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4s店太坑爹了吧

小妖美美 收藏 6 9281
导读:可怜的小车前不久和公交亲密接触了 ,警察叔叔给的同责..就因为这个同责害我这一通跑啊啊啊啊!! 出险那天直接去了4店,因为保险上的人保的,又和4S店正好一起,想着一定很快的定损 修车 一个星期开走~ 结果。。 首先,我是车左前被撞,从表面上看1块叶子板还有车头保险杠是要换的,但是定损员掀开被撞部位说,哎呀你车大灯要换啊,线都断了。。 我一听 哎呦我的妈~这大灯得贵了吧。然后定损员七七八八一算 修车需要4500大洋~ 我当时小白的想 还好有保险 就这么着吧,回家
近期热点 换一换

可怜的小车前不久和公交亲密接触了 ,警察叔叔给的同责..就因为这个同责害我这一通跑啊啊啊啊!!

出险那天直接去了4店,因为保险上的人保的,又和4S店正好一起,想着一定很快的定损 修车 一个星期开走~


结果。。 首先,我是车左前被撞,从表面上看1块叶子板还有车头保险杠是要换的,但是定损员掀开被撞部位说,哎呀你车大灯要换啊,线都断了。。





我一听 哎呦我的妈~这大灯得贵了吧。然后定损员七七八八一算 修车需要4500大洋~



我当时小白的想 还好有保险 就这么着吧,回家等着外勘给对方的公交定损 我就能修车了。



结果回家等着电话。。左等右等没消息,我坐不住了,给4S店电话, 人家定损员说,现在修不了,因为公交不报险,走不了交强,也不能办理互陪,自赔的金额是2000,这修理费超出去了。



多余的部分得自己掏,要不就得跟公交的司机要... 我一听汗了,这得好几千呢...当初跟公交商议的就是各修各的.这我肯定要不来啊.



没辙,联系公交报险吧, 可人家态度就是强硬 当初就是说的各修各的 他们不报险 怎么都不报,



然后,4S店出主意说 要不就找交警改单子吧,改成自己这边全责.咱就能修车了



接着又跟对方司机找到交通队找警员改单子, 可惜..警察叔叔也不给改....



4S这次也没办法了,说要不然就找司机要钱,要不就自己掏钱修...



实在不知道怎么办的卤煮..打电话给了朋友开的修车行,想问问能不能帮着找点配件把这个便宜修了算了。。



朋友很爽快约了时间让我把车开过去,



!!!然后!!! 当朋友店的师傅一给我看, 没给我气炸了!!!!



我的车灯压根就没坏!!!!! 掉下来的线,根本就不是车灯的线!! 是什么室外温控感应的线!



所有的车灯挨个试了一个够,完全正常!!



师傅说,这个要是就换两个叶子板 其实完全可以走自赔,就算多出点钱,也就是几百的事情,自己掏了也就掏了



喵了个咪的,老娘大热天又跑公交车队 又跑交警大队的。。 最后是被忽悠了。



朋友说 其实4S店之所以这么干,就是想把原有的好配件换下来,然后他们内部卖给其他的不是4S店的维修店。



自己还能捞点钱。。



哎。。。也怪自己,定损员说车灯坏了,我咋就没想到挨个自己试试。。。。就这么信了。。还白跑了好几趟。


要不是因为新车,以后真不想在4S店修了。。 太坑爹!

雪佛兰4s店太坑爹了吧


0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热门评论

4S店靠的就是这个赚钱!你问问他们换下来的机油哪去了????


你问问他,你们的售后零件是原厂的吗?????


那天我哥们的K5被撞了! 我问售后的,那哥们还跟我吹牛逼! 我当场叫来几个汽配城的朋友。。。。。。 结果 那傻货差点给我跪下!

6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