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我是一名狱警 怎么对付不服管越狱犯? – 铁血网

扫码订阅

我监区有位服刑人员,危险犯。思想偏激,内心险恶,狡猾。好利用它犯与政府对抗。前几日在处理他的违纪行为时其气焰十分嚣张。刚批评完他,他随后就去殴打举报他的犯人,后被民警及时制止。民警之前已感化其很久,但效果不大。谁管他,他就不服谁,十分可恨。他父母都是矿上的工人,挣不了多少钱,来看他一回不容易,并且苦劝其好好改造,听警官的话,可这个畜生丝毫不为所动,竟然搬弄是非,说自己压力大,活着没意思,故意让父母担心,害怕。达到民警注意他,不敢管他的目的。(他就可以不劳动) 现在的人性化管理我不能说不好,大部分犯人还是感谢政府的。可有一小部分犯人跟本改造不好。天生的就是坏,你对其再好也感化不了他,他反而认为是应该的。对这样的犯人我是恨的牙根痒啊,他出去肯定还会祸祸人。他就应该替好人去死。可我们真是没办法,唯一的一招就是禁闭。可是禁闭根本没用啊,禁闭一点都不可怕,只是没人说话而已,反而可以轻松几天,出来后还是一样,在你面前耀武杨威的。你还不敢对他咋样,你也没权对他咋样,你打他就中了他的计,讹死你。那好吧咱不打他不侮辱他,咱遵纪守法=没管他。他还再继续他的表演。尴尬的监狱民警啊,其实你跟本管不了她,除了不好使的禁闭,你一无所有。就算禁闭你说的也不算,那要领导批啊。

请铁血的兄弟想想还有什么好办法。我是不会妥协的,我他妈的跟他死磕了。我穿上这身衣服就不知什么是怕。

补充一点,他策划过越狱,后被发现。调入我狱。

原创点击率达到3000奖励10分,达到5000奖励20分,达到10000奖励50分---版主:阳光沙滩小鱼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铁血立场。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