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女人怀孕了孩子我不想要,怎么让她打掉?

特种兵强子 收藏 37 7303
导读:马上要国庆了,居然折腾出这么档子事情来,真的让我想死的心都有了,昨天晚上我求了她一个晚上,手机都打到自动关机了。我和她认识时间不长,而且我也没决定让她做我女朋友,她想要这个孩子明摆着就是要和我结婚。我不会和这种女人结婚的。

马上要国庆了,居然折腾出这么档子事情来,真的让我想死的心都有了,昨天晚上我求了她一个晚上,手机都打到自动关机了。我和她认识时间不长,而且我也没决定让她做我女朋友,她想要这个孩子明摆着就是要和我结婚。我不会和这种女人结婚的。

本文内容于 2013/10/4 11:29:42 被小编a47编辑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3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热门评论

有个办法比较好,能让她自动放弃不纠缠你,楼主可以考虑下!楼主和她见面前先打120急救电话,说有人小jj被切了,报个地址!见面后把自己小jj当着她的面切了,她一见你小jj挂了就想这以后跟着你这日子没法过啊···也就不纠缠你了!然后拿上被切的小jj让120急救车把你送医院,如果赶的及时的话接上还能用,啥事没有!当然了,啥时候切这个楼主得掌握好时间!切早了,救护车老半天不到,切晚了,那救护车来了等不得你又走了都是悲剧!

很简单,你先问一问自己是不是畜生,然后再做决定。

34楼xxsyzx

如果你爸和你一样,你就不会有今天的烦恼了

一个不负责任的男人就不是男人,既然敢做就要敢当。古人云:淫人妻女者,其妻女必被他人所淫。

不是说我多高尚,出去玩可以,但你他妈的玩的时候不知道注意啊,爽的时候怎么不后悔,把人家肚子搞大了又不想认账,早干嘛了,带个套子会死啊

37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