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青年报发表文章被日本外相谴责

huaxin981 收藏 8 1927
导读:[共同社が7月8日(水曜日)、に対して重慶市の週刊誌「重庆]の青年報』に広島と長崎の位置表示核爆発のきのこ雲の図案の日本地図と関連し、日本の岸田文雄は8日の記者会見で、パターンを中国側に抗議することにした。岸田だと批判し、「識見を抜かない容認できないということだ」とした上で傷害原爆被害者の感情だ」と話した。 <重慶青年報』の論調を岸田て指摘したように、「記事には、日本が戦争したいましたが、私が満面に笑みを浮かべて極めて遺憾だ」と述べた。彼は解禁集団的自衛権の作り方べからず批判されていると関連し


[共同社が7月8日(水曜日)、に対して重慶市の週刊誌「重庆]の青年報』に広島と長崎の位置表示核爆発のきのこ雲の図案の日本地図と関連し、日本の岸田文雄は8日の記者会見で、パターンを中国側に抗議することにした。岸田だと批判し、「識見を抜かない容認できないということだ」とした上で傷害原爆被害者の感情だ」と話した。

<重慶青年報』の論調を岸田て指摘したように、「記事には、日本が戦争したいましたが、私が満面に笑みを浮かべて極めて遺憾だ」と述べた。彼は解禁集団的自衛権の作り方べからず批判されていると関連して、「(日本)が確固な平和国家としての足取りが完全に変わったことはない。は引き続き真剣に解釈して、努力して、相手を正しく理解」だった。(完)

[共同社7月8日电]针对重庆市周刊《重庆青年报》刊登在广岛和长崎位置标有核爆炸蘑菇云图案的日本地图一事,日本外相岸田文雄在8日的记者会上表示,拟向中方提出抗议。岸田谴责称,“此举毫无见识可言,无法容忍。这会伤害原子弹爆炸受害者的感情。”

对于《重庆青年报》的论调,岸田指出,“报道称日本又想打仗了,我对此感到极其遗憾。”他认为解禁集体自卫权的做法不该遭到指责,表示“(日本)作为和平国家的脚步完全没有发生变化。将继续认真解释,努力使对方正确理解”。(完)

对于《重庆青年报》的言论,岸田指出,“报道称日本又想打仗了,我对此感到极其遗憾”。他认为解禁集体自卫权的做法不该遭到指责,表示“(日本)作为和平国家的脚步完全没有发生变化。将继续认真解释,努力使对方正确理解”。

据悉,《重庆青年报》主要在重庆发行,每周一期。在最新一期中,该报以《日本又想打仗了》为标题,刊登被日本外相抗议的这张插图。这一报道占据了A04版整个版面,特意在日本地图上用中文和英文标明了广岛和长崎。而在同期的A05版,该报还对日本解禁集体自卫权进行了批评,并刊登了题为《我们过去是否对日本过于友好了?》的评论。重庆青年报发表文章被日本外相谴责


重庆青年报发表文章被日本外相谴责


重庆青年报发表文章被日本外相谴责

28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热门评论

主编是谁!干的漂亮!

3楼 发飙的橘子00
壮哉我大重庆
我也是重庆的,很高兴咱中国人这么有勇气的说,这蘑菇有点少看起整体不协调啊,我们中国人讲究的个对称协调,跟龟儿子的再种点蘑菇

新版旅游地图?

8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