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叫板中国料理 日本网友的评论亮了!

苍空一剑 收藏 117 54117
导读:test

事件起因是一部韩剧里男女主角对话说:韩国料理真的是有好多种类耶.中国料理虽然也有好多种,但全是些炒的或炸的。在微博里中国网民的评价是:「我扔你一脸的北京烤鸭!」「我扔你一脸的烤全羊!」「我扔你一脸的兰州拉面!」 a*****さん モバイルからの

しかし中国は投げつけるの好きだね?)

>>韩国料理怎么可能赢过中国料理呢!但是中国人貌似很喜欢扔东西呢。

(tyo*****さん モバイルからの投稿.朝鲜人は周囲に不快感をばらまく天才だな)

>>朝鲜人果然是向周围人散播不快感的天才啊

(chi*****さん.辛いしか能の无い韩国料理は中华料理の足元にもおよばない!)

>>只有辣味的韩国料理连中华料理的脚跟都算不上!

(som*****さん.ぶっちゃけ中华料理は最强に近いだろ!

韩国料理って言われても、キムチとビビンバくらいしか思い浮かばん。

逆に変に韩国料理に详しかったら、気持ち悪がられるし??。)

>>中华料理应该是接近最强了吧!说起韩国料理来,我只能想起泡菜和拌饭。反而对韩国料理了解多了很让人觉得恶心。。。

kat*****さん モバイルからの投稿.

世界三大料理の中华料理とは比べものになるわけない。)

>>(韩国料理)连和世界三大料理之一的中华料理比较的资格也没有。

(ban*****さん モバイルからの投稿.

[中华料理>>>>>>寒国料理)

hor*****さん.

朝鲜人てのは自分の事を自慢して他民族をけなすことしかできない民族なんだな。

ドラマや报道が捏造だって一般の朝鲜人は気づかないし、分からない。

问题なのはそんなドラマを日本でも放送してるって事だよ。

法律改正して韩国のドラマ、K?POPは放送禁止でいい。

韩国では日本のドラマやコメディ流せないんだから文句はないだろ。)

>>朝鲜人真的是只会吹嘘自己来贬低其他民族的民族啊!捏造的电视剧和新闻报道一般的朝鲜人也不会明白真相。有问题的是那种电视剧在日本也在播出着。赶紧修改法律禁止韩剧以及韩国K-POP明星的播出吧。就像在韩国不播放日本的电视剧他们也没有意见吧?

(nar*****さん.これは怒って当然だろ。

日本人だけど中国は世界で一番、文化も歴史も料理もある国だと思っている。

井の中の蛙と言う奴か。

日本の劣化版の韩国とは比べ物にならない。)

>>这个中国人是肯定要生气的吧!虽然我是日本人但我觉得中国是世界上有最多文化历史以及料理的国家。韩国真的是井底之蛙。日本的劣化版的韩国,没有和中国比较的资格。

(mik*****さん.猛反発してください。

そのうち、中华料理の起源も韩国になりますよ?。)

>>请一定要猛烈反击。不然中华料理的起源也成了韩国的了

アフォすぎるwwwwwwwww 四川料理だけで胜负しても足元にも及ばないレベルwそりゃ中国人も怒るって。

ほんと不愉快な民族だなぁ(呆)いちいち他者を蔑む必要がどこにある? かってに自画自賛してりゃいいものを。

朝鲜人ってほんとウザイよね。

韩国料理なんて唐辛子とごま油なかったらほとんど成り立たないんじゃない?)

>>即使是用四川料理来分胜负,韩国料理也是不及人家脚跟的级别。中国人当然要生气了。真是让人感到不愉快的民族啊。没有必要蔑视他民族吧?!只会自画自赞。朝鲜人真是讨人厌的。韩国料理也只是有辣椒和芝麻油就做成了吧。

纯洁日本产の私でも饺子ひとつとってみて焼き饺子、蒸し饺子、水饺子と、「扬げたり炒めたりする」以外の调理法浮かぶのに。

これはきっと、韩国料理の素晴らしさをアピールするのではなく、韩国人がどれだけ无知で国际感覚に劣っているかをアピールする作戦なんですよ、きっと。

ふぅ…无知は罪だな。)

译:即使只喜欢日产的单纯的我,拿起一个饺子来也会想起除了炒,除了炸, 煎饺子,蒸饺子,水饺之类的料理方法。韩国人这种想法一定不是只为了表现自己国家的美好,而是为了表现他们是多么无知以至于国家感觉都劣化了吧。啊~无知真的是罪啊。

中国人は怒る必要ないだろw中国人が思ってる以上に中华料理はすごいよ。

それは日本人全员が认めてる事実だ。

中国人没有必要生气。

中国料理比中国人想的还要厉害呢!

这是全体日本人都承认的事实。

ちなみに、キムチの起源は四川料理の白菜(バオツァイ)なんだけどなw

おい中国のネットユーザー诸君。

韩国については日本と息が合うようだな。

最近は韩国と中国でも领土问题があるそうじゃないか。それに、韩国のKTX高速鉄道は年に50回以上も故障や事故を起こしてるくせに、中国の事故を笑ってたぞ。

中国は元宗主国様だろう? ガツンとやってやれよ。

日本は韩国に経済制裁して、経済破绽させるまで顽张るから、韩国が弱ったところで中国から北朝鲜に圧力を挂けて南に进军するように仕向けてくれやw

大丈夫。

ソウルに何発撃ち込んでもどうせ腰抜けだから反撃できないって。しかも、日本の兵粮攻めに逢って干上がった韩国なんだし。

いい加减に、この文化泥棒の韩国の息の根を止めないと、うっとおしいからな。

韩国が绮丽に片付いたら、また仲良くケンカしようや。んじゃ、第二作戦は任せたぞ。

译文:顺便说一句,泡菜的起源可是四川料理中的跑白菜哦。

喂!!中国的网民们,关于韩国的事情上,真跟日本投脾气啊。

最近韩国跟中国也有领土问题不是么。而且韩国的KTX高速铁路可是明明一年发生的故障和事故有50回以上,却笑话中国的铁道事故。

中国不是原本是宗主国么??好好教训一下他们才是啊!

日本现在在对韩国进行经济制裁,会一直进行到他们发生破绽未为止的,韩国变弱以后中国再对北朝鲜施加点压力朝南进军呀!

没关系的。不管朝汉城发几炮,韩国也没办法反击的。一定要把这个文化强盗的根铲除,不然会更讨厌的。

把韩国干净的收拾了,我们再继续友好的吵架呀!好吧,第2作战计划就拜托你们了。

本文内容于 2013/9/6 12:12:39 被小编a41编辑

85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热门评论

喷中国时,日韩很团结。喷韩国时,中日很团结。喷日本时,中韩很团结。

很多年前参加过一场中日韩三国电子游戏竞技,三个国家各派出了500人轮战,第一场中国负日本,第二场韩国胜日本,第三场中国胜韩国。而当三国人在一个战场时候就发生很有趣的东西,中国队和日本队都猛揍韩国人,韩国人缩在基地不出来了,中国和日本就开始大打出手,而韩国人一出基地,中日马上停手又去狠揍韩国人。。。十分有趣


中日韩三国民众,比较统一的一点,那就是在对待另外一国的看法上,两个国家一定相似

这也是美国喜闻乐见的

我们只需要不给出口白菜 所谓的“韩国料理”就只剩下辣椒蘸西北风了

除了烤肉思密达,就是泡菜思密达,再不就是烧海带汤思密达,一股酸菜缸子味,你叫板个屁呀,,,不过你们可以和小日本的料理比比,它们的料理比较变态,整的都是逼饭,跟你们有得一拼。

117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