恋情,由于对感情付出太多,最后惨遭背叛,内心很受打击,我又是个好强的女人,用现在的网络名词来说就是个“女汉子”,强忍情绪,家里人知道后为了缓解我的情绪,也为了我以后更好的生活,决定给我安排相亲。 本是不答应,禁不住家人再三劝我,你都29岁啦,奔三的人了,也该找个男人嫁了。年龄再大,以后要孩子都不好要。经过再三考虑,决定还是去试试。一是不想沉浸在这种气氛中,二也是给我已经年迈的父母一个交代。 约的一家挺有气氛的餐厅,第一次见面感觉有
近期热点 换一换

放大了n倍的勇气,把自己的故事和大家分享。两年前和男友结束恋情,由于对感情付出太多,最后惨遭背叛,内心很受打击,我又是个好强的女人,用现在的网络名词来说就是个“女汉子”,强忍情绪,家里人知道后为了缓解我的情绪,也为了我以后更好的生活,决定给我安排相亲。

本是不答应,禁不住家人再三劝我,你都29岁啦,奔三的人了,也该找个男人嫁了。年龄再大,以后要孩子都不好要。经过再三考虑,决定还是去试试。一是不想沉浸在这种气氛中,二也是给我已经年迈的父母一个交代。

约的一家挺有气氛的餐厅,第一次见面感觉有点尴尬,毕竟没有什么话可以聊到一起的。互相留了个号码,之后开始电话qq联系,接触的越多,发现这个男孩还不错,比较沉稳,没有前任身上的那种孩子气。

后来渐渐彼此熟悉,每天下班总有辆车接我下班。一起吃饭,看电影,他也很会照顾人,很仔细,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反差。和前任交往我扮演的角色是个“母亲” 而他总是把我当孩子照顾,渐渐地很享受这种感觉。

交往半年以后,我正式去见他的父母。他的父母我第一印象很亲切,尤其是他的父亲,很热情幽默。在交谈的时候,她的父母言语之中透露我们双方年纪都不小了,希望我们尽快完婚。送我回去后,我没想到早有预谋,他给了我个很浪漫的求婚仪式。

结婚后,公婆还是依旧对我很好,做饭洗衣服都用不着我。那天下班回家,婆婆说找我聊聊天,总结最后的意思就是说让我赶紧生个宝宝。老公回来后,我和他说了这件事。老公说,咱们该要一个了,女人再大生孩子也吃亏呀。其实早就很喜欢孩子,结婚一个月后,父母每天给我打电话催我劝我。可是谁都不知道我心里的苦,我的纠结!

前任和我在一起,瞒着我在外面又有女人,我一直都不知道,直到他身上出现尖尖,我开始在网上搜索,才知道属于性病的一种,再三询问下才知道他不洁身自爱,毅然决定和他分手。通过了解知道这是会经过性传播的,一直也没敢去做检查,现在更加不敢去了,我们这个年纪的人都是比较保守,父母就更不用说了,如果我真的是,那么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幸福对我来说将会变成泡沫,对于我来说这决定是个不小的打击。 一拖再拖,双方父母一再紧逼,再也受不了他们天天念叨。于是请了一天假,自己去做了个检查,几天后去拿结果,等待的这几天和去的路上忐忑的心情现在想起来还是很揪心。拿到结果的那一刻,真的是手抖着不敢去看,看到结果那一刻,那天那么明朗的天我的内心忽然狂风大雨作起,早就知道逃不过,侥幸的心理让我看到结果更加失望,说实话,当时很恨前任,但是不是考虑到这个的时候。我该如何去面对家里的这些人。医生的话让我更加失望,说给我开点药 ,先试试,这个目前没有特效药,不行来做手术。一再的打击,让我的情绪很不稳定,回家自己做那傻傻的看着外面,欲哭无泪,哭都没有勇气了,一点不夸张,很想从家里这个6层楼高度跳下去。可是想想父母,想想老公真的觉得死不能解决什么。 老公下班回来,看到我失魂落魄,问我是不是婆婆逼我要孩子,不高兴了,压力大了。还说让我不要担心,如果我有压力就顺其自然,他会去和婆婆沟通。面对这样一个男人,我不能拖累他,我说我们要不离婚吧。老公很诧异,问我到底怎么了,我决定告诉他这件事情,我觉得他有权利知道这件事情。我和老公把全部事情都说了,老公听后没有说话,我觉得一切都结束了。一会老公说,老婆,你承受这么大压力都不和我说,还想着和我离婚,我在你心里这么靠不住吗。我不会和你离婚的 。这个病肯定有解决的办法的,我会用这次来证明我是可以靠得住的。当时这个男人在我的心里形象顿时高大。 开始用医院的药了,塞得1个多月,白带很黄,又多 ,感觉腰疼浑身不舒服,决定去医院看看,这次老公陪着去的,结果不顺人意,医生说你这情况不行就做手术吧,没见好转呀,拖下去病毒复制,对你也没有好处。 回家老公安慰我说不行咱就做手术吧 ,我说医生说了复发率很高,这样何时能好呢。彼此心里都不好受。第二天回家,老公说我今天在网上搜了一下,有个精油还不错,不用去医院,能自己检测,价格也不算贵,口碑也挺好,问了他们老师 ,转阴率也挺高的,咱们试试吧。如今死马当活马医,我说你看着办吧。老公定制了一盒,说老师嘱咐了辣的冷的都不能吃,还有什么防范呀一大堆。三天后到货了,晚上开始抹油了,没啥感觉,第二天上班就开始肚子痛 ,拉肚子,害怕赶紧给老公打电话,咨询老师后说是重度感染,排毒反应,没事的,这才放下心来。 抹油抹了一个月,精神明显好多了,自然觉得就有希望了,后来又订购了两瓶,三个月后,我去复查了,去拿结果那天,老公陪我一起去的,很是忐忑,怕再一次遭受打击,这几个月老公一直在做婆婆的工作,这才没有施加压力。拿到结果单了,我不敢看,老公拿过去说,太好了 ,老婆全是阴性呀,老婆我给你找的这个是神药呀,我夺过去一看,瞬间泪如雨下,此刻我多么幸福,庆幸遇上这个男人,以及他带给我的好运,也特别感谢段芝堂的神奇精油。 思来想去还是决定把这篇文章贴上 ,希望给那些和当初的我一样对生活失去信心的姐妹们信心,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时隔两年,如今我已有自己的宝宝,这个年纪一切都那么完美。庆幸这场最美的遇见!

11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3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