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关闭
关闭

扫码订阅

从温州干到北京——我和我的小伙伴们进京啦~骑行2000公里!!!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013年7月17日~2013年8月7日

苍南县→平阳县→瑞安市→温州市→青田县→丽水市→缙云县→永康市→东阳市→诸暨市→萧山区→杭州市→湖州市→长兴县→宜兴县→金坛市→镇江市→扬州市→高邮市→宝应县→淮安市→沐阳县→新沂市→郯城县→临沂市→蒙阴县→泰安市→莱芜市→淄博市→滨州市→黄骅市→天津市→北京市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温州——北京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小编注:此贴为“原创骑行游记征文活动”参赛贴-----------------------

点击查看完整活动信息:★骑行征文活动★原创精美骑行游记有奖征文

★点击查看全部参赛贴★

优质参赛游记会获得:Sinclair签名版英国CardSharp 2信用卡式安全折叠刀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了解奖品详细信息:http://www.iainsinclair.com.cn/main.asp?id=8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公元2013年7月17日上午7时——码表0公里启程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已经启程10公里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104国道前往温州方向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前往车队汇合ing (*^__^*) ……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通过这条国道可以直接抵达温州市的说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话说这条也是上回短途骑行赶过的夜路 O(∩_∩)O~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我看见他们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伙计,久等了哈~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速度整理下装备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五花大绑56L的大背包ing..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路过加油站补水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给我带瓶矿泉水,谢谢 O(∩_∩)O~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前往温州ing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核对路线ing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无误,继续前进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姑娘的脚踏车亮了哈 O(∩_∩)O哈哈~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漂移??电线杆你懂得 O(∩_∩)O~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目测前方有隧道!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呵呵...九凰山隧道在此..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各单位注意..墨镜摘掉确保安全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话说这个隧道巨闷热~( ⊙o⊙ )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又闷又热统称闷热 (*^__^*)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终于要出去了..车身被熏的很烫0.0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里是平阳县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蓝天下的高楼显得很亮丽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找到亮点的就顶起吧 O(∩_∩)O~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上午的太阳就已经很辣了也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停下休息会儿..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总觉的骑了好半天却还未到瑞安市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有灰机!!灰过去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哇咔咔,瑞安市——8公里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开饭时间到了!同志们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一个早上才骑到这里...( ⊙o⊙ )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骑上飞云江大桥(1800M)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雄猫人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应该可以再这午休一会儿 O(∩_∩)O~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第一天就遇爆胎了。。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晚上出去逛,此时已经住旅店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第二天——7月18日早晨7.00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中国鞋都——温州双屿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正前方通往丽水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中国坡略陡..砂石路略差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已入官岭隧道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出隧道后看到一条光柱了..0.0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对岸的应该就是金丽温高速公路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做什么坏事?镜头对着呢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哗,你懂得~(*^__^*) 嘻嘻……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凌空摘“霄来”(梨子)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好功夫!你2我2 O(∩_∩)O~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红皮车路过..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丽水还有82KM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前面是三角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前面乃是太鹤大桥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开饭~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饭后想吃水果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两个西瓜呐 爽快~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肚子鼓鼓的。没吃完,带走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要在这里休息么??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坐上去略有烤PP的赶脚..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风镜挂起 防阳光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此处风景不错,右边已经从瓯江变成大溪了呢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虽然两边有绿色 但此时太阳还是照的到..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很漫长的一条环溪国道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我去,这一翻车就成饼了 ( ⊙o⊙ )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前面看上很漂亮的说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路遇骑友~PS:独行侠一个,据说为了减轻负重,一路骑一路扔装备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穿越隧道~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突然跳出一盘红烧肉!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__^*) 嘻嘻嘻……好好享受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有人涂药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有人补胎。。(我不会说我这一路是边骑边漏气过来的,虚脱)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一大早就如此热闹~(7月19日)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吃早餐去也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风光不错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千里马轮胎 自行车的有木有??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条路如果直线的话就是丽水市市区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丽水标志性的古建筑——厦河塔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缙云阁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我想说这段山路真心的陡啊..下山的路都铺上减速带了也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段路的坡好长也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一段的果农也不少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现摘现吃呢~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吃完继续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前面有隧道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下坡总是很给力的爽~呵呵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好容易下山了..O(∩_∩)O哈!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好吧,补水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o^)/ 噢耶 看到金华界了哈~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注意!左转弯..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坐入了一家沙县小吃店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真心好吃的炒年糕...(*^__^*)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永康市美利达旗舰店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躺着歇会儿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遇见一个小轮车的骑友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补水的王道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导航说:横店就在前面..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辛苦的爬坡。。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48飙起~爽爆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果然是内个横店..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里就横店方向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豆奶好令人怀念,小时候常买的说,味道很棒 O(∩_∩)O~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补水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相机忘了调整曝光时间...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横店镇这条路两旁都是这种灯光树立着的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那是古堡麽..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横店镇夜景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包子 蛋饼都很好吃的说~O(∩_∩)O~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出发了~(2013年7月22日)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座桥的石狮子形态各异,很有个性呢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看到了么 大家!!红砖黄瓦的建筑!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横店影视城——明清宫苑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喂喂喂...不要酱紫急..一个人去就行了啦 O(∩_∩)O~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一卡4人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呵呵..略大 略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竖中指。。就当然因为这里没有毛爷爷 O(∩_∩)O~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进入承天门了也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对面的大概就是午门了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再进满春园。嘿嘿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里是 清宫秘戏 剧院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抬起来点,注意口水!O(∩_∩)O~(满汉全席)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咕噜咕噜,我需要配菜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唔抹啊~哈哈,还真像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本人略屌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再拍下去就脱离骑行主题了,再见,明清花苑..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继续赶路了,下个目的地:诸暨市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骑到这里时我没笑了..shi家庄..莫名喜感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前面会有更大的挑战在等我们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到山上..天已经很黑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爬了老半天下山全程冲刺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郁闷,这么晚骑妥么?还有30几公里到达诸暨市,接着赌一把吧。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后来我们差点摊上大事,被三辆醉酒摩托车包围骚扰(我不会说我听见有人喊打劫),好在俺们沉着应对,不了了之。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就在迷茫时,上帝般的救星出现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位大叔也是个骑行爱好者,正好要进诸暨市,俺们就跟着他飙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夜路赶的很快,对刚才的遭遇有点心有余悸,所以丝毫不敢怠慢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位大叔带我们找到了一宾馆,明汉按惯例跟其所要签名。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个宾馆也是那个大叔给我们找的,要不是他我们找到天亮不说。能不能平安度过是个问题。。真心感谢他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013年7月23日,在诸暨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我们下一站是杭州的萧山区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杭甬运河大桥也~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我想已经到达萧山区了也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牛肉拉面一碗~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前面应该就是钱塘江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此时此刻的钱塘江风平浪静..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红色的西兴大桥对岸正是我们要去的余杭区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有灰机!!快看!港龙航空的空客A330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我们得到对岸的余杭区去与杭大的车友汇合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上面的就是钱塘江大桥也!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绕了好半天终于上来了~O(∩_∩)O哈!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话说非机动车道略窄也..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有下雨的节奏,加速。。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噗....一过来就下大雨..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大神”骑友来也~(外号吧,他们都这么叫的)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雨还在哗啦哗啦的下。。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大神”领我们到一个餐厅。。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蛋炒饭~从未有过的好吃。。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大神在这里读书呢,浙江大学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他带我们进去兜了圈~O(∩_∩)O~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现在在他的带领下 找宾馆中..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很明显宾馆找到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夜宵吃起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013年7月24日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现在前往杭州merida分店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来这的目的是换条外胎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接下来前往西湖~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时拍到了..不容易啊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西湖就在眼前!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后来我们被驱逐了,原因是自行车不能入内..shit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步行随便逛逛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来西湖不拍拍这才奇怪也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话说这时西湖还是蛮热的额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013年7月25日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堵墙上贴着杭州的各大高校..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我们今天的目的是比湖州略远的长兴县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久违的西瓜!!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消灭了一个~O(∩_∩)O~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还在104国道上呢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傍晚下的这条路很漂亮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013年7月26日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那是传说中中国五大淡水湖之一——太湖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很快,我们抵达江苏界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突然..一对目测有点奇怪的车友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竟然是一对年过半百的老夫妻呢!感动的爱。。他们很乐观、很幸福,我们也祝福他们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现在位于宜兴县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今天的目的地是镇江市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唔抹啊╭(╯3╰)╮哈哈哈..从这大叔口中得知前面有3名骑友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0.0 这俩家伙..顺风车呢..(*^__^*) ……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注意 注意,发现什么没?车子变掉了哈~O(∩_∩)O~危险行为,好骑友请勿模仿。。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丹金闸枢纽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天色已经很晚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时遇见个骑行的大叔 0.0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没记错的话:他认为 中国官员 权利过大 应该 严格按照宪法来.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他的目的也是北京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留个影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开始进入繁华市区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次来镇江是为去我们骑友他妈妈的家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快到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到他家了~难得的一顿家常饭!丰盛哈!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此图已经是2013年7月27日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上午跟他的妈妈去逛了商场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此时格外想家。。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已是傍晚..灰机好多!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告别了他的妈妈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我们继续出发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现在呢,我们要去镇江市动车站。迎接刚从温州苍南赶上来的新童鞋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欢迎来镇江!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好极了,我们欠缺的生活用品他都给带上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补给的很到位呢~O(∩_∩)O~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013年7月28日,早餐一碗镇江特色鸡蛋面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今天的目的地是扬州~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今天需要渡长江呢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对岸开来的船上下来一批骑友呢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轮我们上船了 O(∩_∩)O~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长江就是给人种激情澎湃感!!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我还当心会与前方侧开的渔船相撞呢~多余的担心哈O(∩_∩)O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已经入港了额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好吧,这边就已经是扬州了呢~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扬州骑行中..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遇见一批往杭州骑的骑友,来,伙计,合个影吧~O(∩_∩)O~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在路旁小店补水时,发现了这位可怜的老人。。后来买了包蛋糕,矿泉水给她..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助人为乐也。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到了邵伯镇呢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此时我们位于运河线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现在骑的是运河边上的237省道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里是我们所骑行过路程最痛苦的一段,没风,超闷热。。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运河里几乎都是"连体船"呢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抵达高邮市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013年7月29日)配制盐水ing O(∩_∩)O~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前往宝应县中..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目测已经骑行了1000公里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条路...后来我们又折回来了..因为走错路了..(>___<)~~~~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小便宜 (*^__^*) 嘻嘻…… 后来被驱逐了额..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吃碗大碗滴羊肉汤~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继续骑行..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驴马搭配 干活不累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进入无棣县..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海底捞月!O(∩_∩)O哈哈~ 维奖坏人一个!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喜羊羊,美羊羊,懒羊羊,沸羊羊,慢羊羊...路过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啊哦,到了河北了哈~( ⊙o⊙ )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沧州欢迎我们 (*^__^*) 嘻嘻……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条小路骑的是那么的久额..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1多小时后找到饭店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cheers!!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013年8月5日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位骑友昨晚跟我们住在同家旅馆呢,按照惯例,签个名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货一开始我是没什么胃口的..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吃了2口发现并非我想的那样无味,这是鸡蛋泡的,很好吃的说..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配上一碗豆腐汤,味道更棒了..O(∩_∩)O~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此处有堵车..我以为前方红色的车子被撞了呢..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嘿嘿..跟警车走是个王道..它喇叭喊着呢..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有种被人开道的赶脚~(*^__^*) 嘻嘻……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成功突破堵车阵~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北方的农作物..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前面是黄骅界了呢 ( ⊙o⊙ )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11点钟方向..好纠结的电网架 ( ⊙o⊙ )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蓝皮火车,你看到了么?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又有大饼吃(*^__^*) 嘻嘻……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又是一条漫长的乡村小路..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看不到山的平原..好在今天没太阳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出沧州了也~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第3个是目标:天津市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前往天津中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挑3唯一的一次被扎胎发生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哇咔咔,天津狗不理包子~(*^__^*) 嘻嘻……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各位小心点,此桥略窄,留给我们的更窄,请大家...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我回来翻相片才知道 ...他们居然骑在下面..O__O"…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红皮火车路过~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自行车的优势再次发挥~(*^__^*) 嘻嘻……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里已经是天津了吧~O(∩_∩)O~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我们还得进去城区..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夕阳无限好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进入天津城区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噗...你中奖了,真的,不信你看看 ( ⊙o⊙ )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013年8月6日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哇咔咔,恭喜我吧,码表突破2000公里了也!\(^o^)/~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哈哈~,这两个熊孩子故意超越我们,后来过弯给摔了..可怜仔.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样也行...他们在钓鱼额..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嘿嘿,超越了一个车队哈~(*^__^*)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今天的目的是最后一站——北京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武清骑行中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距离北京还有87公里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驴肉,据说很补 O(∩_∩)O~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北京79公里 O(∩_∩)O~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叶问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哇咔咔,转眼间已经抵达北京界,很有纪念意义的自拍~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进入首都界,道路细节也开始慢慢变了呢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103国道骑行ing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进入北京城区..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我貌似看到天安门的标牌了~~~ \(^o^)/~还有2公里!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不远了 天安门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我貌似看到红墙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看到一点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那边是人民大会堂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天安门已在眼前!!O(∩_∩)O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火速留影不解释!(*^__^*) 嘻嘻……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左边的那个建筑是国家大剧院吧~O(∩_∩)O~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里应该就是传说中的中南海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北京骑行中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天色渐暗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013年8月7日 凌晨4.00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天还未亮就得出发了,为的是看升国旗哈 O(∩_∩)O~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个时候游客已经暴多了..( ⊙o⊙ )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都往国旗涌去呢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国旗护卫队已经来到天安门广场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其实国歌放了3遍,做到了与太阳同步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谢谢大家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本文内容于 2014/3/18 16:26:24 被小编a17编辑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铁血立场。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加载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