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订阅

乌克兰、俄罗斯、西方势力多国博弈。

乌克兰:老美打哥,乌克兰快被“北极熊”吃掉了,亟待军事援助。俄罗斯:小乌啊,克里米亚现由哥罩着,你动个试试,就是玩弹弓那也不行,有时候玩火柴那也是个极危险的事。美国:普京帝啊,你这绝对是侵略,我要坚决给你制裁,小乌兄弟,莫慌,有哥在,精神上绝对支持你。中国:呜呜,冷净冷静,千万别玩火……

亚太地区,中国深陷包围之中,可以说是明争暗斗。

日本:钓鱼岛是我们买下来的,我们出钱了,发票字据都有,现在由我控制,你不承认也不行。

中国:你个小日本,敢跟我抢岛屿,钓鱼岛早在明朝就有定论了,一直以来就是我们固有领土,你的人敢登个上去试试,我们早已把钓岛划归东海识别区,敌不动,我不动……

菲律宾:各位东亚的小兄弟们啊,评评理啊(呜呜呜…..没人鸟),现在中国扩张野心太大,现在还要抢我的黄岩岛,我就把人派上去,咋的咧...看你能把我怎么样?

中国:我们表示严重关切,保留采取下一步措施的权力。

美国:你们都别吵了,维持现状…….我说了算!

各国无语,中国强烈抗议!

战略的较量更多的是军事意志的较量,背后更是强大军事硬件的支撑。俗话说,打铁还需自身硬,强大的军事实力无疑是保证自身利益不受侵犯的前提。

富国必先强兵。这个时代,“弱肉强食”是人类社会永恒不变的定律。咱小老百姓嘛,可以关注富国中证军工指数分级基金,既可分享军队现代化建设的改革红利,同时也是支持我国国防建设,不管说什么,咱都得帮帮场子。未来十年,我国国防建设将进入关键期,军工资产证券化可以帮助军工企业具备自我造血功能,提升综合竞争力。富国中证军工指数分级基金的推出,一方面,为投资者提供了分享行业成长机会,另一方面,其推出也为投资者提供了紧张事件驱动的投资机会。

战争吐槽:军事意志VS军事硬件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铁血立场。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