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小夫妻的闺房趣事。(我才看了一半就受不了)下集

驱逐舰hd 收藏 4 26260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十七、

流氓老公经常要出差,要是超过3天的话,一定会有这么一条短信:老婆,我想你啦...

某次出差,第三天,收到流氓老公的短信:老婆,我想你啦!

我回:哪儿想啦?怎么想啦?

流氓老公:准备的说是我的JJ想你。

回:那就是你没想我喽?

流氓老公:我也想啊!我跟着我的JJ走,它想我也想(广告词都出来了)。

回:那好,那让你的JJ先跟你那五指山好好聊聊!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十八、

我的睡相比较差,有时候早晨醒来发现自己是横着睡的,头枕着流氓老公的肚子。

某日睡醒,睁开眼睛,流氓老公的JJ正对着我昂首挺胸。

流氓老公拍拍我的头说:老婆啊,你这算不算闻J(鸡)起舞!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十九、

看电视里一对老夫妻漫步夕阳下。

流氓老公好端端地捧住我的脸,然后无比神情地对我说:老婆,等我们也象他们这么老的时候,也会满头白发的...

(咔!时间停顿4-5秒)在流氓老公的停顿中我期待着他酝酿出这样那样的感慨!

(时间继续)老婆,你说等我们也是满头白发的时候,(停顿1-2秒)底下的那些毛毛是不是也白了?

我直接抓狂,踢下床去,这流氓脑子一天到晚都想些啥呢!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二十、

穿着内裤和小背心在家打扫卫生。

蹲着擦地板时候挡着流氓老公的道,他拿脚踢踢的我的PP说:好P不挡道!

等他绕过去了,回头指着对我说:老婆,你内裤脏了,在哪蹭的?

我站起身来低下头去看:没有啊!?哪儿脏了!?

流氓老公手往下指了指:这么一团黑黑的你都看不见啊!!!

直接抹布飞过去。

哼~~,以后别指望我穿透明的内裤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二十一、

看韦小宝有七个老婆,于是三八了一下,拖来流氓老公问:要是在旧社会,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你想娶几个老婆?

答:娶俩!晚上睡觉,一手抱一个。

再答:娶七个好了!一晚陪一个,一周正好一轮。

再再答:条件要是再宽松一些,就娶30个,一月一轮,我就任命你为妻妾大总管,你替我管着我那些个老婆,谁要不听话,就休了,换上替补的。

再再再答:要是赶上皇上那条件,就娶365个,一年一轮...算了算了,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梦想啊,什么时候才能实现...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二十二、

冰箱里最后一根棒冰被我抢到手,故意在流氓老公面前吮的啧啧响。

流氓老公:老婆,给我一口吧,就一小口!

我:不行,这是今晚最后一根,我舍不得给!

流氓老公一嘴口水无比妩媚地说:老婆,那我跟你换好不好!?

我:换??你拿什么跟我换??

流氓老公站起来,一把拉下内裤,指着JJ说:我拿这个换行不行?

哼,想的美,直接闪人~~~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二十三、

奥运会看游泳比赛。

看着男选手的身板,再捏捏流氓老公的肚子:你看看你,这小肚子,跟人咋比,练游泳的就是身材好...

流氓老公:得了吧!还身材好呢!你看你看,这几个女选手,别看块头大了,可哪个有胸了,个个都比你还飞机场呢!

说别人就说别人,干嘛扯上我啊,一个人旁边严重郁闷去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二十四、

回家后,撩起裙子对着电扇吹风。

流氓老公:嘿嘿,阴风阵阵...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二十五、

跟流氓老公去了超市回来,大袋小袋拎着。

在流氓老公裤兜里取钥匙的时候,顺带掐了一下他的JJ,趴他耳边色色地问:这是啥?

流氓老公大声的喊到:啥?这是啥?你说你都用那么些年了,还不知道这是啥!?马上我就让你见识见识那啥...

喂喂喂,用得上这么大声疾呼吗?大白天的就在楼道里这么喊!还是赶紧闪进门去。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二十六、

昨晚中国女排对古巴女排。开赛的时候我正在洗澡,匆忙地洗了,直接裹着浴巾出来。

流氓老公坐在床头,挡着我的视线,于是拿脚踢他,示意他靠边点。

回头看了看我,没反应。又踢。

流氓老公回头说:看见了,知道你没穿短裤!8过,老婆啊,你现在勾引我没用,看女排要紧!

晕死,再踢再踢,哼,我有那么色吗?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二十七、

冬天,遭遇寒流,很冷,早早就钻被窝了。

流氓老公拉我的手到他的JJ处,“老婆,你摸摸,是不是小了点?”

我很认真地摸索了一下:“没有啊,跟以前一个样!”

流氓老公抓着我的手不让松开:这几天这么冷,我总觉得它被“冷缩”了,你暖和暖和它,让它“热胀”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二十八、

被小强吓着了,站在凳子上喊流氓老公。

流氓老公过来看看我再看看角落里那只小强说:你没看见那是男小强吗?站这么高,直接撩起裙子,立马让它喷鼻血喷死!

倒。。。难道小强也跟流氓老公一样色???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二十九、

套套用完了,流氓老公上网淘了个组合装的回来,有螺纹的,浮点的,超薄的...

N天以后,使用了N款。

流氓老公:哪款好啊?各个款式之间有什么不同啊?

我:没啥感觉,都一样。(其实是没用心去感觉)

流氓老公:啊...我一直以为你那儿细皮嫩肉的,原来皮厚着呢,这都没感觉!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三十、

家里只有一个卫生间。经常会发生排队的现象。

某日,他先用。轮到我时,他站着不走,一直看着我到洗手擦干为止。

“喂喂喂,看够了没,眼珠子都掉地上啦!”

“老婆,你怎么嘘嘘完了不打颤呢?为什么我嘘嘘完了整个身子会打颤。”

I服了U。

我我我,无法回答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三十一、

有次,在我去床头柜取套套的时候,LG追着我的MIMI亲,等我取出套套,结果一回手,正砸在他鼻子上,他一下子眼泪鼻血全出来了。

赶紧找药棉给他塞上,拿毛巾给他擦洗,让他仰躺着。好容易把他弄干净了,心想晚上这出戏也黄了,找衣服正准备穿,他一把把睡衣给甩开,说:就这么算了,正事还没办呢!

我说:你都这样了还办正事啊!?

他说:当然了,不然这鼻子不是被白砸了!我虽然动不了,可你还能动啊,你上来...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三十二、

买菜时不小心丢了50元钱,回家跟流氓老公说了。

他一下子跳了起来:好你个败家婆,你看我怎么收拾你。自己趴床上去,脱了裤子,屁股抬高点,今天要给你点颜色看看。

我正纳闷呢,难道丢钱也能激发性趣???

他抽出皮带来,拉在手上趴趴的响,说:小时候我丢钱,我爸就是这么揍我的。

天啊,来人啊,救命啊...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祝朋友们周末愉快

本文内容于 2013/11/15 11:29:08 被驱逐舰hd编辑

34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4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