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内幕 美刊曝光日本对华网站“汉奸水军”组织

ggyyzypc 收藏 1 195
近期热点 换一换

根据美国《华盛顿自由报》援引日本外务省情报披露:日本政府1996-2003年以来的7年里已经陆续秘密的拨付了11.37亿日圆(约合1330万美圆)用以支付一个名为"C国网客觉醒联盟"的报酬以及活动经费.分析人士认为C国是中国,C是China的第一个字母。

该情报披露:该组织主要由C国人士组成,日方人员不多,负责人是具有外务省中国通之称的前日本驻华参赞小林多吉.该组织隶属于日本外务省特情科,主要的工作是在C国的网络论坛上发表甚至编造一些极具煽动性的文章和新闻,从而达到打击C国国民自信心、离间国民和政府的关系积极制造混乱,而让日本从中找到获得目的的机会。

该组织的具体运做方式目前并不清楚,但是有两点可以肯定:一,该组织成员所使用的网络名称均遵循特定的命名规则,在文中可能也留有该组织的某种暗中标记,以便于该组织人员相互识别.二是该组织成员的报酬则是根据所能成功发表出来的文章或者帖子的数量和质量来综合确定.一般一篇篇幅在1000字左右并且质量较好的文章大约在50-300美圆不等,一个C国的普通写手的收入在150-1000美圆不等。

有意思的是,由美国媒体出面暴光日本网特组织,是不是针对目前中日关系回暖趋势的又一回应,既想达到警告日本的目的又想挑起中华民族的愤慨呢?


近期,一名叫“大陆朝天”的网友在多家论坛发布了一些反华内容的帖子,其被中国警方网络安全部门抓获.该人供认称,他在出国学习时,看到了境外的某一反华网站公开的招募启示,随即就注册了这家网站,该网站以每周120美圆为基础,提供一份所谓的“自由工作”,其主要的目的就是煽动国内网友,制造解放军的各种不利谣言.该人自称:自己对解放军并无敌意,仅仅是为了赚钱.120美圆一周,一个月的收入相当于4000圆人民币等于一个大型城市里中级管理人员的月薪.而这些反华网站显然是由强大的境外财力支撑的.据该人供述,如果上传的文章和帖子连续两周情况持续不好,雇主有权利自动解除双方的协议.所谓不好,就是点击率浏览率低,而且回复的少。


4000圆一个月,只是网络业余工作,就是有空去发帖子写文章,这样的优厚条件自然可以吸引一些梦想坐享其成得人.事实上很多境外华语电台,媒体,几乎都有这样的对外机构,他们最希望中国本地人参与,揭露所谓的“中国弊端”以及颠覆一些正面的看法让年轻人分不清事实的真相从而对历史文化、政府政策失望.只要是对于中国漫骂与攻击的无论真假,他们一概给予支持,获利大小不等.有实力的给钱,实力小的给一些所谓的纪念品,诸如收音机、手表、MP3等等。

1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1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