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开心老宝宝 收藏 45 25346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日本——河豚能威胁生命的食物并不太多。日本最知名的一道菜就是河豚,如果不移除其有毒的部分,它会要了人命。自2000年以来日本因食用河豚而致死的超过20人。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PART1:拼死吃河豚

在鱼缸里的河豚酱,你们还好吗?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恩,本次河豚大餐的主角:生气的河豚酱,虽然我们马上就要吃你了……但其实也没有必要那么生气了。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生气的河豚酱。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吃河豚需要用到的小料:特制酱油君们。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生河豚鱼片和河豚肉皮,这部分是离毒源最远的,所以是可以生吃的,滴上两滴柠檬汁,用生鱼片夹上小葱薄荷之类的,恩,入口生脆鲜美。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河豚生鱼片就要这样吃!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生的河豚肉块,一会儿用来煮火锅吃的。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生的河豚皮,也是煮火锅的。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煮火锅喽~煮河豚是有时间限制的,鱼块比较大,所以至少要煮上8分钟才可以食用,因为怕会有毒素残留。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煮好的河豚鱼块,真的是,很美味啊~红色的是特制萝卜泥,用来去腥味的。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煮完鱼之后,还可以煮一些青菜来吃。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河豚粥:用吃河豚火锅身下的汤汁,加上米饭和搅拌好的鸡蛋、葱花,一起煮,出来的河豚粥及其鲜美奥~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河豚粥:实在美味啦~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河豚粥配一些海苔片来吃,标配奥~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河豚宴之甜点:绿茶丸子冰激凌,日本人真的很爱绿茶粉,他们有些茶都直接是用绿茶粉泡来直接喝,实在喝不惯,但是做绿茶糯米球来配冰激凌却相当好吃。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炸小鱼和炸河虾。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生蚝生吃:只有新鲜的生蚝才可以生吃奥,而且生吃生蚝对于生蚝原产地的水质要求也极高,这个就是富山当地的生蚝啦,味道鲜甜,确实好味~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冷面:我真的恨不能接受什么都给我吃冷的,我讨厌冷面!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甜点:糯米团子。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定食:日本人真的好爱定食,大概就是什么都给你来一点,都尝尝鲜吧~这里有:鱼生、天妇罗、煎鱼、味增汤、小咸菜、米饭,还有一个干锅蒸牛肉。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毛豆君。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炸鸡脆骨。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鸡蛋卷。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双层披萨。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章鱼小丸子。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火山口咖喱猪排饭。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鸡蛋鸡肉饭和味增汤面:可能饿的脑子发昏了,我竟然点了这么个套餐,最后每样吃了1/3……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味增汤面,好吃不油腻。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炸鸡块,日本人好爱炸食物啊,但是炸出来的却又无油腻感,真想问他们到底是怎么搞出来的?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鱼生:特别推荐,扇贝上那几块扇贝肉,甜丝丝的,像在吃质地较密的果冻。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鱼生:常见的金枪鱼、三文鱼和虾子。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酱鱼块。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天妇罗:我爱大虾天妇罗!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樱花冰激凌:美味!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日本人的零食太多了,虽然翻来覆去也不过就是各种糕、各种团、各种丸、各种饼……好像和国内也差不到哪里去吗?好像和全世界也差不到哪里去吗?只能说日本人用零食再次告诉我们一个亘古真理——”失之毫厘、差之千里“,每一份细致和认真呈现出来的结果都让人惊叹:奥,原来糕/团/丸/饼,还可以这么做。就像这个世界上大多数的事情,其实每个人都会做,但每个人做出的结果却各有不同。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大橘子和不知道是不是豆浆:400丹是25人民币左右,4个大橘子,恩,其实日本的水果真心不便宜啦。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各种糕点。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各种糕点。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各种糕点。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零食。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各种糕点。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丸子定食:丸子糕点茶水,这是日本的下午茶标配么?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丸子定食:丸子糕点茶水,这是日本的下午茶标配么?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烤玉米和铁板鱿鱼。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宽乌冬面:这里面有樱花口味(粉)、绿茶口味(绿)、原味(黄)。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烤鱼片。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盐:绿茶盐。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各种酒。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车站的零食小铺。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日本的糯米糍。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日本的糯米糍:咬开后有豆沙包裹着奶油。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日本泡菜:你以为只有韩国的泡菜很多吗思密达?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日本泡菜:你以为只有韩国的泡菜很多吗思密达?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自然食品。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丸子。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丸子。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浅草寺人形烧:据说非常有名。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浅草寺人形烧:豆沙馅奥。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浅草寺人形烧:豆沙馅奥。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萌糕:看到中间那坨没有。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酸奶。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东京雪饼:甜味、辣味、海苔味、绿茶味……任君选择。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东京雪饼:甜味、辣味、海苔味、绿茶味……任君选择。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东京雪饼:甜味、辣味、海苔味、绿茶味……任君选择。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东京雪饼:甜味、辣味、海苔味、绿茶味……任君选择。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雪饼店卖面包:因为战时大米是非常珍贵的,所以米饼店会以做面包为生,战后就流传了下来。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辣味米饼,觉得比旺旺米饼好吃。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浅草寺零食店。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糕饼。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东京铁塔上的咖啡店,冰激凌是招牌奥,是用东京附近奶牛场新鲜的牛奶做的呢~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东京铁塔上吃个冰激凌。


要人命的河豚你敢吃吗 ??(组图)

为什么我要在最后放一瓶依云呢?因为,这750ML的依云,在日本小店里买,居然,只用9人民币,太难接受了!












8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热门评论

从打的很多错字来看。可能真是日本人写的。

美食是很精致,但你没把日本最特别的拿出来啊。

把你们吃的屎也发两张。别忘了日本AV女优噢 。

现在的河豚都是在江苏海安人工养殖的,众所周知河豚的毒是在海洋中觅食有毒贝类在身体中蓄积产生的神经毒素,而这些养殖河豚一辈子都没有进入大海,在人工养殖几代以后体内的毒素基本可以忽略不计当然其鲜美程度和野生的有明显差距。现在的河豚料理大多选用的是养殖河豚(因为野生的贵比黄金根本吃不起也吃不到),所以现在拼死吃河豚的情况真的不多见了。

吃个河豚要跑日本??!!小日本的东西就那么好吃?你到江阴来,遍地都是,想咋吃就咋吃!


我祝愿去日本消费的中国人今后吃啥都有河豚毒

咱吃过的河豚不敢说有几百斤,但几百条是有的。问一下楼主,吃河豚跟日本鬼子有毛关系


45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 被封杀的中日军事模拟:轰炸东京 为祖国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