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闲话情感版块!

早就听说过铁血,这么雄赳赳的名字,俺当时觉得这是不是个基佬聚集地,一般那些家伙就喜欢yy这些虚头巴脑的玩意儿,后来看一篇写得很有意思军情分析的帖子,才逛到此处,原来这地界根本不是俺望文生义的那回事。(看到这一段,估计咱们敬爱的小编同学一口老血已经喷到屏幕上了!)

呃,俺只是个平头百姓,平时也爱看些军事问题的帖子,但没能力就此说东道西,只能唠叨些家长里短,流言蜚语,当然少不了男女那点事儿。本来俺以为这儿应该不会有空间供人茶余饭后磨牙,没想到还真有个情感板块,而且是专属男人的。以后俺隔三差五来逛逛,其他板块看文章,在这儿俺混点儿分,o(∩_∩)o

话说,基本上每个论坛都有这样的酸溜溜地版块,大多只给女人安放无处宣泄的骚情,单身寂寞啦,婚后孤单啦,爱上一个已婚男人啦,被人家骗啦,出轨了,偷情了,做小三了……等等等等,然后底下一帮好姐妹,安抚,劝慰之,再掬两滴同情之泪,然后改干嘛干嘛,啥都不耽误。

男人对待情感,有本事的人家没那闲工夫,没本事的各有各的爱好,真出了问题的一般自个儿跟自个儿较劲,实在不行,顶多找三五好友一醉方休。

但凡到这儿来的,要么猎奇,要么泛酸,还有就是像俺这样的,结婚有些年头,已经有雌化迹象,工作轻松,闲得蛋疼,而且叽叽歪歪堪比更年期妇女的主儿也不在少数。呃,不过,交待一下,俺虽然如今已经不是个百分之百纯爷们,但也没到伪娘男男那一步,故而不爱膀大腰圆鸡鸡壮,依旧还喜萝莉美妇and半老徐娘。

当然,纵观全版,有一两位老哥不算,他们帖子写得真诚,情感抒发自然,俺很喜欢,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属于男人的过往,这样的也是可遇而不可求。

记得前几日初打开此版一看,我靠,帖名一个比一个重口味,不是炫耀自己能力强,就是显摆艳遇花花事儿,再有就是不伦之恋,背经叛道,直接挑战道德底限的,当然也少不了一些YY贴,就俺这三俗品味,看得那叫一个津津有味,心里琢磨着自己将来发帖的尺度可以延伸到何处!

呵呵,其实真要论男人的情感,应该不复杂,没女人那么多曲里拐弯似是而非,除了一些专业色狼爱玩这些套路以忽悠个把裤带子松的上床,一般男人这方面向来直截了当,极为单调乏味,玩不了那些“心似双丝网,中有千千结”之类矫情意味。

*之间,女人若是抱怨男人反复无常,其实是她自己意动难当,留不住爱郎,只能怪自个儿技不如人,还差点儿道行,话说女人若真是香莲姐姐一心无二,又有多少男人学士美哥那负心郎。只可惜现而今这世道,金莲妹子比比皆是,就怨不得西门大官人们走街串巷,专等哪个不安分的小娘子,开窗拿竹竿,见着谁顺眼,失手就落谁头上。

男人的生活范围大多宽广,所谓情感也不止于儿女情长,生活中哪处不叫人感慨非常,家有父母兄弟儿女教养,外有亲朋好友来来往往,更有领导同事下属相处之道,就算离了这些俗事烦扰,也可寄情山水,游历四方,境界高且远,豪气云天之上!

但愿以后题材丰富多样,别老瞅着脐下三寸地,比来比去也不过粗细长短,谁都是一个J8样儿!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评论

评 论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