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11稻香湖fb之事件若干 有图昂

郎中信 收藏 0 0
导读:文章来源: 原文地址: 早晨八点多刚上网,就被大妈逮到了,让我赶紧写作业。昨天晚上可熬鹰似的写作业,调照片儿啊,那叫一个辛苦,本来打算写个长篇大论的,因为感触很多,都保存在记事本里了。被他一说,哎,赶紧的交吧,仓促的也没写完。白天的事儿太多,腰都直不起来了。趁这会儿赶紧的,把昨儿晚上写的先搬上来一些。写的少,不是太好,凑合看吧,罪魁祸首我就不说了,大家都知道 正文如下: 拍了照片儿就写作业呗,hoho。 清晨,打开窗帘,一看,哎呦,我的妈呀,地是湿的。得,这事儿要干,是去啊?是
近期热点 换一换

文章来源:骑行之家

原文地址:http://www.qixing365.com/thread-37837-1-1.html


有图昂,还有好多图没全都上来,要的同志们找我。发邮箱,打包过去

哎呦,俄滴神啊,终于完毕了。好几个小时了,算上昨儿晚上,,,,の,同志们顶顶顶啊,我要参加09年的作业评选。。。争取再拿最佳命中奖



早晨八点多刚上网,就被大妈逮到了,让我赶紧写作业。昨天晚上可熬鹰似的写作业,调照片儿啊,那叫一个辛苦,本来打算写个长篇大论的,因为感触很多,都保存在记事本里了。被他一说,哎,赶紧的交吧,仓促的也没写完。白天的事儿太多,腰都直不起来了。趁这会儿赶紧的,把昨儿晚上写的先搬上来一些。写的少,不是太好,凑合看吧,罪魁祸首我就不说了,大家都知道


正文如下:


拍了照片儿就写作业呗,hoho。


清晨,打开窗帘,一看,哎呦,我的妈呀,地是湿的。得,这事儿要干,是去啊?是去啊?还是去啊?于是乎,在清晨6:58的时候,致电大妈,大妈说,应该没事儿。我的那个心啊,一下,就到家了,踏实了。。。


小t致电说捡我,同行的还有坨坨。坨坨?坨坨?听着咋那耳熟啊?太熟了,就是不知道是who。下楼一看,哎呀我的妈呀,恩,是,我知道了。


一路小雨,那个小啊,那个细啊,戴着怀疑与疑问,今儿还去的成么?到了老黄店门口,已经有一众兄弟在了。有认识的,有不认识的,特别认识了七七MMO(∩_∩)O据说一年半没活动了,要敦促下,hoho。“馒头”也来了,送行之后离去,奔香山昂。。。众人很是不舍啊。。。那个那个“馒头”来之前,关于抢包子的镜头在这里就不再赘述,习以为常了。需要特别说明下的是,这包子,确实是名副其实的“狗不理”包子。没在地上打滚的时候,耗子(老黄家的爱犬)不看一眼,打了若干个滚儿以后,耗子还是不闻不问,一副不看不看就不看的架势。


大家都在问:今儿还有戏么?不如?不如?不如?直接找个地方腐败吧,哇哈哈,这想法老牛了。


合影,拍照,说的都是一回事,hoho,介不没的说了么。。。


起驾,走你。。。。。。。。。


一路雨依旧在下,不大。经过保福寺桥的时候,谁说了句,嘿,不下了哎。说时迟那时快,大刘儿急了,,,,,大家都别说啊,不怕乌鸦就怕嘴。。。。狂汗。。。。据说今儿来的人,人品都顶级


事实证明,确实顶级,不是一般的顶级.无爆胎,无剐蹭。真是不怕乌鸦,只怕嘴,哈哈,一路大家好像都戴着口罩呢,不爽的话绝对不说,不能说啊,同志们,不说就对了。。。。。


接下来就是今天写的了,情绪接不上茬口了,忍了吧


据说,听说,恩,事实,裤衩摔了一下,确实是这么回事儿。小t,和尚,东升,一塔一直守在左右,我当然也是了,只是一直那个那个,干的一个比较讨厌的差事,狗仔队昂。裤衩表现不错,没怒,人品相当的好,赞美下。这年头当狗仔,也不容易。为了发扬风云的光荣传统,“不抛弃不放弃”,裤衩就牺牲一下吧O(∩_∩)O哈哈~借用事迹了。说到这让我想起句不相关的话“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


一、WC:第一波腐败没赶上,因为和雨儿姐姐去找wc,因为豪客他们买药回来,说,最近的厕所至少离这里有2公里,请大家注意下面有张关于这个二公里的特写镜头,主人公是“合金同志”。


二、美女:在去wc的路上,发现了让众单身男同胞沸腾的兴奋剂。骑行者的众美女,还有个外国老小哥和大美女。雨儿姐姐老热情老热情了,和两个大美女都拥抱了下,其中有一个“果汁”mm,不错昂,替征婚了啊,O(∩_∩)O哈哈~


三、笑话:在笑话时间里,妖精同志作为笑话小组的党代表发言人,讲了笑话若干,大家都是未讲先笑啊,这得多亏了小t和大刘烘托气氛啊,大家也都笑的咯嘎的。可,你说这风头不能让一个人占了吧,大刘和和尚,夜鹰纷纷挑战啊。一个pk一个啊,如果让我评选的话,恩,恩,恩,群众的眼睛是雪亮雪亮滴。和尚说,第一遍,那个,我在论坛上看到一个笑话。。。第二遍。。。。第三遍。。。。那个我开始说了啊,那个,我在论坛上看到一个笑话,第四遍,狂笑,快喷了,,,,,太逗儿了。大刘的红上衣黑短裤,也很搞,哐啷啷,哐啷啷。。。。夜鹰(耗子)的二锅头也很逗儿,没有猫在,就张狂了,,,下次“一猫”不能不出现了昂


四、品酒:红酒就不是酒吗?这可是大妈带的。。。喝酒的过程很有趣,有20ml装的(像给小孩儿喂药的瓶子),自制的600ml装的,100ml装的,其实当时特想拿一果冻来的,有10ml吧?酒不醉人,人自醉。美酒,美景,美人,帅哥等等等,其间还飞过一只白色的水鸟,想叫它天鹅。。。因为不远处的湿地里发现一只趴窝的黑天鹅,还不知道混血天鹅啥样儿呢?


五、唱歌:让我们荡起双桨,一群70后,80后的唱歌,看竹筏从水中游过,回头寻找,90后的孩子呢?可劲儿在小山上越野呢。。。孩子啊孩子。。。妖精的哈萨克还是俄语歌来的,真希望她唱的再久一点。。。就是怕听多了,待会儿说话,舌头打卷,捋不直了。。。耗子的大阪城姑娘不错,终于看出点儿新疆小伙的架势来了,脖子还差一点点儿就能动了,不知道是故意保留了,还是。。。。


六、学艺:东升的抬头功,不是盖的。战友、夜鹰先后加入学习班,进步飞速。后来引得黄衣少年也跃跃欲试。。。东升师傅教的好,徒儿们学的快,但是也发现了不和谐现象,有人作弊,下面有人被逮到现行了,本次警告,下不为例。


七、喝汤:妖精做汤的功力也不是盖的。一小杯儿喝的那叫一个爽,比小酒还有滋有味。大刘更是,啊,特别过份,那碗那么那么大,那豆儿那么那么多,全是豆儿啊,农民伯伯多不容易啊,全让他吃了。。。。苍天啊,大地啊,睁开眼睛看看吧,这就是大刘啊,为了大家,牺牲了自己啊。。。都快能和豪客比西瓜了。。。。。。。。写到这儿,乐的我“咯儿嘎”的,“西瓜事件”此处略去若干,详情请致电豪客同志,tel是:一三九一零零⑨Ⅵ捌零④


八、离开:裤衩最后还是走了。同行的还有一塔。目送离开,虽然很遗憾,但是裤衩最后还是很仗义的把小T的苏格兰裙裤还给了他。要知道,裤衩可是下了老狠老狠的心,才没把一裤腿当苏格兰碎花裙穿啊!(——)玩笑ing,T总别生气啊


九、挪窝:哈哈,换地方了,毽子,帐篷,阳光,草地,晒太阳。怎一个爽字了得。只是相机没电了,要不就不睡觉了,铁定扛着记录下这些美好


十、感慨:感谢cctv、mtv、btv、风云车友,给了我这次发表的机会,希望大家能看完啊!喜欢风云,喜欢朋友,喜欢蓝天和绿草,喜欢和朋友们一起唱歌、侃大山、骑车,跑啊跑啊,跑到哪儿也去不了,那就只能和大家一起用手台聊天看夕阳了。。。。。


本草稿最终解释权归麻小儿所有。(所述事情,皆为事实,无虚构情节,如有异议,不得反抗,拉出去枪毙5分钟,嘟嘟嘟嘟。。。。。。。。。。)


完毕。。。



看图说话


[ 本帖最后由 麻小儿 于 2009-4-13 00:35 编辑 ]

0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0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