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潭王路 各种风

兜兜11 收藏 0 0

文章来源:骑行之家

原文地址:http://www.qixing365.com/thread-43397-1-1.html


参加西边的活动始终是咱心中的痛啊!一大早出门到集合地点定慧桥先来个30公里顶风,结果早点都没顾上吃,到桥东了说买个煎饼吧还等了好一会,到集合地点这煎饼还没啃完呢就出发了,这嘴也特么不顺风呵呵!

    不过开始爬山后风开始变的可怕了,之前先是阵风卷起细沙像子弹一样迎面噼里啪啦打在脸上镜片上,瞬时间让你简直无法呼吸,刚呼口气定定神结果这风又能从后面兜过来给你一下子,最危险的是侧面来的风,有时感觉那风只是在横向吹你的后轮,一旦侧滑车速过快非常危险的,这点希望风天出行的车友能够注意安全。最值得一说的就是十字道开始下山过了一个小饭店后的一个风口,那风的猛烈和不稳定我只在93年遇到过。多亏前面的车友提醒提前下车了。

   从没有过这么紧张的放坡经历,一路全神贯注啊!这也是这次骑行的最好之处,收获了经验。

   别看我开车很多年了,但到郊区骑车走简直就是个路痴,这不回程时看到了六环以为认识路了想快点回家就自己先走了,结果在桥底下稀里糊涂的走错路了,看了手机地图才明白位置跑阜石路上了,狂奔了一会追上了汪哥和菜哥那一队,一直到三环才绕回长安街,老天爷开恩终于一路大顺风,长安街车少路宽不太费力就骑到40+,弄得一到等灯时后面依次到的电动车全都看……估计研究丫这车是不是装发动机了哈哈!废话说太多了等上图



4.4潭王路 各种风 该贴已经同步到 左右不分的微博

0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0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