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是人就能穿 美式作训速干长袖肌肉衫[参赛] – 铁血网

扫码订阅


点击查看更多参赛帖文

美军的蛙皮战术服貌似在特三里面大方异彩,看上去这玩意得整套的穿才够骚,虽然人家演员穿的是国产货,但是很多不懂行情的人还是争相追逐,导致某宝上同类产品泛滥。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那天和军品志的站长以及站副讨论这个CP服应该怎么穿,站长很肯定的说必须搭配ACU迷彩裤,但是站副却声明可以搭配牛仔裤之类的穿上街,同时我们铁血第一女上将——花上将也说应该可以牛仔裤穿,那么作为一名铁血中将必须以服从上级将领意见为己任啊。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产品全称:HELIKON欧盟销售版 美式作训速干长袖肌肉衫。呵呵这是八号球老板八总代理的产品中最后一件绝版的货啊,特么干下来有多牛逼你们懂的。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款产品细节处理不是太好,起码线头是在的。这要是委员长的龙牙,别人说有线头,我敢保证好几个相关工作人员会过来表示歉意了,说不好还得送一条龙牙战术腰带做补偿。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护具很骚,对比特三里面的样子货还是给力很多的。大家都是学过基本的物理知识的,只有摩擦才能产生快感嘛!!!!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护具对比图,请你们自己感受!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polyester也就是涤纶,强度高耐磨性好。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spandex可不是普通的氨纶,起码比美女们的黑丝档次要高级,估计是巨石兄穿的这种料子哦。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拉链很低调,不像某些牌子不用YKK就好像不能活了一样的,难道不用杜蕾斯就不能避孕了?我擦!无稽之谈嘛杰士邦一样行,连红旗和奔腾都用人家的LOGO样式撒。这款拉链非常舒服,尤其衣领部分的不对称设计非常带感。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随意穿着,休闲拉风,请各位观众忽略本中将的将军肚,或者又可以说就算是有肚子也一样能把这款产品穿起来!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衣服扎进去肿么样?尼玛看本中将用如此不堪的身材来评测这款军品对普通大众的协调度,牺牲特么是不是有点大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难道是传说中的虎背熊腰???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护具抗震力测试,向前转,卧倒!尼玛要是当年都有这玩意,神马前倒侧倒卧倒那还不是浮云?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总体来说这款HELIKON美式作训速干长袖肌肉衫,不仅仅只是装逼亮骚用的衣服,同时也可以随意搭配适合时常装着,哪怕是穿它去东莞一趟也不会被人误会你是去扫黄的嘛。好了,不能多说了,说再说了就变成龙牙体了,这会在评委心理起扣分作用的。最后再发两张让大家感受一下,喜欢这款衣服的铁血战友们可以去八总那里抢购啊,貌似库存不多了,记得报自己的铁血ID,人家会给你很热情的回(折)馈(扣)哦。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靠,两点多了,明明喝到了十二点多的酒,这么一个小小的测评帖子连拍带写要花本中将两个小时?不服老不行啊,我了个去,难怪铁血都不给我体验机会了,还真是我水平太差了的缘故啊!!!

----------------------------------------------------------------------------------------------

★征文活动★评测我们手中的那些军品

从小就崇拜军人,喜欢军事的我们,对于那些披坚执锐,征战沙场的军人,总有一种发自内心的钦羡。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渐渐的成熟,或许我们不能亲自穿上军装,但是军品已经无声无息的与我们的日常生活融为了一体。也许是一个军事风格的背包,也许是脚上的军靴,也许是钥匙链上的小刀……找出我们身边的那些军品,并且评论一下它们在我们生活中的作用。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一等奖一名

FenixPD32手电

奖品预览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二等奖3名

龙牙第二代户外战术腰带

奖品预览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三等奖5名

铁血定制变色马克杯

本文内容于 2014/4/8 12:03:20 被小编a19编辑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铁血立场。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