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婚检意外知道了即将领证结婚的女友和她的前男友打过胎,怎么办?

547535876 收藏 70 19435

婚检意外知道了即将领证结婚的女友和她的前男友打过胎,怎么办?

已经上门提过亲;见过了对方父母;并且已经订过了酒席。

还没领证,下周领证。

还没和女友说起这个问题,她还不知道。

女友以前也没说过。

相亲认识的,在一起时间一年多,没碰过(婚前不让)。

要是你们,你们怎么办?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5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热门评论

坚决分手,打胎的女人不在是人了,是杀死自己孩子的畜牲,明白不,兄弟

最主要的问题是婚前不让你碰她,我觉得她可能就是出于把你当冤大头的目的才不让你碰的,至少瞒到领证,这说明她并不爱你。另外,既然她这么做了说明心机挺深的,你以后不一定能驾驭得了她,或者说难听点会让她忽悠的团团转。

打胎不要紧,关键是你爱她吗?

另外有2个细节需要关注,打胎后是否能生孩子?很多人打完胎不能生了

还有一个是,为何她会与别人ML而怀孕,为何对你就态度转变?是她不够爱你,还是提高自己的防范意识?因为有过一次意外所以就特别保护自己,这些要了解清楚。

婚前不让碰。。。

我一口茶笑喷出来了。 哈哈

你说婚前不让碰,是处女,那是遇到宝。

不是,那就是把你当冤大头。

有句名言叫什么来着:所有男人的都可以上她,就你不可以。 呵呵

27楼壯士

也许有人做得到买里面没死过人的二手房,但在房源稀缺的情况下,死过人的二手房价格会相对便宜很多。能不能接受这个样的房子,取决于住房人自己的心态。楼主自己又是怎么想的呢?

70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 女白领玩的军事游戏:输了要扒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