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为什么不让女孩喝酒,女孩子们好好看看吧!。。。。《男孩女孩必看!》

w956831923 收藏 1 1975
导读:男孩子为什么不让女孩喝酒,女孩子们好好看看吧!。。。。《男孩女孩必看!》 男孩子为什么不让女孩喝酒,女孩子们好好看看吧;;; 送给所有不听话的女朋友…极度震憾!女生最好看一下 为什么男人不让自己喜欢的女人喝酒 一条繁忙的街上,一个冷清的共车站点   一个男孩,一个女孩   就这样他们相识了...相爱了...   时间晃过,他们在一起已经快两年了.   男孩深爱着女孩,女孩也一样的深爱着男孩.   他们打算等今年女孩大学一毕业就结婚.   就这样,他们为了共

男孩子为什么不让女孩喝酒,女孩子们好好看看吧!。。。。《男孩女孩必看!》

男孩子为什么不让女孩喝酒,女孩子们好好看看吧;;;

送给所有不听话的女朋友…极度震憾!女生最好看一下 为什么男人不让自己喜欢的女人喝酒


一条繁忙的街上,一个冷清的共车站点

一个男孩,一个女孩

就这样他们相识了...相爱了...

时间晃过,他们在一起已经快两年了.

男孩深爱着女孩,女孩也一样的深爱着男孩.

他们打算等今年女孩大学一毕业就结婚.

就这样,他们为了共同的目标努力着...

一天男孩对女孩说:我不反对跟异性朋友交往,但是只要是有异性朋友在的时候就不许你喝酒,一滴酒都不许碰...

女孩乖巧的点了点头低声的说了声:知道了,老公...

就这样,男孩也就没再说什么.

一天下午3点多

女孩给男孩打电话说:老公晚上没课去跟同学唱歌...行吗?

男孩问了一句:都有谁啊?

女孩撒娇的回答到:都是寝室的同学,没有外人,好不老公..?

男孩无奈的答应到:那好吧,记得早点回寝...!

电话挂了!

到了晚上6点多女孩没给男孩打过一个电话.

男孩开始有点担心了.

于是就给女孩打电话,可是打了很久也没人接,男孩很担心,也很生气...

过了一会男孩接到了一条短信,是女孩发来的,短信说:亲爱的老公,我们一直唱歌来的,电话放包里了,所以就没听到,老公你别生气,我们马上就完事了.嘿嘿!亲~

男孩看了短信后心里面算是有了点安慰.

过了会男孩的电话打来了,女孩在电话里说:老公啊,我们唱歌都唱累了,我们现在去吃饭,吃完饭就回寝室了,老公你别担心啦...

男孩不想太约束女孩,况且又都是女孩子的,所以男孩就答应了,男孩在挂电话前叮嘱女孩说:那少喝点酒,完事给我打电话.

女孩痛快的说:知道啦,老公!亲~

嘟..嘟..嘟.. 电话挂了.

到了晚上8点多男孩下班了,可女孩一个电话都没给男孩打过.

男孩又开始担心起来.

于是就给女孩打电话,电话响了一会女孩才接,男孩问:老婆啊..你们还没吃完啊?

女孩回答:快了,老公!我们跟朋友喝酒呢,一会就完事了.

朋友?男孩又好奇的问了下:都有谁啊?

女孩满悠悠的回答:我们寝室的那几个,还有朋友她对象和她对象的朋友...

男孩的心情开始担心,怕女孩喝多出事说:你喝几瓶了?

女孩回答:刚两瓶!

男孩:那你别喝了,听见没?

女孩:知道啦老公,没事的放心吧,都是同学的.老公啊那我完事再给你打电话哦...

嘟..嘟..嘟.. 电话又挂了.

男孩知道女孩肯定还会喝,非常担心,所以就没回家,买了包烟找个安静的地方坐了下来,静静的等待着女孩的电话...

又过了一个小时,已经9点了.

男孩见女孩还没打电话非常担心,于是就又给女孩打了个电话,这回是女孩的朋友接的,说:她去上厕所了,等她一会回来了我让她给你打...

还没等男孩说话电话又挂了.

男孩又是焦急的等待...

半个小时又过去了.

男孩见女孩的电话还没打过来非常担心,于是就又打电话过去,这时电话里传来:您播打的用户以关机,请您稍后再播。嘟..嘟..嘟..

就这样,男孩开始不停的给女孩打电话,第一个,第二个......可电话那边传来的始终是一个声音:您播打的用户......!

男孩很着急,看看时间,已经11点半了,此时此刻男孩已经再没有心情去做别的事情.

男孩就这样的等待着,烟一根接着一根,电话一个接着一个打着...

男孩就坐在这个安静的地方一宿没睡.一直担心着...担心着...

突然一个汽车的鸣笛,给男孩吓了一跳.

这时男孩看看电话,已经早上8点多了.

于是男孩就又给女孩打电话,这回电话通了,男孩心里一下的精神起来,嘟..嘟.. :喂...(是个男人的声音)

男孩此时的心里就象被刀割一样,因为男孩已经大概的想到了这一宿都发生了什么事.

男孩没说话就把电话挂了,男孩的眼睛开始模糊了...心里开始胡思乱想起来.

男孩站起来,可是他坐了一宿早已经抽了筋的腿让他一下子又坐在了地上.

缓了一会,男孩慢慢的站起身来,看看街上来来往往的行人,转身走回了家.

回到家里男孩一下子趴在了床上,男孩此刻的心情已经让他忘记了疲惫,男孩静静的想着...

过了好久,男孩的电话响了,是女孩打来的,男孩看了看钟,已经10点20了,男孩接了电话,电话里传来女孩哭泣的声音说:老公,昨天晚上我喝多了,对不起,当时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对不起,老公...


“ 最终女孩喝多了, 被强j了..............................................................................................................................................................................

这个呢 送给所有不听老公话的老婆们,希望你们能知道,世界上除了你们的父母之外最关心你们的人就是你们的老公了.好好听老公的话.

还有呢 就是如果你爱他(她),那就为了他(她)把你的电话24小时开机,或者在做什么事情需要关机的时候就发个短信或打电话告诉他(她)一声,如果电话没点那就给他(她)留一个能随时找到你的联系方式,因为当你要找你心爱的人的时候,你打电话不是不接电话就是无时间的关机,那总心情...唉我去.. 我也不知道咋形容.因为担心所以会瞎想,因为瞎想所以会更担心!

最后呢 就是 有钱人 珍惜! 穷光蛋 奋斗(不行两口子一起斗)!因为你爱他(她)...

最最后呢 天下有情人都眷属吧 ... (看完转了,幸福一辈子)



4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1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