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电视里阻击步枪上都缠布条?

看了好多电视剧中阻击手使用阻击步枪.大多数都缠有布条.防尘?防光?防汗?请教大虾指点。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兵临城下》苏军优秀的狙击手瓦西里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我的兄弟叫顺溜》 顺溜(王宝强 饰)布条、瞄准镜一个都不能少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雪豹》 水生,其中憨厚正直的狙击手水生,技能超常,善奇袭、能作战的出色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神枪》 张响,他先是以落魄的铁匠铺学徒形象出现,一身褴褛,生活的巨变让张响经历了从懦弱到坚强,从急躁到冷静的蜕变,一夜白头,成为令日本鬼子闻风丧胆的“太湖神枪”.

点击过5万奖励150分-----ak47u571

本文内容于 2014/3/12 20:29:51 被ak47u571编辑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评论

评 论

热门评论

个人认为,正规作战时狙击枪缠布条是防止金属件反光的,同时可以掩盖枪支原有的外形,起到伪装效果。然后能防止因手部出汗而据枪不稳,《雪豹》的截图中在狙击镜上缠布条是防止镜片反光暴露位置,至于其他的神剧。。。我真不知道为啥,完全起不到伪装的效果,也没有在护木和握把位置缠,不能防滑。。。

导演看美二战剧看太多,要不就是脑子残了,要不就是搞那些哗众取宠的东西,反正现在的抗战剧跟正史一点关系都没有,都是自己搞的科幻传奇小说

抗战片 内战片 必须有狙击枪 不然就不叫抗战片 而且必须身怀绝技 比如从500米高空滑翔下来一掌击毁坦克 放个P 或者用弹弓能把飞机打下来 800公里外一枪击毙鬼子 而且还是爆头 最后鬼子要SB的不得了 总结按照抗战片来看 日本人真不容易 被中国虐成这样 才去攻击美国 因为没有这么多中华神功还有超级赛亚人都达不到的中国抗战神人~ 倭寇在中国坚持8年 太不容易了

导演一点常识都没有,当年八路哪有那么多狙击枪?全军有那么几支罢了,战场上都没见过,各种回忆录里从未出现狙击枪。

嘿嘿,瞧瞧下面德军的狙击手与狙击枪: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枪上不缠王妈妈裹脚布的德军狙击手,咋就那么酷、那么帅呢?

俺纳闷的就是,中国影视剧中,好端端的狙击枪为啥非得缠那些难看得好死的、臭烘烘的王妈妈裹脚布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嘿嘿,再瞧瞧下面苏军的狙击手与狙击枪: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再看看现代美军与英军的狙击手与狙击枪: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个头盔貌似是英军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嘿嘿,人家才不缠那布条呢。

可人家为什么不缠呢?

那是因为呀,土八路的狙击枪上缠的是王妈妈的裹脚布。这王妈妈的裹脚布不是中国特产吗?只有中国才有。

可这德国人、苏联人、美国人、英国人去哪里找中国王妈妈的裹脚布?

于是乎,只好不缠鸟哦。



本文内容于 2014/2/25 17:33:53 被hntyr007编辑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