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2b导演搞出边区核手雷!剧组烟火师很无奈

那会的导演也是从枪林弹雨里出来的,配合参演的部队也大多都是战火里滚出来的,能不专业么?

我混剧组也好几年了。横店几十块一天请来的群演,剧组自己带的那点武行,他们懂个球啊!尼玛的枪都不会拿:枪托顶在脸上打枪!

导演也是笨蛋!跟他说,枪械组的说56冲抗战时是没有的,56冲只能放在远景,打火花漂亮。他说你是导演还是我是导演啊?观众知道个屁!就这么拍!他把观众当傻子,其实他才是个傻子!

八路军攻打据点 中了鬼子埋伏 鬼子4门小迫击炮炸八路军 尼玛那烟火炸的跟重炮团齐射一样 一个边区造集束手榴弹尼玛就把砖混结构暗堡炸的把顶盖都炸飞掉了 烟火说这太假了 手榴弹没那么大威力 导演说知道什么叫视觉冲击吗?就这么拍! 好吧 烟火为了炸掉那个暗堡炸了三次才炸开 最后一次烟火组长一咬牙 一瞪眼 问道 还有多少炸药 全用上 最后那个炸点塞了5公斤TNT外加好几个油气弹 贴在顶盖上才炸开 ,这会导演才满意效果 我就想说 尼玛这扔的都是边区造核手雷吗?

男2号抱着掩护部队转移被鬼子包围,拿着捷克式突突突,鬼子打死一堆,就一弹夹子弹打死不下一个小队鬼子。烟火给他装血包,给他装了一堆,最后尼玛被歪把子打了二十多枪屹立不倒,还继续突突突了一梭子才挂。死的时候还睁大双眼,站立靠着一棵树。我就在想尼玛就算史泰龙、施瓦辛格中20枪不说打成两截,至少也得成漏勺了吧,就这还能站住?场记提醒,这有点夸张了,打了这么多枪才死?

导演曰:这样才能体现出角色悲壮英勇的角色特点,才能突出剧情嘛,场记也无奈摇摇头。

一个配角,掩护地下党撤退,被追击的伪军一枪打在后脑上,血包崩的一炸,鸡蛋大个弹孔啊,这货尼玛临挂前还来了一句:同志们别管我,快走...然后缓缓的面朝上的倒下,还挂着一丝微笑,当时我抱着摄影机都无语了,当时就想给导演脑瓜子上来一枪,看他能不能脑瓜子中一枪还微笑的给我念句台词。 所以遇上这号导演,你有个求办法啊!

这时我又看了看旁边挨了几次骂的烟火枪械的哥们,他们只能默默的摇摇头叹口气心情无奈的抽着烟。。。。

所以以后兄弟们看到脑残神剧,就别把火发在道具和枪械的头上了,他们也想拍好。但是他们也没辙,所以要骂就骂那些傻逼导演!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原创点击过3万 奖励工分200分——yy814476810

本文内容于 2013/12/16 21:32:11 被ak47u571编辑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评论

评 论

热门评论

73楼698

1楼 左转弯
那会的导演也是从枪林弹雨里出来的,配合参演的部队也大多都是战火里滚出来的,能不专业么?

我混剧组也好几年了。横店几十块一天请来的群演,剧组自己带的那点武行,他们懂个球啊!尼玛的枪都不会拿:枪托顶在脸上打枪!

导演也是笨蛋!跟他说,枪械组的说56冲抗战时是没有的,56冲只能放在远景,打火花漂亮。他说你是导演还是我是导演啊?观众知道个屁!就这么拍!他把观众当傻子,其实他才是个傻子!

八路军攻打据点 中了鬼子埋伏 鬼子4门小迫击炮炸八路军 尼玛那烟火炸的跟重炮团齐射一样 一个边区造集束手榴弹尼玛就把砖混结构暗堡炸的把顶盖都炸飞掉了 烟火说这太假了 手榴弹没那么大威力 导演说知道什么叫视觉冲击吗?就这么拍! 好吧 烟火为了炸掉那个暗堡炸了三次才炸开 最后一次烟火组长一咬牙 一瞪眼 问道 还有多少炸药 全用上 最后那个炸点塞了5公斤TNT外加好几个油气弹 贴在顶盖上才炸开 ,这会导演才满意效果 我就想说 尼玛这扔的都是边区造核手雷吗?

男2号抱着掩护部队转移被鬼子包围,拿着捷克式突突突,鬼子打死一堆,就一弹夹子弹打死不下一个小队鬼子。烟火给他装血包,给他装了一堆,最后尼玛被歪把子打了二十多枪屹立不倒,还继续突突突了一梭子才挂。死的时候还睁大双眼,站立靠着一棵树。我就在想尼玛就算史泰龙、施瓦辛格中20枪不说打成两截,至少也得成漏勺了吧,就这还能站住?场记提醒,这有点夸张了,打了这么多枪才死?

导演曰:这样才能体现出角色悲壮英勇的角色特点,才能突出剧情嘛,场记也无奈摇摇头。

一个配角,掩护地下党撤退,被追击的伪军一枪打在后脑上,血包崩的一炸,鸡蛋大个弹孔啊,这货尼玛临挂前还来了一句:同志们别管我,快走...然后缓缓的面朝上的倒下,还挂着一丝微笑,当时我抱着摄影机都无语了,当时就想给导演脑瓜子上来一枪,看他能不能脑瓜子中一枪还微笑的给我念句台词。 所以遇上这号导演,你有个求办法啊!

这时我又看了看旁边挨了几次骂的烟火枪械的哥们,他们只能默默的摇摇头叹口气心情无奈的抽着烟。。。。

所以以后兄弟们看到脑残神剧,就别把火发在道具和枪械的头上了,他们也想拍好。但是他们也没辙,所以要骂就骂那些傻逼导演!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原创点击过3万 奖励工分200分——yy814476810


本文内容于 2013/12/16 21:32:11 被ak47u571编辑
5楼 698
不要胡扯行吗?你这样跟那些导演又有什么区别?

还导演都是神马枪林弹雨中出来,神马演员和李向阳在一起生活了多久,不知道李向阳是虚构的吗?

你说这些和你口中的SB导演又有多少区别,还有别整天国产片国产片的,还神马比欧美片欧美片差100倍神马的

告诉你要比神剧国内的导演就是渣渣,看到国外的你就知道神马才是真正的神剧

29楼 左转弯
我胡扯?你自己去看看现在电视剧有多2B 你倒是给我个国外烂剧让我开开眼

我当然知道李向阳是虚构的 但是虚构不代表没有 创作李向阳这个人物是有原型的 就是原北疆军区司令员郭兴 人家正经八百战斗英雄 第一代导演怎么没有战火中滚出来的?地道战导演任旭东 15岁参加了刘伯承率领的129师抗日先遣支队。历经淮海、襄樊等战役。3次负伤,并获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三级勋章。其他有的第一代导演 在后方搞文艺工作 就算没上过战场 人家也经历了那个炮火连天的战争年代 这些资质是现在那些二球导演所具备的么?所以那时的黑白战争电影 抛开政治说教和角色高大全不说 个个都是经典 不是现在那些垃圾片能比的 我搞影视工作好多年 电视剧电影拍了也有几十部了 我还真就敢给你打包票 国产片无论前期拍摄 后期制作还是推广发行和好莱坞差了不是一星半点的距离 现在国内影视产业处于一种畸形发展 好多戏都是匆忙上马 剧本都没写完就开始拍 剧本一边拍一边写 有的时候拍的进度快了 剧本还没写出来 尼玛全剧组停工在现场等着编剧写剧本。就这尼玛能拍出什么玩意来? 86版西游记二十五集拍了6年 83版红楼梦拍了4年 所以造就了一代经典 现在一个30集电视剧最多拍摄周期不超过3个月 制片方把周期给你定死 整的全组上下一天拍摄十几个小时的赶工 人困马乏的 这种状态下 让创作人员怎么能够用谨慎的态度对待作品 所以出烂片就是很正常的了 《我的团长我的团》为什么好看?因为剧组钱有资金有时间 来让康洪雷精雕细琢他的作品 所以口碑很好 这部戏我们在腾冲从春节过后拍到中秋节才杀青 现在电视剧都成了快餐文化 快餐能有什么味道? 目的就是为了赚钱 人家说我们拍电视剧是搞艺术的 我说 屁! 搞他奶奶个腿的艺术 这尼玛也叫艺术? 圈里的奶牛拉泡比较抽象的牛粪都比电视剧的艺术价值高!

说明一下,我同意说国产片不好,但不同意说欧美片比国产片强很多

另外你不知道李向阳原型是3个人吗?你不知道这种剧原型跟角色半毛钱关系都没有吗?

你去查历史看铁道游击队,历史上有多惨!而电影呢一个个的英雄不死

还有样板戏的确是艺术片,但是在普通人眼里跟神剧是没区别的。

就说电影英雄本色吧,是香港很好的电影了,但是它却本很多人诟病,原因就是青少年根本看不懂它的含义。

我同意现在到处是烂片,但问题是以前那些样板戏与神剧在普通观众的[主要是青少年]眼里根本没区别

你说的时间仓促,其实好莱坞电影大部分也是很仓促的比如你说的工作十几个小时,去年电视指南频道,

讲过一个好莱坞大片就是那样演员们要工作十几个小时。

另外你们这些人总是给人一种厚古薄今,崇洋媚外的感觉

我记得有一部片子是国内拍的最早的彩色电影,那里面的伪军拿56半自动步枪,那枪护木是歪的上面的漆没刷匀,

而且有很多的木刺,准星也是歪的枪管也不直

还有一些老电视剧,名字我不记得了,跟你是里面很扯的情节吧。第一个两个八路军官一个大胡子和一个比他大的军官

被鬼子在野外遇上了鬼子数量100多,武器60迫击炮几门不记得了,掷弹筒、92式重机枪、歪把子机枪。

那两个八路有两把手枪,一挺轻机枪、一只冲锋枪还有几颗手榴弹。打起来以后那个大官胸部被机枪扫到了,但他还在坚持战斗

那大胡子也被机枪扫到了胸膛还有左臂。最后弹药打光了,那大胡子背起战友就跑这时鬼子把所有重武器对准他们开火,迫击炮弹

和榴弹的落点距离他们只有一两米不停的炸啊炸啊,那大胡子靠近膝盖的位置被机枪扫到了,但他还是继续跑,他的腿肚子又被扫中了

他还是继续跑。请问这种老片子可以叫神剧吗?

第二个还是电视剧五个游击队员,在个山坡上,山坡下面是大大小小的石头最大的比小鬼子站直了还高,而游击队呆的位置是光秃秃的

接下来小鬼子来了,一个中队然后就是五个游击队员吧鬼子给杀的只剩一个躲在一巨石后的鬼子兵,游击队以为鬼子死光了就哈哈大笑

而他们呢身上连一根毛都没少,一个机枪手还开心的开始喝酒,这是那活着的鬼子兵朝他开了枪,他端起歪把子扫啊扫不停的扫。

那鬼子兵开第三枪时打中了他,但是这鬼子也被其他游击队员击毙了战果5个人在无处躲避的山坡上杀掉170多可以用石头做掩体在进攻

的敌人牺牲的那个机枪手还是因为大意!请问这神剧不神剧

这种片子一抓一大把,最多你们选择性无视了。

再说说欧美片就说经典的电影巴顿,德军开的可是M60

拯救大兵和兄弟连图片就不截了

在这里说一下

在奥马哈海滩上,德军布置的反坦克铁架方向是反的:不是朝向海边而是朝向己方阵地;

登陆艇上的英国领航员有着浓重美国纽约口音;

片中的弹坑明显是人为制造的,它们有着很平滑的边缘;

在爆炸场景中,如果你仔细观察,被炸飞的士兵是被一根线拉者的;

在登陆作战中,作为背景的登陆舰队在有的镜头出现,有的镜头消失;

美军攻占滩头阵地后,战利品中有武装党卫军的匕首,实际上该地区并非德军预测的主战场,不可能有武装党卫军的部队驻扎;

片中出现最多的错误是德军的发型,几乎他们每个人的头发都是刚被修剪过的。实际上在野战战场上官兵的头发大多数是很长的;而且德军的发型也不是如此,他们通常是头部两侧修理的很短,象片中的短发发型是典型的日军或俄国军队才有;

历史上D日作战中,101空降师虽然被打乱建制,各自为战,但是他们最远的空降地点不会超过奥马哈海滩15-20英里的地域。而片中救援队不是就近寻找而是深入德军腹地去寻找瑞恩;

片中救援队达到第一个法国小镇的对话:"do you have anything resembeling a Four StarHotel in this town?"4星旅馆这个称谓出现在1958年,1944年时候是没有这个说法的;

救援队的弹药袋看上去是空扁的,他们居然不带弹药去战斗;

翻译阿本说他能说一口带有巴发利亚口音的德语,德军无法听出他是外国人,但实际上他的德语明显带有美国口音;

当汤姆·汉克斯和第一个瑞恩(同姓不同名)交谈时,他和他的士兵们刚经历了一场暴雨,此时的地面还是湿的,但是他们的制服却全是干的;

救援队达到101空降师的地域时,和汤姆·汉克斯交谈的该师军官身穿的不是空降军制服;

救援队员在阵亡者身份识别牌中翻查,一边大声叫嚷,吸引了路边行军的101空降师官兵的目光,此时有个容貌很特别的士兵盯着他们看。过了一会,汤姆斯放下身份识别牌到行军队伍边上喊叫瑞恩的名字,背景行军队伍中又出现了那位士兵;[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救援队出发时是8个人,在法国小镇救小女孩时被杀一个,但是在后面的镜头中,队伍里仍然出现过8个身影;

法国小镇上居然出现了一个70年代才有黑色塑料垃圾桶;

救援分队经过长途跋涉:经过暴雨、泥泞、村镇、原野,但是他们停下来的时候,发现他们的军服是干净和新的,当他们找到瑞恩时,军服又变的很旧;

片中救援队找到瑞恩,在桥头劝说瑞恩回家时,瑞恩的身影显示当时是正午,而汤姆·汉克斯身影是是黄昏才有的;

瑞恩和汤姆·汉克斯在谈话中说,他最后一次见到所有兄弟是在入伍前,但是他保存的照片中4兄弟全部身着军服;

片中出现的悬挂在墙壁上的那种电话机,最早出现在50年代;

小镇的一面墙壁上贴有啤酒广告:“Byrrh, l'ami de l'estomach”,在法文中正确的写法是estomac而不是estomach

片中的老虎坦克明显是改装过的T-34S型坦克,因为虎式坦克的负重轮是交错式的,这是德军坦克的一大特点;

二战末德国空军基本上被摧毁,剩余的只在本土空域作战,因此德军装甲部队都安装有对空武器,而在片中没有被表现;

当党卫军军官身体伸出虎式坦克发布命令时,他身穿的是普通党卫军军官制服,而不是武装党卫军的制服,二者的性质完全不同,制服区别也是很大的;

美军狙击手杰森在教堂顶部狙击德军的时候,他使用的是Springfield '03来福枪,该枪装弹量为5发,而他不停的向德军射击时却不见他装弹;

2名美军士兵用黏性炸药炸毁了一辆虎式坦克的履带,该坦克与后面开到桥头炮击的坦克居然是同一辆(它们有着明显相同的痕迹);

实际上德军是一支行动严谨、非常有作战经验的部队,他们的任何攻击和战斗都很有组织性,片中的德军进攻却是杂乱无章、相当混乱的:特别在巷战中不是逐屋搜索,而是在路中间推进;

最后战斗中,德军士兵用匕首刺死梅尔森的时说:"I am sorry, I have to do this or you will come and kill me and my family."你明白这句话的意思吗?

同个场景,德军士兵杀死梅尔森离去,在楼梯上遇到胆小怕死的翻译阿本。但是在拐角和楼梯上没有任何尸体和血迹。(此前亚当和同伴杀死了二名德军,楼梯或拐角应当有二具尸体);

德军士兵与梅尔森肉搏时,梅尔森曾用力咬对方的下巴,而德军士兵离去时,下巴上却没有任何伤痕;

最后战役中,美军已经没有弹药了,瑞恩用迫击炮弹打击德军,一边帮忙的汤姆·汉克斯身上却还挂着2枚手雷;

大家有注意到片中汤姆·汉克斯牙齿是多少洁白,特别是最后他在桥头牺牲的特写,真怀疑战争中他有条件保持他那洁白的牙齿吗;[

汤姆·汉克斯临死前的场景中,有个士兵来到他身边,可以看到他头盔上有网状物,但下个镜头中头盔上没有了网状物;

弱弱的说一句,一部电影都可以拍成这样!

看来我们的导演还是要继续努力啊!

好了还有很多我有空再跟你说


63楼 向月苍狼
拯救大兵那场电影,整个诺曼底海滩上都是炸弹的爆炸,但你看不到一点火光,但整个画面都是血肉横飞,视觉冲击力反而更强烈。

我早就不看中国电影和电视了,就如同我年轻时一直到现在,我都不看中国足球一样!

70楼 zggyxy
一个是为了拍电影,一个是为了赚钱,完全两码事。诺曼底那开头10几分钟我看了不下10遍。

现在所谓抗日大片,没几个绑瞄准镜的枪,没几个卖弄风骚的女游击队员,没几个炸出155榴弹炮效果的手榴弹,都不好意思说是抗日片了。

81楼 向月苍狼
中国的导演和道具组还停留在效果堆砌的原始阶段,一帮不学无术的人做成这样,可以理解!

冯小刚的《集结号》,烟火效果是请的韩国人来搞的,在国产电影中算是有点层次的,但也就仅限集结号这部电影。

我看过一部美国黑色幽默片 说的是一个初出道的导演带领若干大牌加一个越战老兵做顾问演一部越战片 结果是大牌不停调遣 结果出资拍片的大老板发飙 要导演立军令状 限期完工 导演要自杀 结果越战老兵顾问出看个馊主意 要导演将几个大牌穿上戏服 仍到荒岛上 用针孔摄像机拍摄处于绝境中的演员 影片上映后 吸引了很多的越战老兵观看 连国防部的将军都来了 流着眼泪说 这是离真实最接近的越战片 问这是如何拍出来的 导弹回答 因为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处于绝境中

抗战片或者很多战争片为什么质量低下?

因为参与者从导演到演员和群众演员只认为这是工作而不是历史再现 他们不会主动的去想象抗战年代的战士或平民心理在想什么最希望的是什么 那些人只希望的是导演喊一声咔 就一切OK 不行就再来一遍 但是 这些人从不去想 那些在战场上倒下的抗战烈士们有没有机会重来一遍


18楼 gzhu
一个小队的鬼子 占领中国一个县城的简单真实历史 让导演怎么拍?


七八十个鬼子 三百多伪军 下乡搞清乡 扫荡 让导演在怎么拍?


其实这些枪火BUG情节 也不怨导演 因为导演知道 这部戏 根本不会上电视台 跟观众见面 中国每年有70%拍摄出来的电视剧 根本不会上媒体播放 拍一部粗制滥造的戏本身就是 都是给娱乐公司 做假账 洗钱用的道具


一部戏拍之前 就没准备 放给观众看 何必那么认真呢!

27楼 QQ哎不会飞的鸟
以前去过几次沈阳 和人聊天时听当地的老人讲当年抗战时听说日本人要打过来了 在离沈阳比较近的一个县城 那个县叫什么名我忘了 时间太长记不清了 好象是辽中县吧 当时县城里光警察就好几十人 守城的部队300多人在听说日本人要来的几天前就全跑光了 等日本人来了进城时人们发现总共就十几个日本军人 排着队抗着枪在县城里转了3天然后留下两个日本人就都走了 从那以后就这两个日本人带着几十个县城里没跑的警察维护秩安 就这样日本人没费一枪一弹就把诺大的县城给占领了 真不知道是日本人太厉害还是我们中国人太软弱 虽然那个时候不是现在我们生活的年代 但每当想到这个事情就会觉得很丢人 守城的给吓跑了 可是城里的老百姓也有几万人加上警察光枪就比来的日本人多几倍 竟然没有一个反抗的 我想当时那场景就象一群被赶到屠宰场的绵羊一样除了会咩咩的叫 就连逃跑都不会 这种事说的好听点是我们中国人善良不愿打仗 其实就是软弱不敢反抗不团结 各自打各自的小算盘 每个人都在想 天塌了有高个子顶着 不当出头鸟以免倒霉的是自己 就因为每个人都是这种想法所以才会有 只要两个日本猴子就能控制上万中国人的奇闻发生 要知道上万人的县城要是每个人都团结起来 就算没武器 只要大家一起站出来对着这两只猴子吐口水也可能把他们给淹死了 近几年我们和日本的关系不断的恶化以后是否会发生战争谁也说不清楚 但有一点非常重要 那就是我们中国人不要再做绵羊 一定要团结 只要我们团结一致 最终倒下的就不会是我们

这些事实要放在当时的历史背景下看,兵、匪、官、绅、洋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鱼龙混杂,但目的只有1个,就是从老百姓身上榨钱,越多越好,百姓都已经麻木了。一个县城,谁来了都一样,日子该怎么过,还怎么过,关键是要活下去,拿着老套筒、烧火棍去往鬼子机枪上撞,那是找死。国家积贫积弱,你还能指望老百姓奋起抗日、为国捐躯吗?

再说现在,如果中日开战,在中国的日本人,一定会被老百姓踩成肉泥,为什么?因为国家强大了,百姓生活稳定了,就会有思想上、精神上的需求,爱国精神就是每个老百姓最朴素的精神。

3楼 悠哉的老李
呵呵 正是因为群众演员的不专业、对战争场面真实性的缺失 国产战争片才会烂的如此透彻心扉、灭绝人性

不是群众演员不专业,群众演员本来就不是专业的,而是现在的导演和演员等等各种搞艺术的人不专业,只想着赚钱,而且艺术类高考本来分数就不高,基础文化课学的都不好,连点基本的历史常识什么的都不懂,能拍好才怪了。

18楼 gzhu
一个小队的鬼子 占领中国一个县城的简单真实历史 让导演怎么拍?


七八十个鬼子 三百多伪军 下乡搞清乡 扫荡 让导演在怎么拍?


其实这些枪火BUG情节 也不怨导演 因为导演知道 这部戏 根本不会上电视台 跟观众见面 中国每年有70%拍摄出来的电视剧 根本不会上媒体播放 拍一部粗制滥造的戏本身就是 都是给娱乐公司 做假账 洗钱用的道具


一部戏拍之前 就没准备 放给观众看 何必那么认真呢!

以前去过几次沈阳 和人聊天时听当地的老人讲当年抗战时听说日本人要打过来了 在离沈阳比较近的一个县城 那个县叫什么名我忘了 时间太长记不清了 好象是辽中县吧 当时县城里光警察就好几十人 守城的部队300多人在听说日本人要来的几天前就全跑光了 等日本人来了进城时人们发现总共就十几个日本军人 排着队抗着枪在县城里转了3天然后留下两个日本人就都走了 从那以后就这两个日本人带着几十个县城里没跑的警察维护秩安 就这样日本人没费一枪一弹就把诺大的县城给占领了 真不知道是日本人太厉害还是我们中国人太软弱 虽然那个时候不是现在我们生活的年代 但每当想到这个事情就会觉得很丢人 守城的给吓跑了 可是城里的老百姓也有几万人加上警察光枪就比来的日本人多几倍 竟然没有一个反抗的 我想当时那场景就象一群被赶到屠宰场的绵羊一样除了会咩咩的叫 就连逃跑都不会 这种事说的好听点是我们中国人善良不愿打仗 其实就是软弱不敢反抗不团结 各自打各自的小算盘 每个人都在想 天塌了有高个子顶着 不当出头鸟以免倒霉的是自己 就因为每个人都是这种想法所以才会有 只要两个日本猴子就能控制上万中国人的奇闻发生 要知道上万人的县城要是每个人都团结起来 就算没武器 只要大家一起站出来对着这两只猴子吐口水也可能把他们给淹死了 近几年我们和日本的关系不断的恶化以后是否会发生战争谁也说不清楚 但有一点非常重要 那就是我们中国人不要再做绵羊 一定要团结 只要我们团结一致 最终倒下的就不会是我们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