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从五女山回来吃烤牛肉

东北军万岁 收藏 136 35448
导读:上午我和爱人东北嫂、朋友张秉辉、二表叔韩守席同志前往本溪桓仁五女山和桓龙湖参观,在本溪我没有喝酒,因为我是开车去的,到了傍晚,我们回到温馨的家里,二表叔有些饿了,我们一同前往三表叔的饭店吃饭。我和表叔就喝了一瓶啤酒,有些冷啊,所以没有多喝,朋友张秉辉喝了二两白酒。 我的老雪花 媳妇的饮料 排烟机 我们要了三两花生米 酒和饮料 油炸花生米 麻酱料 牛肉 牛肉带筋头巴脑
近期热点 换一换


点击查看更多参赛美食帖文

上午我和爱人东北嫂、朋友张秉辉、二表叔韩守席同志前往本溪桓仁五女山和桓龙湖参观,在本溪我没有喝酒,因为我是开车去的,到了傍晚,我们回到温馨的家里,二表叔有些饿了,我们一同前往三表叔的饭店吃饭。我和表叔就喝了一瓶啤酒,有些冷啊,所以没有多喝,朋友张秉辉喝了二两白酒。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我的老雪花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媳妇的饮料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排烟机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我们要了三两花生米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酒和饮料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油炸花生米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麻酱料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牛肉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牛肉带筋头巴脑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还是牛肉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也是牛肉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炉箅子上来了,炭火还没有上来。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自斟自饮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啤酒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炭火终于来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还等什么?烤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烤生菜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烤鱿鱼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烤鱿鱼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烤牛肉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刚刚熟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开吃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烤鸡胗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烤鹅心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烤墨斗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饿了就吃吧······且慢···还没有熟~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烤鸭胗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吃了一半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烤肥牛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抽上一颗烟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齐欢乐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光盘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必须要光盘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都吃没了

相机;panasonic DMC——FS25

地点;大同江冷面烤肉专门店

时间;2013.10.03

----------------------------------------------------------------------------------------------

★十一你都吃啥了★有奖征文/图活动http://bbs.tiexue.net/post_6945047_1.html

人类在假期时的四大爱好,吃喝玩乐。平时我们要工作,要学习,可能都是随便吃吃,混个肚子饱就行了,可这大过节的要时间有时间要理由有理由,我们还等什么,快去吃点好的补补身子犒劳下自己的舌头,当然胡吃海塞的同时,不要忘记拿起手中的手机/相机,拍下它们“健在”时的样子,顺手写上点菜品由来或者旅游经历,向大家分享你的[美食十一]吧。

本次活动由铁血君品行提供赞助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一等奖 一名

奈特科尔SRT7复仇者手电:奖品预览

最大光强23.256cd 最远射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二等奖 三名

德军餐具四件套:奖品预览

德国原品 设计新颖 便于携带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三等奖 五名

肩章升级为“07式收费硬肩章”:奖品预览

论坛收费肩章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参与奖 X名

铁血金币

包括发主题贴和回复的都有机会获得


本文内容于 2013/10/10 9:39:54 被小编I编辑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26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热门评论

楼主又吹牛逼了,四个人吃饭两个底料碗,你们怎么吃的,两个人在一起用一个碗吗?看你的贴子多了,有时候我就忍忍了,可是你这个家伙欺负瞎子!没有干的事情为什么非要往脸上贴金,其实你是个又穷又傻的二逼,

东北军应该就是一沈阳普通司机 出身一般 无甚前途 圈子很窄 就俩三诸如贾刚 韩守一类相互看得起 处得来的酒肉老小伙伴 苦中求乐 喝多了就可以忘了自己真实身份了 其实很多我身边的东北伙计都这样,不坑人 不犯法 伺候老婆 孝敬领导 去不了美国 加拿大 也就喝点大三星之后吹点力所能及的小牛 但想想看 东北在吃喝的同时还没忘帮大伙娱乐一番啊 当然跟他有表现欲 好显摆 希望做超现实的焦点有关系 只不过这个没背景的 没银子的伙计实现明星梦的手段有点特别

心里话 每看他的帖子 我总有种恍惚又回到哈尔滨道外老家的感觉 其实 我早就发现他满嘴跑火车 前言不搭后语 可我就是不忍心戳穿他 东北消失在茫茫的网络人海中了 谁还会经常在屏幕里邀我回去吃家乡菜呢?

我估计大伙这么围攻他 他是不会再浮上来了 可我真的很怀念那段日子--- 流着口水坐在电脑前等着看他吹牛逼的简陋沈阳美食之旅节目 我不后悔遇见过这个东北的小胖子 还有那个总被坏人打住院的贾刚 书法协会负责人兼锅炉工老韩 跟油腻始终的假烤肉三表叔........

我真挺想念他们的。。。。。。。


136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