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腾飞]菜鸟第一次用工具

文章来源:骑行之家

原文地址:http://www.qixing365.com/thread-42100-1-1.html


13号从缺哥手里拿到团购的工具组合后,一直琢磨着找机会使使,后来从某宝采购了水壶架、挡泥板、码表,小菜鸟就摩拳擦掌准备自己装。


周末趁闺女睡觉的当口,掏出工具、挡泥板、螺钉、螺帽……摆了一地,突然不知道怎么下手[折叠腾飞]菜鸟第一次用工具 光琢磨那些工具怎么推出来怎么收进去就花了不少时间 [折叠腾飞]菜鸟第一次用工具


于是从最好装的水壶架开始,拧巴拧巴分分钟搞定。


接下来挡泥板,挡泥板让我费了不少事,一开始前挡泥板还让我给装反了(长的一段在前、短的一段在后),装上怎么看怎么不对劲,现掏出ipad问度娘才恍然。


安挡泥板的时候能体会到这套工具的巧妙设计——菜鸟的一点直观感受哈,大家莫笑莫笑,呵呵呵呵——

遇到的第一个难题:前挡泥板应该和前反光板装在一个螺钉上,但是那个螺钉拧不开啊!!!

菜鸟的解决办法:忽然发现工具组合的主体上有可以套在螺帽上的工具(不知道叫啥,是外六角XXX么?)而拧内六角螺钉的工具 和主体是分开的,收纳的时候可以轻轻卡在主体上,哈哈,正好一手一个,一边套在螺帽上一边拧螺钉,搞定!(不许笑不许笑!我相信不是所有工具组合都这么设计吧)


遇到的第二个难题:刚刚掰出来的套螺帽的工具收不回去了!!

菜鸟的解决办法:翻来覆去研究半天才发现后面有个小卡槽,打开工具的时候会卡进去,得扳动旁边的机关才能把工具从卡槽里退出来(哎妈~~设计得真精巧~~)


最后是装码表。凭着买山地时看店员装码表的记忆,成功搞定!


收拾干净,闺女还没醒,噢耶!


[折叠腾飞]菜鸟第一次用工具

(旁白:有了挡泥板,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甩泥了!)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评论

评 论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