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骑行之家

原文地址:http://www.qixing365.com/thread-44944-1-1.html


又到了交作业的时候了~一个人的回家路,单日骑行承德

早就筹划着五一的时候回趟家,鉴于骑行承德在单日攻略里边属于兽行级难度,一直也没安排下来到底是单日还是双日。最后觉得不趁着年轻挑战一下自己,眼看就要老了,于是决定拿出说走就走的心~一个人的回家路,单日骑行承德

4.27早上,本来打算4点钟就出发的,结果睁眼就是4:20了,折腾一番,骑出我大北交的时间已经是4:55了,当时真心觉得很苦逼呃,万一天黑还到不了,岂不是很恐怖……一个人的回家路,单日骑行承德

一个人的回家路,单日骑行承德

出发时的样子

片刻不敢停留,一路猛蹬打算把时间追回来一点。大约经过30分钟,到达三元桥,我曾经奋斗过的地方。给Gateway随手拍一张,继续前行。

一个人的回家路,单日骑行承德

晨曦中的佳程广场

从三元钱转向北就上了京密路了,据老爸说京密路向北是一个微上坡,但是可能身体热起来了吧,倒是没什么感觉,比在三环上还轻松些。吐槽一下,早上5点,三环上车真少的说……

一个人的回家路,单日骑行承德

路上第一次看到有承德字样的路牌,233KM

大约经过一个小时多一点的骑行,到了枯柳树环岛休息,这段路很给力。这样子时间进度就基本上追上规划了,看来我还是留的时间挺富裕的一个人的回家路,单日骑行承德

一个人的回家路,单日骑行承德

枯柳树环岛,过了就算是出了顺义了吧

接下来基本上都是平路,9点多到了大密云,吃早餐。早上骑行的时间有点长,吃了块士力架补充了能量,这是个好东西。一个人的回家路,单日骑行承德密云怎么就没有摆摊出来卖早点的呢,到处都是宾馆,就是没有早点摊,到了长城环岛眼看要出密云了,才找到一个早点店,叫X记包子来的,记不清了,不太好吃。后来发现,长城环岛继续前行10分钟左右,快出密云的时候,有很多早点铺的,唉……

一个人的回家路,单日骑行承德

真心不好吃的早点,吃过的最难吃的豆腐脑,不过我还是加了根油条~一个人的回家路,单日骑行承德

密云过后就开始有上坡了,不过都不是什么太大的坡,还好还好。在G101大约85km处,迎来的第一个大长坡,速度降到12才勉强爬上去,大约2公里左右吧,之后7公里左右的放坡真心爽,一路到太师屯,进行了小补给。时间尚早,遂决定赶到古北口再吃午饭。

一个人的回家路,单日骑行承德

第一个长坡中间休息,上行不远处有一个大货车正在补水,当时没注意,后来想想应该绕到它前边去的,保证安全。

中午12时许到了古北口了,还是不太饿,士力架带的也比较充足,进行了小补给之后,大休息的40分钟左右,就继续前行了。估计是早餐太难吃了导致的没食欲吧。一个人的回家路,单日骑行承德

一个人的回家路,单日骑行承德

到达古北口,古北口现在很漂亮的说啊~

一个人的回家路,单日骑行承德

然后是古北口隧道

一个人的回家路,单日骑行承德


过了古北口隧道就是河北届啦~


(5楼继续~一个人的回家路,单日骑行承德



一个人的回家路,单日骑行承德 该贴已经同步到 张迪森的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