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里的经典台词

难民 收藏 0 854
导读:其实我就是改变社会风气,风魔万千少女,刺激电影市道,提高年轻人内涵,玉树临风,风度翩翩的整蛊专家,我名叫古晶,英文名叫Jing Koo!   介绍Pizzad的男朋友给你认识,他的发型又衰又难看,又没什么钱,也没读过书,性能力又马马虎虎,不过都算一表人才啦。哈哈..   阿水出了名的泡妞无数,是我们所有男人的眼中钉。他优雅的体态散发出诱人的魅力,让所有的少女都难以抗拒。他那双叫人心碎的眼睛,不管多么冷傲的女性,都会被他温柔的眼神所融化,他是众所公认的街坊情圣,行运茶餐厅的灵魂,谁都认识的--


其实我就是改变社会风气,风魔万千少女,刺激电影市道,提高年轻人内涵,玉树临风,风度翩翩的整蛊专家,我名叫古晶,英文名叫Jing Koo!

介绍Pizzad的男朋友给你认识,他的发型又衰又难看,又没什么钱,也没读过书,性能力又马马虎虎,不过都算一表人才啦。哈哈..

阿水出了名的泡妞无数,是我们所有男人的眼中钉。他优雅的体态散发出诱人的魅力,让所有的少女都难以抗拒。他那双叫人心碎的眼睛,不管多么冷傲的女性,都会被他温柔的眼神所融化,他是众所公认的街坊情圣,行运茶餐厅的灵魂,谁都认识的--蛋塔王子

他高傲,但是宅心仁厚,他低调,但是受万人景仰,他可以把神赐给人类的火,运用的出神入化,烧出堪称火之艺术的超级菜式,他究竟是神仙的化身?还是地狱的使者?没人知道,但是可以肯定,每个人都给他一个称号--食~~神!

此话当真?!说过的话不能不算数哦!不错!我就是美貌与智慧并重,英雄与侠义的化身唐伯虎!

扫地只不过是我地表面工作,我真正地身份是一位研究僧。

先生:我左青龙,右白虎,老牛在腰间,龙头在胸口,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贫僧乃少林寺方丈,法号梦遗。阿弥陀佛,我随风而来,随风而去...

哇呀呀呀呀~~~,好!实不相瞒,小弟我就是人称玉树临风胜潘安,一支李花压海棠的小淫虫周伯通!

凭你的智慧,我唬得了你吗?

不怕告诉你,我从BB仔的时候就已经见过飞碟,即世人所说的UFO,不明飞行物体你懂不懂?4岁那年我又见过传说中的尼斯湖水怪,又同喜玛拉雅山的大脚怪聊过天猜过泉,再加上我从小到大天天早上都玩过山车,晚上呢就玩海盗船,也都会早上玩海盗船,晚上玩过山车,黄昏再玩多次海盗船都试过呀我告诉你。

先生,你额头有朝天骨,眼里有灵光,仙人转世,神仙下凡,我终于等到你了。别动,虽然我泄露了天机,灾劫难免,可这是我命中注定,就算我要冒天大的危险,也要给你看个全相。

啊!师父的思维,果然天马行空仿如逆水行舟,厉害不愧以点子称王。

好!他想也不想就塞进去,不愧为一条荡~~~气回肠的汉子。我爱你!!!

你以为躲起来就找不到你了吗?没有用的!象你这样出色的男人,无论在什么地方,都像漆黑中的萤火虫一样,那样的鲜明,那样的出众。你那忧郁的眼神,稀嘘的胡喳子,神乎其神的刀法,和那杯Dry Martine,都深深地迷住了我。不过,虽然这是这样的出色,但是行有行规,无论怎样你要付清昨晚的过夜费呀,叫女人不用给钱吗?

除暴安良是我们做市民的责任,而行善积德也是我本身的兴趣,所以扶老太太过马路我每星期都做一次,星期天和公众假期也有做三四次的。

错!这并不是个普通的箱子,它是箱中之神,简称箱神!

善有善因,恶有恶报,天理循环,天公地道,我曾误抓龙鸡,今日皇上抓我,实在抓得有教育意义,我对皇上的景仰之心,有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又有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

他武功的名堂呢,称之为九天十地,菩萨摇头怕怕,劈雳金光雷电掌!一掌打出,方圆百里之内,不论人畜、虾蟹、跳蚤,全部都化成了飞灰!

我告诉你们,对付这种女人,一定要用居高临下的眼神,和一只强而有力的臂膀,把她从欲海当中解救出来

羞辱求饶类:

凭你的智慧,我很难跟你解释!

屎,你是一滩屎。命比蚁便宜。我开奔驰,你挖鼻屎。吃饭!?吃屎吧你!

碱水面没过过冷水,所以面里面全是碱水味。鱼丸也没有鱼味,但是你为了掩饰,特别加上了咖喱汁,想把它做成咖喱鱼丸。但这么做太天真了,因为你煮的时间不够,咖喱的味道只在表面上,完全没有进到里面去,放进汤里面鱼丸就被冲淡了。好好的一颗咖喱鱼丸,让你做得是既没有鱼味又没有咖喱味,失败!萝卜没挑过,筋太多,失败!猪皮煮得太烂,没咬头,失败!猪血又烂稀稀的,一夹就散,失败中的失败!最惨的就是大肠了,里面根本没洗干净,还有一坨屎,你有没有搞错?哎,有坨屎哎,哎,有坨屎你看到了没有?哎,有坨屎!

荒谬!我敢大胆的说一句,在我的面前,还没有人敢装模做样,你给我安静一点!

剪头发不应该看别人怎么剪就发神经跟流行,要配合啊!你看你的发型,完全不配合你的脸型脸型又不配合身型,身型又和发型完全不搭,而且极度不配合啊!!欢哥!你究竟要怎么样啊?

你说什么?你这种谎话也说的出口?你对不对的起自己的良心?对不对的起你的父母?对不对得起这个国家?你赶快召开记者会澄清,否则我就扒你的皮,拆你的骨,喝你的血!

大姐,你也不怕别人笑话你,小心就连狗都会晕倒

你完全没问题,是你爸妈有问题,把你生成这个样子

你想?什么时候轮到我想?!

不要怪我太坦白!就凭这你们这几个滥番薯,臭鸟蛋,想取我的性命,未免太过儿戏吧!!!!

实在令人太失望。听到你的声音,我还以为你是一个很有感性,很有电影幻想的人。看你这一身造型,就知道你太没有内涵了。

老板娘:你生儿子没屁眼,老爸卖屁眼,你自己烂屁眼,爱吃鸡屁眼。大屁股,你自己没生意,还跑来闹我?

老板娘:不用你闹,我自揭身世。我三岁死了爹,四岁死了爹,五,六,七八岁都死过爹,十岁勾引男人,十一岁勾引男人,你的男人也被我勾了。

包龙星:你是柠檬头,老鼠眼,鹰勾鼻,八字眉,招风耳,大翻嘴,老羌牙,灯芯脖子,高低膊,长短手,鸡胸,狗肚,饭桶腰,我要是你,我早就自尽了

伯虎啊,不要这么绝好不好?大不了我发个毒誓,如果以后我再赌钱的话,就让天下最丑的女人夜夜轮奸,直到体无完肤,摇摇欲坠为止,这样可以了吧?

两位姑娘,可怜可怜我吧,我一家六口一晚上全死光了。我身染十级肺痨,半卖半送,你就买了我吧。

命运真是不公平,为什么我这么帅却要掉头发,你们长的那么丑却不掉头发。

你怎么把我当猪啊,一看到我就让我睡觉。

自述旁白类:

你先走吧,我等我的腿没那么颤抖,心跳没那么乱的时候,我再走好了。

三十多年前,我上中学的时候,我真的时时刻刻都会想着她,有时候撒尿都会突然间停一下,然后想起她,心里甜甜的,跟着那半泡尿就忘了尿了。

子弹射入了我的大腿骨,压住了我的大动脉,挡住我的三叉神经,现在我左边脑部缺氧麻痹,右半身开始瘫痪,(撕开裤子)一定要用刀割开伤口把子弹取出来。

我是说我的这个方法,是古代神医华佗所用的分心可爱的家乡。古代有关云长全神贯注下象棋刮骨疗毒,今日有我007聚精会神看A片挖骨取弹头,开始--

当头一刀,就由额头砍到鼻子那,那(指档口),就在他的档口跟前,尾龙骨砍了好几刀,断了两条筋,压住了三叉神经,影响了大脑的中枢系统,连牙都窜出来了。

斩过鸡头,烧过黄纸,歃血为盟之后,韦小宝你就是我天地会的兄弟,暂时编入青木堂。我们有十大会规,二十大守则,三十大戒条,八十小戒条,如果犯了其中一条的话,就算你是我的徒弟,也要身受九九八十一刀而死。

不过这样,我是一个感情很复杂的人,一个感情很复杂的人如果只爱你一个人的话,就会变得感情有缺陷,一个感情有缺陷的人,你就算永远地拥有他,也是没用的。

(哭)旺财...... 旺财......

旺财你不能死啊,旺财,你跟了我这么多年,对我有情有义,肝胆相照,但是到了现在我连一顿饱饭都没让你吃过,我对不起你啊,旺财!

小强!小强你怎么了小强?小强,你不能死啊!我跟你相依为命,同甘共苦了这么多年,一直把你当亲生骨肉一样教你养你,想不到今天,白发人送黑发人!

短句类:

禀夫人,小人本住在苏州的城边,家中有屋又有田,生活乐无边。谁知那唐伯虎,他蛮横不留情,勾结官俯目无天,占我大屋夺我田。我爷爷跟他来翻脸,惨被他一棍来打扁,我奶奶骂他欺骗善民,反被他捉进了唐府,了一百遍,一百遍,最后她悬梁自尽遗恨人间。他还将我父子,逐出了家园,流落到江边。我为求养老爹,只有独自行乞在庙前。谁知那唐伯虎,他实在太阴险知道此情形,竟派人来暗算,把我父子狂殴在市前,小人身壮健,残命得留存,可怜老父他魂归天!此恨更难填。为求葬老爹,唯有卖身为奴自作贱,一面勤赚钱,一面读书篇,发誓把功名显,手刃仇人意志坚!从此唐寅诗集伴身边,我铭记此仇不共戴天!!!

在一个月黑风高阴森恐怖的晚上,我是至尊宝你是白晶晶,奇妙的爱情就从桥头上这一点火开始的。我才一转身你就突如其来地向我一指,我整只手就著火了。你还要冲过来向我拚命地打拚命地打拚命地打,不是不是不是这样打,是这样这样这样,是了就是这样打的,你看到了吗?以后的发展我可以用一句峰回路转来形容,因为突然之间杀出了个牛魔王。当时你手拿一条骨大战牛魔王之后,就把我抓回了盘丝洞里。所谓光阴似箭,真的一点也不错,因为才一眨眼就到重头戏了。在断岩上就是感情爆发的时候,我不顾一切地摸你你也不顾一切地摸我,并立下了永不分离的誓言。可惜快乐永远是短暂的,换来的只是无限的痛苦跟长叹,为什么你会死呢?我只有利用月光宝盒使时光倒流查出真相,终于被我知道原来你是自杀的!在最后关头我於于能把你救活!可是最后一次时光倒流月光宝盒发生故障我""啾""的一下就回到了五百年前……就这样。

对话类:

A: 十年了,已经十年了,我还以为国家已经把我忘记了。

B: 怎会呢,就算是一条底裤,一张厕纸,都有它的用处。

A:真的,如果我骗你,保证我生儿子没屁眼

B:看你这个样子,生儿子肯定没屁眼,就算是有,也是畸形屁眼!

A: 你究竟是何方神圣?

B: 江湖险恶,我从来都不轻易留下我的姓名。

A: 你既然不肯留下姓名,就只有留下你的人头!

B:我一生孤独,唯一相依为命的就只有这个人头,你要拿走它,恐怕不是那么容易!

A: 好!是你迫我出手的,我要用你的鲜血染红这片大海。

B: 我一生漂泊,就仿如汪洋里面一页孤舟,早将生死置之度外。

其他类:

对不起,我是卧底。

你看不见我你看不见我你看不见我......

意不意外?高不高兴?开不开心?

对不起啊,导演。嗯......

根据角色的背景性格呢,等一下演的时候,在节奏上我想再调皮一点,但是又带点矛盾,你看怎么样?

拿痛来说呢,根据俄国戏剧理论大师史坦尼斯拉夫斯基的说法呢。应该从外到内,再由内反映出来的。来,你现在再试着做一次看看。

不可能的,大傻的妹子的老**的’>**的大哥的儿子说是有的啊

谈钱伤感情嘛!但是陈兄,我们几个兄弟跟你没什么感情可言,还是谈钱直接一点。

有没有钱没关系,但起码要做一个受人尊重的人!(话锋一转)--我宁愿有钱......

你们大家都是女人,何苦自相残杀呢?就算是鸡,都有爱国的。

你快点回火星吧,地球是很危险地。

你想吓我是吓不倒地,我什么都怕就不怕鬼!

现代的生活节奏快,压力大,感谢星爷带给我们无限的欢乐和回味无穷的经典台词,如果能将其中的一些运用到我们平时的生活了,在带给别人开怀一笑的同时是不是自己也会觉得多了几分幽默和轻松了呢?朋友们,不妨一试啊!

晚上睡不着觉时说:“长夜漫漫,无心睡眠。”

跟别人夸自己的家乡时说:“这里虽说不上山明水秀,可是也别有一番风味。”

当对别人佩服得五体投地时说:“我KAO !I服了You!”

当休息时被别人吵到了时说:“我敢大胆的说一句,在我的面前,还没有人敢装模做样,你给我安静一点!”

当走在街上听见有陌生人和你打招呼时说:“跟我说话吗?不是跟我说的吧?认错人啦!”

当听不懂别人说的是什么时说:“我明白了,你神经病!”

当别人听不懂你说的是什么时说:“凭你的智慧,我很难跟你解释!”

当严重瞧不起别人时说:“屎,你是一滩屎。命比蚁便宜。我开奔驰,你挖鼻屎。吃饭!?吃屎吧你!”

当女朋友问你为什么喜欢她时说:“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

当一个喜欢你而你不喜欢她的人问你理由时说:“我是一个感情很复杂的人,一个感情很复杂的人如果只爱你一个人的话,就会变得感情有缺陷,一个感情有缺陷的人,你就算永远地拥有他,也是没用的。”

当见义勇为被人们夸奖时说:“除暴安良是我们做市民的责任,而行善积德也是我本身的兴趣,所以扶老太太过马路我每星期都做一次,星期天和公众假期也有做三四次的。”

当看不惯别人的发型时说:“剪头发不应该看别人怎么剪就发神经跟流行,要配合啊!你看她的发型,完全不配合她的脸型,脸型又不配合身型,身型又和发型完全不搭,而且极度不配合啊!!”

自嘲的时候说:“命运真是不公平,为什么我这么帅却要掉头发,有人长的那么丑却不掉头发。”

看到街上有小孩子随手乱扔垃圾时说:“你也真调皮呀!我叫你不要乱扔东西,乱扔东西是不对的!”

喝多了的时候说:“哎哎,你给我点时间,我吐啊吐啊就习惯了!”

面试没通过时说:“我猜中了前头,可是我猜不着这结局……”

天气转阴时说:“好大的棉花糖!!”

碰到电闪雷鸣要下雨的时候说:“小心啊!打雷喽!下雨收衣服啊!”

当别人酒后抱怨自己怀才不遇时安慰他说:“怎会呢,就算是一条底裤,一张厕纸,都有它的用处。”

当对别人的纠缠不耐烦时说:“你快点回火星吧,地球是很危险地。”

当对别人说的话不满时说:“喔--!熟归熟,你这样乱讲话,我一样可以告你毁谤,哈!”

——呵呵,经典太多了,还请大家也赐教几句。

“意不意外?高不高兴?开不开心?”

A: 你究竟是何方神圣?

B: 江湖险恶,我从来都不轻易留下我的姓名。

A: 你既然不肯留下姓名,就只有留下你的人头!

B:我一生孤独,唯一相依为命的就只有这个人头,你要拿走它,恐怕不是那么容易!

你有多少兄弟姐妹?你父母尚在吗?你说句话啊,我只是想在临死之前多交一个朋友而已。

人和妖精都是妈生的,不同的人是人他妈生的,妖是妖他妈生的...... 所以说做妖就象做人一样,要有仁慈的心,有了仁慈的心,就不再是妖,是人妖

0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0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