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解字石骑行活动 遇惊险车祸

看书一下 收藏 0 0

文章来源:骑行之家

原文地址:http://www.qixing365.com/thread-43354-1-1.html


现在才开始写作业,和上次一样,周一太忙了。真心的表示致歉,晚到的作业,希望版主能够顺利颁发解字石勋章!呵呵!

      还是老时间8:00在马甸桥集合,14日那天,天气好的不得了,不知该怎么形容,一个字,“太好了”4.14解字石骑行活动  遇惊险车祸  所有人集结完毕,一路上有说有笑,这次有几个新面孔。自从开春,车队便收了不少新骑友,今儿终于和“饼子”兄弟一起活动了,肌肉男呢。。。。表示鸭梨很大。

      时间控制的还算可以,唯独我RP爆发,在十三陵扎带。唉!~被人评为本年度最热“扎胎小王子”无奈,全队14人在解字石山脚下村庄补水,于10:30开始爬坡!由于我后胎胎压不足,再加上气温升高,计算错了耗水量,今儿的爬坡成绩就不能在这里得瑟了,整体发挥很差。

      一路上 花香不断,各种颜色的花,随风散落的花瓣,景色怡人~~我有些醉了,春日里,我往往在这种凉爽的季节里,追求速度,追求爬坡的效率,而今儿,我欣赏到了以往没有看到过的景色!突然间,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愉悦!路上偶遇一波下山的山地车一族,在那里拍照,已经耗尽水源的我,厚着脸皮上去讨水喝。唉。。。。无奈之举,没想到几位好哥们,二话不说 把我两个水壶灌的满满的,其中有一壶还是加了葡萄糖的,4.14解字石骑行活动  遇惊险车祸  啥也不说了  眼泪哗哗的  谢谢哥几个~~~

      到达山顶,各种拍照得瑟,等候队友。

      就在放坡去解字石村的一个发卡弯道。。。。。。杯具发生了。随行的一位女队友因为速度过快,在发卡弯摔出路面,跌倒了坡下面,被一颗小树拦住。惊得我一身冷汗啊!不顾穿的锁鞋,我扔下车子,火速跑到事发现场,救人先。万幸中的万幸。姑娘只得擦伤和一些软组织淤青。。。。。。。。。4.14解字石骑行活动  遇惊险车祸   饼子的帖子里  有详细的事故介绍,大家一定要引以为戒~~车轱辘话我就不说了!生命只有一次,不能重来~~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一定!

      开始上图了  呵呵   希望版主能颁发 解字石勋章!先谢谢了

0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0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 被封杀的中日军事模拟:轰炸东京 为祖国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