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待审]深夜潜入日本门户网站领略日本网友是如何评价国产抗日神剧

cccc5555 收藏 185 56940
导读:もともとずっと行きたい。刘备四川や赵云のですが、今では行けない 本来一直想去四川见见刘备和赵云的,不过现在可不敢去了 私は闻いて私の中国の友达は彼らがそれを置くことができるこれらのドラマを撮って、他のドラマは投狱されるのを见てはいけません、彼らもバラエティー番组、かわいそうだ。中国人は家から来て、私は彼らを见に行くアバター、彼らに上がって上がって见识 我听我的一个中国朋友说在他们那只能放这些电视剧,拍其他电视是要坐牢的,他们也不能看综艺节目,真可怜。以后中国人来我家做客,我请他们去看阿凡达,
近期热点 换一换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もともとずっと行きたい。刘备四川や赵云のですが、今では行けない

本来一直想去四川见见刘备和赵云的,不过现在可不敢去了 私は闻いて私の中国の友达は彼らがそれを置くことができるこれらのドラマを撮って、他のドラマは投狱されるのを见てはいけません、彼らもバラエティー番组、かわいそうだ。中国人は家から来て、私は彼らを见に行くアバター、彼らに上がって上がって见识

我听我的一个中国朋友说在他们那只能放这些电视剧,拍其他电视是要坐牢的,他们也不能看综艺节目,真可怜。以后中国人来我家做客,我请他们去看阿凡达,也让他们涨涨见识

やめてよ、助けて、やめてよ。私はあなたにはたくさんのお金を残して、あなた达は私に死体

***,屎靡那C,***。我给你们好多好多钱,求你们给我留个全尸 天皇陛下はお早めにお屠これらの生意気なチビ尽くしましょう

天皇陛下请尽早屠尽这些自大的矮子吧

阶上言いすぎない、女を杀して、ハッハッ

楼上说的太过分了,女人可不能杀,哈哈 愚かな中国人って自分はウルトラマンだ

愚蠢的中国人还真以为自己是咸蛋超人啊

中华万歳、日本犬を杀し

中华万岁,杀光日本狗 中国人だけでなく、幻想これら、彼らと彼らの男根私たち日本人より中国人不仅意淫这些,他们还意淫着他们的阳物比我们日本男人的要大,哈哈 大きく、ハッハッまさか彼らは知らない当时皇军の単独の素质はそれだけドイツと第2位の、私たちはどうして杀しに行くあれらの庶民的なのだ。もちろん、南京あのしかし彼らの韩国人がやったこととて、歴史の本に书いてあるはっきりとした、中国人は知らないのですか

难道他们不知道当时我们皇军的单兵素质是仅次与德国位居第二的?我们怎么会去杀那些老百姓呢?当然,南京那次可是他们韩国人干的,历史书上写着清清楚楚的,中国人会不知道?中国人をだますの社会に満ちている

中国人的社会布满着欺骗 天よ、この手で引き裂いて人はあまり大きな腕力、まさか彼をやっていた砂鉄の手

**,用手撕人这是要多大的臂力,难道他练过铁砂掌?

中国人は韩国人よりも编

中国人比棒子狗还能扯

天皇陛下の指示を闻きさえすれば、たとえ

相手をさらに强くて、私达は依然としてを恐れない。

只要听到天皇陛下的指示,就算敌人再强大,我们依然不会畏惧

宗主国さま早く回复だろう

宗主国大人快来收复我们吧

以前は私を见ると中国と韩国选フォーラムの攻撃目标として、当时私が选んだのは中国だが、今はしないそう思って、ぞっと、私は女が一歳半のだろう

以前我看到一个论坛说中国和韩国选一个做为进攻目标,我当时选的是中国,不过我现在可不敢这么想了,太吓人了,我女儿才一岁半呢

とても好き亮剣のですが、このドラマはちょっとひどい

挺喜欢看亮剑的,不过这电视剧就有点过分了

当时の蒋介石を私たちの皇军して、彼らはこれらの小さな庶民に走って走って、死の死、そのまだ敢えて抵抗し、笑いのお腹が痛い

当时蒋介石被我们皇军打的连娘都不认识了,他们这些小百姓跑的跑,死的死,还敢撕人?笑的我肚子疼

ばかやろう

八个鸭撸

中国の优秀なドラマですか?FUCK

中国优秀电视剧?我去年买了个表

にあのヒロイン、どのみち彼ら中国女は好きです私たち日本人男性の男根は、でしょう

我想上了那个女主角,反正他们中国女人就是喜欢我们日本男人的肉棒,是吧,哈哈日本は中国のように审査局をいじって、これらのゴミは日本の子供の映画が悪

日本应该像中国一样弄个审查局,这些垃圾影视会带坏我们日本小孩的

当时からアメリカて私たち、今とっくに大东亜共栄ました

当时要不是美爹来打我们,现在早就大东亚共荣了

中国人の无知に毎日すべてこのテレビ、彼らこのテレビの视聴率は最高の

无知的中国人天天都在看这种电视,在他们那这电视收视率是最高的 楼主我表示我自己没看过

ばか、私の见た有料版、见たくないのにお金をかわいがる

麻痹,老子看的是收费版的,不想看了他妈的又心疼钱

私は女の中国人は日本の男の人のすごい男根て

我要让中国女人尝尝我们日本男人导弹的厉害

私は一人でジャッキー能力を引き裂いて

我觉得成龙应该有能力撕开一个人

これは棒と思って撮った

我还以为这是棒子拍的

翻訳が病、まだ鬼子鬼子の、知らない私たちは正义の味方に、ばかの翻訳

翻译有病?还鬼子鬼子的?不知道我们是正义的一方?傻逼翻译

中国人は1群の障害

中国人都是傻逼

もしやワニ口で引き裂いてより、私はやはり更に剥れたく手

要是和鳄鱼用嘴撕比起,我还是更愿意被手撕

中国ドラマ三国演义美しい

中剧就三国演义好看点

私たちと一绪に中国アメリカ台湾を、私たちの东北、アメリカ打山东江苏、浙江、福建台湾を回复して、一绪に分かち合う中国、ハッハッ

我们皇军联合美爹台湾打中国吧,我们打东北,美打山东江苏,台湾收复浙江福建,然后瓜分中国,哈哈

私と妻はアメリカ灾难の映画を见たとき、ぞっと

我和我妻子是当美国灾难片看的,太吓人了

中国人なんて谁もこんなにすごい、アメリカもただ大便を食べての分

中国人要是个个都这么厉害,美爹都只是吃翔的份

皇军东アジアでは徴服の厳格な军纪と强力な戦闘力、中国人が撮ったテレビは完全にサルの侮辱を、人间の知能指数

皇军征服东亚靠的就是严谨的军纪和强悍的战斗力,中国人拍的电视完全就是给猴子看的,侮辱人类的智商

人物と剧の筋の私は言いません、私は装备、AWP、レミントンM700、MP5など40年代がありますか

人物和剧情我就不说了,我就说装备,AWP,雷明顿M700,MP5等40年代有?

私达の大和民族は一番素质の种族、みんな文明时、ウェブサイトの上で多くの中国人と韩国人はできない彼らに我々のジョーク

我们大和民族是最有素质的种族,大家都文明点,网站上有很多中国人和韩国人,可不能让他们看到我们的笑话

私は上海で留学、私の彼氏は中国人で、中国人はとても情热の代りに、このテレビの中に入れたように

我就在上海留学,我男朋友是中国人,我觉得中国人都很热情的,并不像这电视里放的那样 这女的绝对哈哈

中国は强大な歴史を持つ近代史は悲しい。このテレビは彼らが弱い时间妄想の产物だし、みんな冗谈をよく见ててよ

中国拥有强盛的历史,却也拥有可悲的近代史。这电视只是他们弱小时意淫的产物罢了,大家就当笑话看好了

一群の刁民だけで、私を开いて来てねあなた戦

一群刁民而已,老子开坦克来你丫来撕啊 苏联人笑了

もう二度と见ない支那撮ったテレビ、もちろん、香港を除く

以后再也不看支那拍的电视了,当然,香港三级片除外

アメリカよりずっと面白い撮ったSF映画

比美国拍的科幻片好看多了(黑)

土を持って追いかけて八道锹皇军、监督はチェーン病院にフライングて神経病、神経病がいいない

土八路拿着锄头追皇军?导演是连锁病院里偷跑出来的神经病?神经病有所好转了吗?

ガスの私の肺咳も出てきて、手纸不信心は私は切腹自杀してみせる

气的我肺都咳出来了,信不信我切腹自尽给你看 你可以影响你全家,你全家影响你的......你最后全国自尽

さっき水を饮んで、见る人の地方を引き裂いて、咳をしてくれた、水を鼻の穴から流れ落ちていく

刚才在喝水,看到撕人的地方,咳了我一下,水都从鼻孔里留了出来

むかむかする、皆で一绪に中国をやっつけて、私を夺ってチーリンし性ツール

气死我了,大家一起去打中国,我要把林志玲抢来做性奴

林志玲は阶上に、刘亦菲は私にいいました

林志玲归楼上,我要刘亦菲!

杀したいあの野郎监督、私は大东亜共栄を阻害した

真想杀了那个煞笔导演,阻碍了我大东亚共荣

あと、第1话から见て、私が直接この话、私と同じですか

待会从第一集开始看,我直接看这集有和我一样的吗

もとは、我々日本人はいつも被害者、靖国神社の中の勇士の本当の军人

原来我们日本皇军一直都是受害者,靖国神社里的勇士才是真正的军人

このテレビ见亮剣を见に来た、このテレビはばかですか

我是看了亮剑才来看这电视的,这电视让人失望中

国人は道徳限界

中国人没有节操。

彼らは金庸小说を抜け出した

他们是金庸小说里跑出来的

中国人はずっと嫌い私たち日本人は、一部の日本人は知らずに、中国に憧れて、本当に民族の悲しみ、国の耻

中国人向来便厌恶我们日本人,而有些日本人却没有自知之明,依然憧憬着中国,当真乃民之悲,国之耻

卑屈な中国人は、愚かな中国人

自卑的中国人,愚蠢的中国人

彼らと一绪に越え晴川过去の、ただ早く晴川越えた。

他们是和晴川一起穿越过去的,只不过晴川穿越的早点。

中国人も死ぬ

中国人死辣死辣的

もともとずっと行きたい。刘备四川や赵云のですが、今では行けない

本来一直想去四川见见刘备和赵云的,不过现在可不敢去了

まさか彼らは知らない当时皇军の単独の素质はそれだけドイツと第2位の、私たちはどうして杀しに行くあれらの庶民的なのだ。もちろん、南京あのしかし彼らの韩国人がやったこととて、歴史の本に书いてあるはっきりとした、中国人は知らないのですか

难道他们不知道当时我们皇军的单兵素质是仅次与德国位居第二的?我们怎么会去杀那些老百姓呢?当然,南京那次可是他们韩国人干的,历史书上写着清清楚楚的,中国人会不知道?

76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热门评论

楼主您好!我们在处理您的帖子时,发现与此帖http://tieba.baidu.com/p/3171140867有较多相似的地方。请您48小时内在首发处注明“此文已转至铁血”,以方便我们进行评定!给您造成的困扰,希望您能谅解!祝您在环球风云玩得开心!玩得愉快!

日本人骂得对啊!抗日剧没几个正经的,把日本人描述得如此傻逼和不堪一击简直就是对我们先辈的莫大侮辱。日本人傻逼不堪一击,我们被日本人宰了3500万,导演是想说我们的先辈比日本人还要傻逼和不堪一击吗?所以我们才会被日本这个傻逼和不堪一击的国家差点全部吃了?日本人一点也不傻逼,不堪一击。他们很有计谋的,他们也很强大,意志也很坚定。我们的先辈面对这般强大的敌人而不言败,证明我们至少同样强大,意志更加坚定! 结论:这种NC剧是对人民认知的愚弄,是对历史的不尊重,是对先辈和中华民族的侮辱!

虽然鬼子的评论很脑残,但中国的导演也应该挣点气,不说派的片子超过好莱坞了,最起码也应该有点历史知识和正常思维,别把观众当猴耍。

我听我的一个中国朋友说在他们那只能放这些电视剧,拍其他电视是要坐牢的,他们也不能看综艺节目,真可怜。以后中国人来我家做客,我请他们去看阿凡达,也让他们涨涨见识。

——————————————————————

呵呵,真够可怜的,小日本都被洗脑到这种程度了。。。看来被歪曲的不仅仅只是他们侵略亚洲的强盗历史啊。。。

2楼kjkjkj

对付否认罪恶行径的日本人的好方法:

问他们日本挨了两颗原子弹是不是你们日本人编的?

为什么只有你们日本人会有挨原子弹的待遇?

为什么美国、苏联在亚洲不打别人,就打你们,你们日本人这么牛怎么不反抗?怎么不全部玉碎,而好意思到处否认侵略历史和罪恶行径?

185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