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军队前往偏远岛屿搜寻被绑架中国游客

菲律宾军队前往偏远岛屿搜寻被绑架中国游客

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4月5日报道,菲律宾军方昨天称,已派兵前往该国一个偏远的南部岛屿。据信,两名在马来西亚一个度假村被疑似伊斯兰武装分子绑架的一名中国游客和一名菲律宾籍工作人员就在这个岛上。

菲律宾军方发言人拉蒙·扎加拉说.7名枪手挟持两名人质乘坐快艇逃离了绑架现场。两名人质分别是29岁的中国上海游客和40岁的度假村菲律宾籍工作人员。

两名人质周三在马来西亚沙巴州一个潜水度假村被绑架,据信两人已被劫持者带往菲律宾南部的塔威塔威省。

阿布沙耶夫反政府武装是此次绑架事件的主要嫌疑,该组织屡次绑架人质以索要赎金。

扎加拉说: “重要的是防止他们逃跑并找到人质。”目前,菲律宾海军(包括海军陆战队)已被派往其中的一个岛屿。

扎加拉说,两名人质已被带至距马尼拉 1000多公里的锡穆努尔市,这里大约有3.5万人口,其中大部分是穆斯林,他们生活在两个很小的岛上。

据信,绑架者是阿布沙耶夫反政府武装副指挥官墨菲·安邦·拉吉亚的部下,拉吉亚曾参与 2000年发生在沙巴州另一个度假村的绑架案,当时有21名人质被绑架。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评论

评 论

热门评论

菲律宾已经知道了咱找到了飞机.海军马上就腾出手来了.这才装么做样救人,中国 ,立刻高调宣布绑架是恐怖袭击.识相的暴徒现在放人还来得急.等到大军兵临城下.那可就说啥都晚了.塞翁失马.这傻女到成了国家功臣.海军封锁,围困.陆战队全部蹬岸,把菲律宾翻个底朝天,搜寻.反恐,一切的反抗,都视为恐怖袭击.坚决歼灭.立体出击,海路空.找不到人就不走,坚决在菲律宾驻军.

我敢肯定:就这事件发生以后,到现在肯定还会有中国人前去马来西亚和菲律宾旅游去了,不信你们大家就等第二起,第三起,第四起类似事件发生吧!

完了完了,当年解救大巴人质的一幕还记忆犹新,现在又来?!交赎金还有一线生机,菲猴这是要把人质往死里整啊,它们这一出手,人质哪还有活路!虽说还去那边旅游的是犯贱,但看在同胞份上...唉,自求多福吧。

原帖已被删除
125楼 赤色跋扈
没同情心 , 发言不当
亲,并非是我没同情心,有些人根本不值得同情。比如:去日本旅游,钱让狗日的赚走了,还被狗日的说成“支那”,这样的人,丢的是国人脸。

128楼hsmw1105

55楼 dodolo000000
完了完了,当年解救大巴人质的一幕还记忆犹新,现在又来?!交赎金还有一线生机,菲猴这是要把人质往死里整啊,它们这一出手,人质哪还有活路!虽说还去那边旅游的是犯贱,但看在同胞份上...唉,自求多福吧。
75楼 寂海浮屿
怎么就不能去马来西亚旅游了?怎么就犯贱了?要是看在同胞的份上就闭嘴吧。
85楼 dodolo000000
人家当你是傻逼,你过去给人送钱,这叫什么?对你来说,这叫骨气,是吧?
97楼 寂海浮屿
是你自己狭隘,国家间的旅游怎么了?马来西亚又不是战乱,美国俄罗斯犯罪率还高呢是不是也不能去了?
马来西亚很好啊,150多个中国人都失踪了,你怎么不去啊?这些东南亚小国本来就歧视华人,经常出个叛军、劫匪之类的,你还鼓励人们去旅游?自己出了事,能捡回一条命就不错了,你知道得多少人为这事操心吗?我怎么感觉你是很小的小孩啊,差点就爆粗口了。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