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把剩下的几张63放出来吧

你好笑哈哈 收藏 129 89391
导读:把剩下的几张63放出来吧


把剩下的几张63放出来吧



把剩下的几张63放出来吧



把剩下的几张63放出来吧



把剩下的几张63放出来吧



把剩下的几张63放出来吧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63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热门评论

3楼 cxcwv
怎么还穿解放鞋啊?都过了60年了就算是基础军层也应该换有些舒适点的鞋子吧?
某团体乱喷三件套:鞋子,标识,武装带。哥们,这明显是大学军训啊,你丫要靴子干嘛?要不要防弹衣也给配上?头盔?战术背心?背囊?装甲输送车?

3楼 cxcwv
怎么还穿解放鞋啊?都过了60年了就算是基础军层也应该换有些舒适点的鞋子吧?
5楼 小排长
某团体乱喷三件套:鞋子,标识,武装带。哥们,这明显是大学军训啊,你丫要靴子干嘛?要不要防弹衣也给配上?头盔?战术背心?背囊?装甲输送车?
16楼 reder3000
靠,配这么多不是增加我们学生经济负担了,反正钱也花了,再给配个外骨骼吧

30楼 深潜狼
还是直接上核蛋更好。看谁拆得快,还能装得回去。

40楼 ef2000taifeng
还装回去干嘛,给他们装上东风去直接教发射算了。爱射哪就射哪,只要不是在中国版图就行了

如果是这样的话,外交部应该召回所有在日本华侨华人,企业,大使馆人员。

这种枪在中国很少见了,军训能摸到此枪很有手福啦。

129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