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微信摇到美女少妇

升华一天 收藏 35 110873
导读:说句实话摇到一位30几岁的女人,张的挺漂亮的,后来聊了起来,她老公做生意经常不在家,那天我正好出差在他附近给分公司做培训。她说无聊就等我做完培训约我出来了,反正我想是个大姐姐见个面说说话也没啥,后来,请我喝咖啡,聊到她老公,她老公四十多岁了,生活方面经常出去搞女人,回家跟他做也就是那么几分钟,很垃圾,需要吃药啥的。她自己在家每天就是炒股无聊。已经赔进去二十几万了。反正也不在乎。后来就去吃饭,喝了点酒,再后来就发生了。。。。

说句实话摇到一位30几岁的女人,张的挺漂亮的,后来聊了起来,她老公做生意经常不在家,那天我正好出差在他附近给分公司做培训。她说无聊就等我做完培训约我出来了,反正我想是个大姐姐见个面说说话也没啥,后来,请我喝咖啡,聊到她老公,她老公四十多岁了,生活方面经常出去搞女人,回家跟他做也就是那么几分钟,很垃圾,需要吃药啥的。她自己在家每天就是炒股无聊。已经赔进去二十几万了。反正也不在乎。后来就去吃饭,喝了点酒,再后来就发生了。。。。她说,这么晚了我也会不去,就去旁边的酒店休息吧,你明天还要去上课做培训,然后她就帮我开了一间房,她自己也开了一间,我也没多想,进去后就脱衣服洗澡了,洗到一半,有人敲门,我就用浴巾包起来打开门,一看是她,她说,小弟弟,我一个人无聊,跟你再聊回天,我说那你进来坐,我在洗澡你看我脑袋上的泡沫还没弄呢,她笑起来了,就进来了。然后我继续去洗澡,没想到她自己脱光就进来了,然后就抱住我了,当时,说句实话,身材很好,我也是个小青年,就没控制住,一晚上她说她来了六次。。说我太厉害了。。身材也好好,不愧是当兵下来的,体能也好,有激情。。好几年没这感觉了。。我被她要的也没怎么睡,第二天困的我呀。。声明,本人还是单身一个,没有女友啥的,如果有,就不会去单独见面这样的女人,后来觉得挺别扭的,她说下个月找我一起去云南大理,做一对小情侣去旅游。。我自己觉的很别扭,这样会让她越陷越深,我们都没好结果。就狠心拉黑了。。。之后就再也没聊过,前几天她还试探的加我的QQ,我也没接。。还是希望她老公能多关心她点。。。女人确实需要陪伴。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35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热门评论

管饭不管饱,不如活埋了。LZ也太不够意思了,都说婊子无情戏子无义。不知道LZ应该对到哪一类?

我靠!不能玩完就跑啊!不如顺水推舟做个长期露水鸳鸯呗,反正她没你还是会找别的男人,日行一善别亏待自己嘛楼主。

兄弟属于正常,有时候结局谁都意料不到,有过一次就算了,发生一次已经觉得不对劲了,再发生就会中毒了。

5楼 司马轻舢
管饭不管饱,不如活埋了。LZ也太不够意思了,都说婊子无情戏子无义。不知道LZ应该对到哪一类?


能忍心把美少妇拉黑的网男护士,肯定不是个好司机。

35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