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不是没有好女人

战士哥 收藏 3 981
导读:我的一位好哥们,人很精神又是单身,个人条件很好,上了某交友网站,征女友.在那网站里,开始他写的是个人真实资料----高学历,好工作,高工资,有车有房等等.结果是----他每天都在电子邮箱里收到许多女人的来信,想跟他结识! 他问人家为什么想认识他?女人们的回答是他条件好(有钱)! 他思考了一下,一个女人也没见! 我知道后,问他为什么这样做? 他只笑了笑说再看看!那以后,他把那交友网站的个人资料改的很次很次.如:底学历,底收入,租房住,关于车吗?也只有自行车啦! 再回头看看他的电子邮箱吧! 很长的日
近期热点 换一换

我的一位好哥们,人很精神又是单身,个人条件很好,上了某交友网站,征女友.在那网站里,开始他写的是个人真实资料----高学历,好工作,高工资,有车有房等等.结果是----他每天都在电子邮箱里收到许多女人的来信,想跟他结识! 他问人家为什么想认识他?女人们的回答是他条件好(有钱)! 他思考了一下,一个女人也没见! 我知道后,问他为什么这样做? 他只笑了笑说再看看!那以后,他把那交友网站的个人资料改的很次很次.如:底学历,底收入,租房住,关于车吗?也只有自行车啦! 再回头看看他的电子邮箱吧! 很长的日子里,一封来信也没有! 偶尔,他也会给电脑里----看着照片显得贤惠的女人写信问候...... 等来的回信都是这几个老掉牙的问题----你干啥工作的?啥学历?有车吗?有房吗?...... 如果都不如那女人的意,对方再也不理你了.更有甚者,自身条件不好,还在电脑里贬低我的哥们...说几句远离精神文明的话题.结果我那哥们还得当义务的老师,给那女人上上思想教育品德课... 他开车找我来聊天时,他跟我说:那些女人不是看上了他,而是看上了钱!他需要一位看上他人品的真诚女人!不是没有,是他没碰上!好女人还是有的...... 那天以后,他还真的在网络里找到了女友! 我哥们生日时,我们大家聚了聚...... 我也看到了他们很好,我哥们悄悄的跟我说他的女友,就看中了他的人品,没看中钱......也没问那几个庸俗的问题. 我听后心里在祝福他们!!!当我哥们那漂亮的女友给我们大家倒酒时,我好奇的问哥们的女友:你怎么看上我朋友的? 她回答说:就看上了他实实在在的真诚!所以他们走到了一起! (生活里那女人很贤惠。。。。。。两年后他们结婚了)我再次祝福他们!!! 缘分的事,往往取之于真诚! 我在此也祝福那些想嫁车!房!钱!的女人们----在生活里找到有钱人吧! 岁月无情,电脑前的你,你可知道----时间在你的指缝里溜走......有时判断事物在你脑海里几秒中,就能改变你的人生! 在现今的社会,有的女人实在的坏! 这边跟你说着:“你是她的唯一”那边偷鸡摸狗。。。脸上永远贴着虚伪的面具!网络的流行,显现了坏女人水性杨花的本性。今天跟A聊感情。。。 明天又偷偷的跟C谈情说爱。。。 属于坏女人你的多个QQ号码,在网络里分别显现着你所谓的纯情。你今天跟A谈情,明天跟C约会。。。嘴里说着为了爱情,其实你在寻找你的春情!找吧!后天你都不知道你的B在那里。 真诚对那些坏的女人,早已无所谓,有钱才是郎!那好吧,接着重复你的提问吧----你干啥工作的?啥学历?有车吗?有房吗?... 总有一天你会在生活里碰到有钱的男人!那男人没准会真诚的告诉你----老子有钱也不要你!!! 就写到这里吧! 祝福天下有情人成为眷属!!!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9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3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