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铁血男儿好担当!!铁血需要你 !血性男儿[中華鐵血軍團]

铁血男儿好担当!! 铁血需要你 !血性男儿


打开电脑上网,输入www.tiexue.net已经成为了我每天上班、下班开公司电脑和家里电脑的生活一部分了。铁血给我带了很多快乐、很多知识和很多很多的志同道合地朋友和沟通交流地战友。使得我在一个又一个白天和夜晚中。始终是充满欢声笑语、充满了调侃吹牛。过的是那么地充实。本人有幸在参加地二战历史板块小编组织的“大决战”征文活动中,赢得了二等奖----一个爽歪歪战术快取背包。很开心。也充满感激。因为没有小编的固顶推荐、没有历史版面版主等等各位大大地支持、没有热心地战友热烈回帖和点击。就不会换来今天的结果。在这里我很负责地在这里跟各位道一声谢谢。呵呵。。本人这帖子不是感激贴。是一个感叹贴。感叹当今铁血的一些行为。也表达下我的看法,在这里,请路过的战友指导和指出不足。千万不要激动!不要拍砖!请自重!谢谢!

本人在这个参赛和以前我很多原创发帖中,经常遇到一些很有见底。很专业地战友的回复,指出我种种不足和大漏洞,有的时候臊的我都不好意思。可我却不生气也不愤怒。因为大家都是就事论事,有问题提问题。都是一种争执氛围内的良性互动。按铁血论坛的说法,这是只得提倡和支持的,如果没有争执,一言堂,那也就没有铁血交流论坛的必要了。输入有歪楼嫌疑,但那也是可控的。铁血也需要这样的帖子,也鼓励大家。 可总是有那么一些人。“一粒老鼠屎 坏了一锅粥”。我不说这样的人(不配称之为战友)是什么派别、什么阵营、什么年龄、什么职业。也不去谈论他们出于什么目的,什么想法和得到什么结果。我就想和各位战友讨论讨论这样的人、他出口就成脏、出口就这个党那个派、出口就是问候你闲人你全家、出口就是打这个灭那个、出口就是这个猴那个棒(我也有过。哈哈。我接下来会做深刻反思的!)、这样的行为!!他到底对不对!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我把这样的人分为三类

第一类:只看标题就开喷 不管内容符不符 喷

我们都知道,论坛有一类原创战友,他们的标题一般都取的很有争议性、爆炸性。本意就是想争取点击率、回复层和关注度。这无可厚非,谁都会这么想也可以这么做,有时候标题和内容有很大差异。甚至是题不达意。南辕北辙。 很多网友被吸引来了,看到内容不符合标题,无非付之一笑,或者是发表两句牢骚话或者是提出善意的批评。这都能够理解。就拿我自己来说吧。在历史区我也写过几篇帖子。写的不好。也有些时候会把标题写的很大,可就是有那么一些“人”,看到标题和自己的想法有出入、有差异。根本就不看内容和意思。就极尽喷者之能事,出口成脏之余、满地垃圾、满墙垃圾(这么读LESE更好表达意思)。使人厌恶,让人气愤和无语。在这里我很想表达一下我的想法。。不欢迎你!请你离开!

第二类:看见内容不符合自己的观点 喷


很多朋友和战友都告诉我,历史区的水很深,有很多真正有学识、有见识、有内涵的战友,他能够站在专业角度、历史经验教训角度和环境现实等等不同高度和角度来指出你的不足和漏洞(我本人在关于PLA大陆军建制和以后发展角度上的一个回复转原创贴中就被高人给批评了。我当时那个汗啊。哗哗地流不停的流)可那样的不同意见和呼声,我的意见是:欢迎你的光临!!你的指导丰富了我的知识。你的批评完善了我的漏洞。 可总就是有一批人。看见了原创战友不同于自己的观点和论证,甚至是反对自己的观点和证据帖子时候,好家伙!各种问候你亲人、祖先、甚至是19代的话,如潮而来,似雨而下,连绵不绝啊、各种带路党、五毛、美分、朝狗等阵营的大帽一顶一顶又一顶的扣在你的头上,喘气不已啊。。在这里。我的态度是:不欢迎你!请你离开。 我连想反驳的话都不愿意说。更何况去骂了。( 骂了脏了我口还要拉我去小黑屋喝咖啡,我又何苦!呵呵!)

第三类:被人踩尾巴、抓把柄之后恼羞成怒 喷

前两天有QQ群里的网友说了例子。我觉得蛮搞笑的。拿来和大家分享下。。有个人在人家帖子里复制、粘贴的方式回复了网上的一段经典话。大意是“5月12日是南京大屠杀纪念日,也是日本人翻拍的《贞子》在中国首映的日子。大家为了爱国 。应该抵制啊什么什么的。。”本意不错,创意也很好。出发点更值得肯定。可也要拜托你。先去查查历史来复制、粘贴啊。南京大屠杀是5月12日吗?我这么记得是12月13日呢?好了,有网友就提出质疑了。指出漏洞了,好家伙!先是跟他算了下数学。我不记得是这么扯的了。反正就是把数字往5 12上扯,极尽胡搅蛮缠之能事。就是不认错,后来干脆撒泼开骂了。那个骂的难听。恨不得从远古时期问候质疑网友的家人、祖先。摇头叹息之余。我的态度是:不欢迎你!请你离开。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我们上铁血网很大一部分的战友都是血气方刚、朝气蓬勃的中青年。其中很多人都热爱军事装备、军事历史、军事理论。甚至本人就有参军经历、当兵历程。也有很多人本身就是军人世家、军事装备设计、研发等等部门的。专业人士之多在如林地中国军事网站之中,无出其右。(稍有拍马屁之嫌疑)。这样的战友往往是有学历、有经历、有阅历的“三历”人才。。更多地是冷静的分析、回帖。也有激情。可血性我感觉要稍差,我也行为我们的广大高素质铁血战友,把骨子里那茹毛饮血地血性拿出来,反击,我的意思不是说要回喷或者是对骂。你们懂的。。

在历史大区玩的很开心。也认识了很多的战友。名字我就不说了。省的给你们打广告。增加曝光率。

本文内容于 2013/6/3 12:24:52 被lmlmawm1编辑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评论

评 论

热门评论

26楼 十七年军龄
铁血就是我休闲放松的一个角落,一处风景。所以,无论在铁血遇到什么不同的言论,我都能理解,因为我不会太在意一些东西,本来就是来放松的,太较真了反而没意思了。希望楼主也是一样的心态,开心就好。

我对铁血发回铁的内容。我也不太关心。好的批评我虚心接受。。坏的批评过去就算了。至于骂人的。我也只是轻轻无视。。特别让我不舒服的。我会下逐客令。不过我的措辞不会和他们一样。我会文明用语。。还有就是。我的心态一直很好。玩嘛。玩开心就好。结果。并不重要。

感谢您对国史区的理解和支持,希望历史的各位会员能认真阅读。祝大家在国史区玩的愉快。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