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苏联红军如此强大~!

开心老宝宝 收藏 55 33584
导读:看看:曾经辉煌一时的苏联红军~~ ..

看看:曾经辉煌一时的苏联红军~~

..

当年苏联红军如此强大~!

当年苏联红军如此强大~!

当年苏联红军如此强大~!

当年苏联红军如此强大~!

当年苏联红军如此强大~!

当年苏联红军如此强大~!

当年苏联红军如此强大~!

当年苏联红军如此强大~!

当年苏联红军如此强大~!

当年苏联红军如此强大~!

当年苏联红军如此强大~!

当年苏联红军如此强大~!

当年苏联红军如此强大~!

当年苏联红军如此强大~!

当年苏联红军如此强大~!

当年苏联红军如此强大~!

当年苏联红军如此强大~!

当年苏联红军如此强大~!

当年苏联红军如此强大~!

当年苏联红军如此强大~!

当年苏联红军如此强大~!

当年苏联红军如此强大~!

当年苏联红军如此强大~!

当年苏联红军如此强大~!

当年苏联红军如此强大~!

当年苏联红军如此强大~!

当年苏联红军如此强大~!

当年苏联红军如此强大~!

当年苏联红军如此强大~!

当年苏联红军如此强大~!

当年苏联红军如此强大~!

当年苏联红军如此强大~!

当年苏联红军如此强大~!

当年苏联红军如此强大~!

当年苏联红军如此强大~!

当年苏联红军如此强大~!

当年苏联红军如此强大~!

当年苏联红军如此强大~!

当年苏联红军如此强大~!

当年苏联红军如此强大~!

当年苏联红军如此强大~!

当年苏联红军如此强大~!

当年苏联红军如此强大~!

当年苏联红军如此强大~!

当年苏联红军如此强大~!

当年苏联红军如此强大~!

当年苏联红军如此强大~!

当年苏联红军如此强大~!


31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热门评论

对中国来说,苏联是老大哥,是共产主义先行者,是我们的老师,是我们的保护伞。不过,更多的时候,我们都把苏联描写成一个蛮横的家长……

1991年12月25日,苏联解体了,蛮横的家长逝去了,我们如释重负;共产主义先行者倒下了,我们泪流满面……环望世界,突然发现本来亲切的美国和欧洲一下子都变得那么面目可憎。银河号、南斯拉夫使馆,响亮的耳光打在我们脸上,这时候有没有人怀念当初苏联强悍的共产主义铁幕呢?

独立撑起红色阵营10几年来,步步的辛苦只有自己知道,这时候才发现,原来当初建国后自己有时间内斗那么多年,然后又有时间偷偷发展那么多年,都是因为有老大哥顶在前面。才明白被我们笑话的老大哥为什么把钱都扔到武器上以至于吃饭都困难……前事之鉴后事之师,到底在经济和军事之间,怎么样的平衡点才是我们需要的呢?

我们中国人讲,人不能忘本,虽然我国和苏联之间,龃龉不断,但是总得来说,苏联无愧于老大哥这个称号。

伟大的苏维埃联盟千古。 今后的路,我们自己走。

本文内容于 2013/7/25 12:59:58 被核电池编辑

......
17楼 jingie
没有投射装备的核武器,除了当作战术核武外,毫无威慑力!

而当作战术核武使用,只能在自己国土上投射,苏军的坦克集群,瞬间就能到达北京城下!

虽然毛子坏,但还没坏到如美帝和鬼子那样无耻!

23楼 peajy
抱歉,当时用了核武器了,用的是核试验的名义,就在自己国土上使用,灭掉毛子一个装甲师,毛子自吞苦果!
27楼 jingie
地摊文学历史,拿来当宝,可笑

事实上是,中苏虽然交恶,但相对于兄弟之间的仇怨/即使交手也不会大规模。

不同于与美帝的仇怨。

42楼 peajy
兄弟,哈哈,笑死我了,分明就是不共戴天!

与美国有和平的可能,与俄罗斯绝对不可能!

古代军事家就说了,远交近攻!

43楼 意大利的雨果
中国和毛子有什么不共戴天的仇恨吗?如今都已经全球化时代,热核武器时代,空天时代了,还什么远交近攻,你把中国打扮成气吞天下的暴秦,其实按和中国的历史恩怨,仇恨程度可以排名:1日本猪,2印度3越南4菲律宾5朝鲜韩国6俄罗斯。美国和中国虽然没有和日本那样的深仇大恨,但是因为同为太平洋区域国家,美国打败日本以后自然和中国发展空间相冲突了,必定是最大的反华势力。

当年美国和日本在太平洋上的国土也不联在一起,可是人家为什么打了太平洋战争呢?因为人家都是太平洋战略区域的国家,而当年日本是列强中唯一和中国的政治和人口中心同为在太平洋战略区域的国家,所以英国法国和荷兰这些国家虽然都是拥有着比日本强大得多的实力,但是却只有日本悍然实施了全面亡华的计划,16世纪以后全球就联成了一个整体了,而随着近代以来技术的发展,投送能力的加强,还在什么远交近攻。中国因为政治和人口的分布侧重天然倾向于劣势,而海洋争端却占据优势,习近平指出,宽广的太平洋两岸有足够空间容纳中美两个大国,实际上真得能容纳得下吗?当年太平洋之大,怎么没能容纳得下日本和美国呢?你无视无国目前真正得威胁,却狗屁不通得挑拨中国和俄罗斯的关系,到底是什么居心啊?

兄弟你还跟这傻逼费啥劲,居然连“当年用原子弹灭苏军一个师”的笑话都说得出,你觉得他脑子正常吗。。。

55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