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阿博特的无知与可悲

dzy4006 收藏 8 1639
近期热点 换一换


阿博特身为奥国总理,连起码的好与坏,对与错,是友是敌,是荣是耻,都分不清,连自己的国家和自己的人民需要什么?不需要什么?也不知道,这够无知与可悲了吧。难怪奥国内外都骂他愚蠢无知。

奥大利亚总理阿博特,在日本右翼势力头目安培访奥期间,不知是想学奥巴马呢?还是被泼妇希拉里骂昏了头,竟然被安培的军事诱饵忽悠到了,不但支持安培为复辟而解禁集体自卫权,还当着安培的面,称赞曾侵略过自己国家的日本侵略军有技谋和荣誉感。


作为奥大利亚总理的阿博特,不顾自己国家的历史伤痛和历史耻辱,竟然对杀害自己同胞的日本侵略军表示敬佩和大加赞赏。阿博特的这种愚蠢和自贱做法,不但严重的伤害了曾遭受日军蹂躏的东亚各国人民的感情和尊严,其实也伤了自己的国家和自己的同胞。


我至所以说阿博特很愚蠢,其原因就因为,阿博特跟着奥巴支持安培解禁集体自卫权,却不知道奥巴马这么做,是因为美国怕中国崛起后会失去霸权,奥巴马自己也怕中国倔起后丢掉当亚洲总统的资格。而阿博特这么做,就没有这些理由,因为奥大利亚既没有霸权可保,阿博特自己也没有资格梦想当亚洲总统,何必为别人拎包呢?


我至所以说阿博特无知,其原因就因为,阿博特连自己的国家发展现在最需要什么,是钱还是枪?都不知道;连自己的国家有什么东西可以换钱,又有谁会拿得出钱来买自己的东西,也不知道;这样的总理还能管理好自己的国家吗?


至于阿博特是不是因为泼妇希拉里骂了自己不忠,所以为了不再挨骂只好跟着美国走;或者是阿博特颂扬日本侵略军是出于对日本的恐惧,故不敢得罪日本而只好上贼船,这些都有可能。


问题是,阿博特难道就不怕得罪奥国的最大金主中国吗?阿博特难道就真的断定中国政府就不敢报复吗?别忘了,奥大利亚有的东西,其他地方也有;何况阿博特的总理宝座,如果没有金钱来支撑,恐怕也不一定牢固。难道这么简单的执政知识,他也不董?


说实在的,阿博特自以为只要自己抱住美国的马腿,又与日本皇军安培捆在一起,就前途无量了;其实他的前途是有亮无亮,可能中国比美日更有决定权,只要中国不卖奥国的矿产,阿博特的总理宝座还能坐得稳吗?这就是阿博特的可悲之处。


所以我建议我们的有关执政者,对阿博特这种见利忘义,不知好歹的蠢货,应该好好的给他一点教训,好让那些忘恩负义的白眼狼学聪明一点,让他们知道,别以为中国就真的总是那么好欺的。



大直言 2014.07.13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19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热门评论

5楼kjkjkj

对于阿博特这类见利忘义,不知好歹的蠢货,中国应该好好的给他一点教训,好让那些忘恩负义的白眼狼学聪明一点,让他们知道,别以为中国就真的总是那么好欺的。因为中国总是隐忍,所以别人总是认为中国是软柿子,看看日本与外国的岛屿争端的表现就知道,因此,中国要改!

第一个问题:美国为何强大问答。 问:李爷,美国为何那么强大啊? 答:美国强大是因为两次世界大战。一战和二战,亚非欧受尽苦难,美国却趁机大发战 争财,一举取代英国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绝不是因为他们所说的人权、民主、自 由、宪政、选票。冰岛破产,西班牙困境,澳大利亚萎靡,葡萄牙沦落到靠C罗刺激经 济,印度——不拆了吧! 问:李爷,公知们不是说二战时美国帮助了中国吗?你为何说美国借机发战争财并成为 大流氓? 答:抗战爆发,美国一直对中国实行武器禁运,但却源源不断的向日本输出钢铁、石油 等战略物资。中国战场,国民革命军第八路军缴获的日军武器显示有多个零部件为美国 制造。珍珠港事件后,美国却让中国第一时间组建了远征军。谁他妈帮助了谁? 问:李爷,谁他妈帮助了谁? 答:日本侵华需要战略物资→ →美国提供了一半以上的战略物资给日本→ →美国帮助 了日本。 日本战线越拉越长→ →需要更多的战略物资→ →1941年12月7日日军偷袭了珍珠 港→ →次日美国对日宣战→ →1941年12月23中国远征军组建→ →中国国内一塌糊涂 ,珍珠港烟火事件刚刚半个月就远征缅甸→ →牵制了日军帮助了美国。 谁他妈帮助了谁?! 问:李爷,既然你说美国向日本源源不断输出战略物资,为何日本还要轰炸珍珠港? 答:中国抗战已进入战略相持阶段,日本国力难以为继。此时,美国太狠了,要价太高 。日本鬼子就想:[尼玛碧的美国佬!喂不熟啊!干你娘!]于是,珍珠港事件爆发了 ……。 问:李爷,你说的和公知们说的完全不一样啊?有证据吗? 答:1937年9月16日,宋美龄发表《令人失望之美国态度》。公开指责美国政府当婊子 立牌坊,[蓄意阻止中国获得自卫武器。却把汽油﹑轻重武器﹑军用物资大量卖给日本 ,支持侵略者屠杀中国人民的恶劣行径。] 问:李爷,虽然你举出了对公知们来说比她祖奶奶还亲的宋美龄,但贺卫方会说孤证不 立,还有证据吗? 答:陶行知在临别美国演讲:[我回国参加抗战去了。如果有一天我被日本炸弹炸死, 请你们不要忘记,我身体的百分之五十四点四是被你们美国炸死的!] 问:李爷,陶行知是中国的,您老人家不是擅长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吗?有没有美国的证 据? 答:1938年5月4日,洛杉矶。国会议员司克脱发表演讲:[请大家注意,日本目前在中 国杀死一百万人的时候,有五十四万四千是美国资本作为帮凶而杀死的。] 问:李爷,陶行知和司克脱说的数字比例是啥意思啊? 答:1937年,运往日本的战略物资,54.4%是美国向日本出口的。以上事实说明:侵华 战争,日本是凶手,美国是同谋。后来分赃不均,翻脸。 警示:永远永远都不要和美国政府交朋友。更别提他妈的夫妻! 问:李爷,珍珠港美国佬咋就被炸的那么惨呢?FBI及CIA前身机构是吃屎的吗? 答:非也非也!中国的情报机构都能破获日本准备轰炸珍珠港,美国的不能?开国际玩 笑!中日相持,美国人审时度势,正想找借口介入战争,于是牺牲了数千美国大兵…… 问:李爷,难道911也和珍珠港一样? 答:异曲同工。 珍珠港让美国正式介入远东战争并奠定远东地位,911让美国再次有了借口向 全世界挥舞大棒。斯诺登同志的爆料已经说明:911交通事故的发生,和珍珠港烟火事 件一样,都是美国政府在“钓鱼执法”。 问:李爷,钓鱼党害人不浅啊! 答:是的,的确如此。 中国的钓鱼党把公知的嘴都钓烂了…… 美国政府钓鱼,更狠。珍珠港烟火事件,用数千美国大兵做鱼饵。911交通事故 ,则用数千平民做鱼饵。现在,他们在用民主做鱼饵……乌克兰、泰国、利比亚、伊拉 克、埃及……不拆了! 问:李爷,那为什么美国人现在“民主”了啊? 答:原住民印第安人被杀光了,剩下的都是强盗及强盗后代,说白了就是一个祖坟。

问:李爷,不对啊!现在有很多移民啊! 答:很对。美国监狱关押着世界上最多的囚犯。 结论:美国式民主=流氓有文化。 综上:美国的强大是历史形成的,不是因为他们的所谓民主、自由、选票。而是因为美 国时时刻刻都以国家利益为第一位坑蒙拐骗偷,偷不了就抢,不给就打,打了就拿。才 有了美国今天的强大。 通俗点说:美国的强大,不是普世价值成就的,恰恰是美国政府“大胆, 泼皮,加上不要脸”而成就的。

第二个问题:美国为何突然对中国强硬? 这个问题还是回到了第一个问题——美国为何强大的结论:国家利益至上。 美国为何突然对中国强硬?国家利益。美国在乌克兰贩卖所谓的民主,偷鸡不成 蚀两把米。俄罗斯兵不血刃弄了块地,中国顺手牵羊弄了20年没搞定的天然气。普京大 帝还得了便宜卖乖感谢美帝,感谢习主席。美国不敢动俄罗斯,只好拿中国乱撒气。不 过,30年河东,30年河西。已有了底气,美帝撒气等于放屁。 事实上,美国一直都对中国强硬。除非你出卖自己的利益,满足她的利益。李爷 我就中美关系说了一句话:你在她身上花了几万亿刀,她却在你身上划了几万亿刀。 在处理大国关系上,中国某些人,太天真了! 还是毛主席他老人家说的好:敌人的敌人就是我们的朋友。这句话充满了唯物主 义辩证的战略思维——在国际关系上,没有永远的敌人,也没有永远的朋友。 遥想当年→ →美蒋联袂→ →中苏互助→ →中美对抗→ →中苏论战→ →美苏 冷战→ →中美合作(尼克松走进毛泽东的书房),就充分说明了毛泽东闲庭信步以我 为主(国家利益第一)的战略准则。 实际上,抗战日期,毛泽东这种战略思维就完全成熟了——对蒋介石集团打拉 结合。毛泽东对此有一个形象的比喻——赶驴上山。 而在解放战争时期,毛泽东面对美国支持蒋介石打内战这个背景,抛出了改变 英语词汇的战略理论——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Papertiger。 毛泽东决策抗美援朝,就是[打的一拳开,免得百拳来]的战略思维。中国人民志 愿军,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支真正意义上的国家利益至上(中华民族利益至上)的远征军。 这样的例子在毛泽东的治国生涯中不胜枚举——1958年,金门炮战,更是创造了世 界战争史上的奇观——单打双停,即单日打炮,双日停击的打拉战略。意思是告诉美国 人——内战还未结束,大陆和台湾的关系是我们自己的事,美国佬滚蛋! 纵观毛泽东的一生,真是任你四海翻腾,我自闲庭信步! 幸运的是,目前的当家人看到了这一点。近期美国看似突然的对中国强硬,实际 上就是她的国家利益至上原则的指引。中国的针锋相对,也是国家利益至上原则的必然 反映。 问:李爷,说好的普世呢? 答:你相信世界大同吗? 答:本来是相信的,公知们说没有宇宙真理,世界大同不可能。 答:好了。所谓普世价值,说白了就是世界大同。 问:李爷,不太明白。 答:还是毛主席说的“有人的地方,就有左中右。一万年,也是如此。”现在,提左中右好像就是你在搞阶级斗争,就是余孽。好吧,这么说吧,这句话的意思就是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那么,一统江湖的哪个靠的是嘴皮子而不是拳头?大秦帝国、强汉盛唐无不如此,日不落大英帝国更是如此。美国更是做的出神入化,因为正如孔庆东所说“美国政府是学习和运用毛泽东思想最好的政府”。 问:李爷,美国人不是宣扬人权大于主权吗?中国公知也跟着美国这样说。如你 所说,美国人很不要脸啊! 答:李爷在和洋自干五 JohnRoss431 互动的时候说过一句话:[美国政府谈人权 ,就相当于中国公知说爱国。] 问:李爷,你的意思就是美国人的话不能信,中国公知的话也不能信了? 答:正是如此。 问:李爷,透彻点。 答:自二战以来,美国用炸弹轰炸过三十多个国家,推翻过50多个外国政府,企 图暗杀50多位外国领导人。 具体到中国,他甚至都不承认发生在中国的暴恐事件是暴恐,昆明事件他说是“毫无意义的”,乌鲁木齐事件她说“暴力袭击”。不仅如此,她还养活着指使中国暴恐分子的各路头目及邪教头目。 历史和现实都表明:美国政府才是世界上最大的恐怖组织。谁信美国政府谁傻逼! 中国公知,可能是人类历史上最无耻的一个群体。他们不遗余力的美化美国,竭尽全能的抹黑中国。当你说毛泽东领导中国人民建立了新中国很伟大,他们说[内战无英雄],转身又告诉你[亚布拉罕.林肯是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总统]。当你说苏联解体后,俄罗斯真惨。他们说俄罗斯越来越强大,转身又骂普京独裁——原因是美国政府说俄罗斯是假民主。 可以说,有了中国公知,白宫根本不需要卫生纸。 综上,记住李爷的话:永远永远都不要和美国政府交朋友。更别提他妈的夫妻!

8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