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美国人:你知道这些亚洲名人的国籍么?

tellce111 收藏 74 46531
导读:格蕾丝·李,原名李京熙,韩国人,1983年出生于韩国汉城,2007年起在菲律宾电视台担任女主播。2012年1月,与菲律宾总统阿基诺热恋。2012年5月,与阿基诺三世正式分手。


采访美国人:你知道这些亚洲名人的国籍么?



采访美国人:你知道这些亚洲名人的国籍么?



采访美国人:你知道这些亚洲名人的国籍么?



采访美国人:你知道这些亚洲名人的国籍么?



采访美国人:你知道这些亚洲名人的国籍么?



采访美国人:你知道这些亚洲名人的国籍么?



采访美国人:你知道这些亚洲名人的国籍么?



采访美国人:你知道这些亚洲名人的国籍么?



采访美国人:你知道这些亚洲名人的国籍么?



采访美国人:你知道这些亚洲名人的国籍么?



采访美国人:你知道这些亚洲名人的国籍么?



采访美国人:你知道这些亚洲名人的国籍么?



采访美国人:你知道这些亚洲名人的国籍么?



采访美国人:你知道这些亚洲名人的国籍么?



采访美国人:你知道这些亚洲名人的国籍么?



采访美国人:你知道这些亚洲名人的国籍么?



采访美国人:你知道这些亚洲名人的国籍么?



采访美国人:你知道这些亚洲名人的国籍么?



采访美国人:你知道这些亚洲名人的国籍么?



采访美国人:你知道这些亚洲名人的国籍么?



采访美国人:你知道这些亚洲名人的国籍么?



采访美国人:你知道这些亚洲名人的国籍么?



采访美国人:你知道这些亚洲名人的国籍么?



采访美国人:你知道这些亚洲名人的国籍么?



采访美国人:你知道这些亚洲名人的国籍么?



采访美国人:你知道这些亚洲名人的国籍么?



采访美国人:你知道这些亚洲名人的国籍么?



采访美国人:你知道这些亚洲名人的国籍么?



采访美国人:你知道这些亚洲名人的国籍么?

格蕾丝·李,原名李京熙,韩国人,1983年出生于韩国汉城,2007年起在菲律宾电视台担任女主播。2012年1月,与菲律宾总统阿基诺热恋。2012年5月,与阿基诺三世正式分手。


采访美国人:你知道这些亚洲名人的国籍么?



采访美国人:你知道这些亚洲名人的国籍么?



31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热门评论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采访中国人你知道这些中国名人国籍莫? 李连杰 蒋大为 许晴 陈恺歌 潘玮柏 苏瑾 蒋雯丽 徐帆


本文内容于 2013/12/2 12:21:57 被摸金2少尉编辑

4楼 摸金2少尉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采访中国人你知道这些中国名人国籍莫? 李连杰 蒋大为 许晴 陈恺歌 潘玮柏 苏瑾 蒋雯丽 徐帆


本文内容于 2013/12/2 12:21:57 被摸金2少尉编辑
7楼 老妖火
李连杰于2009年加入新加坡国籍[37],而放弃了美国国籍。李连杰表示“我在美国住了很多年,后来在国内也住了几年,之前还去过澳大利亚和瑞士,但最后落户新加坡,只是想给孩子找一个学习的地方,一个他们能接受中英文文化教育的地方,一个我可以去做事又不用担心他们的地方。找来找去,找到了新加坡。我从来不想就这个问题解释什么,有美国朋友问我,你放弃了美国国籍去新加坡,应该是美国人骂你,怎么是中国人骂你。我就回答,因为他们爱我啊,爱有多深,恨就有多深啊。在汶川地震期间,我曾经说过,在我心中排第一位的是中华民族,很多人有这样的想法不敢说,我敢说
16楼 侏罗纪的狼
李连杰和达赖的关系很好
AR:你个人非常信奉藏传佛教,在中国信奉它是否容易?谈下您对西藏问题的看法? 李:很多西藏名人都是我老师,我不方便说他们的名字。他们是我的老师,但是不意味着我认同他们的政治观点。我觉得最主要的是我个人没有什么政治立 场,但我确实觉得中国、西藏、台湾应该统一。放眼心胸,全球都是一个大家庭。所以当谈到台湾问题,谈到西藏问题,我的回答是,你不需要听我的看法,你问联 合国,有多少国家认可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多少国家认可西藏是中国的一部分。这个不需要我李连杰说什么的,联合国已经说的很明白 了。 AR:你曾经会见过达赖喇嘛,你怎么看他的? 李: 2000 年我见过他,在宗教信仰方面我非常尊崇他的观点,他的确是上师。不久我接到一个他身边的人打来的电话说:达赖想知道你对北京申办08年奥运会的看法。 2000年的时候是在,这个故事我是第一次讲的。我说,想想看,北京是为了想展示一次盛大的体育盛会奥林匹克运动会给全球,你为什么反对呢?你不想北京有 这个机会?然后我就说了我的想法:如果你告诉世人你想展示的是爱心,你是转世活佛,你知道你在做什么。我记得几个月之后,我听说达赖告诉他的一些支持者和 朋友,叫他们停止,停止反对北京申办奥运会。我说,你不要反对,你应该支持北京。他确实停止了反对,他做了。

我举的那个例子就是想说明很多都是网络人云亦云的话!(蒋大为,许晴等等全是造谣,还有更早以前说张海迪国籍的谣言)人家国籍是哪里不重要,重要的是人家对你是不是有一个友好的态度!


随便找一个中国人,问他一个美国名字是哪国人?我估计百分之百不知道是哪国人,只知道外国人。大多数中国人只知道两个国家,中国和外国

最爱国当属张艺谋,只要他加入外国籍就可以在中国随便生孩子没人管,但是张导宁愿被查也不愿加入别国,实在让人感动!

4楼 摸金2少尉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采访中国人你知道这些中国名人国籍莫? 李连杰 蒋大为 许晴 陈恺歌 潘玮柏 苏瑾 蒋雯丽 徐帆


本文内容于 2013/12/2 12:21:57 被摸金2少尉编辑
36楼 j290730247
你说的这些人我只熟悉三个人的国籍问题,潘玮柏从小就在美国长大的,我不知道他现在是什么国籍,但就算是美国国籍也是很正常和可以理解的,陈凯歌前不久正澄清了自己是中国国籍,而李连杰这厮,在中国成长成名得到了一切,现在却他妈改了国籍,好吧!改就改,也不是不能接受,又不只他一个人改了,但他却特别嚣张,面对记者的提问,李连杰说的话,那嘴脸我看了都想扇他两耳光,大家可以去优酷搜一下他怎么回答的,包你想抽他。

说实话,很小的时候看《少林寺》、《看中南海保镖》那时候真崇拜李连杰。他在我少年时心目中的地位仅次于李小龙,高于成龙(这里澄清一下不是不喜欢成龙大哥,只是成龙大哥多走的喜剧路线,而李连杰多扮演的热血正义角色,少年人是最容易被热血所引导的。)

可是从零几年上大学开始,陆续会听到李连杰要出家的报道,拍最后一部电影,当时还为他可惜,虽知道出了几次,也没见出家,

当时此时在我心目中的英雄形象就打了折扣。感觉不实在。

随后李连杰接拍了《狼犬丹妮》,让我觉得很莫名其妙。一个在观众心目中已经定型的大英雄人物突然出演了别人一条狗,就算是挑战不同的角色我也觉得有点不适应。而恶心的是,他还演的是外国人把华人当狗养,当时有种想批评他两句的冲动。但首先觉得演什么是人家的自由,咱没权利干涉,虽然他演的那戏怎一个狗字了得。其次呢,从小心目中的英雄,自己也不愿意把他往坏了想。

再后来,又有宣传李连杰拍最后一部功夫片,以后就没有。鉴于之前的出家炒作我就有点半信半疑,去看了那部他所谓最后的功夫片《功夫之王》,只能用一个“烂”字形容,不过好在这次没当狗。但是那部片子之后李连杰又拍了《龙门飞甲》,也不咋好看,这是次要,关键龙门飞甲不是功夫片吗?所以心里对李连杰这个人更加不懂

大学毕业工作后,一次和别人闲聊,我说李连杰很专一的一直守着自己老婆。结果当场被一妹子揭穿。原来李连杰在利智之前有个前妻叫黄秋燕,李连杰自己都坦言前妻爱他80%-90%,自己只爱前妻20%。当然爱一个人是自己的自由,离婚再去也是自己的自由,只是不要装扮成堂堂男儿的样子吗。只爱一个女人20%你就娶人家,生了两娃遇到漂亮女人后就立刻离婚,这是男人做的事情吗?不够爱一个女人你娶她干嘛?耍流氓吗?这件事让我对李连杰在感情的行为上也比较鄙视了

包括后来知道他移民的事情,其实我是这样认为的,普通选择做哪国人是法律上说是他的自由。实际上呢就像家庭一样,你家庭不是很富裕,你家或许有些家庭问题,难道一走了之,或是转投其他家庭是最正确的态度吗?普通百姓出国很多人还是做着不切实际的过好生活的梦呢。

那些明星啊、企业家啊移民呢,带走了国人对他们的作品或是产品大量支持换来的金钱,走了。这些人有这么多钱在国内难道就过不好吗?无论明星还是企业家,除非你做大之前赚的是外国的钱,否则都是人民育养了你,滋润了你的荷包,盆满钵满之后一走了之,呵呵不说做评论。

我只是觉得国家政体不完善,生活水平没上去,医疗设施不先进,大家一起努力去改善他,而不是靠一走了之逃避能解决的。如果全国十几亿人都这样遇到困难就移民,那任何一个国家也别想发展。

我只想奉劝那些移民的人,移民是你们的权力,在国家还不够发达,制度还不够完善的时候你抛弃了祖国。那么你和你的后代就永远不要回来,不要等我们留下的人用血汗将祖国建设的强大,将制度改善的更好,将生活水平提升到最好的高度,那时候你或者你们的后人挤破头要回来。对不起,我们辛苦建设的果实不是给你们这些投机倒把分子预备的!!!!


74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广告 警报!一大波“日韩”军舰冲击中国岛屿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