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文字 大内涵!各种激情澎湃与催人泪下

圣方济各 收藏 111 22788
导读:小文字 大内涵!各种激情澎湃与催人泪下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本文内容于 2013/5/20 9:45:59 被小编a35编辑

143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热门评论

5楼wl304

我是中国人,我爱自己的祖国。

随便怎么给我分类,五毛也好愤青也好,犯我祖国者,如同犯我家庭,那是必须血战到底的。


楼主你在骂同胞是猴子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你是什么东西?!

我不会去砸同胞的日本车,但是这个仅限于这些车是钓鱼岛事件之前买的。

在发生了钓鱼岛时间以后还去买日本车的是什么玩意?畜生都不如,就是一条狗也不会这样做,就是为了区区一点降价。这他妈的才是猴子。

这就是等于说你老婆被强奸了你还帮着买避孕套,因为降价了。骂这些垃圾是狗都觉侮辱的狗,狗的忠贞比这些高了上千倍。

我是一个民族主义者,我自豪。我用国货,我自豪。

同意我说法的顶我


别说什么从1949年开始,大明王朝打日本鬼子的时候,马恩列斯这帮家伙的祖宗还不知道在哪个娘们腿上转筋呢!丰臣秀吉,够出名了吧?倾国而来,被大明王朝几万兵马完虐!再往前,“犯强汉者,虽远必诛”陈汤打到哪儿,打到哈萨克斯坦!

别一提1949就激动的把自己几千年的历史都忘记了!中国历史上,除了满清后半截窝囊点,一直都很彪悍!

本文内容于 2013/5/20 10:27:18 被美沙酮编辑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海天之间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老习的军装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难道这个些穷 三哥 连一面 国旗都买不起吗????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抗议???三哥你算个球啊 。

---------------------------------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所谓的 世界舆论 不过就是 欧美列强的喉舌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宣传和真相哈哈 鬼子的情报科 的杰作

-------------------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她在牺牲之前绝对也不想到, 咱们的中国居然也被 鬼子抗议为 中华帝国 的情景 哈哈

本文内容于 2013/5/20 11:22:16 被小编a35编辑

 以下是引用关羽云长 在第7楼的发言:
楼主你在骂同胞是猴子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你是什么东西?!

我不会去砸同胞的日本车,但是这个仅限于这些车是钓鱼岛事件之前买的。

在发生了钓鱼岛时间以后还去买日本车的是什么玩意?畜生都不如,就是一条狗也不会这样做,就是为了区区一点降价。这他妈的才是猴子。

这就是等于说你老婆被强奸了你还帮着买避孕套,因为降价了。骂这些垃圾是狗都觉侮辱的狗,狗的忠贞比这些高了上千倍。

我是一个民族主义者,我自豪。我用国货,我自豪。

同意我说法的顶我

虽然你火爆了点,但是我不得不说,我顶你!

钓鱼岛后还买日本车的,以及时至今日还没事去给印尼菲律宾越南贡献旅游收入的贱人们,你们不这样做能死不?中国这么大没你玩的地方?还有香港的不愿当中国人的贱货们,你困难的时候老子们也勒紧裤腰带给你特供,你们TMD给脸不要脸,吃着你爹的喝着你爹的,那天当爹的有一点不遂你的心愿你还要扇你爹的脸,你们TMD和古代的逆子有什么两样???等老子们休养生息结束后,给你们一个一个排着队注销中国国籍,不愿意当中国人愿意去给外国人当黄皮狗的麻溜的马不停蹄的给老子们滚出中国去。大陆客3个月都不去你们那里旅游购物,看你们狗粮从哪儿来?饿你个半死看你还叫不?不过这是不可能的,哭着喊着要去的贱人太多,没办法!

111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