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亲们,你从我的故事中看到了什么

2013年7月20日,老婆可能是昂科拉的广告看过多了,想要有一种说走就走的赶脚。她在中午打电话给我说要去乌镇玩,我心中顿时有无数草尼马狂奔而过。

具体行程如下:

人数,8人(3男5女)

行程计划,乌镇乌镇乌镇乌镇乌镇乌镇乌镇

路线,看导航看导航看导航看导航看导航

酒店,到目标地点再定……

老婆因为上班,所以接她下班之后回家准备衣物,出发的时候已经是6点半啦……

行驶过程就不说了。高速公路不堵,我还小飚了一下车,最高的时候180,我赶脚已经很快拉真的很快拉

8点3刻左右到了乌镇,游玩过程我也不讲了,这些都不是重点。不过我想说乌镇晚上夜景还是可以的,但是大部分店都已经关门打烊拉。这样也好我去过很多古镇,觉得大部分古镇都差不多,上海古镇80%的店不是卖牛轧糖的就是卖蹄髈的。我估计这里也差不多吧,不是卖臭豆腐就是卖麦芽糖。

OK!As we can see咳……咳……咳,以前报告写多了不哈意思哈。

好,我来说重点来了。我上面已经说过我们没定旅店吧。我们大约10点半左右从景区出来。坐上车去寻找“可以住的地方”(景区民宿要在入口办理,我们问过了,已经满了,没满的一家收费3880,亲们我没打错确实是3880,不过后来我们路过这家酒店,风景和环境是里面最好的,有钱的朋友可以去试下)

驱车来到外面,很快的,我们找到一家4星级的酒店,问了价钱668一晚,我赶脚还可以吧,玩没玩的舒服但是住要对的起自己啊。但是啊但是我们8人中的女性同志不同意啊觉得太贵了。好吧我继续开,沿着4星级酒店旁边的路一直开进去,就有许多的小旅店,价格都是168左右一晚。但是又是但是因为小旅店太多了,她们又一家家去看,我最亲爱的上海小姑娘,你们不要这样子啊,11点啊,11点啊平常这个时候我都是玩着电脑,吹的空调,陪着我的小伙伴玩撸啊撸啊。一家家看也就算了,你们决定一家啊!还凑在一起讨论到底去哪家!终于最后老子我忍不住了,我掏出了我的打火机,往地上轻轻的一抛。“啪”的一声,女同志们神经的叫了一声,然后安静了下来(赶脚写的好邪恶)。“我觉得688的不错,我们去住那边吧。对了,我还有3个打火机”我微笑着说。10分钟后(注明:已经是12点过后了)我就躺在了“688”的床上。

其实这些我想发在军事区那些嘴炮最多的地方,但是想想我写的不是有关军事的但我想想说体制什么的。亲们你们看,我们的上海小姑娘还是很 民 主的吧,去个旅店都要讨论一个小时,而且还没个结果。她们可能会找到一家又好又便宜的旅店,可是时间太长。而我力排众议(虽然在恐吓之后),十分干净利索的住进了大酒店。虽然大家都有住的地方,可是呢,其中可能有些人不满,而且价格高出很多。

欢迎大家讨论哦,本人第一次发这么长的帖子,估计以后也不会发了,哈哈。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评论

评 论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