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订阅

开篇:小萝卜(个人觉得很经典)糊糊:老公,你的JJ好像一个小萝卜咧!让我玩一下。

糊糊一阵猛玩。

来来:不行了,不行了……

糊糊:怎么啦?

来来:小萝卜想吐。

80后可爱小夫妻的温馨幸福生活

来来:81年,处女座挑剔男,**人,火爆脾气急性子。

糊糊:81年,天蝎座闷骚女,**人,迷糊迟钝慢性子,面对不熟悉的人一般走文静、忧郁路线。

80后可爱小夫妻的温馨幸福生活

1、 相识

<p>来来:一看你就是我的类型,还考虑个啥,我稀罕你,你稀罕我不?

糊糊:……我不知道。

来来:给你一个礼拜时间,其实7天以后你还是要同意,干脆现在同意得了。

糊糊:……我不知道。

一个星期后。

来来:咋样?想好没?

糊糊:唔,好。

来来:操!非要浪费7天。</p><p>2、 牵手

来来:昨天晚上我一直想牵你的手来着。

糊糊:(脸红)哦。

一晚上,糊糊都在盼望来来牵自己。心猿意马。

快到宿舍楼下,来来终于行动了,糊糊没有拒绝。

很久以后,糊糊问来来:你第一次牵我,怎么就知道我不会拒绝呢?

来来:哈哈,因为我开始就做好铺垫了,说头天晚上就想牵你,你估计当时一晚上都琢磨这个事了吧,我再行动,还不是手到擒来。</p><p>3、 初恋

糊糊的初恋发生在14岁,那个人在糊糊心里整整住了10年。很长一段时间,糊糊一想起他就会流眼泪。

糊糊:我跟他说我有男朋友了,他说他很伤心。

来来:没准是边拉屎边说的。

糊糊:如果他不出国,他一定会娶我的。

来来:如果他肯娶你,他一定不会出国。

糊糊大哭。来来慌了,

来来:好了好了,他可爱糊糊了,不过是不得已才放弃糊糊的,要不是他让贤,也就没我什么事了。初恋时根本不懂爱情,谈下一话题。</p><p>4、 劳动人民

糊糊:来来,我可讨厌你穿背心了,跟农民一样。

来来,拍案而起,义正词严:糊糊,你做为一名中共党员,竟然歧视劳动人民。</p><p>5、 舌吻

糊糊:来来,舌吻

来来:不行,会有生命危险的

糊糊:为什么?

来来:你口臭,我刚刚看见一只蚊子从你面前飞过的时候,你一张嘴,那个蚊子就掉下去了。</p><p>80后可爱小夫妻的温馨幸福生活

6、 乳乳

来来,伸手摸糊糊的小乳乳。

糊糊,娇羞护胸:干嘛啊,讨厌!

来来:我呸!老子最见不得那些明明啥都没有,还自以为不得了的人。</p><p>来来:(还是伸手摸糊糊的小乳乳,心事重重)糊糊……

糊糊:(非常担心)来来,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来来:(仰天长叹)我这辈子是摸不到正常大小的乳乳了。</p><p>7、 嘿咻

糊糊:老公,嘿咻些!

来来:不行,今天很累。

糊糊:来嘛!

来来:真的不行!

糊糊:大不了我给你200块钱呗!</p><p>8、 乳腺癌

电视里播放关于乳腺癌的专题节目。

糊糊看着看着,就很担心自己:来来,我好怕啊,万一我也得了乳腺癌怎么办呢?

来来,漫不经心:放心,不会的啦。

糊糊:你怎么知道?

来来:哈哈,因为你根本就没有乳房。</p><p>9、扎谁

来来:老婆,床上是什么啊,扎得我疼。

糊糊:哦,是我刚才抠下来的脚趾甲。

来来:你抠就抠呗,怎么还赶到我这边来?

糊糊:不赶到你这边,就会扎到我的。

来来:……</p><p>10、凑合用

来来,无比神往的:我年少时的梦想就是讨老婆以后,能把脸埋在老婆的乳乳里……现在这个梦想是彻底破灭了。

糊糊:嗯……那我把屁屁借给你吧,你配合着想象力,还能凑合用下。

来来:……</p><p>80后可爱小夫妻的温馨幸福生活

11、捡来的

糊糊特能编故事。来来为人那是相当认真。

糊糊:来来,有件事情我一直都没有告诉过你。

来来,紧张:什么事?

糊糊:这个秘密在我心里埋藏了很久,但我觉得还是应该告诉你。

来来:快说。

糊糊:其实我不是我爸妈亲生的,22年前,老糊在上班的路上捡了我。你记得我家盖电视机的那个旧毯子吗?就是当年用来包我的。

来来:骗人。

糊糊:真的,你看,你们都是独生子女,但我不是,捡了我以后,妈妈才生了涂涂(糊糊的亲弟弟)。你看我从来没有告诉过你我是在哪家医院出生的吧。

来来:不会吧。

糊糊:你没觉得我跟涂涂长得一点也不像吗?

来来,沉思:好像是的……</p><p>可怜的来来竟然真的相信的,但无比严重的后果则让糊糊始料未及。

长达半年的时间里,糊糊经常被来来这些问题所纠缠。

来来:糊糊,你想过去找你的亲生父母吗?

糊糊:我骗你的,这都信。

来来:我知道,你说的是实话,你放心,我不会因此而看不起你。

糊糊:我真的是骗你的啦,我不是捡来的。

来来:你妈妈说你家那个旧毯子真的是81年买的,以前也用来包过你。

糊糊:是啊,但这个毯子是老糊买的。

来来:我不信。你跟涂涂真的一点也不像。

糊糊:小时候还是很像的,长大长变了。

来来:你爸爸还记得捡你的地方吗?我们去周围打听一下,也许能有些线索。

糊糊,开始抓狂:烦死了,你这个人怎么样啊!

来来:你别这样,我不会告诉别人的,你是不是捡的,我都爱你。</p><p>最后,糊糊不得不回家翻箱倒柜,寻找一切能证明自己身份的东西,甚至连出生的时候,老糊写的一首歪诗都找出来了。但来来总是将信将疑的,因为糊糊小时候家贫,生在农村奶奶家,是村子里的接生婆接生的,结果就没有医院证明。

来来:算了,以后不提这个事,就当你是亲生的吧。

糊糊:……

从此以后,糊糊再也不敢编故事骗来来了。</p><p>12、捐肾

糊糊:电视里那个女孩捐了一个肾给自己的男朋友,我觉得我可能做不到。

来来:如果是我,我会毫无犹豫捐给你。

如果,世界有太多如果,不过那一刻,无论是诺言还是谎言,糊糊觉得很温暖。</p><p>13、心有灵犀

打电话。

糊糊:亲爱的,你在做什么啊?

来来:嘿嘿,你猜!

糊糊:你在抠脚丫。

来来:哇靠!你怎么知道?

糊糊:因为我也在抠!</p><p>80后可爱小夫妻的温馨幸福生活14、发芽

结婚前,糊糊总担心会怀孕,每个的那几天只要不按时,糊糊就会胡言乱语。

糊糊:完了,你上次播的小种子肯定发芽了。

来来:放心,不会的。

糊糊: 为什么?

来来:土地太贫瘠了。</p><p>15、起名字

糊糊:我们生个孩孩呗!

来来:养不起,过几年再说。

糊糊:讨厌,我就要嘛。先起个名字,你叫来来,他叫什么捏?

来来:就叫“别来”。</p><p>16、手机

来来咬牙买了一款手机,三星的,4800。

三个月后。

糊糊:老公,有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先听哪个?

来来:坏的吧。

糊糊:洗衣服的时候,我忘记掏你的兜了,手机在里面。

来来,崩溃,但还心存侥幸:那好消息是?

糊糊:在滚筒里用热水洗了一个小时,竟然还没散,三星手机质量真好。

17、亲亲

恋爱时。

来来:亲一下呗!

糊糊:不行,在大街上呢。

来来:没关系的,又没人认识我们。</p><p>结婚后。

糊糊:亲一下呗!

来来:不行,在大街上呢。

糊糊:没关系的,又没人认识我们。</p><p>18、没良心

中文系毕业的糊糊,想象力丰富。

糊糊:来来,你会不会做对不起我的事?

来来:肯定不会。

糊糊:你要是做对不起我的事,我就偷偷离开你,让你再也找不到我。然后20年以后,你才知道,那个时候我已经怀孕了,我独自将孩子生下来,抚养长大,然后因为积劳成疾而早逝,在临死之前,我会让你孩子去找你的。等你看到孩子,会不会想起我?

来来:……这个……

糊糊哭:你这个没良心的,做了对不起我的事情,最后竟然记都记不起我了。

来来:……</p><p>

80后可爱小夫妻的温馨幸福生活

19、幸福

糊糊:来来,你真幸福。

来来:恩,还可以

糊糊:我简直觉得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来来,莫名其妙:不会吧,为什么?

糊糊:你娶了一个这么好的老婆,难道还不够幸福吗?我都羡慕死了。</p><p>20、良药

周末。

来来:一起做饭吧

糊糊:不行,我今天有点不舒服,头晕,浑身没劲。

来来:饭好了,起来吃点。

糊糊:还是难受,你端过来吧。

来来:实在不舒服就吃药。

糊糊:不用,我躺一会就好。

来来:你都躺了一天了,好不容易一个周末,就这么浪费了。

糊糊:那人家真的难受嘛。

来来,沉思片刻:本来说跟你去逛街,然后买点衣服的。

糊糊,翻身起床,洗漱,容光焕发:那快走吧,我好了。

来来:……</p><p>21、毛片

来来供职于纪律部队。某日,街头。

小贩,靠近来来,鬼鬼祟祟,从怀里掏出毛片若干:买两张?

来来,大义凛然,用手指指自己的臂章:没看到吗?

小贩:看到了,就你们买的多!</p><p>22、投资

糊糊:你追求我的时候可舍得花钱了,现在怎么变得这么抠门?

来来:你见过谁明知道是投资失误,还继续往里扔钱的?</p><p>23、潜力股

糊糊:我就是看准你是支潜力股才逢低买入的。哪知道几年了,一点上升的势头都没有。要知道当初还不如直接选支绩优股。

来来:知足吧你,要是买了中石化,还不赔死你。</p><p>80后可爱小夫妻的温馨幸福生活

24、生日礼物

新房装修中,恰逢糊糊生日。

糊糊:你今年打算送我什么礼物啊?

来来:嗯,今年送的东西有点贵,估计要1000多。

糊糊,眼睛放光:不会吧,我们现在装修呢,本来钱都不够,你还花那么多钱给我买生日礼物,好感动!

来来:没事,这个东西你以后天天都要用的,所以我觉得还是买好一点的。一定要买名牌。

糊糊,热泪盈眶:到底是什么啊?

来来:马桶!美加华的。</p><p>25、喜欢

来来:我喜欢这条地毯,你呢?

糊糊:我也喜欢,不过这是最后一条,没有别的颜色,不然还能选一下。

来来:你既然喜欢这条,那么是不是最后,有没有选择又有什么关系呢?

糊糊:万一有更好的呢?

来来:我从来不去想更好,我喜欢的,就是最好的!</p><p>26、理由

糊糊:你喜欢武汉的天气吗?

来来:不喜欢,热的时候热死,冷的时候冷死。

糊糊:你喜欢武汉的菜吗?

来来:不喜欢,买不到酸菜,种的菜跟东北差远了,米也不行。

糊糊:你喜欢武汉吗?

来来:不喜欢,太大,太吵,闹挺慌!

糊糊:那你还非要留在武汉。

来来:不是有你么!

27大件</p><p>来来:你太能花钱,结婚以后,钱要由我控制。

糊糊:那我要买东西怎么办呢?

来来:小东西你做主,大件就要我同意。

糊糊:什么是大件?

来来:200块以上吧!</p><p>28 吵架后…

糊糊(坐在床上):不许上我的床!

来来(猛扑上去):我上我的人!

糊糊:………</p><p>糊糊(扯过被子枕头等):我的我的我的,都是我的…..

来来(往糊糊怀里钻去):你的你的你的,我也是你的….

糊糊^Q^</p><p>80后可爱小夫妻的温馨幸福生活

29、不负责任

糊糊:老公,把小萝卜让我揪一下呗。

来来:不给!

糊糊:为什么啊?

来来:你每次都把小萝卜揪大后就不管了,太不负责任了!</p><p>30、谁值钱

某日,吵架。

糊糊:离婚!我要你付给我青春损失费.

来来:凭什么?

糊糊:就凭我作为女人最好的时光都被你蹉跎了,还有我的处女之身也是你糟蹋的。

来来:那我也一样啊!难道处男之身就不值钱么?</p><p>31、大小

糊糊:来来,你是多大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小萝卜已经长成现在的样子啊?

来来,得意洋洋:小学六年级就是这样了。

糊糊:真可怜,这么多年都没再长了啊,难怪这么小呢。</p><p>32、冻疮

糊糊:长冻疮真难受,又红又肿,还奇痒。

来来:这个我深有体会。

糊糊:是吗?你以前也长过?

来来:那是,关键是地方长得不好。

糊糊:不会是脸上吧。

来来:脸上还好罗,妈的,长在老子的JJ上。

糊糊:哈哈,不会吧,那东北还真是很冷咧,我听说过冻手冻脚冻脸,还没听说过有冻那里的。

来来:操,一年冬天,老子就在外面掏出来撒了泡尿,回去就发现长冻疮了。</p><p>33、挨骂

来来:你这个人真是又笨又慢,还麻木,是不是我说什么你都没感觉的啊,你有点反应好不好,动作快一点好不好,机灵一点,聪明一点好不好。

糊糊:既然我这么差,你娶我干什么?

来来:操,老子没钱,脾气又差,除了你谁受得了呢!</p><p>80后可爱小夫妻的温馨幸福生活

34、和谐

来来:哈哈,我们是军婚,以后只要我不同意,你就不能跟我离婚。

糊糊:要是我搞外遇呢?

来来:妈的,判你个“破坏军婚罪”。除非你有非常特殊的理由,不然一辈子都逃不出我的魔掌。

糊糊:性生活不和谐算不算?

来来:……</p><p><p>35LV

糊糊:我啥时候能拥有一个LV的包包呢,哪怕是最便宜的。

来来:多少钱一个啊?

糊糊:一般都是6000多吧。要是限量版,十几二十万都有。

来来:操!什么做的这么贵,高级牛皮?

糊糊:土鳖,是布的啦。

来来:哦。

半分钟后。

来来:过来,告诉你一件事。

糊糊:什么?

来来:你知道LV的口号是什么吗?

糊糊:不知道。

来来:我告诉你,它的口号是“做自己的包,让SB们买去吧!”,哈哈!</p><p>36、爱,放手

有一首歌叫《有一种爱叫放手》。

其中一句是这样的:“有一种爱叫做放手,为爱放弃天长地久”

来来,疑惑的:既然爱为什么要放手呢?什么叫为爱放弃天长地久,莫名其妙嘛!

糊糊:这个……大概是有不得已的苦衷吧!

来来:我觉得最幸福的事情就是跟相爱的人结婚,还有什么比这更重要的呢?

糊糊:……</p><p>37、新名词

来来擅长于发明新名词,而且都相当贴切、传神。

冬天到了,来来的嘴巴干裂、脱皮,颜色也变得带点褐色。

一日,来来嘟着嘴巴,对着镜子端详了很久,然后回头跟糊糊说:

快看!屁眼嘴。</p><p>38、怜悯

来来:街边那些给人擦皮鞋的真可怜。

糊糊:是的哦。

来来:所以我从来就不会在外面找人擦鞋。

糊糊:……

来来总有些莫名其妙的逻辑。</p><p>39、表白

有时候,来来是个浪漫的人,来来是这样跟糊糊表白的。

大四,两人一起在中学实习,教语文。某日。

来来:你明天来来听我讲课的时候,一定要穿裙子。

糊糊:为什么啊?

来来: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第二天。糊糊并没有穿裙子,她没把来来的话放在心上。

来来:同学们,上课。在讲课之前,请大家往教室后面看,听课的老师中有一位穿蓝色衣服的女老师,大家看着她有什么感觉?

学生开始起哄。

来来:好,我想说的是,看到她,总会让我想起古人的一句诗:“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这就是我们今天这节课将要学到的《诗经 关雎》中的名句。

糊糊脸红。</p><p>80后可爱小夫妻的温馨幸福生活

40、月薪超3万

路边,糊糊聚精会神看电线杆上的小广告。

糊糊:快看,月薪超3万,要求思想开放,敢于挑战,大学生、白领、军人优先。

来来:这跟我们有什么关系。

糊糊:嘿嘿,我是觉得,为了这个家,你是不是能牺牲下,豁出去10个月,我们的房贷就解决了撒。</p><p>41、权贵

来来家在北京有几个权贵亲戚。婚后,两人前往北京拜访。

糊糊:你三娘的包是CUCCI,老婶和嫂子是LV,老叔的车是奥迪A8,她们刚才还商量在北京哪里买别墅呢。唉,我这辈子是过不上这种日子了。

来来,帮糊糊背起25块钱买的包,紧紧搂住她。

5月,晚上10点的北京,夜景阑珊。</p><p>42、专业

糊糊研究生学的是文学,主攻童话研究。

来来:老婆,你能不能换个方向啊,研究个莎士比亚什么的。

糊糊:为什么啊,莎士比亚研究的人太多了,其实儿童文学现在……叽里呱啦,叽里呱啦(糊糊痛陈儿童文学研究的必要性)。

来来,郁闷:在单位,别人的老婆要么是医生,要么搞金融,我一说老婆成天捣鼓安徒生,大家都耻笑我。</p><p>43、结婚

来来:我们结婚吧。

糊糊:……我还要考虑一下。

来来:这有什么好考虑的,我们都谈了3年了。

糊糊:谁说恋爱就一定要结婚的。

来来:放屁!不结婚,恋爱干什么,3年前我追你的时候,就准备好要跟你结婚的啊!</p><p>44、上街

糊糊:老公,同学约我逛街,快给点钱我。

来来:操!肯定是拿着老子的钱跟别的男人出去鬼混。

糊糊,身体摆S型,嗲声:你也太小看我了吧,如果是跟男人出去,我还需要带钱么。</p><p>80后可爱小夫妻的温馨幸福生活

45、粗水也长流

相识5年,结婚1年,来来仍然喜欢24小时都能跟糊糊粘在一起,哪怕是上班,来来一天都好几个电话骚扰。

糊糊:你知道吗?感情是要慢慢释放的,不能跟你一样,烈火似的,没几年就耗尽了,你看我,对你就是细水长流撒。

来来:我们一起都5年了,我还不是一样,我这是粗水也长流。</p><p>46、分享

晚上,早已熟睡中的糊糊被一阵恶臭熏醒。

糊糊:哇,好臭!……怎么是你的手?臭死了。

来来:嘿嘿,我刚才抠了一下屁屁,自己闻了一下,觉得很臭,就想跟你分享下。</p><p>47、三无

来来:你看你,没长相,没身材,没能力,真是典型的“三没老婆”,哈哈!

糊糊:是啊,我就是“三没老婆”,自从嫁给你,没钱、没地位还没性生活。</p><p>48、宝宝

糊糊:快看,电视里的狼宝宝好可爱啊,原来不管是什么样的动物,宝宝都是非常可爱的呢。

来来,漫不经心:对,蝴蝶的宝宝也是。</p><p>49、香蕉

糊糊:我要吃炸香蕉。

来来,淫笑:家里有你不吃,走,回家老公给你个大的。

糊糊:可以啊,但一定要油炸了先!</p><p>80后可爱小夫妻的温馨幸福生活

50、做活动

3月8日,妇女节。

糊糊:老公,亲个。

来来,放下电脑:波。</p><p>糊糊:老公,亲个。

来来,放下锅铲,跑出厨房:波。</p><p>糊糊:老公,亲个。

来来:波

……

糊糊:今天怎么这么乖,让亲就亲啊?

来来:今天是三八撒,跟商场一样,做活动!</p><p>51、大小

晚上,床上,糊糊伸腿。

来来:啊呀,你踢到我的JJ了。

糊糊:对不起,对不起,好可怜,你的小JJ没事吧?

来来,做楚楚可怜状:是大JJ。</p></p>

猜你感兴趣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铁血立场。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